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3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你才1个多点,好意思吗 股友0F9X989761 08-0108-01 13:23
- 325 5 [张江高科吧] 整体竞价开的还差,再观察一下,日内看看有没有 柚子小A 08-0108-01 13:23
- 150 0 [京运通吧] 只有散户吸 勤奋的魏晨19 08-0108-01 13:23
- 165 0 [大洋电机吧] 看这样子哪涨起来还得回哪去,毕竟回购计划并没 股友9e998755H5 08-0108-01 13:23
- 141 0 [德方纳米吧] 我滴娘哎 基民qFJhgu 08-0108-01 13:23
- 145 0 [中兵红箭吧] 看看长城 基民IPgA5W 08-0108-01 13:23
- 179 0 [横河精密吧] 学学张江高科吧猛拉 龙头要信早信 08-0108-01 13:23
- 140 0 [西锐吧] 牛逼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8-0108-01 13:23
- 174 1 [沃尔核材吧] 近期连续三个跳空缺口还补吗? 路人珍珍 08-0108-01 13:23
- 207 2 [巨力索具吧] 湖北舰来了,能不能带带你??? pimin3691479435 08-0108-01 13:23
- 158 0 [国投资本吧] 你咋不跌了,使劲跌,让那帮垃圾卖不上高价 wuyan1988 08-0108-01 13:23
- 149 0 [上证50吧] 回稳向好 系统格式化 08-0108-01 13:23
- 161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要B脸 洒脱随性的林宜仲 08-0108-01 13:23
- 148 0 [大禹节水吧] 买在最难看的图形处!反人性,买买买!!! 大阳线aaa 08-0108-01 13:23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凉了,心都凉了 工业飞升处生 08-0108-01 13:23
- 153 0 [TCL中环吧] 快跑,下来了不想玩了 股友ga1i3i 08-0108-01 13:23
- 151 0 [深水规院吧] 稍微一动就有抛压,啥玩意 股友t083790q75 08-0108-01 13:23
- 146 0 [龙蟠科技吧] 没人玩了 祁弈铭 08-0108-01 13:23
- 153 0 [盛和资源吧] 小金属开始加关税,这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g375556c78 08-0108-01 13:23
- 178 1 [明泰铝业吧] 这股增发的,转债过来的,还有股权激励的太多了 小牛慢慢涨大 08-0108-01 13:23
- 200 1 [百奥泰吧] 百奥泰主力吸筹明显,看成交量在不数上涨 随时 懂奉献的柠檬 08-0108-01 13:23
- 172 2 [海南华铁吧] 有预感下午拉升,昨天减的仓,今天接回来了 薯片哥哥 08-0108-01 13:23
- 265 5 [王子新材吧] 各位大神,下午怎么看 创新的石飞文 08-0108-01 13:23
- 836 4 [云中马吧] 落袋:又一次大肉 杭州富春路 08-0108-01 13:23
- 689 2 [隆华科技吧] 冰轮环境涨停了,英维克等液冷服务器概念都涨停 盆满积玉得春野樱 07-3108-01 13:23
- 719 3 [翔港科技吧] $翔港科技(SH603499)$ 谦虚的耿靖 07-3108-01 13:23
- 521 12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奥飞数 奥飞数据资讯 07-3008-01 13:23
- 144 0 [秦川机床吧] 连跌5天了 基民318Z9Q7171 08-0108-01 13:22
- 156 0 [*ST新元吧] 完美加餐 动力火車 08-0108-01 13:22
- 142 0 [浙富控股吧] 五八必破,它是三八货。 大林子的手3185 08-0108-01 13:22
- 13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位置很麻烦,搞不好下周一闷杀 FSWLTZ168 08-0108-01 13:22
- 149 0 [金现代吧] 低吸低吸 奈雪中的茶 08-0108-01 13:22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盘面比昨天好些,上午大盘冲高回落,不过逢 A股_诸葛 08-0108-01 13:22
- 147 0 [红日药业吧] 下午收盘应该是绿色的 股友000X138U10 08-0108-01 13:22
- 154 0 [长城电工吧] 没用的东西 吉星高照LSQ 08-0108-01 13:22
- 181 0 [全通教育吧] 这几个托忽悠一下,就消失不见了。再换个马甲又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22
- 159 0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这是到顶了吗 顺路吧 08-0108-01 13:22
- 151 0 [昆仑万维吧] 看看拓尔思和万兴,你们以前不都是一起的吗? 股友qZwToG 08-0108-01 13:22
- 155 0 [东方财富吧] 涨的不行跌起来真快 独立的依飘木6 08-0108-01 13:22
- 153 0 [王力安防吧] 误道亏损者大曾走掉没有?别亏懵逼了不知道走了 会有那么的一天 08-0108-01 13:22
- 143 0 [海亮股份吧] 就涨停,没有用 基民u630r65925 08-0108-01 13:22
- 160 0 [东方锆业吧] 我cao 股友O0265E1376 08-0108-01 13:22
- 162 0 [三七互娱吧] 机构专叮有缝的蛋一旦出现投机财富,就会建仓而 繁花15万到150万 08-0108-01 13:22
- 139 0 [创业板指吧] 看谁跑的快 基民Zy5Lic 08-0108-01 13:22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根大阴线,排列整齐,没什么好说的了,清仓休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0108-01 13:22
