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山大电力吧] 大盘下跌给带的 股友9h0839090r 08-0108-01 10:58
- 123 2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要是敢涨停,龙头就切过来了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8-0108-01 10:58
- 152 1 [东方甄选吧] 财报数据不好调整啊 悬胆的简籣 08-0108-01 10:58
- 275 5 [精测电子吧] 为了再次诱多,某人挑了今天大盘不好的一天,冲 A阿拉丁A 07-3108-01 10:58
- 126 0 [姚记科技吧] 发卡牌还这么跌。。。。不及预期吧,走了走了 股友6EYutO 08-0108-01 10:58
- 133 0 [晶瑞电材吧] 弱爆了跟跌不跟涨。。。 股友19867M061P 08-0108-01 10:58
- 116 0 [森马服饰吧] 婴儿经济,怎么不动,真垃圾,还补仓了! 天剑绝刀x 08-0108-01 10:58
- 120 0 [云南白药吧] 主力睡着了 Elaine2898 08-0108-01 10:58
- 121 0 [双林股份吧] 你有本事再跌五天 暴美暴富钟ing 08-0108-01 10:58
- 120 0 [芒果超媒吧] 一路向下不回头,够拉几的! 一口改不了吃祥 08-0108-01 10:58
- 120 0 [贝因美吧] 主力心里苦啊花钱新高没人封还得继续换手减小压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8-0108-01 10:58
- 118 0 [深南电路吧] 这货130买吧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0108-01 10:58
- 113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至少跌6个点,大家想进下午再进,现在出来 新手都懂你不懂 08-0108-01 10:58
- 116 0 [中国联通吧] 这货绿了 股友fv68972193 08-0108-01 10:58
- 116 0 [硕贝德吧] 继续跌,然后补仓 万马奔腾发发发 08-0108-01 10:58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涨就是一个点左右,跌就是二三个点起步,谁玩的 被套解套中徘徊 08-0108-01 10:58
- 140 2 [国统股份吧] 交出你们的筹码,不杀,一会拉到开盘价,你们要 福州发财哥 08-0108-01 10:58
- 115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这就样,套一波,然后横盘,再套一波 财运滚滚来我兜里 08-0108-01 10:58
- 119 1 [交通银行吧] 太弱了,ST交行 十三先生013 08-0108-01 10:58
- 120 2 [退市创兴吧] 3.5附近可以建仓,现在进有可能会被套 股友3611R5922E 08-0108-01 10:58
- 105 0 [东航物流吧] 预测后面几天都是下跌,前天就是短期内最高点。 嗦螺蛳1 08-0108-01 10:58
- 236 3 [隧道股份吧] 到底是隧道股份收购徐工机械,还是徐工收工隧道 炒股还账目 08-0108-01 10:58
- 133 3 [A50期指吧] 完了,又踏空了 稳如老马 07-3108-01 10:58
- 121 0 [厦门信达吧] 它这么大跌是为啥,整个市场就它一家 股友h2I1570667 08-0108-01 10:58
- 118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了谁@我一下 王二喜359 08-0108-01 10:58
- 130 0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股友0E1913N352 08-0108-01 10:58
- 116 0 [数字认证吧] 20%随便你跌,有种利润全部吃掉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0108-01 10:58
- 127 0 [普联软件吧] 不跌穿18制造不了恐慌,有的磨了 好牛不怕慢 08-0108-01 10:58
- 132 1 [众生药业吧] 90多万手封单砸开了 股友57x08i8819 08-0108-01 10:58
- 475 3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没了,别再买了 美好的乔韶华1 08-0108-01 10:58
- 128 1 [久其软件吧] 心已凉,放弃了。涨不上去就来次暴跌吧,这样横 恶庄二六子 08-0108-01 10:58
- 167 2 [协鑫能科吧] 富春路是什么啊为什么会有人信这种无脑的推销啊 股友ZCDg4k2081 08-0108-01 10:58
- 131 0 [XD亚光股吧] 别拍了,吃吧 西虹市王哆鱼 08-0108-01 10:58
- 112 0 [四川长虹吧] 死到临头了 股友1O7367P632 08-0108-01 10:58
- 127 0 [天阳科技吧] 有序撤退,不要踩踏 情况不对赶紧撤退 08-0108-01 10:58
- 145 0 [世茂3吧] 泛海3在B浪反弹后进入C浪,股价再次腰斩 亿锴 08-0108-01 10:58
- 133 0 [三超新材吧] 25.6的本 哎呀韭菜 08-0108-01 10:58
- 109 0 [万马股份吧] 13进 福村奇迹 08-0108-01 10:58
- 113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,跌跌不休!一点反弹都没有…… 博学多才的柳锦鹏 08-0108-01 10:58
- 130 0 [福瑞达吧] 新疆马蹄打了贝贝 安悦儿 08-0108-01 10:58
- 12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跟科创芯片。。。 Evin丶 08-0108-01 10:58
- 116 0 [牧原股份吧] 漂亮,带崩猪肉干股 股友06379o797a 08-0108-01 10:58
- 118 2 [福日电子吧] 有没有一种出货的感觉 股市妖哥 08-0108-01 10:58
- 124 3 [盛视科技吧] 托儿又出来喊跌了,大家要把握好机会。 hetaichang03 08-0108-01 10:58
