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威帝股份吧] 这是要跌回原位呀 股友Ce36600297 08-0108-01 11:05
- 121 0 [光大证券吧] 全是汇金G跌 有幽默感的孟珂2 08-0108-01 11:05
- 12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得回跑的早啊。 信理亦生 08-0108-01 11:05
- 131 1 [悦安新材吧] 新劲刚也起来了,两个昔日的军工吸波材料龙头能 晴空的焦晖 08-0108-01 11:05
- 132 0 [江南化工吧] 雅下水电那么大工程,民暴产品一定不少用,这股 一边看着 08-0108-01 11:05
- 115 0 [联化科技吧] 慢慢涨吧,有趋势 股友188xL00295 08-0108-01 11:05
- 115 0 [沪镍吧] 每天有色跌幅第一,这个死出 chenfanayy 08-0108-01 11:05
- 149 0 [君逸数码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跟,大盘跌了你想涨,是不是当 现在我很好 08-0108-01 11:05
- 117 0 [中文传媒吧] 高点已现,注意风险 善良的薛桦8 08-0108-01 11:05
- 111 0 [ST际华吧] 主力八一节日能不能硬一回 股友261jj0 08-0108-01 11:05
- 171 2 [值得买吧] ai应用后面能快速出业绩的就只有广告营销类了, 风凌度丶 08-0108-01 11:05
- 822 10 [郑中设计吧] 要炸板了,同志们,我先撤! 股友L9585c8623 08-0108-01 11:05
- 103 0 [东杰转债吧] 165跑了,感觉下午正股会跳水,太墨迹了 江湖三手哥 08-0108-01 11:05
- 116 0 [神州信息吧] 爷爷在12等你等了那么久 破相立新 08-0108-01 11:05
- 119 0 [格尔软件吧] 破16了 细心的乔烨 08-0108-01 11:05
- 114 0 [晶方科技吧] 烂方 股友vUxjmr 08-0108-01 11:05
- 251 0 [海光信息吧] 2025-08-12预计解禁数量14.38亿股,占总股本比 沪深港通 08-0108-01 11:05
- 116 0 [海螺水泥吧] 水泯等垃圾,碰过的就不会再做水泥板块了 n143744096739520 08-0108-01 11:05
- 122 0 [雷科防务吧] 最差的军工股,没有之一。‘ 年哥哥 08-0108-01 11:05
- 101 0 [南方路机吧] 涨到停牌 永远相信趋势 08-0108-01 11:05
- 110 0 [玻璃吧] 跌势还没止住 孤勇前行 08-0108-01 11:05
- 131 0 [南大光电吧] 散户不要进来啊,那些溢价的大宗交易就是骗你们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05
- 114 0 [中国电建吧] 下午能涨吗 Joyeah_h 08-0108-01 11:05
- 142 0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不会涨停了,上面托单太多,收盘7个点左右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05
- 132 0 [唐源电气吧] 有奇迹吗 韭菜小子2026 08-0108-01 11:05
- 115 0 [光线传媒吧] 骨冬减持,能涨上天 只为股票 08-0108-01 11:05
- 109 0 [中毅达吧] 月k也完蛋了 破五天线清 08-0108-01 11:05
- 113 0 [中天科技吧] 天天玩跳水 印老韭 08-0108-01 11:05
- 141 0 [福石控股吧] 多跌几个点;让你们在看涨;前两天上涨是为了; 勇敢的卢知潼 08-0108-01 11:05
- 105 0 [巨星传奇吧] 巨兴科技。 股友57l802H102 08-0108-01 11:05
- 131 0 [杭钢股份吧] 买了多久就跌了多久,绝对是骗股,举报 温婉可人的邓逸凡 08-0108-01 11:05
- 112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定记住,急拉必跑! 股友756P98X373 08-0108-01 11:05
- 127 1 [大禹节水吧] 要死死快一点!别墨迹! 嗨哥顺风顺水 08-0108-01 11:05
- 138 4 [航宇微吧] 今天小涨,下周大涨,冲啊 哎呀哎呀7 08-0108-01 11:05
- 116 2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涨一天要跌3天看着吧 KANHAO看好就坚持 08-0108-01 11:05
- 100 1 [丽人丽妆吧] 快买,反弹了 纯真善良的李卓婷 08-0108-01 11:05
- 177 3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双煞兴发集团和湖北宜化今天底裤都漏了 万事有余de丘处机 07-3108-01 11:05
- 473 0 [移远通信吧] 这些天走势下来,鉴定此股已废 镇北王 08-0108-01 11:05
- 223 0 [东北制药吧] 䓁 股友o5i0605923 08-0108-01 11:05
- 116 0 [果麦文化吧] 好强不过我先下了 股友25m2781Q08 08-0108-01 11:05
- 111 0 [宇信科技吧] 真tm垃圾 ivanlixu 08-0108-01 11:05
- 125 0 [汉嘉数智吧] 上午忙,没看,错过了。 小号的蒋枫5 08-0108-01 11:05
- 158 1 [力源信息吧] 哪位大侠知道力源信息中报如何! 皓楷北方的狼 08-0108-01 11:05
- 118 1 [ST标准吧] 诱多明显 林哥寻龙 08-0108-01 11:05
- 133 1 [长荣股份吧] 看这走式又要打下去补前期缺口了,补上才有希望 股友25090ao790 08-0108-01 11:05
- 187 6 [南山智尚吧] 操他个妈的,越补越跌!成本19.5!八月份能解套 股友97396q81t9 08-0108-01 11:05
