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ST应急吧] 六元以内,卖房子卖地,满贯 股友5k76R08027 08-0108-01 12:25
- 147 3 [常山药业吧] 各位大神看看号称世界第一阿贝那肽的常山药业股 豪爽的喻荷 08-0108-01 12:25
- 168 0 [*ST未名吧] 不用管,不买,不卖,让量化互割。看看热闹就行 红色大学生 08-0108-01 12:25
- 176 3 [川润股份吧] 下午回封肯定会的 天天向上想听听 08-0108-01 12:25
- 845 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堂堂央企,儿子被欺负了也不出来吭一声 dyljp534 08-0108-01 12:25
- 65 1 [中京电子吧] 有股神秘的力量不让涨 白云悠悠之彩云 08-0108-01 12:25
- 14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、云创这样的涨法也好,封死了其他北交垃圾 冬至123456789 08-0108-01 12:25
- 356 0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科技CEO冷宏俊表示,公司正在推进“A(教育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08-0108-01 12:25
- 144 0 [中国电影吧] 天天盯着股票,有那时间多去支持下电影 星目的阚珂 08-0108-01 12:25
- 145 2 [ST应急吧] 4块可以接点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0108-01 12:25
- 214 2 [工业富联吧] 五日线不破怕什么? 乐悠悠的紫荆 08-0108-01 12:25
- 150 1 [司太立吧] 超过50外资逃跑,减仓一半!切记 股友V31208O280 08-0108-01 12:25
- 176 4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与广道同一行业,相同概念股,怎么广道那 轻松的韩柏 08-0108-01 12:25
- 11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港股早盘三大指数呈现小幅震荡,截至午盘,恒生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8-0108-01 12:25
- 157 0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可能在等待晚间非农数据的指引,目前行情在 股友C166076 08-0108-01 12:25
- 148 0 [数字认证吧] 看明天大涨了,今天不行动明天灰溜溜 鹰眼秒金 08-0108-01 12:25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成熟了,中小盘股受宠,$招商中证2000指数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108-01 12:25
- 141 0 [长城军工吧] 卖出 买多亏多 08-0108-01 12:25
- 207 0 [Grab Holdings Ltd-A吧] 今天表现如何?印尼股市大涨。 远山行 08-0108-01 12:25
- 157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快点ST来打北叫所的脸吧,做广道的小弟也不错 老农民学炒股票 08-0108-01 12:25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要说稳健还得是债基,今天债市利率债低开,目前 灵活的稳稳 08-0108-01 12:25
- 142 0 [ST应急吧] 坐等六块进货 风临火山 08-0108-01 12:25
- 286 1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游击队长向前冲 08-0108-01 12:25
- 155 1 [和而泰吧] 一堆唱多的拖,这种情况小心了 蓝猫小七 08-0108-01 12:25
- 209 3 [吉华集团吧] 我是小散户,下午开盘我点500手把上面5档全吃掉 一手已是我的极限 08-0108-01 12:25
- 140 1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巴巴都涨了,你也该争气一点涨了 股友24k2025 08-0108-01 12:25
- 170 1 [盛和资源吧] 有做空!有做空!!有做空!!!也可能是量化作 君予豪 08-0108-01 12:25
- 225 4 [*ST东晶吧] 有谁早上低开走掉的 端庄大气的魏芸菲 08-0108-01 12:25
- 287 1 [全志科技吧] 此股是半导体,又间接持有宇树科技股份,虽然比 股友62958vw05 08-0108-01 12:25
- 149 10 [众泰汽车吧] 大家一起跟着主力步伐一起做套,1.95卖1.94买, 金玉高升得雁若 08-0108-01 12:25
- 1002 1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为啥发不成功 积极的冉楠莉 07-3108-01 12:25
- 183 0 [冠昊生物吧] 鄙人身先士卒,下午在加10万手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2:25
- 148 0 [凯撒旅业吧] 稳定币龙头 波段刺客888 08-0108-01 12:25
- 133 0 [西藏旅游吧] 地天搞起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2:25
- 161 0 [苏交科吧] 大家都散了吧,死抱住是没希望的,树挪死,人挪 姑苏一霸 08-0108-01 12:25
- 137 2 [川润股份吧] 好歹拉高一点,打板的人少亏点 股友51c0115r22 08-0108-01 12:25
- 158 5 [澳洋健康吧] 空太多了,拉那么一点就砸 珠寻慧眼 08-0108-01 12:25
- 295 3 [启明星辰吧] 深信服年内涨幅93%,启明星辰年内涨幅1%。大家说 韭菜的救赎一年 08-0108-01 12:25
- 209 3 [鸡蛋吧] 我的多单还能回本不,3620的多单,10手, 股友y2vLKL 08-0108-01 12:25
- 264 1 [宁德时代吧] 目前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全球断档领先,用余大嘴 肃静的安以陌 08-0108-01 12:25
- 192 0 [金陵体育吧] 7.23号23.69清了的,一周涨到29.95,吐了几天老 两面挨鲫鱼 08-0108-01 12:25
- 676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山鬼稠 08-0108-01 12:25
