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福耀玻璃吧] 你个 拳打假牛基刘2春 08-0108-01 10:34
- 123 3 [掌趣科技吧] 人工智能涨停模式打开,注意接收! 宇宙大霸主 08-0108-01 10:34
- 88 1 [凯普生物吧] 股票太垃圾,没有办法, 沙鼎锅 08-0108-01 10:34
- 144 2 [金科环境吧] 8月份AI智能体要打一个龙头,就是你了 站在光里的神 08-0108-01 10:34
- 86 0 [梅安森吧] 每天就这么点量,庄家太弱了,没前途。吧里面还 股友Wzxg91 08-0108-01 10:34
- 196 7 [国机精工吧] 走势很健康,很正常 陵少之手 08-0108-01 10:34
- 90 0 [启明星辰吧] 逢高减仓,等回踩踢回 大海有约 08-0108-01 10:34
- 231 0 [中国核建吧] 首座可控核聚变发电厂“猎户座”(Orion)已启 累不觉爱 08-0108-01 10:34
- 90 0 [天岳先进吧] 估计要跌回40元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08-0108-01 10:34
- 77 0 [东杰转债吧] 负溢价,非奸即盗 跄跄来也 08-0108-01 10:34
- 83 0 [广生堂吧] 小心被埋 听风798 08-0108-01 10:34
- 88 0 [佰维存储吧] Meta都明牌了,今天公司咋不跟呢 股海风云lkw 08-0108-01 10:34
- 119 2 [钛能化学吧] 钙钛矿电池 苹果树下生长 08-0108-01 10:34
- 80 2 [天和防务吧] 这样的主力太没情怀了!满脸臭铜油,没有军人哪 佰亿旗67668 08-0108-01 10:34
- 87 1 [红利港股ETF国泰吧] 为什么会停牌 痕小痕 08-0108-01 10:34
- 109 0 [盈趣科技吧] 你就不能强势一点反包,让做T的上不了车? 基民6ij5dt 08-0108-01 10:34
- 101 3 [模塑科技吧] 30号的一根阳线,够他调整一星期的。 股友IUyQOf 08-0108-01 10:34
- 161 4 [金龙汽车吧] 去年计划的定增,不知不觉的取消了,你们知道其 A先生控仓入道 08-0108-01 10:34
- 159 2 [今世缘吧] 40.46买了800股 有益的那怡1 08-0108-01 10:34
- 220 3 [川环科技吧] 八月哪也不去,就在川环待着了,一个月预期70个 王仙芝大战李淳罡 07-3108-01 10:34
- 89 0 [XD中国西吧] 还要等一个月 欢乐的小散 08-0108-01 10:34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票真没骨气 股友XzcFEI 08-0108-01 10:34
- 116 0 [迈普医学吧] 广生堂翻几倍,迈普只会更多!拿住!第二个广生 道一生三生万物 08-0108-01 10:34
- 82 0 [玻璃吧] 跌倒时到爆仓为止 红扑扑之李逍遥 08-0108-01 10:34
- 86 0 [共创草坪吧] 不要怕,我来陪你们亚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108-01 10:34
- 84 0 [龙图光罩吧] 死股一个 老刘和小胖 08-0108-01 10:34
- 88 0 [观想科技吧] 难受的一批,昨天卖了17万,今天给我20cm 清风拂山岗7319 08-0108-01 10:34
- 113 2 [腾达建设吧] 有啥重大利空?其他都暴涨了 要上一万点 08-0108-01 10:34
- 95 1 [金陵体育吧] st广道30cm地天板,涨了7倍,你要学习! bg200832132 08-0108-01 10:34
- 106 1 [西藏天路吧] 同行西藏旅游封死跌停 量化天才 08-0108-01 10:34
- 97 1 [海立股份吧] 你们不跑,一会大跌! 股友bZ2BxA 08-0108-01 10:34
- 87 1 [山河智能吧] 换乎出来了,准备垃板 masterwu 08-0108-01 10:34
- 61 1 [移为通信吧] 这个股的主力操盘手勾蠢 炒股已入境 08-0108-01 10:34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呀呀呀卖早了!错过了吃大肉 花见花开淡墨痕 08-0108-01 10:34
- 101 0 [掌阅科技吧] 我看你还洗得到好久! 疯狂CC 08-0108-01 10:34
- 104 0 [安彩高科吧] 在5元上下来回震荡洗盘,为并购重组做准备。 股友p1076y1181 08-0108-01 10:34
- 85 0 [若羽臣吧] 看到这货有婴儿概念才进的,没想到那么拉 股友1F912701M7 08-0108-01 10:34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比烈日下搬砖还难,心累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8-0108-01 10:34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还在跌 阳光开朗的静渊5 08-0108-01 10:34
- 94 0 [司太立吧] 溜了溜了没意思 猛女落泪 08-0108-01 10:34
- 88 0 [中国中铁吧] 坑爹的玩意儿啊,真烂 小小鱼儿 08-0108-01 10:34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就问你服不服 基民ydG7pi 08-0108-01 10:34
- 104 0 [恩华药业吧] 低位越磨,抢的人越多拉上去,猛一些!人家就吓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0108-01 10:34
- 91 2 [通富微电吧] 我买什么跌什么 仝都是泡沫 08-0108-01 10:34
- 90 1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这个股票,能还要两个跌停吗?猜 如一交易之路 08-0108-01 10:34