- 136 2 [金城医药吧] 也是眼瞎了,怎么就选了你这么个垃圾,而且是第 N88888899 08-0108-01 11:05
- 163 1 [中国中冶吧] 拉房地产基建时你就是矿股,拉矿股时你就是房地 得天独厚3 08-0108-01 11:05
- 109 2 [中证医疗吧] 能涨到20000点吗??? 酱酱超有钱 08-0108-01 11:05
- 330 8 [紫光股份吧] 手里几百亿的英伟达存货,你们胆子可真大,还敢 万手小牛牛 08-0108-01 11:05
- 123 3 [博云新材吧] 这也太气人了,刚刚跑了就拉升啊,怎么回事啊 qianqian2018 08-0108-01 11:05
- 137 1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:融资净买入1583.11万元,融资余额18. 贵阳银行资讯 08-0108-01 11:05
- 258 8 [贝因美吧] 全是拉萨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全天水下 股友6o5F380035 07-3108-01 11:05
- 415 7 [中直股份吧] 中无人机,年营业额7个亿,市值400亿,中直股份 eight菲特 07-3108-01 11:05
- 118 0 [新余国科吧] 庄也怕 n7120137956153100231 08-0108-01 11:05
- 117 0 [天目药业吧] 芶庄太穷了,盘子比北交还小都拉不动 天天红盘888888 08-0108-01 11:05
- 201 0 [华夏华电清洁能源REIT吧] 乱套了,价格竟然不如首农? 半岛故乡 08-0108-01 11:05
- 111 0 [迈瑞医疗吧] 唱多机器人一出来,这股准跌! 不追高不炒新 08-0108-01 11:05
- 106 0 [德福科技吧] 消户吧,普通人在这个市场就是被收割的对象,早 荒野求生之飞沙刀 08-0108-01 11:05
- 125 0 [思泰克吧] 盘子又不大,随便连续来个几千手就拉板新高了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8-0108-01 11:05
- 117 0 [多晶硅吧] 这货的消息面打扰太多了,今天得出多少方向了, 只干期权 08-0108-01 11:05
- 122 0 [通鼎互联吧] 已经跌20个点了,还有望回本吗 股友36567CM875 08-0108-01 11:05
- 110 0 [天娱数科吧] 破位了吧 鑫实云梦 08-0108-01 11:05
- 139 1 [XD涪陵电吧] 这就不行了吗?才几分啊!好歹几角才对得起这40 稳住别动6565 08-0108-01 11:05
- 93 1 [微盘股吧] 游资还在疯狂,下午必大跳水,不识时务必被揍 楚人飞飞 08-0108-01 11:05
- 145 6 [南凌科技吧] 这票有雷吗?赶紧跑 股友I537Z22629 08-0108-01 11:05
- 170 0 [上海谊众吧] 按照机构公私募考核,创新药至少要拉25年一整年 股友072h58630j35 08-0108-01 11:05
- 124 0 [新疆交建吧] 又要开始漫漫下跌路 刀1717 08-0108-01 11:05
- 106 0 [三只松鼠吧] 连跌不断啊 牛魔王阿牛哥 08-0108-01 11:05
- 132 0 [中新集团吧] 感受下庄股的压迫感 股友95165t2w61 08-0108-01 11:05
- 111 1 [中国电建吧] 版块都被他带下来了 雨中朋友 08-0108-01 11:05
- 221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要么银行,要么新能源,要么科技,要么白酒,要 悔悟进取 08-0108-01 11:05
- 128 0 [电科数字吧] 利好出尽这票有的跌了 股友6006G977l3 08-0108-01 11:05
- 107 0 [志特新材吧] 一鼓作气,四密马赛 好想你1314 08-0108-01 11:05
- 42 0 [化工ETF鹏华吧] 这么砸合适吗 st吐稀方北 08-0108-01 11:05
- 107 0 [杭钢股份吧] 钢子,你怎么了? 股友qMky25 08-0108-01 11:05
- 115 0 [粤传媒吧] 出生股,一买单边下跌飞舞 买你m 08-0108-01 11:05
- 110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不是八一吗?怎么不给力呀,八一八一啊 海盐芝士爱喝茶 08-0108-01 11:05
- 135 1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今天能不能硬起来 ST逆生长 08-0108-01 11:05
- 144 3 [辰欣药业吧] 横久必跌 基民6X012372y6 08-0108-01 11:05
- 157 2 [国联股份吧] 出啥大事了,哪个大神出来说句话。 金玉利市地西门吹雪 08-0108-01 11:05
- 129 2 [新潮能源吧] 就这股吧功能不能设置一个仅持股才能发言吗?鱼 大的让人害怕 08-0108-01 11:05
- 422 0 [金桥信息吧] $金桥信息(SH603918)$ 冬舵主 08-0108-01 11:05
- 128 1 [金地集团吧] 374抄底50万股坐等翻倍 n4828133837463467121 08-0108-01 11:05
- 110 1 [金龙机电吧] 牛B大哥打爆空头。 福星的尚莉 08-0108-01 11:05
- 159 7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回来直接干满,看下午和明天了 狼道12345678 08-0108-01 11:05
- 120 3 [宝光股份吧] 看贴吧就知道套的人不少 东北老财 08-0108-01 11:05
- 123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两天整个市场低迷,留四分之一仓位。 签签上上上签 08-0108-01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