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共同转债吧] 这个债千万别碰,溢价高,砸下来让你不得翻身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16
- 143 0 [工业富联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108-01 13:16
- 151 0 [海立股份吧] 还在这里装模作样,早点下来吧 外号红柱 08-0108-01 13:16
- 153 0 [天娱数科吧] 不要再跌破6.39 想赚钱真不容易 08-0108-01 13:16
- 142 0 [捷成股份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 黄大锤 08-0108-01 13:16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补3300的缺口吗 股友1008Z12I78 08-0108-01 13:16
- 14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,我准备砸了 敢作敢当的善念2 08-0108-01 13:16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自从在抖音上花2万块钱报了个炒股培训班,就没 首席御股 08-0108-01 13:16
- 154 0 [哈三联吧] 是不是有病啊创新药都涨疯了真垃圾 基民WHlMap 08-0108-01 13:16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,拉几行情,拉几主力 好奇的温心宇 08-0108-01 13:16
- 146 0 [大位科技吧] 为什么一直跌 股友0Pg3890000 08-0108-01 13:16
- 230 0 [西藏天路吧] 只有补,一分钱我都不会卖的 股友nmz6Tf 08-0108-01 13:16
- 147 0 [天龙集团吧] 卖盘很多撑不住 孜然香香香 08-0108-01 13:16
- 142 0 [蓝思科技吧] 真TM黑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0108-01 13:16
- 168 1 [上海家化吧] 有缺口压力 瓜子花生仁 08-0108-01 13:16
- 567 2 [上海电影吧] 周边卖疯了 智慧2100s_nina 08-0108-01 13:16
- 155 1 [省广集团吧] 原来是拉高出货 股友dCSVqO 08-0108-01 13:16
- 175 0 [华金资本吧] 买华金还是九鼎呢 嗨起来啊 08-0108-01 13:16
- 167 1 [南大光电吧] 冲一下真可笑,那掉毛估计又减持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16
- 412 11 [江苏雷利吧] 主力洗盘麻溜的一批! 股友8109509K3o 08-0108-01 13:16
- 151 1 [华自科技吧] 8月1日,华自科技披露公司股东人数最新情况,截 股友5320A697Z5 08-0108-01 13:16
- 8095 1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创新 趋势璇玑明66 07-3108-01 13:16
- 144 0 [工业富联吧] 洗洗更健康 沉毅果决的汀兰8 08-0108-01 13:16
- 144 0 [孩子王吧] 套子王名不虚传 荒野大鳄 08-0108-01 13:16
- 176 3 [南天信息吧] 这是跟哪个板块的 股友3789Ho8266 08-0108-01 13:16
- 563 1 [山河药辅吧] 庄家太拉胯,这么大的风口,这么小的盘子,居然 股友xGeuvr 08-0108-01 13:16
- 166 2 [中百集团吧] 等哪天评论区没有你们这群人哇哇叫,就是涨的时 床头点灯 08-0108-01 13:16
- 163 0 [*ST动力吧] 睇该股月线一个月升一个月跌,这个月整月都是调 股友5796m955X1 08-0108-01 13:16
- 159 2 [科安达吧] 还叫吗?质疑我的眼光 股友9089139oz3 08-0108-01 13:16
- 153 2 [中泰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拿了两个多月早盘一卖就拉起来了 长江北海 08-0108-01 13:16
- 133 4 [康泰生物吧] 你也配涨? 淋雨一直走嘻嘻 08-0108-01 13:16
- 74 2 [万泽股份吧] 跑 抓涨小能手1987 08-0108-01 13:16
- 103 2 [中水渔业吧] 我在等下一个海啸 庄别搞 07-3108-01 13:16
- 14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谁敢加仓,就砸 善书的风铃 08-0108-01 13:16
- 152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蓝思科技午后大跳水,什么情况? 基民870ney 08-0108-01 13:16
- 149 0 [士兰微吧] 昙花一现 股友LWcPkS 08-0108-01 13:16
- 151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完了,塌方了。 飞黄石 08-0108-01 13:16
- 55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真垃圾啊 相伴醉晚楓 08-0108-01 13:16
- 681 3 [北京文化吧] 南京照相馆,预测最终票房上升到42亿,目前票房 金融大猫 08-0108-01 13:16
- 365 1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市场成本比昨天抬高了5块钱,长线主力还在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0108-01 13:16
- 159 0 [新钢股份吧] 莴去 大发善贾得雨农 08-0108-01 13:16
- 143 0 [中兵红箭吧] 太垃圾 股友1X5q015760 08-0108-01 13:16
- 148 0 [东方材料吧] 抄底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0108-01 13:16
- 303 0 [士兰微吧] 25.5进货,上看27.3,跌破25.4止损。 张清风 08-0108-01 13:16
- 159 0 [纳尔股份吧] 大盘跳了,你咋还不跳呢,下周来了 youheshijie 08-0108-01 13:16
- 136 0 [西藏旅游吧] 上场的风险小了 丁云帅 08-0108-01 13:16
