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鲁抗医药吧] T狗太多,吃相难看,哪里有合力 刀锋奥义 08-0108-01 13:21
- 150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年的趋势还看不到吗,港股回调就是机会,果断 嘻嘻嘻嘻嘻xxx 08-0108-01 13:21
- 180 3 [安诺其吧] 玛德,在牛市里亏了几万块也只有我了。。真悲哀 能吃是福 08-0108-01 13:21
- 123 1 [寒武纪吧] 昨天进场的几乎全被活埋了 股友238L03E923 08-0108-01 13:21
- 135 0 [西藏旅游吧] 下午暴鸡??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21
- 151 0 [张江高科吧] 顶,借壳求稳资金怼张江就完事了 赤子海 08-0108-01 13:21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套人土,哈哈 好奇的温心宇 08-0108-01 13:21
- 332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这只还能留吗 有福的张淼淼 08-0108-01 13:21
- 147 0 [东田微吧] 我擦,昨天不到6个点涨幅你今天要跌出新高度 基民2023P23h11 08-0108-01 13:21
- 176 0 [鹏鹞环保吧] 你知道的,都是特意让你看到的;你不知道的猫腻 股友686x32D676 08-0108-01 13:21
- 151 0 [巨化股份吧] 全是长上影线!!涨一点都要跌下来!!!!跌起 经纶四海得江浩 08-0108-01 13:21
- 153 0 [富佳股份吧] FW 清欢逐梦天涯 08-0108-01 13:21
- 145 0 [中航成飞吧] 庄家收韭菜没到位 勤奋的郑涛 08-0108-01 13:21
- 171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套路深!常常发假信息套散户!套了你无 可爱的罗念茜 08-0108-01 13:21
- 149 0 [鹿山新材吧] 进攻让韭菜赚钱笑话 股友e752D93518 08-0108-01 13:21
- 163 0 [大北农吧] 关税影响很快就要来了,到时候再借关税打压一波 木水清华 08-0108-01 13:21
- 4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 基民WI3B07 08-0108-01 13:21
- 148 0 [长安汽车吧] shi 招财为富的潘乘风 08-0108-01 13:21
- 137 0 [宏景科技吧] 天沙的 股友857975k2U0 08-0108-01 13:20
- 148 0 [会通股份吧] 自己打脸 丹青的项缤 08-0108-01 13:20
- 157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完了,去啦南方路机吧,有机会涨停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20
- 448 0 [中兵红箭吧] 你 追求一个理想 08-0108-01 13:20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今天都在给机会跑…… 核酸小王子 08-0108-01 13:20
- 326 1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牛市人均盈利1000w现在结束了 天天吃红板 08-0108-01 13:20
- 116 1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新疆。大美新疆!朋友,你买火炬了没? A圈小鱼 07-3108-01 13:20
- 152 0 [光智科技吧] 你不卖肯定不得 每天都有肉吃 08-0108-01 13:20
- 167 0 [锦江在线吧] 这次调整13.8附近,14元开始建仓! 聪明的朱美波1 08-0108-01 13:20
- 171 0 [天融信吧] 除了吹牛放炮,没有一点真材实料。 一柒六 08-0108-01 13:20
- 170 0 [百大集团吧] 走了,各位,留下的发财,没人气 专心之小白 08-0108-01 13:20
- 154 1 [茂业商业吧] 天府文旅的小弟 空心的戚昌菊3 08-0108-01 13:20
- 176 3 [蓝思科技吧] 21.8建仓 甜蜜的唐蔚柏 08-0108-01 13:20
- 161 1 [中国长城吧] 卸载吧,放几年再来看又被埋了 哆啦A梦啊 08-0108-01 13:20
- 338 5 [南凌科技吧] 有没有高手表达一下今天走势的观点?一周后来验 甲木擎天 07-3108-01 13:20
- 148 0 [迈瑞医疗吧] 又是最烂的崽 平静的貔貅 08-0108-01 13:20
- 156 0 [亚宝药业吧] 还是中医药行捐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0108-01 13:2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投资小微盘的人越来越多,其发展潜力吸引众 汀兰岸芷 08-0108-01 13:20
- 140 0 [翰宇药业吧] 马上绿油油 血杀股海 08-0108-01 13:20
- 157 0 [蓝色光标吧] 我劝所有做短线的远离这票,绝对不要追高 股友9d52q59735 08-0108-01 13:20
- 89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昨天跌幅还是要比指数低,今天又传利好消息,我 严谨的乔寄琴 08-0108-01 13:20
- 166 0 [天岳先进吧] 利用港股连接国际资本,提升在全球的影响力。融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20
- 160 0 [金杯电工吧] 雅下水电高低切,这是一个好标,低位 我是股天乐1990 08-0108-01 13:20
- 163 0 [东方财富吧] 又立功了! 股友i6b7I9 08-0108-01 13:20
