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5 [景峰医药吧] 不懂就问,买入有手续费吗 有俩闲钱的老嫂子 08-0108-01 11:26
- 195 3 [天风证券吧] 在跟数字货币 婷姐爱打板 08-0108-01 11:26
- 232 2 [中锐股份吧] 8640万竞价,别撤单啊,沟主力 乐观的依恋谷17 08-0108-01 11:26
- 156 2 [华致酒行吧] 本周成交量来看,洗到位了,明天应该有放量大阳 知足常乐1225 07-3108-01 11:26
- 89 1 [小商品城吧] 是洗盘还是出货需要时间来验证,韭菜们做的就是 股友7182v655K7 07-3108-01 11:26
- 24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点击查看】8月投资大事件! 国泰基金 08-0108-01 11:26
- 122 0 [三六零吧] 等跌个三,五天在来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0108-01 11:26
- 134 0 [隆基绿能吧] 换个总裁股价走成垃圾 行者斌1231159 08-0108-01 11:26
- 123 0 [金现代吧] 昨天没走坐了个过山车 跟你耗到底 08-0108-01 11:26
- 158 0 [哈三联吧] 看看前几天的天和磁材,大概率后面就是这样走 丿丶韭菜芽 08-0108-01 11:26
- 135 0 [皇马科技吧] 拉的太高,怎么一下子就拉上来啦,不敢买,不讲 Asherfelix 08-0108-01 11:26
- 119 0 [长城军工吧] 国家兴旺,匹夫有责。十倍军工所向匹敌。 ST宝塔镇河妖 08-0108-01 11:26
- 138 0 [中科环保吧] 砸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8-0108-01 11:26
- 120 0 [退市苏吴吧] 来天茂吧 老字号木森 08-0108-01 11:26
- 155 1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进了1000股,都清仓了…把散户当日本人搞 笑逐颜开的岳虹宁 08-0108-01 11:26
- 146 1 [天马科技吧] 确实是洗盘吧,缩量的 紅發香克斯 08-0108-01 11:26
- 142 1 [鸿博股份吧] 好家伙把散户全洗进来了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8-0108-01 11:26
- 272 4 [东芯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,难道是散户再接? 笑逐颜开的老六 08-0108-01 11:26
- 161 5 [华峰超纤吧] 已老实,求放过 金玉钵满de丘处机 08-0108-01 11:26
- 159 3 [奥瑞德吧] 唉,前天不该卖的。卖了它就涨。我真的不适合做 zxhfdc8887756 08-0108-01 11:26
- 144 2 [中核科技吧] 哈哈,早上割了换了融发,这个还在跌 中信浙分研究员 08-0108-01 11:26
- 215 3 [鸡蛋吧] 在这里说一句掏心窝子的话,08进入交割月,就是 期货翻倍计划sssgs 08-0108-01 11:26
- 163 2 [金螳螂吧] 300亿市值才正常。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8-0108-01 11:26
- 591 9 [中远海科吧] 涨不了的,他每天低开冲高回落,其实这是典型的 职业T王 08-0108-01 11:26
- 94 1 [中际联合吧] 为什么为什么 基民868P67p987 08-0108-01 11:26
- 221 7 [莱美药业吧] 早上追进去的这个月第一天算是享福了 黑粗硬直简单粗暴 08-0108-01 11:26
- 106 2 [远东股份吧] 赶紧上车,雅江最低的机器人股,张半仙说今天涨 股友057Ah60926 08-0108-01 11:26
- 316 13 [保利联合吧] 不用担心,这是龙头,二波连板就在眼前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8-0108-01 11:26
- 107 3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跌幅1.5%,年底10元见 天坛10元见 08-0108-01 11:26
- 435 17 [钢研高纳吧] 主力试盘后缩量横盘洗筹,看起来很让人担心,但 技术秘码No1 07-3108-01 11:26
- 124 0 [鲁抗医药吧] 割肉了, 透彻的卫文秀2 08-0108-01 11:26
- 116 0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才会拉了 永远相信趋势 08-0108-01 11:26
- 138 1 [康恩贝吧] 难得的入套机会,即买即套 c1512941432827609 08-0108-01 11:26
- 162 1 [万事利吧] 今天成功被套, 爱上小老鼠的dalianmao 08-0108-01 11:26
- 124 0 [药明康德吧] 80抄底 非正经财经研究所 08-0108-01 11:26
- 147 0 [长光华芯吧] 达子链今天熄火,国产算力链能不能起来? beijudi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雄帝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,刚才我27.12买了三手,把他买崩了 朝阳区第一举报人 08-0108-01 11:26
- 151 2 [飞马国际吧] 风雪压我千百年,我笑风雪轻如棉,不到3.5,一 炒股养洗脚妹 08-0108-01 11:26
- 117 1 [兴齐眼药吧] 涨太多了在出货了 低调点咯 08-0108-01 11:26
- 139 2 [*ST正平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 苍山雾隐丶 08-0108-01 11:26
- 223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躺好就行了,外面涨那么多,都开始回调了,现在 股友1056Yw5567 08-0108-01 11:26
- 190 0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全天缩量5.8亿,今天早盘已经4.66亿,估计 大吉大利股市吃鸡 08-0108-01 11:26
