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3 [艾迪药业吧] 减 平静的乔亦凡 08-0108-01 10:35
- 129 3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涨停 来财来财188 08-0108-01 10:35
- 137 2 [东杰智能吧] 段永平说过,世界上卖出股票最愚蠢的动机是“看 追高都是可怜人 08-0108-01 10:35
- 142 6 [亚盛集团吧] 按主力这个节奏,下一波320,再下一波330,再再 模根达通 08-0108-01 10:35
- 85 0 [启明星辰吧] 没实力的资金还是会被锤下来 zzzzzzzzzzzzz92 08-0108-01 10:35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再怎么跌也不会割肉的 股友vCditc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绿茵生态吧] 出了,没达到预期。不陪你浪费行情了 有礼貌的落梦依16 08-0108-01 10:35
- 60 0 [光大银行吧] 又陷进去了。 股友3w76y93722 08-0108-01 10:35
- 84 0 [科创50吧] 诱多,继续空仓观望,不参与。 谦虚的峰如欣007 08-0108-01 10:35
- 141 1 [国联股份吧] 他会主动在很远的地方下单,理想的想法肯定是伴 鹏废绿能 08-0108-01 10:35
- 91 1 [上海凯宝吧] 垃圾,神仙来了都救不了,中药板块,涨不过,回 股友9K3OaR8173 08-0108-01 10:35
- 122 1 [中国铝业吧] 让会计算了一下这次铝业分红是最高的一次,准备 精益求精之龙眼 08-0108-01 10:35
- 92 1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买入光伏今天真爽我真走运 新韭菜一枚 08-0108-01 10:35
- 105 0 [海航科技吧] 这股烂透了 股友62609i0l25 08-0108-01 10:35
- 98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主力昨天放任跌破均线,现在要站上去就难了 蓝天的席雪梅 08-0108-01 10:35
- 86 0 [玻璃吧] 这不着了不是 悟空大战牛魔王 08-0108-01 10:35
- 117 0 [西部建设吧] 6.038月应该可以到,按K线理论,上下对称,那就 波大又聪明 08-0108-01 10:35
- 91 0 [恩捷股份吧] 分歧太大,都要跑路 我坚持低买高卖 08-0108-01 10:35
- 96 0 [华工科技吧] 48再来~趁红的赶紧出吧今天必绿 优必佳得小目标 08-0108-01 10:35
- 91 0 [海螺水泥吧] 24收盘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8-0108-01 10:35
- 109 0 [宣亚国际吧] 还以为能座次龙头,被果麦文化反超了丢人现眼 吸引天使目光 08-0108-01 10:35
- 87 0 [卫宁健康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恶心 在LJ股里躲牛市 08-0108-01 10:35
- 85 0 [玻璃吧] 天天暴跌怎么不出来管啊 豆问你还叼 08-0108-01 10:35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看见唱多的一律看成托,昨天一个跌停,还没吃够 聪慧的温小达 08-0108-01 10:35
- 90 0 [启明星辰吧] 好熟悉的直线拉升减仓啊连着三周了!!!厉害 啦啦啦啦11111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威派格吧] 横久必跌 知行合壹88 08-0108-01 10:35
- 104 1 [天赐材料吧] 破18.5后才有希望!!! 自然999 08-0108-01 10:35
- 144 1 [东江环保吧] 11个点,各位知足吧,开盘你们赚11个点是散户接 行业好帮手 08-0108-01 10:35
- 111 0 [歌尔股份吧] 感谢给了做T的空间 你大爷的大爷 08-0108-01 10:35
- 105 0 [英科医疗吧] 22%收益先退了。等回调整结束再介入 量化复利1991 08-0108-01 10:35
- 110 0 [XD吉贝尔吧] ,高管集体清仓减持,真是浪费时间, 起来做贡献了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杭州高新吧] 又等人抬轿呢。主力你能不能行。 寿喜锅860 08-0108-01 10:35
- 84 0 [鲁抗医药吧] 三秒哥 股友522gE65982 08-0108-01 10:35
- 79 0 [玻璃吧] 哈哈,轻松捡钱,早就说了是空头行情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8-0108-01 10:35
- 100 0 [火炬电子吧] 真垃圾 游牧人888 08-0108-01 10:35
- 87 0 [中国能建吧] 成功把筹码都给了韭菜 风继续吹5257 08-0108-01 10:35
- 94 0 [西宁特钢吧] 在出货 闳天 08-0108-01 10:35
- 101 1 [中国银河吧] 广发昨天跌的全部收回,这边还在摇摇欲坠。前几 股友FE91380909 08-0108-01 10:35
- 235 1 [汉王科技吧] 回到昨天收盘价就行,可以吗?昨天尾盘,指标推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35
- 114 1 [兴齐眼药吧] 就这股在150以下你调整个啥呀,干就完了 股友52631QC211 08-0108-01 10:35
- 97 1 [海联金汇吧] 韭菜兄弟们,缺口补了一多半,当前只有等,猪力 股友0195l7K798 08-0108-01 10:35
- 94 1 [电魂网络吧] 不要猴急买等跌一波再低吸筹码,稳住继续观望为 Jetli 08-0108-01 10:35
- 90 0 [上海机电吧] 天天高开砸盘,真是jian 石头剪刀布321 08-0108-01 10:35
- 85 0 [汤姆猫吧] 这票看来还是不被看好呀 专业打假人009 08-0108-01 10:35