- 68 1 [金石亚药吧] 清仓走人,太弱了,看着还要翻绿 股友c3iff8 08-0108-01 10:34
- 153 2 [通富微电吧] 尾盘走了,二千落袋。 冀南麦客1780 07-3108-01 10:34
- 106 0 [紫天退吧] 紫天你干脆就这样关2.3年吧,总比现在出来直接 股友Kdvsh0 08-0108-01 10:34
- 85 0 [ST应急吧] 没跑出来的股民那是一个焦虑啊,前期涨的真不错 好网球9 08-0108-01 10:34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准备惨铲底。 亲切的西门佳玉 08-0108-01 10:34
- 120 0 [第一医药吧] 出了,你创新高去吧 有礼貌的落梦依16 08-0108-01 10:34
- 97 0 [亚太药业吧] 涨啊,垃圾 lsmart 08-0108-01 10:34
- 94 0 [康盛股份吧] 快跑,把主力挂山顶 套主力的小散户 08-0108-01 10:34
- 260 0 [招商蛇口吧] 屏蔽图片 感恩得无花果 08-0108-01 10:34
- 87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又是极速拉升,慢慢出货的套路? 股友高抛 08-0108-01 10:34
- 115 1 [京北方吧] 大股东减持到什么地步了,跌的差不多了吧,咋回 老韭菜长新芽 08-0108-01 10:34
- 103 1 [九芝堂吧] 距离上次涨停快一个月了,看看人家联环 必买日内高点 08-0108-01 10:34
- 97 2 [深科技吧] 买了你一个月,不生不死的。是不是半年报仆晒街 我要做个长胜将军 08-0108-01 10:34
- 540 0 [凯盛新能吧] 板块利好导致的疯涨 财源四方滚滚来 08-0108-01 10:34
- 95 1 [三六零吧] 恭喜昨天进来的小散,喜提十个点大面,真可怜啊 股友x573X18531 08-0108-01 10:34
- 91 2 [长电科技吧] 封测只要涨就是罪过,这就是我们股市 股友oCO31e 08-0108-01 10:34
- 4131 18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这是蹭了一波生育补贴的红利啊,今天表 股友9z2197G260 07-3108-01 10:34
- 188 18 [舒泰神吧] 好股,赚四十多个点了 雷厉风行行行 07-3108-01 10:34
- 66 1 [华银电力吧] 破掉了7.20直奔5.62 发光达摩祖师 07-2908-01 10:34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不要道德绑架某某某了,看了可笑又无奈,股价该 势不可挡的大势 08-0108-01 10:34
- 99 0 [比亚迪吧] 全是散户往里进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8-0108-01 10:34
- 116 2 [中国稀土吧] 按这趋势,再跌8天直接跌回32了,今年稀土行情 迅捷的付雯圆 08-0108-01 10:34
- 86 1 [飞荣达吧] 你个,我的瑞可达涨停了 光华世纪 08-0108-01 10:34
- 97 2 [西藏珠峰吧] 11.76收,下周一继续大跌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8-0108-01 10:34
- 95 0 [长城汽车吧] 退市吧 股友9No7039000 08-0108-01 10:34
- 101 0 [成大生物吧] 冲,冲,就一个字冲。肯定会有拉升。 股友8U70838p35 08-0108-01 10:3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市场太多资金。内资天天几百亿跑路还是有这 股友KxE9J16976 08-0108-01 10:34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要封 刚强的温言秋 08-0108-01 10:34
- 126 0 [众生药业吧] 拿住就好,这个喜欢炸板 以后不买杂毛 08-0108-01 10:34
- 99 1 [达嘉维康吧] 震幅百分之19.89.必须涨停.主力还没有吃饱 股友86390W22q5 08-0108-01 10:34
- 109 1 [航天动力吧] 同志们追不追 小贝不亏哥 08-0108-01 10:34
- 101 1 [交通银行吧] 散户太多这票。不停的砸6大行指数 慢一点别急 08-0108-01 10:34
- 110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觉得今天可以红盘,大家认为呢。 爱打拼 08-0108-01 10:34
- 149 1 [深圳华强吧] 国内芯片代替龙头 独步逍遥女郎 07-3108-01 10:34
- 98 0 [石化油服吧] 梦见油壶大涨 raomin3462 08-0108-01 10:34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不会绿吧,不会吧不会吧 立讯涨停 08-0108-01 10:34
- 96 0 [航天电子吧] 不是吧,还绿? 股友Z76930V982 08-0108-01 10:34
- 91 0 [舒泰神吧] 今年第二只十倍股 砺锋于山 08-0108-01 10:34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没了没了彻底没了这个走势想从这里赚钱难 风清扬DKNIGHT 08-0108-01 10:34
- 101 1 [润和软件吧] 最后悔就是去年高点买了你 桑桑有金 08-0108-01 10:34
- 122 4 [神宇股份吧] 又是羡慕别人的一天 大A曹贼 08-0108-01 10:34
- 99 1 [川润股份吧] 打板毁一生啊 滚烫的大米粥 08-0108-01 10:34
- 101 3 [赢时胜吧] 清了,祝各位好运 复利的小红帽 08-0108-01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