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资金双流出,股价必跌。 股友11f51v9155 08-0108-01 10:39
- 107 0 [三只松鼠吧] 看好的不看好都出来闹一下 股友YDsGfi0241 08-0108-01 10:39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开始玩一分钱了 股友62716zB827 08-0108-01 10:39
- 100 0 [淳中科技吧] 新高了,空间完全打开。大资金可以尽情表演了! 谷海沉浮 08-0108-01 10:39
- 93 0 [安诺其吧] 垃圾桶概念股,永远不要碰 Hjhfdvh 08-0108-01 10:3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长得不错!!!个股跌得不轻!!! 炒股炒到裤穿窿 08-0108-01 10:39
- 95 0 [东信和平吧] 量化66可能跑路了 财富君歌 08-0108-01 10:39
- 95 0 [青龙管业吧] 还有救吗这玩意 杠开碰碰胡 08-0108-01 10:39
- 106 0 [科沃斯吧] 三个点不卖,这会绿了韭菜们拼命卖,哈哈 神奇的一股 08-0108-01 10:39
- 80 2 [东杰智能吧] 昨晚选出来的,今天没买,哎。只能看着他涨停 主力进场了 08-0108-01 10:39
- 107 1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织布已添加成功了,大家查看 打工养庄家 08-0108-01 10:39
- 108 0 [安克创新吧] 今天上午估计就能破119,收盘应该最低点收盘 樱羽艾玛酱 08-0108-01 10:39
- 97 0 [福石控股吧] 上窜下跳,大单托单,玩球了 n622213503872010 08-0108-01 10:39
- 90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张好牌 大A股小渔民 08-0108-01 10:39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来来朋友们~8月新的篇章~新的开始~在线的扣波 慧儿2987017138 08-0108-01 10:39
- 202 0 [西域旅游吧] 为什么新的董事长上来啥都没宣布?就是大股东还 股友79Ly602127 08-0108-01 10:39
- 109 0 [ST亚光吧] 打出上下空间,逼出做T的,放量后面就急拉,坚 n921813739851242 08-0108-01 10:39
- 106 0 [天通股份吧] 进入全民吃药阶段啦 股友q97M710813 08-0108-01 10:39
- 107 0 [绿茵生态吧] 你再这样,我就死给你看 娜扎古力 08-0108-01 10:39
- 99 0 [翠微股份吧] 每天的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牛 有判断力的青花晴 08-0108-01 10:39
- 101 0 [国药股份吧] 不服是真不行 自选长虹999 08-0108-01 10:39
- 102 0 [恒为科技吧] 不装了,又开始跌 股友P79O607613 08-0108-01 10:39
- 85 0 [兴福电子吧] 还好是个SB庄捡便宜货了,g庄抬轿吧 sigur_oct 08-0108-01 10:39
- 111 0 [恒立液压吧] 拿了两周,被磨得脾气都变好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39
- 109 0 [宁波华翔吧] 怎么你天天拉高出货? 圣光耀 08-0108-01 10:39
- 96 0 [智微智能吧] 回来看下,果然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发咕咕咕 08-0108-01 10:39
- 91 0 [金逸影视吧] 感觉这是一根金针 股友M3W5011393 08-0108-01 10:39
- 102 0 [*ST广糖吧] 赶快跌停跌下来,我好捡漏 股友566Y26U378 08-0108-01 10:39
- 328 1 [熵基科技吧] 熵基科技AI人工智能火星慧知、RalvieAgent、ZAL 无象无名 08-0108-01 10:39
- 111 1 [中航沈飞吧] 双头, Dit_An低碳 08-0108-01 10:39
- 99 1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板块中的垃圾股,现在是多好的机会和风口, 股海30秋 08-0108-01 10:39
- 132 0 [獐子岛吧] 前些天涨的太高了,调整在所难免,注意风险我先 熊市也能赚nb8 08-0108-01 10:39
- 157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看看这半年的业绩,真恶心 日进广进的蓝银皇 08-0108-01 10:39
- 140 4 [ST京蓝吧] 今天该涨了吧?!靠,再不涨就割了!靠!! 天上没馅饼 08-0108-01 10:39
- 125 0 [永悦科技吧] 这股废了,别绿了,跌破三个点再回封可能性基本 爱情成就梦想 08-0108-01 10:39
- 104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低位是昨天追高的资金和出逃的资金在买,高 不格局不会亏 08-0108-01 10:39
- 92 1 [大禹节水吧] 破位砸盘!今天十个点的面跑不了 长盈50 08-0108-01 10:39
- 103 1 [众生药业吧] 又封板了。真正牛逼 量化复利1991 08-0108-01 10:39
- 115 1 [星光股份吧] 一千多万始终压在涨停上,不看好 金仙上人王富贵 08-0108-01 10:39
- 84 1 [果麦文化吧] 兄弟们,坐稳了。别被洗下车了 优雅的哥麦克 08-0108-01 10:39
- 112 2 [百润股份吧] 一时间搞不清数是百润犯天条了还是我犯天条了, whatever服了 08-0108-01 10:39
- 110 1 [佛塑科技吧] 他不是有快递概念吗?为什么不涨 涨就卖别贪 08-0108-01 10:39
- 124 3 [天风证券吧] 整个板块唯一绿的? 幸运暴富喵 08-0108-01 10:39
- 145 2 [*ST金科吧] 全部评论(6)只看作者最新举报股友k232x30316作 股友k232x30316 08-0108-01 10:39
