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北方长龙吧] 背时玩意 股友2SP6008901 07-3107-31 15:15
- 86 0 [*ST准油吧] 连续跌停看到5块 每天盈亏一个点 07-3107-31 15:15
- 83 0 [今世缘吧] 明天阳包阴的话就继续持有,否则割肉 盈利是价值 07-3107-31 15:15
- 99 0 [中国电建吧] 跑了,明天天路补跌,跌停概率非常高,估计电建 perfectluo 07-3107-31 15:15
- 536 6 [西宁特钢吧] 盯了一天盘,玛德,真狗啊,拉尾盘。4块3卖了。 这山顶的风好大 07-3107-31 15:15
- 94 1 [中国电影吧] 上映的对谁最有力,对谁最不利。目前看来不利方 给力地钢牙 07-3107-31 15:15
- 90 0 [戴维医疗吧] 醉了收盘我的持仓。竟然这个股砸盘最多。这是砸 偶不学技术 07-3107-31 15:15
- 118 0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这种个股操作难度太大,板块强势也没用个股 鸿运腾达 07-3107-31 15:15
- 101 2 [川发龙蟒吧] 错过锂电和稀土?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3107-31 15:15
- 158 1 [奥瑞金吧] 看了下国金证券的报告,预计2025年育儿补贴将会 股友1833218QT3 07-3107-31 15:15
- 102 1 [岩山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大跌 弄你三 07-3107-31 15:15
- 95 1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还是没有准备好继续做美菱,不过开仓了海信 爱吃皮 07-3107-31 15:15
- 190 8 [万马科技吧] 手上除了你 其他都强的不得了 古畑1984 07-3107-31 15:15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日线看这形态要拉升一波的也不用涨停趋势向上慢 股市心之钢 07-3107-31 15:1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呵呵旅行穷游打卡是主流 空战英豪 07-3107-31 15:15
- 92 0 [XD欧派家吧] 再跌半个月,有可能到底。 游个锤资 07-3107-31 15:15
- 67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估计一会就下来 下跌势不碰 07-3107-31 15:15
- 159 3 [润本股份吧] 竟然还有好多人不相信自己被套在山岗上了。 平原君赵胜 07-3107-31 15:15
- 14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算大利好吗? 我来看政策 07-3107-31 15:15
- 280 0 [中信保诚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同泰数字经济(012697)太懂科技股!近一年50.8 风度翩翩的卢 07-3107-31 15:15
- 336 3 [佛慈制药吧] 好贱!! 巴巴肥特 07-3107-31 15:15
- 100 2 [橡胶吧] 可以空了 生意满堂地周伯通 07-3107-31 15:15
- 86 0 [掌趣科技吧] 等待半年报出来之日,这L披星戴月,加入仙股队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7-3107-31 15:1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自己天天出 股友686107v09d 07-3107-31 15:15
- 100 0 [中科蓝讯吧] 这LJ回到4月7的低点 股友p90d508536 07-3107-31 15:15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过50别想跑下去我 闲庭信步66 07-3107-31 15:15
- 93 0 [东方财富吧] 哥太厉害了,牛!!! n383913765376064 07-3107-31 15:15
- 95 0 [鼎汉技术吧] 哈哈,回来一看还是这个价,看看外面多少好股涨 聪明才智的孩子 07-3107-31 15:15
- 114 0 [慧翰股份吧] 午后突然上涨是因为什么 基民5003608PT9 07-3107-31 15:15
- 247 0 [中直股份吧] 01-272026限售解禁2026-01-27预计解禁数量882.9 龙伯伯 07-3107-31 15:15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回不牛市了吧 nod9992599 07-3107-31 15:15