- 191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1.43买,今早1.41割了,挂1.38买 Oo红V牛oO 08-0108-01 13:16
- 143 0 [海辰药业吧] 垃圾狗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8-0108-01 13:16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下跌破3500 品正西琛 08-0108-01 13:16
- 175 0 [恺英网络吧] 0成本血赚2亿,财报好看了呀 股友510h0v1759 08-0108-01 13:16
- 146 1 [福耀玻璃吧] 主力加油,用力!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08-0108-01 13:16
- 367 1 [星云股份吧] 可摘星可入云,星云就是神。 科创111 08-0108-01 13:16
- 137 1 [三安光电吧] 兄弟顶起,我受不了 朱祖对 08-0108-01 13:16
- 157 0 [光洋股份吧] 中马传动是嫩爹 椰风的傅蕊 08-0108-01 13:16
- 129 2 [我乐家居吧] 多发帖,少看盘,实际上对大多数人来说,你也看 泼天财富滚滚来 08-0108-01 13:16
- 98 1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继续暴跌希望不大,大概率会出一根涨1-2分 里仙德红毛龟 08-0108-01 13:16
- 146 0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加大出货了!散户接货 有幽默感的潘博8 08-0108-01 13:16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是这样,我强烈建议由上市公司直接买进这10 光威废材 08-0108-01 13:16
- 153 0 [通威股份吧] 龙头不带板块冲锋,反而托后腿,这是什么龙头? 花染凉意水无声 08-0108-01 13:16
- 165 0 [新开普吧] 人家高位涨多的跌,你又没长跌的哪门子?! 短线为王666 08-0108-01 13:16
- 125 2 [狮腾控股吧] 继续买入!你们随意!是跌是涨我也不知道 从不轻易出手 08-0108-01 13:16
- 157 6 [香港中旅吧] 昨天1点82给走了。是不是飞了 J0y财财 08-0108-01 13:16
- 167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出口=H20,有漏洞的H20≠稀土出口,机构大 北京德思勤 08-0108-01 13:16
- 147 0 [城地香江吧] CTM 四川小小散 08-0108-01 13:16
- 141 0 [道道全吧] 这市场还有人想玩吗 股友e3736i0327 08-0108-01 13:16
- 177 0 [万向钱潮吧] 这股有很多概念,那个概念下跌它就是那个概念, 闲来无事123451 08-0108-01 13:16
- 778 0 [中邮能源革新混合型发起C吧] 【百万实盘操作】大动作调仓,今日发车红利,成 醉流雨丶 08-0108-01 13:16
- 164 0 [盛通股份吧] 这不是洗盘,这是真的在砸,已经明显没有承接盘 股友21Ir770270 08-0108-01 13:16
- 141 0 [铭普光磁吧] 大家举报这个股票。绝对猫腻。哪有这样的 股友5350P95R18 08-0108-01 13:16
- 58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敢补啊,怎么不爽快点下杀二三个点 南离巳午火炎焱燚 08-0108-01 13:16
- 174 4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会不会跌下来到开盘价 谦瑞祥 08-0108-01 13:16
- 163 0 [亚星锚链吧] 跌停算了,看着难受。 股友9u5325z783 08-0108-01 13:16
- 198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的加油站被大量民资加油站挤占,未来利润 股友rBQr9c 08-0108-01 13:16
- 153 0 [中远海发吧] 周线,看着有点废啊 体贴之山楂 08-0108-01 13:16
- 60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真TM的狠,内购做空 凯凯的奇妙之旅 08-0108-01 13:16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小王子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0108-01 13:16
- 152 0 [ST海龙吧] 主力确实跑了 股海长胜客 08-0108-01 13:16
- 153 0 [浙文互联吧] 围着游戏IP搞些新花样,什么游戏加数字营销、加 股友TH86K0IL 08-0108-01 13:16
- 157 0 [XD扬农化吧] 哎,我真的服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0108-01 13:16
- 157 0 [士兰微吧] 指数继续砸,多头尝试了一下,怕被砸蹦,还是算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8-0108-01 13:16
- 135 0 [南方路机吧] 上纬新材是10倍,这个只有一倍,不能一起对比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16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翻车了没 天向吾 08-0108-01 13:16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2300 减持大于坚持 08-0108-01 13:16
- 149 0 [万兴科技吧] 《对标》 哔哔biubiu 08-0108-01 13:16
- 167 0 [中国中药吧] 太极集团涨了五个点了 惜福xlf 08-0108-01 13:1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,重回3300点 基民8X29599v00 08-0108-01 13:16
- 358 0 [东信和平吧] 【香港《稳定币条例草案》正式生效】8月1日,香 股友755797Wo25 08-0108-01 13:16
- 269 3 [华建集团吧] 为什么直拉涨停 股友ef35qY 08-0108-01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