- 103 1 [精研科技吧] ,每次45左右卖出,手动量化真香!!! 醉清风859 08-0108-01 10:39
- 138 3 [硅宝科技吧] 这是急跌后的修复,不是反转,请不要加仓,只做 股友AH5peI 08-0108-01 10:39
- 92 3 [云煤能源吧] 还是没人买,一个100手都需要买个5分钟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0108-01 10:39
- 752 1 [海康威视吧]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 股友32V322n651 08-0108-01 10:39
- 713 13 [瑞泰新材吧] 固态电池,即将成为引爆全球的热门行业 昆仑顶 07-3108-01 10:39
- 177 2 [中国铝业吧] 7.52买的,八月能不能解套? 股友OejZs9 07-3108-01 10:39
- 94 0 [卫光生物吧] 今天做T的舒服了 手握风云的男人 07-2408-01 10:39
- 89 0 [星宸科技吧] 有比这个更垃圾垃圾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08-0108-01 10:39
- 102 0 [东宝生物吧] 天天加仓,意见不一者,免!!! 一个赌徒在战斗 08-0108-01 10:39
- 204 0 [国泰中证全指软件ETF联接A吧] 创新药风口正劲,同泰大健康表现超神!今日大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10:39
- 105 0 [光电股份吧] 太强了,地天板 快午十二 08-0108-01 10:39
- 97 0 [大东南吧] 缺乏父爱 股友T12X721631 08-0108-01 10:39
- 127 0 [长鸿高科吧] 本来就是拟并购 采薇集 08-0108-01 10:39
- 100 0 [均胜电子吧] 下周连跌5天! 范韭菜 08-0108-01 10:39
- 110 0 [深振业A吧] 又一次板块全红,你是绿的 L000006 08-0108-01 10:39
- 106 3 [华银电力吧] 7.72附近,再向下几分洗盘,止跌 桥东道长 08-0108-01 10:39
- 102 0 [贝因美吧] 这个以后幼儿园免费也会跟着涨吧所以现在可以买 jia冬 08-0108-01 10:39
- 105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什么意思? 股友3C372q2558 08-0108-01 10:39
- 113 1 [北方稀土吧] 毁灭的散伙吧,太恶心人缺德玩意赔的裤衩子都没 英姿飒爽得赛西尔 08-0108-01 10:39
- 96 0 [安正时尚吧] 抄底,搏一搏单车变电动 极限操作玩家 08-0108-01 10:39
- 120 1 [宏达股份吧] 完了完了,联储到12也不会降息 xlfdgjc 08-0108-01 10:39
- 125 2 [比亚迪吧] 收盘不跌破103.2绝对不走 三生石下全是悔 08-0108-01 10:39
- 114 2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垃圾什么时候发光啊 n758113314646158 08-0108-01 10:39
- 78 1 [多晶硅吧] 怎么回事 灰太郎90219 08-0108-01 10:39
- 96 3 [ST华谊吧] 兄弟啊兄弟什么时候能拉一拉 股友20y811p035 08-0108-01 10:39
- 86 0 [超图软件吧] 能不能上啊!磨叽磨叽A杀到现在 股友318e7A2638 08-0108-01 10:39
- 153 3 [五方光电吧] 我一卖它就涨,为了大家,我清仓了 搞不得 08-0108-01 10:39
- 104 1 [畅联股份吧] 老庄在这里很久了啦,只要他拉大家就砸,只要他 股友77C25772L6 08-0108-01 10:39
- 129 5 [*ST南置吧] 主力的阴谋,拉高出货,就问你心动不,想买就吃 信我我是好人 08-0108-01 10:39
- 108 1 [上海机电吧] 大家都来说说你为什么卖上海机电,它会涨到50元 灵巧的钟淳蓓 08-0108-01 10:39
- 1153 6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重组后市值达到200亿元的合理性分析 川能深度观察 07-3108-01 10:39
- 97 0 [东方精工吧] 卖的要果断,买的要潇洒 wangdamobiubiu 08-0108-01 10:39
- 13 0 [方大特钢吧] 八一南昌,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大贡献,今天这个 基民zO5Z90 08-0108-01 10:39
- 89 0 [彩虹集团吧] 说啥都没用大佬都跑了 R9不传球 08-0108-01 10:39
- 108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票一般都是冲高回落的,吸引场外散户,叫场 蛟龙83400 08-0108-01 10:39
- 103 0 [拓邦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8-0108-01 10:39
- 97 2 [海兰信吧] CTM,天天跌! 审时度势51683403 08-0108-01 10:39
- 98 3 [信邦制药吧] 拉拉吧。 股友9X29890g68 08-0108-01 10:39
- 102 1 [德业股份吧] 昨天清仓,今天买进阳光电源了,也是不错,吃了 股神巴菲莉 08-0108-01 10:39
- 207 0 [大禹节水吧] $大禹节水(SZ300021)$ 坦诚的庄熙1 08-0108-01 10:39
- 113 0 [国机重装吧] 机构也是赌,散户也是赌,谁笑到最后,看谁的耐 俏皮的慕容三仟1 08-0108-01 10:39
- 113 0 [富乐德吧] 这个股从分红来看就从来没有拿原来股东当回事, 春风仍度玉门关 08-0108-01 10:39
- 123 0 [东信和平吧] 11点前,主力流入就会成负,下午估计会再拉一下 神仙哥哥一枚 08-0108-01 10:39
- 102 0 [首都在线吧] 这股还有人买?哪有资金呀,都是用利润在玩 炒饭不要酸菜 08-0108-0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