- 24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短期震荡需警惕 基民711Qe68177 08-0108-01 12:25
- 135 0 [悍高集团吧] 十几元的股票,现在还在天花板上,竟然还有人追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108-01 12:25
- 177 2 [汉商集团吧] 炒股以来就没拿过连板,汉商还让我在涨停的前一 奋发的琉璃 08-0108-01 12:25
- 160 0 [濮阳惠成吧] 不太可能太涨 游簇女皇 08-0108-01 12:25
- 154 0 [长城军工吧] 中药高开高走强势爆发,截止午盘大涨3.57%。其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0108-01 12:25
- 14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、云创这样的涨法也好,封死了其他北交垃圾 冬至123456789 08-0108-01 12:25
- 155 1 [神州数码吧] 昨天进了七个亿,就是这样吗? 检修工人 08-0108-01 12:25
- 146 1 [恒宝股份吧] 求教大神。 宏伟先生 08-0108-01 12:25
- 153 0 [正泰电源吧] 拿了一个月了,涨40%以后卖 股友0P33108m93 08-0108-01 12:25
- 264 0 [兰花科创吧] 洗盘而已,从小赚13个点,到目前小赚2个点。洗 涨跌先行者 08-0108-01 12:25
- 182 1 [焦煤吧] 3手1065开多,套60点了。。。。还有机会回去吗 股友77u53523d5 08-0108-01 12:25
- 165 2 [飞力达吧] 昨天割肉的人哭死走路都腿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2:25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8-0108-01 12:24
- 233 0 [康哲药业吧] 还好港股医疗ETF(159366),早盘还是吃肉行情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108-01 12:24
- 185 3 [每日互动吧] 还好昨天涨4点卖出 眉清的宫茜 08-0108-01 12:24
- 438 1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再度回调,航空航天ETF(159227)军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2:24
- 860 3 [东信和平吧] 上午先打压吓唬一下散户掉筹码,然后拉升造成跟 舟山豪侠 08-0108-01 12:24
- 149 0 [厦门信达吧] 重仓600股看你奈我何 流浪的光头强 08-0108-01 12:24
- 288 0 [中坚科技吧] 机器人当下即是机会——机器人板块正处于“政策 黄三投资笔记 08-0108-01 12:24
- 154 0 [港通医疗吧] 这货调整到位了,兄弟们抄家伙就是干 功成的万清 08-0108-01 12:24
- 152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还敢买,散户还是厉害下周有的是机会低开接 周到的武芮爽 08-0108-01 12:24
- 148 0 [焦煤吧] 拉起来分分钟的事,跟风大有人在 股友c9718800M0 08-0108-01 12:24
- 176 1 [南方路机吧] @妙想股东人数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2:24
- 387 1 [科思科技吧] 如果你是连我的文字你都看不懂还在那里说话恶心 金牛座HH 08-0108-01 12:24
- 154 0 [药明康德吧] 买在分歧时,卖在一致后。 股友78h1253P11 08-0108-01 12:24
- 152 0 [华银电力吧] 应该还有一波。不知道何时启动。现在反弹都是弱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0108-01 12:24
- 187 0 [金陵体育吧] 前几天龙虎榜就知道了,左手右手出货,压根没有 股友8202EY6133 08-0108-01 12:24
- 76 1 [奥锐特吧] 成功去了甘李 今日有酒当日醉 08-0108-01 12:24
- 150 0 [南凌科技吧] 亏大了,昨天没跑 天赐好运常伴我身 08-0108-01 12:24
- 191 1 [比亚迪吧] 给自己稳稳军心,《财富》前100的公司,而且电 小马云执掌阿里 08-0108-01 12:24
- 218 2 [金杯电工吧] 下午经验判断,要炸板,上板一点都不强,板上排 做盘需理智 08-0108-01 12:24
- 163 1 [安靠智电吧] 每天都是下套 WM共赢 08-0108-01 12:24
- 358 13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能拉红吗?懂行的战友们分析下谢了 小白辉仔 08-0108-01 12:24
- 216 1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怎么可能会有未来?孙忽悠都另起炉灶作切割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2:24
- 238 5 [爱旭股份吧] 定增成功之日便如同2022年借壳上市之时,一字板 骑牛杀熊湖北老卢 08-0108-01 12:24
- 716 3 [金诚信吧] 明天稳了 财源满堂的韭皇 07-2908-01 12:24
- 103 0 [中国通信服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国通信服务资讯 08-0108-01 12:24
- 151 0 [恒宇信通吧] 69.88,73.88主力是多想洗 十三先生c 08-0108-01 12:24
- 147 0 [海正药业吧] 给动物吃的药,没人买单 股友04txO0 08-0108-01 12:24
- 172 0 [皇马科技吧] 只不过跟风而已,还手都没有放心下午会回落的, 勤奋的情如幽14 08-0108-01 12:24
- 151 0 [友发集团吧] 走了,和上次一样,第二天大跌 爱金龙华 08-0108-01 12:24
- 134 0 [南方路机吧] 再敢涨停就停牌了,下午冲高回落,收绿 罗宾汉归来 08-0108-01 12:24
- 179 1 [景嘉微吧] 一会上天一会入地 仅有一丢丢帅 08-0108-01 12:24
- 138 1 [广电运通吧] 一排乌鸦 股友炒菜的 08-0108-01 12:24
- 177 3 [泛海3吧] 坏了,这次没蒙对 一盘嫩韭黄 08-0108-01 12:24
- 142 0 [特一药业吧] 广东人买广东药,一起送上板 极地牧羊人G 08-0108-01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