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2 [爱尔眼科吧] 还好尽早出了一半,尾盘在接回来。 有魄力的樱清果 08-0108-01 13:50
- 183 2 [科新机电吧] 不跌了?不退市了? 创世神盘古 08-0108-01 13:50
- 233 5 [汇绿生态吧] 下午会涨回来,不急,短调 股友yID66S 08-0108-01 13:50
- 143 0 [三安光电吧] 如果二叔我,还有我大哥,都不管用,那么我让志 他二叔公 08-0108-01 13:50
- 147 0 [兴森科技吧] 快跑啊,见顶了 股虫王子 08-0108-01 13:50
- 172 0 [南大光电吧] 国家军力的强大,是支持国家金融稳定的基石,当下 股友0SC4jA 08-0108-01 13:50
- 164 2 [太龙股份吧] 割在最低点了,卧槽 股友2706025XT1 08-0108-01 13:50
- 164 2 [德业股份吧] 涨的时候最少,跌的时候最多!你是怎么做到的如 幸福安康688 08-0108-01 13:50
- 234 6 [王府井吧] 做了五年了,我在这个票上亏了五十多万了。。这 今年要多多赚钱 08-0108-01 13:50
- 158 1 [金蝶国际吧] 金蝶国际拉升这么猛。 孙双建 07-3108-01 13:50
- 156 0 [京源环保吧] 是不是中报不行啊? 有远见的乔熙8 08-0108-01 13:50
- 163 0 [ST能特吧] 收盘不红,回购数据从何而来?? 财满张堂 08-0108-01 13:50
- 145 0 [立方制药吧] 上不去啊,哥哥 股友FuV3lZ 08-0108-01 13:50
- 164 0 [同庆楼吧] 跌到19了,惨不忍睹 头铁头硬 08-0108-01 13:50
- 139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是最好的买点 股友jvmZ3f 08-0108-01 13:50
- 160 0 [华侨城A吧] 这一波厉害,股价要新低了 塞雁高飞 08-0108-01 13:50
- 141 0 [安恒信息吧] 这盘面塑料做的,怎么轻飘飘的? 东风动力 08-0108-01 13:50
- 142 0 [梦网科技吧] 被砸傻了不想骂了 一路上涨好吗 08-0108-01 13:50
- 14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日星辰昨日风 点位到了吗 08-0108-01 13:50
- 152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3.8-4.1分红率这里多空大战,看后面业绩出 乸畾龖 08-0108-01 13:50
- 143 0 [ST华谊吧] 东风来了看空的回家那凉快那去! 股友T29u390288 08-0108-01 13:50
- 156 0 [天源迪科吧] 快去拓尔思拓尔思,那狗货玩阴的 搅事棍子 08-0108-01 13:50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梦星飞翔 08-0108-01 13:50
- 164 1 [神开股份吧] 没做T亏大了,真不能格局啊 基民h831727c05 08-0108-01 13:50
- 186 1 [中材科技吧] 谁是30.40卖的?牛了! 我盼涨123123 08-0108-01 13:50
- 166 1 [海南海药吧] 这不是控制股价?我不信,一路补一路跌 娴雅文静的戚昭 08-0108-01 13:50
- 205 2 [赛轮轮胎吧] 风里雨里,12.80等你。 对哥_大家说的都对 08-0108-01 13:50
- 82 0 [克来机电吧] 服气,克来拿了几个月还亏了,哎 古道西风瘦 08-0108-01 13:50
- 149 0 [富春染织吧] 今儿这么好的机会都没办法涨停 挣点小钱2025 08-0108-01 13:50
- 133 0 [英诺赛科吧] 打野注意安全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8-0108-01 13:50
- 164 0 [长城军工吧] 稳定币概念股午后跌幅扩大,金涌投资跌超10%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0108-01 13:50
- 167 0 [中集车辆吧] 今年最大的失误就是买了! 喜欢9的YMG 08-0108-01 13:50
- 166 0 [九阳股份吧] 跌了5年了,你也该启动了 账号已注销027946 08-0108-01 13:50
- 147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货被淘汰啦? Evin丶 08-0108-01 13:50
- 142 0 [中兴通讯吧] 重生之我在中兴通信躲牛市 周期的朋友 08-0108-01 13:50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给我压住 老摩根 08-0108-01 13:50
- 16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昨日30%+今天9%=不异动公告停牌,也就意味着明 生如夏花5557 08-0108-01 13:50
- 134 0 [恒宝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 晓耶晓耶 08-0108-01 13:50
- 156 0 [锦欣生殖吧] 巨星传奇这种纯纯股都能翻倍你怎么这么弱 Cocototo 08-0108-01 13:50
- 178 1 [申万宏源吧] 涨的时候最少,跌的时候最多!跌超板块!你是怎 股海秦 08-0108-01 13:50
- 176 2 [LONG投资集团吧] 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何时批复公司名称变更啊 东方旁观者 07-3108-01 13:50
- 139 0 [天路转债吧] 水泥板块反弹 n14197609089fca1 08-0108-01 13:50
- 158 0 [海目星吧] 捷佳伟创怎么就涨停了 进取的贾探春 08-0108-01 13:50