- 122 5 [ST逸飞吧] 人气5000多名,成天垃圾走势,永远没救 Tony567 07-3108-01 10:58
- 112 0 [联化科技吧] 赌涨停 ydxxbt 08-0108-01 10:58
- 119 0 [精测电子吧] 这么缺德的股,真是少见! 舒适的沈姗树 08-0108-01 10:58
- 126 0 [富满微吧] 真是 勇敢的小韭菜123 08-0108-01 10:58
- 111 0 [深证成指吧] 下跌中继能跌两个月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58
- 119 0 [中国移动吧] 108接的朋友,下一个点位103补仓接,106太近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58
- 107 0 [孩子王吧] 刚卖就涨,就盯着我这10000股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58
- 142 0 [卓胜微吧] 涨不赢板块指数,但是,小桌子跌的赢!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8-0108-01 10:58
- 5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凉了 股友b83iac 08-0108-01 10:58
- 120 0 [美格智能吧] 大垃圾赶紧绿吧 Andy11011 08-0108-01 10:58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标准戏码 股友7978611k9k 08-0108-01 10:58
- 117 0 [利欧股份吧] 拿了不到1天,坐了一回电梯,整包烟钱跑了 熊牛转换 08-0108-01 10:58
- 128 0 [正强股份吧] 是要st了吗?一根线直接杀下来…… 锦鲤来附体吖 08-0108-01 10:58
- 112 0 [内蒙一机吧] 真的是杂毛昨天没买长城买了你 笑逐颜开的谷浩源 08-0108-01 10:58
- 124 0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别去接啊全是套路要接加仓也要等到7.6左右 股友18810g23R2 08-0108-01 10:58
- 138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8-0108-01 10:58
- 115 0 [索通发展吧] 凉了 基民AkC2Ph 08-0108-01 10:58
- 123 1 [新易盛吧] 彻底不装了,露出狰狞的一面,直接去跌停板 磅磗长虹 08-0108-01 10:58
- 118 1 [豪威集团吧] 买了1000股,周一卖 anxin2016 08-0108-01 10:58
- 136 2 [京仪装备吧] 再跌一点,爷挂53接盘买入 壹X手ge 08-0108-01 10:58
- 122 2 [悍高集团吧] 不会一下子冲到八十吧,好紧张,今天卖不出去, 股友d21Q233558 08-0108-01 10:58
- 197 5 [中国石化吧] 暮老头呢?今天不出来得瑟了 股友Xm5CQm 08-0108-01 10:58
- 144 0 [新世界吧] 今天有是狒狒的一天啊? 股友8757z73E27 08-0108-01 10:58
- 131 0 [中央商场吧] 新低还有新低,没底 股友027F72z836 08-0108-01 10:58
- 111 0 [西藏天路吧] 早晨那么一下就把那些贼杀财吓出来了,还会晒图 aoebqmf读完了 08-0108-01 10:58
- 122 0 [光启技术吧] 打压价格,就是出十生。 股友71899vR701 08-0108-01 10:58
- 123 0 [中顺洁柔吧] 他终于可以放心下跌了,舒服了 一浪激起千层浪 08-0108-01 10:58
- 125 0 [中国能建吧] 千年的动了一下,吸引了很多散户,现又开始冬眠 whh凡人7823 08-0108-01 10:58
- 111 0 [传化智联吧] 来一个大的瀑布杀 陌路缘 08-0108-01 10:58
- 106 0 [西部黄金吧] 都是老鼠在买,猫在卖[坏笑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 爱炒股的田鼠 08-0108-01 10:58
- 226 3 [南方路机吧] 做兄弟,在鑫中 不信龙头还能信啥 08-0108-01 10:58
- 90 1 [宝鹰股份吧] 好一个头肩底!看涨! 微风吹落雪花飘 08-0108-01 10:58
- 82 1 [中孚信息吧] 每天都是上天10:30拉高出货,下午就套你出不了 望山望水 08-0108-01 10:58
- 330 3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大盘暴跌,协鑫能科明显跌不动了,缩量跌不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8-0108-01 10:58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3555有强支撑 择时买入 08-0108-01 10:58
- 160 0 [苏州电瓷吧] 看住涨,就是没下手 一起发 08-0108-01 10:58
- 122 0 [海联金汇吧] 有票拿着,没票等着,看着他们慢慢玩!你越买卖 Mortal重生之A股 08-0108-01 10:58
- 114 0 [浙江建投吧] 的,还在跌 机灵的袁淼洋 08-0108-01 10:58
- 151 0 [梅花生物吧] 再度因为贪婪周三没有出货 V核桃V 08-0108-01 10:58
- 142 0 [ST惠伦吧] 真会表演,zazhong! 股友658FE71267 08-0108-01 10:58
- 129 0 [新开普吧] $新开普(SZ300248)$ 徽派股道黑手 08-0108-01 10:58
- 316 6 [金山云吧] 跟上龙头天润云啊,人家40个点涨幅,咱们起码20 阿白是我啊 08-0108-01 10:58
- 93 1 [阿石创吧] 高点回调近20个点了,追高的应该都割了,今天有 寻找临界点 08-0108-01 10:58
- 110 2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公司从22年开始亏损,然后就说开始验证新产 强运选手 08-0108-01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