- 111 0 [西藏旅游吧] 拜拜了您嘞,我害怕我走了 大道无形6 08-0108-01 11:26
- 120 0 [多晶硅吧] 踩踏事件既将上演 股友103292A96y 08-0108-01 11:26
- 128 0 [移卡吧] 资金在出逃了 老司机下海多年 08-0108-01 11:26
- 146 1 [光环新网吧] 这种公司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 英姿飒爽钓鱼佬 08-0108-01 11:26
- 127 1 [华峰超纤吧] 塑料上天,你 善辩的仉珺 08-0108-01 11:26
- 146 1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一样的走势 姚阿牛 08-0108-01 11:26
- 137 1 [中国核建吧] 补周线缺口,立贴为证 小郑爱炒股123 08-0108-01 11:26
- 132 1 [ST应急吧] 随便买了一个都会被ST,运气没谁了,到底什么时 now好好赚钱 08-0108-01 11:26
- 116 1 [新泉股份吧] 十一连绿 股友sDgaVX 08-0108-01 11:26
- 199 2 [XD成电光吧] 我不管了,爱咋咋滴 一米_金 08-0108-01 11:26
- 182 2 [苏大维格吧] 十一年市值没有增长一分。 重构股战 08-0108-01 11:26
- 130 3 [中颖电子吧] 差不多了,准备买进了 股友1i5LRI9430 08-0108-01 11:26
- 1431 10 [中国石油吧] 国际原油站上每桶70美元关口,今天中国石油能否 暮年老头 07-3108-01 11:26
- 138 0 [三六零吧] 不要看主力买什么,你买,要自己思考,到底有多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1:26
- 123 0 [中马传动吧] 正儿八经的要大涨了 qi是奇 08-0108-01 11:26
- 143 0 [万马科技吧] 盼望着,盼望着,强的,瞬间两个点,不急,慢慢 上海呼呼 08-0108-01 11:26
- 110 0 [幸福蓝海吧] 还没完没了了 日月正明 08-0108-01 11:26
- 137 1 [节能风电吧] 22.87出来的。两个月了,还在3.01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8-0108-01 11:26
- 127 1 [恒生电子吧] 上窜下跳,股品有问题 波段博取 08-0108-01 11:26
- 215 4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怎么量能都没了,一个早上成交不到一个亿 韭黄1221 08-0108-01 11:26
- 352 6 [松炀资源吧] 昨天全部卖出,礼拜一低吸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6
- 445 0 [比亚迪吧] 分拆后成了都买的起的,也就失去了原来的稀缺 价值投机交易 08-0108-01 11:26
- 134 0 [众生药业吧] 会“作”的x人才会有男人爱。但可知作过了头的X 股友25c36U7276 08-0108-01 11:26
- 9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的天哪,为什么还是绿的 秀丽的耿清平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中马传动吧] 她被量化标注成了玄学股,而不是机器人,真是悲 此去关山千万里 08-0108-01 11:26
- 135 0 [工商银行吧] 脸呢 三个靠谱11 08-0108-01 11:26
- 143 0 [上工申贝吧] 卖了,止损了 股友5M38E39885 08-0108-01 11:26
- 140 0 [长江电力吧] 护盘旗手,重现荣光!忽视一切非议和诋毁,带领 撒哈拉金狮 08-0108-01 11:26
- 132 0 [海能达吧] 去年刚玩完,主力玩的爽的话还会来玩第二次 老夏天1996 08-0108-01 11:26
- 153 0 [华建集团吧] 早上卖出的,或者是没有买的,现在转过头来,你 马到的唐玮 08-0108-01 11:26
- 216 0 [奇正转债吧] 187.5已买入,只做线上 姑苏913 08-0108-01 11:26
- 205 1 [奥士康吧] 可转债10亿,全部用于高端PCB产能建设,扩厂是 长沙作精第一名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中铝国际吧] 没有量就没有奶茶喝 吃饭睡觉打豆豆w 08-0108-01 11:26
- 130 0 [泽宇智能吧] 机器人,人工智能这些概念你是一个都不跟啊 拔沸腾 08-0108-01 11:26
- 128 0 [阳光电源吧] 跷跷板反应吗,创新药cro那边不行,光伏就行了 雀金裘 08-0108-01 11:26
- 28 0 [南方路机吧] 刚刚强势买入 原来我在这里1 08-0108-01 11:26
- 169 0 [康辰药业吧] 虽然没有卖到最高点,今天还是-0.5卖的,但是还 小满M胜万全 08-0108-01 11:26
- 123 0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后天连板二天一群呆子 光看不做 08-0108-01 11:26
- 119 0 [沃尔核材吧] 痛快点,砸停 股友30x67l6953 08-0108-01 11:26
- 134 0 [国际医学吧] 几个月几乎天天上影线,一万句 看热闹的马 08-0108-01 11:26
- 129 0 [润泽科技吧] 缺口没补,还得跌 生机暴富得小龙女 08-0108-01 11:26
- 12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要跌停! 小散老李 08-0108-01 11:26
- 132 1 [益生股份吧] 加油加油倒数第一 谦逊的椪柑 08-0108-01 11:26
- 164 2 [美的集团吧] 昨天跌三个点,今天还你半个点,明天探明66所在 哎呦喂1314 08-0108-01 11:26
- 128 0 [青龙管业吧] 大单托底,必破位置, n1666137094832061611 08-0108-01 11:26
- 141 0 [沪镍吧] 这货矿主庄玩得溜溜的,没有大事发生都是这节奏 希望幸福的人 08-0108-0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