- 37 0 [安靠智电吧] 相信还是有涨停板的股票 云中生机 08-0108-01 13:20
- 153 0 [百通能源吧] 破位了,高台跳水 卧着别动 08-0108-01 13:20
- 138 0 [舒泰神吧] 月线52守不住的话,下周就吃大绿棒子额 津D29844 08-0108-01 13:20
- 150 1 [恒宝股份吧] 还在山顶要不要跑? 股友776lT08770 08-0108-01 13:20
- 187 0 [阳光乳业吧] 龙头只能有一个!闭眼干 悟道打板人 08-0108-01 13:20
- 189 2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最后收盘,水下8.1cm 大吉大利668888 08-0108-01 13:20
- 153 1 [中化装备吧] 谁今天早上吃韭菜盒子了,怎么这里一股韭菜味? 风度翩翩的锐瞳5 08-0108-01 13:20
- 267 3 [信雅达吧] 为什么拉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0108-01 13:20
- 214 3 [德展健康吧] 目光长远一点,这么多只药票都能翻倍,我不信它 闷声炒股发家 08-0108-01 13:20
- 124 3 [英唐智控吧] 准备发利好 聪慧的付晟艳 08-0108-01 13:20
- 138 3 [楚江新材吧] 闭着眼买都是涨的,就这货第一重仓不涨太神奇了 n1419407911a874c 08-0108-01 13:20
- 146 0 [舒泰神吧] 主力,有种就跌停 马年发发发 08-0108-01 13:20
- 186 0 [连连数字吧] 核心技术总监都跑了,老千公司还不完蛋啊 小鸟7788 08-0108-01 13:20
- 161 0 [中山公用吧] 未来的龙头 炒肉不如炒股 08-0108-01 13:20
- 158 0 [烧碱吧] 烧碱509反弹拉升大涨,拉升起飞了!!! 零九09盈利交易 08-0108-01 13:20
- 134 0 [西宁特钢吧] 小雅,不不不 气宇轩昂的知夏5 08-0108-01 13:20
- 169 1 [天士力吧] 说不过去啊?怎么也要涨4个点啊? 股市骑牛 08-0108-01 13:20
- 174 2 [航锦科技吧] 一会来个突然袭击,防不胜防 股友2S158k2632 08-0108-01 13:20
- 159 1 [大叶股份吧] 叶晓波,干什么的,怎么市值管理的 有耐心的沈灿16 08-0108-01 13:20
- 431 3 [九联科技吧] 啥也不说看图,主板没怎么跌,九联割得狠。 粟水渔翁 08-0108-01 13:20
- 143 0 [天阳科技吧] 这gb庄,真恶心 股友71r39895M7 08-0108-01 13:20
- 172 0 [聚和材料吧] 新能源ETF588830的60分钟图走出双底形态,今天 是该考虑进行对比 08-0108-01 13:20
- 150 0 [中国国航吧] 该来的总会来 什么时候跳 都刺激 千王2026 08-0108-01 13:20
- 153 0 [深圳华强吧] 奔着23去啦,只要拉高就出,23再进啦 双倍富贵 08-0108-01 13:20
- 165 0 [中科软吧] 涨是不涨的,跌是常态,远离这种垃圾 股友lUaxst 08-0108-01 13:20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又要去3000点转转啦。 正道行者 08-0108-01 13:20
- 162 0 [工商银行吧] 拉尼娜的银行啊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108-01 13:20
- 143 0 [安凯微吧] 牛逼 年入百万富翁 08-0108-01 13:20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肯定3000 哥哥家连锁店 08-0108-01 13:20
- 146 0 [神农种业吧] 不争气 会飞的鱼99 08-0108-01 13:20
- 149 1 [湖北广电吧] 大家谁也不要买让这个自己玩 一路长虹招财进宝 08-0108-01 13:20
- 417 7 [北方导航吧] 绝对龙一长城军工都地天了,买票还是要买龙头,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0108-01 13:20
- 222 3 [人民网吧] 按理说8月份是人民网的舒适区呀,8月26日有数据 被割的韭菜之重生 08-0108-01 13:20
- 110 3 [百利电气吧] 这票就是开盘杀一波,之后就没有之后了,第二天 荒野大骠客 07-2908-01 13:20
- 1383 22 [ST圣博润吧] 公司一部【2025】第139号关于对北京圣博润高新 ST圣博润资讯 07-0708-01 13:20
- 161 0 [东方日升吧] 反包失败,好难 JFNY666666666 08-0108-01 13:20
- 151 0 [九洲药业吧] 真的是老奶奶下楼梯 武当山上论英雄 08-0108-01 13:20
- 143 0 [大禹节水吧] 加入自选,关注一下 孤独前行 08-0108-01 13:20
- 147 0 [宜宾纸业吧] 自己玩吧没人给你割韭菜了 蛋蛋后炒股养猫 08-0108-01 13:20
- 161 0 [宏桥控股吧] 这两天随大盘调整,反而给了很好的低吸机会 股友7327VI7782 08-0108-01 13:20
- 152 0 [炬光科技吧] 爽歪歪 散户搅拌器 08-0108-01 13:20
- 142 0 [英诺赛科吧] $英诺赛科(HK|02577)$ 短线交易猿 08-0108-01 13:20
- 148 0 [利欧股份吧] 留一天! 情况有变 08-0108-01 13:20
- 150 0 [建工修复吧] 来个万手哥 偶恨到则 08-0108-01 13:20
- 154 0 [川宁生物吧] 等我卖一手做t 等等p5441 08-0108-01 13:20
- 9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不降息!快快跑吧!这下死定了! 刚强的钱顺昊 08-0108-01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