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板块概念这么好,又不是在高点。还跌这么多 时间即是答案 08-0108-01 10:35
- 103 0 [仁度生物吧] 这个股主力是的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8-0108-01 10:35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挣了点走了,害怕在五低了!一炸板吓死人 逢股顺利 08-0108-01 10:35
- 88 0 [仁和药业吧] 拜拜喽再也不来了 气宇的雨师 08-0108-01 10:35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不是不讲武德,你是没有德 时运亨通 08-0108-01 10:35
- 80 0 [科创新源吧] 下个交易日大跌六个点以上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8-0108-01 10:35
- 95 0 [江特电机吧] 跌时毛毛块块涨时分分必争。垃圾! 超短线小韭 08-0108-01 10:35
- 90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股扶不起来,整个概念都涨不起。不管今天能 顺顺顺利利 08-0108-01 10:35
- 88 0 [英科医疗吧] 不用想了,今天收盘五个点,老套路了 私募一号 08-0108-01 10:35
- 80 0 [数字认证吧] 等跌下来再买 顺水来财 08-0108-01 10:35
- 105 0 [海兰信吧] 这股票,涨的时候不跟板块,跌的时候跟板块线图 晨曦631172408 08-0108-01 10:35
- 94 0 [华虹宏力吧] 一天到晚犯病, Nikola 08-0108-01 10:35
- 144 2 [中国出版吧] 679最后赌一次往上15块往下可能跌到3块,往上赚 仓井K好 08-0108-01 10:35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见顶哥 每天赚一百就行 08-0108-01 10:35
- 88 0 [当升科技吧] 两冲不过前高,估计就要调整了! 有趣的虾米 08-0108-01 10:35
- 90 0 [东阿阿胶吧] 估计散户太多了,就是不拉 干练的许虔 08-0108-01 10:35
- 82 0 [珠江股份吧] 别装了直接摁吧 股友92372v6n78 08-0108-01 10:35
- 90 0 [江特电机吧] 包装厂这么赚钱,原料厂咋回事呢 格局没L用 08-0108-01 10:35
- 113 0 [江苏金租吧] 精准控盘 馨菊888 08-0108-01 10:35
- 82 0 [阿石创吧] 垃圾,一点有效反弹都没有 Jsx天天向上 08-0108-01 10:35
- 81 0 [R汇车1吧] 不涨也无所谓,不跌就行了,否则有新低总要补仓 高拋ALVMW 08-0108-01 10:35
- 88 0 [中联重科吧] 跌出一个面目全非的中联重科!!! 股友d8zTNT 08-0108-01 10:35
- 86 0 [誉衡药业吧] 涨涨涨涨涨 冰鉴1234568781 08-0108-01 10:35
- 85 0 [东材转债吧] 都砸上瘾了 土运达 08-0108-01 10:35
- 110 0 [天和防务吧] 二年的8月他连走了两个板,23.24两年到81建军, 快人快语的趣言5 08-0108-01 10:35
- 91 0 [三六零吧] 昨天唱多的打脸了吧?哈哈 股友9123I3n782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世纪天鸿吧] 我买一般两个点就卖,天鸿 股友121Q86h758 08-0108-01 10:35
- 81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出货法,9个涨停还追的比买苏吴的还牛 菜鸟变股神 08-0108-01 10:35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炒股总被割 08-0108-01 10:35
- 91 0 [黄河旋风吧] 每天都是死死死 股友6279700h9q 08-0108-01 10:35
- 86 0 [移远通信吧] 大盘又要崩? 文雅的常琼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升吃不到,调整不错过 田林一霸 08-0108-01 10:35
- 95 0 [奕东电子吧] 和板块走的一模一样,代表什么?只有量化了,没 骑扬成章得五散人 08-0108-01 10:35
- 98 1 [包钢股份吧] 调整到两元以下 财富君歌 08-0108-01 10:35
- 98 1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不是他不强,是今天百货太拉垮了带下来了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08-0108-01 10:35
- 90 1 [若羽臣吧] 今天跌停,下星期一低开低走 战胜股友 08-0108-01 10:35
- 97 1 [柳工吧] 20日线,强支撑,反攻 火红的小手 08-0108-01 10:35
- 134 3 [金石亚药吧] 这个应该是为数不多的没有涨的医药股了吧,还没 Lovexinxin 08-0108-01 10:35
- 273 4 [贝瑞基因吧] 有逃顶成功了的高手么 高抛逃顶的高手 08-0108-01 10:35
- 129 3 [中国稀土吧] A股中最具长期投资价值股! 英洛华高管是人 08-0108-01 10:35
- 252 10 [合锻智能吧] 我买啥,啥跌,卖啥就卖飞 股友9w17637x96 07-2508-01 10:35
- 93 0 [中达安吧] 昨晚我就说了今天大涨十个点以上。都叫我股神吧 顺发康 08-0108-01 10:35
- 94 0 [东软集团吧] 散户韭菜养了东软几十年,不知道这货是否有回报 早春的叔 08-0108-01 10:35
- 96 0 [有研新材吧] 干脆一次到位算了 孙sunjl 08-0108-01 10:35
- 96 0 [中毅达吧] 成本13.85,第一次在一个票上亏10%,把我整个七 Abook 08-0108-01 10:35
- 88 1 [中嘉博创吧] 公司基本面不行,昨晚就说了,股价走不远,他不 股友d6889Q6567 08-0108-01 10:35