- 142 0 [舒华体育吧] 割了,顶不住了,去天府了 炒河粉养家 08-0108-01 13:22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看情况今天要跌停了 朱明宽 08-0108-01 13:22
- 163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跌是一路向下。继续 股友iO78722370 08-0108-01 13:22
- 142 0 [拓维信息吧] H20废了,不正是你表演的时候吗,同一个主力在 大明星乐瑶 08-0108-01 13:22
- 144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保住不绿就是胜利 八个点小满就走人 08-0108-01 13:22
- 403 1 [容大感光吧] 减持让我下决心换过去也好 屡败屡战越输越多 08-0108-01 13:22
- 166 0 [建科院吧] 放量温和,大事件来了! 正正资本 08-0108-01 13:22
- 163 0 [江淮汽车吧] 周末官方公布破万的销量,下周大涨 tiantiantian321 08-0108-01 13:22
- 141 0 [山河药辅吧] 砸它既然不想往上那咱就往下 股友305o986n11 08-0108-01 13:22
- 142 0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和今天上午几十亿的套牢筹码!谁能救你!! 清静理 08-0108-01 13:22
- 260 0 [前海开源优质成长混合吧] 创新药板块太火了,同泰大健康基金跟着赚得盆满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3:22
- 162 0 [北方稀土吧] 怕死的,关电脑,出去玩一下,下跌你看着受不了 天天开心点666 08-0108-01 13:22
- 140 0 [辰欣药业吧] 还会拉高,因为大盘跌了 股哥饶了我吧 08-0108-01 13:22
- 149 0 [石英股份吧] 唉,什么时候给我解套 掌心泪 08-0108-01 13:22
- 159 0 [南方泵业吧] 史上最不要Lⅰan 基民ZLOIvH 08-0108-01 13:22
- 158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拉个涨停,西藏的货随便出,有的是人进去赌 雅竹z 08-0108-01 13:22
- 154 1 [澜起科技吧] 割肉算了,玩不赢你 本色6 08-0108-01 13:22
- 227 3 [民德电子吧] 根本没到28.00,怎么来的呀 财富股友捕鱼 08-0108-01 13:22
- 182 1 [粤传媒吧] 金陵,共创都跌停了,粤传媒危险啊... 青岛吴彦祖呀 08-0108-01 13:22
- 150 1 [中材科技吧] 破位了,要减仓了 睿智的李博弘 08-0108-01 13:22
- 143 1 [合锻智能吧] 你唱哪一曲,还得融发带你。 MYDAD 08-0108-01 13:22
- 81 1 [托普云农吧] 真烂 tiantian0985 08-0108-01 13:22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发的系统没显示。总之等有新热点或价格足够便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0108-01 13:22
- 145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公司就是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108-01 13:22
- 1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之前还天天冲高回落,现在演都不演了 xixixixixixiyutr 08-0108-01 13:22
- 228 2 [上证指数吧] 电费两毛等于世界工厂让世界掏空煤炭,鹤岗已经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8-0108-01 13:22
- 141 0 [中国稀土吧] 一切都结束了,抛弃幻想。 吃了章鱼就NB 08-0108-01 13:22
- 147 0 [博众精工吧] 每天换手1%,还有人幻想 如茶百道 08-0108-01 13:22
- 289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WAIC观察 | AI Agent风口已至,特斯联入选智能 老木哥00165 08-0108-01 13:22
- 141 0 [贝达药业吧] 大盘做头了,看如何跌! 问之我也 08-0108-01 13:22
- 142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刚买套了三个点了 细腻的鲁彦烨 08-0108-01 13:22
- 142 0 [科泰电源吧] 太恶心了 股友999692nt93 08-0108-01 13:22
- 154 0 [飞利信吧] 3533→ Day3d5N79 08-0108-01 13:22
- 172 0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 直率的纳兰逸凡1 08-0108-01 13:22
- 150 0 [福龙马吧] 这个票好像每次大盘跌它能稳住或者上涨,真是大 股友d992d67090 08-0108-01 13:22
- 161 0 [比亚迪吧] 跌到40再买 股友y32906613t 08-0108-01 13:22
- 138 0 [山河智能吧] 好无聊的盘面 有种别撤单Boxing 08-0108-01 13:22
- 146 0 [东田微吧] 绝大部分高位股都破位往下杀了,前几天低位必破 股友kJeEuE 08-0108-01 13:22
- 148 0 [德福科技吧] 考验定力,耐力,眼力,格局 逆袭之2026 08-0108-01 13:22
- 144 0 [协鑫能科吧] 再见吧! 股友18E97092W7 08-0108-01 13:22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从3400拉到3600,发现没有增量,说白没人愿意当 价投知行合一 08-0108-01 13:22
- 142 0 [西藏城投吧] 一路阴跌不止 花开满腹的扁鹊 08-0108-01 13:22
- 197 0 [豪威集团吧] 走势完全按照924行情下来后的三重底走势一摸一 我是豆包O2 08-0108-01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