- 186 0 [双良节能吧] 这老庄水平和实力都有限,上周就封过一次板没封 团结湖畔呼家楼 08-0108-01 13:50
- 147 0 [红太阳吧] 人家是越拉越高,走的越来越远,你是越拉越低 善解人意的钱小达 08-0108-01 13:50
- 136 0 [贝因美吧] 分时走的真丑 铁面无私的栖云8 08-0108-01 13:50
- 145 0 [中联重科吧] 持此股一年了,居然没涨停过! 画技的甫昀 08-0108-01 13:50
- 140 0 [迈富时吧] 两根大阴线,看来是彻底走坏了 天池雪 08-0108-01 13:50
- 155 2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进来就让老子亏5个点 有魄力的妖股19 08-0108-01 13:50
- 159 2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猛跌,再不跑来不及了 挑战一百万 08-0108-01 13:50
- 148 0 [恒生指数吧] 请问为什么每天下午就直接下杀啊 股友375872Eq83 08-0108-01 13:50
- 135 0 [省广集团吧] 抽风了 月胜哥 08-0108-01 13:50
- 62 0 [洲际船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洲际船务资讯 08-0108-01 13:50
- 131 0 [西藏旅游吧] 没量就是诱多 TNT小韭菜 08-0108-01 13:50
- 166 1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军工要是下砸这货会死的很惨,一点独立性都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8-0108-01 13:50
- 132 3 [盈方微吧] 趋势已坏,我清仓了,你们发财 hongshu888 08-0108-01 13:50
- 150 7 [协鑫集成吧] 每次补完你就下跌,我就想回个本哈 股友xw88wC 07-3108-01 13:50
- 171 0 [贝瑞基因吧] 睿昂基因都起飞了,你还在这墨迹 林无敌2 08-0108-01 13:50
- 149 0 [双元科技吧] 算是没有跌,无人问津的票,已经烧高香了 dsk100 08-0108-01 13:50
- 145 0 [浙文互联吧] 对比浙大杭钢浙数这几个今天还算可以了 剑心犹在A 08-0108-01 13:50
- 150 0 [国统股份吧] 走了走了 股友5kLFSF 08-0108-01 13:50
- 171 1 [华峰超纤吧] 7月16号发的帖子,不知道那几位骂我的拉级还好 生财为富得阿苏 08-0108-01 13:50
- 157 1 [欧菲光吧] 破11的可能性大 抄底8888888 08-0108-01 13:50
- 223 2 [海峡股份吧] 各个平台都有狗在狂吠海南封关怎样怎样,不跌才 and芝麻开花 08-0108-01 13:50
- 158 2 [雪人集团吧] 快点下来我买 温文尔雅的龚子轩 08-0108-01 13:50
- 164 1 [宏昌电子吧] 宏和科技两连板你好歹跟着脉冲一下啊 股友0T7193903I 08-0108-01 13:50
- 169 1 [豪威集团吧] 厉害,竟然还能继续跌,真的佩服。 锦江退 08-0108-01 13:50
- 132 1 [宏辉果蔬吧] 7.6坚持两周就可以强赎了 一股也不卖啊 08-0108-01 13:50
- 95 1 [金桥信息吧] 又追高了!庄太坏了! 牛股股神666 07-3108-01 13:50
- 147 0 [国光电器吧] 砸5个点下来,一堆人跑。 股友X8109l9625 08-0108-01 13:50
- 152 0 [盛通股份吧] 分高就出9块1毛六,绝对不是低点,还会出现新低 股友21Ir770270 08-0108-01 13:50
- 147 0 [视觉中国吧] 这行情硬做就要吃亏建议空仓出来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8-0108-01 13:50
- 138 1 [西藏天路吧] 群哥加油,别砸 股友7268E6V013 08-0108-01 13:50
- 5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汇进去哪啦,快接盘哪。 股友73p5921W86 08-0108-01 13:50
- 161 2 [沙钢股份吧] 一激动卖飞了 吃个西瓜来炒股 08-0108-01 13:50
- 163 1 [盛泰集团吧] 我上午卖了,下午打算加倍买回来,要涨停的节奏 贾同学mr 08-0108-01 13:50
- 133 0 [玻璃吧] 南下大军攻击前进 街头吴彦祖 08-0108-01 13:50
- 136 0 [东芯股份吧] 68.8卖了,52.88接回来 万首歌 08-0108-01 13:50
- 43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这个才是真纯血科技基,100%TMT不含医药汽车这 东莞看见了创 08-0108-01 13:50
- 144 0 [腾讯控股吧] 啥情况 穷查理芒格宝典 08-0108-01 13:50
- 145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和出海后,股民需要的只 股友7R1w126517 08-0108-01 13:50
- 147 0 [君亭酒店吧] 垃圾 红红hong 08-0108-01 13:50
- 122 0 [安井食品吧] 一、社区食堂渠道的战略定位与进展团餐渠道作为 投资是个马拉松 08-0108-01 13:50
- 141 0 [神州数码吧] 冲 孤独的狼11 08-0108-01 13:50
- 133 0 [玻璃吧] 做空稳赚这边大空头永安国泰在使劲砸 做空甲醇稳赢 08-0108-01 13:50
- 174 2 [广聚能源吧] 需要一个大跌才能起来 Jong1 08-0108-01 13:50
- 145 0 [东方电气吧] 等你调整好再来。看好你。 潇洒不羁的天禹龙 08-0108-01 13:50
- 154 0 [宏桥控股吧] 你看人家亚太药业一路长虹 我无罪 08-0108-01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