- 85 0 [众生药业吧] 被海森坑了,还好这里又回封了,被大资金看中就 股友098d318y56 08-0108-01 10:35
- 114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妖也不知道 08-0108-01 10:35
- 87 0 [恒为科技吧] 靠 内耗等于谋杀 08-0108-01 10:35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你们都是被小群带头砸的吗? 太空旷工大队长 08-0108-01 10:35
- 9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肉搏战 股友158m297w06 08-0108-01 10:35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能跟中字头上一下不? 囍樂998 08-0108-01 10:35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还不如去南方路机还能做t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0:35
- 101 1 [众生药业吧] 大家千万别买,炸板的一般 炒板栗吃 08-0108-01 10:35
- 135 5 [R东方1吧] 挂了30000万买单 极道王 08-0108-01 10:35
- 121 2 [浙江医药吧] 医药板块怎么忽然跳水了? 账户2026翻倍 08-0108-01 10:35
- 94 3 [腾远钴业吧] 不要急,喜欢补仓的一会就下楼梯开始了,继续补 厚重的黄土 08-0108-01 10:35
- 93 0 [深南电路吧] 这股竟然也有人骂? 股友wmtear 08-0108-01 10:35
- 94 0 [燃油吧] 随时暴跌,空单等待就行,跟散户反方向永远不会 冬虫夏冰 08-0108-01 10:35
- 82 0 [玻璃吧] 点位回来了,钱没了,真伟大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35
- 98 0 [中国石油吧] 估计机构与基金会抢在年底前卖出几百亿的货 改革排头兵 08-0108-01 10:35
- 87 0 [佛慈制药吧] 不属于中药板块,就纯属来套人的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0108-01 10:35
- 102 1 [西陇科学吧] 概念全红,你独绿啊 变着花样亏钱 08-0108-01 10:35
- 92 1 [中国电建吧] 还要跌20个交易日,小心套掉婆娘 股友21f36V6698 08-0108-01 10:35
- 117 4 [山河智能吧] 哪来回哪去,压根没有跟随者,就算过了,下周一 东方信条 08-0108-01 10:35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虚拟人技术是元宇宙的基础这块布局也算是前瞻性 花见花开淡墨痕 08-0108-01 10:35
- 104 0 [江航装备吧] 这是第二个中船应急 股友TwiP1E 08-0108-01 10:35
- 93 0 [康盛股份吧] 托单必跌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08-0108-01 10:35
- 85 0 [上海电影吧] 比过山车还刺激! 小散才疯狂 08-0108-01 10:35
- 107 0 [山高环能吧] 世运会的垃圾分类,开始铺垫了 股友p61123D276 08-0108-01 10:35
- 96 1 [均瑶健康吧] 还砸盘,要砸穿吧 文静秀气的柳清平 08-0108-01 10:35
- 114 2 [拓尔思吧] 全仓买进!别人恐慌我贪婪! 有激情的晴月清5 08-0108-01 10:35
- 93 1 [华友钴业吧] 高点下来已经是个点了!!!这是良性的吗? jzvuxbidnsib 08-0108-01 10:35
- 135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目前日线已经连续一周在MA5均线位置附近压 金小芳ryc6188 08-0108-01 10:35
- 130 4 [众生药业吧] 21.78买的我完了 谦虚的宋畅7 08-0108-01 10:35
- 107 1 [北汽蓝谷吧] 不看了,看就容易操作失误 都是陌路人 08-0108-01 10:35
- 379 5 [*ST中岩吧] 恶心 爱亚茹呀 08-0108-01 10:35
- 68 2 [精测电子吧] 每日一骗,今天最高点已经出现 A阿拉丁A 08-0108-01 10:35
- 275 8 [粤传媒吧] 七月亏四十个点,买的票第二都是低开低走 朝气蓬勃的丁亚特 07-3108-01 10:35
- 168 5 [东湖高新吧] 收盘价9.07,不能再多了 三个金的若木 07-3108-01 10:35
- 91 0 [焦煤吧] 又是跌停板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108-01 10:35
- 101 0 [君亭酒店吧] 破位了 股友02G61k0253 08-0108-01 10:35
- 9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完全跟着板块走的 股友893f37H671 08-0108-01 10:35
- 101 0 [中海达吧] 笑死我了,涨上去你们认为它就完事了吗?慢慢回 自由的马佑超1 08-0108-01 10:35
- 94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板。。。明天继续。跌。。。把小散户。。套 股友095V68z236 08-0108-01 10:35
- 106 0 [珠江啤酒吧] 老珠江是回忆 股友iZX7PZ 08-0108-01 10:35
- 117 0 [顶点软件吧] 这股是反向市值管理? 参天大树ljw 08-0108-01 10:35
- 439 5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关于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 泰斗日记 07-3108-0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