- 115 0 [科迪5吧] 启动仪式 专做底部 08-0108-01 10:35
- 100 0 [申华控股吧] 这个位置破了就就有看头了 飞鹰0108 08-0108-01 10:35
- 161 0 [酒鬼酒吧] 脱销了 股友7791gc9668 08-0108-01 10:35
- 92 0 [供销大集吧] 锁仓放几年 LK空仓赚钱 08-0108-01 10:35
- 97 0 [观想科技吧] 妈的,总资产不到十亿。这个泡泡真大,快买。 股友UU16135987 08-0108-01 10:35
- 93 1 [红日药业吧] 嘿嘿嘿。。。怎么样???又玩假突破。。庄啥也 黄金狼王 08-0108-01 10:35
- 113 2 [大禹节水吧] 1.5万手,稳稳托底,都不要怕,等着吃肉 看准时机哦 08-0108-01 10:35
- 104 1 [国际复材吧] 买这票,不如追高双良节能 中国金融界之狼 08-0108-01 10:35
- 80 1 [众生药业吧] 炸板了 空即是有 08-0108-01 10:35
- 89 1 [五洲交通吧] 涨停吧,涨涨吧 开心幸运草 08-0108-01 10:35
- 92 1 [志邦家居吧] 换来干金陵体育 布加迪威航幻影 08-0108-01 10:35
- 99 1 [海立股份吧] 就是一赤裸裸的杀猪盘 股友59681Bm778 08-0108-01 10:35
- 94 1 [大为股份吧] 三千七百多家上涨,我真的是服了 股友03690g6k07 08-0108-01 10:35
- 149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,最后的晚餐,7次证监会退市警示函,今晚 股友qqMIfc 08-0108-01 10:35
- 104 1 [珂玛科技吧] 连骂的力气都没有了! 牛来不回头 08-0108-01 10:35
- 219 7 [神州数码吧] 额兄弟们别跑,主力在吃货,等等,再等风来 红光万里 08-0108-01 10:35
- 103 5 [辉丰股份吧] 1.7进的这下被套了20万 万花镜写轮眼 08-0108-01 10:35
- 94 2 [花生吧] 要抄不敢关键节点两难,出方向再大胆多/空。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-0108-01 10:35
- 1264 40 [雪峰科技吧] 利润核心民爆工程,以正试听:其实雪峰科技最赚 股友yqDSLL0325 07-2408-01 10:35
- 93 0 [美利云吧] 拖单快跑,勾湿助力 常山北明123 08-0108-01 10:35
- 229 0 [天和防务吧] 上车了 時光機 08-0108-01 10:35
- 96 0 [大族激光吧] 这股很多时候都是主力自导自演的,就是为了散户 千秋雪nn 08-0108-01 10:35
- 81 0 [玻璃吧] 舒服了 苦海无涯526 08-0108-01 10:35
- 89 0 [蓝色光标吧] 缺的 n821613775757256 08-0108-01 10:35
- 90 0 [海兰信吧] 还好昨天卖了,这就是个顶部的票 股市百草木古 08-0108-01 10:35
- 89 1 [中国电建吧] 正宗雅下,毫无底线的A杀?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8-0108-01 10:35
- 273 1 [中嘉博创吧] 主力吸筹码了,放心拿稳。 财源滚滚一招财猫 08-0108-01 10:35
- 110 1 [京新药业吧] 今天是一贯的吕资/吕姿,高位跳水,由红转被绿 小明玩游戏 08-0108-01 10:35
- 149 2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那根大阴线有排洗,各位小心 A股辣子鸡 08-0108-01 10:35
- 180 3 [北汽蓝谷吧] 玛德,我就是S9车主。车子堪称完美。可惜了在江 家财发财得李洛阳 08-0108-01 10:35
- 88 2 [快手-W吧] 2个多点跑的,开始低吸,今天华虹应该走强 周杰伦20157494 08-0108-01 10:35
- 386 10 [诺邦股份吧] 亏3%出局买了它昨天买的 减少交易频率 07-3108-01 10:35
- 103 0 [联创股份吧] 看看压单太大散户千万别买! 甜糖鑫 08-0108-01 10:35
- 88 0 [雅克科技吧] 没有量,割肉了,大家发财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8-0108-01 10:35
- 107 0 [ST标准吧] 上方排队抛压,明显诱空。 扶摇直上CK 08-0108-01 10:35
- 80 0 [星宸科技吧] 天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08-0108-01 10:35
- 118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再多跌点,我好上车 慢羊奔未来 08-0108-01 10:35
- 97 0 [福华尚纬吧] 才看到这脱单,服了 每个票1手等退市 08-0108-01 10:35
- 89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不有明天没机会走 西安娱乐 08-0108-01 10:35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可以烧饭,抄菜吃饭了。不用看了大爷大娘们。 英子哇哇好 08-0108-01 10:35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进则退,大家小心郭晶晶 老乡莫走 08-0108-01 10:35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走到最底,没见你有象样的成长过,摆烂了。 股友1y7o288675 08-0108-01 10:35
- 118 0 [ST凯利吧]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来财来财A 08-0108-01 10:35
- 276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才是真正的洗盘,开盘又加到了5层,冲高减 涨停收割队队长 08-0108-0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