- 119 3 [中国能建吧] 开始织布了,应该稳住了 c2xy4118 07-3107-31 15:1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又该说找到大跌的原因了 爱理财的小杨哥 07-3107-31 15:15
- 134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昨日清仓 维维安安乐 07-3107-31 15:15
- 6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牛逼plus n808413420736658 07-3107-31 15:15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还好明天最后一天了/这劫不渡了/ 股友LUv3cy 07-3107-31 15:15
- 67 0 [越疆吧] 这适合做空,下跌确定性高 冷若冰霜的舟遥9 07-3107-31 15:15
- 94 0 [创维数字吧] 好不容易涨了几天,一天回到解放前,你这坑挖得 见面踹一脚 07-3107-31 15:15
- 94 0 [中远海控吧] 小场面,坚定持有。 耐心的留一手 07-3107-31 15:15
- 78 0 [贝因美吧] 感觉尾盘大家都在连滚带爬的往外跑 干练的武羽晴 07-3107-31 15:15
- 72 0 [焦煤吧] 昨天应该空你!不该空纯碱 永不退缩 07-3107-31 15:15
- 274 0 [中化装备吧] $中化装备(SH600579)$ 结个网 07-3107-31 15:15
- 87 0 [万辰集团吧] 明天涨5个点可以不 稳准狠圆周率 07-3107-31 15:15
- 87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破位是波段出逃的时间点 你就是个害人精 07-3107-31 15:15
- 75 0 [国投智能吧] 没分红,股价不涨凭什么值13块,这价位用什么去 股友319h387p15 07-3107-31 15:15
- 75 0 [西宁特钢吧] 走成强趋势了,类似天路 六一楼 07-3107-31 15:15
- 63 0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这么多,不能让散户赚钱,未来10元可期 姚涨亭 07-3107-31 15:15
- 77 0 [大连圣亚吧] 31买点试试,不行割肉 股友1698W390A6 07-3107-31 15:15
- 224 4 [美亚光电吧] 这次大地震之后,对农业品质要求,会增加色选机 苹果熟了C 07-3007-31 15:15
- 90 0 [黄河旋风吧] T了一天价格又来到了一分钱 金鑫铜 07-3107-31 15:15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晚看英伟达态度英伟达没事我就买回来 我不是仁济 07-3107-31 15:15
- 81 0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周五了 今天确实应该抓紧时间获利了结 夜深方知雪重 07-3107-31 15:15
- 84 0 [科隆新材吧] 前几天逆者大盘跌。今天逆着涨,有点意思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7-3107-31 15:15
- 77 0 [王力安防吧] 大曾子来了,明天看怎么跌的 永不买杂毛 07-3107-31 15:15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散户的毛病,看到涨也怕,下跌却死扛 股海修行111 07-3107-31 15:15
- 26 0 [华为昇腾吧] 哈哈 整洁的王芝蔓 07-3107-31 15:15
- 79 0 [中国金茂吧] 还有卖的吗?赶紧卖我来接盘能接一手算一手吧 用户HB10685 07-3107-31 15:15
- 88 1 [焦煤吧] 真难做,不是暴涨就是暴跌 wrnwo 07-3107-31 15:15
- 84 2 [海印5吧] 大盘回调。外面的个股都是在山顶。想买个低价格 财富de人生 07-3107-31 15:15
- 497 10 [欣贺股份吧] 【船长下午二点半】要求大伙7.76进,看我下午约 彪红色 07-3107-31 15:15
- 11781 4 [基金动态吧] 计算机产业迎AI飓风,继续锁定TA! 小米粥看市场 07-3007-31 15:15
- 94 0 [首创环保吧] 让你们炒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7-3107-31 15:15
- 110 0 [海融科技吧] 收盘捡拾1小手蜡叽,形态和宏柏新材一个茑样。 搞遍烂股 07-3107-31 15:15
- 73 0 [佛慈制药吧] 大曾子出征 嘻嘻嘻哈哈哈66 07-3107-31 15:15
- 102 0 [A500ETF东财吧] $A500ETF东财(SZ159380)$ 股友79208o571A 07-3107-31 15:15
- 271 8 [理想汽车-W吧] 听销售说大定两万左右,今天开始起量了 机智的汤麦克1 07-3107-31 15:15
- 167 0 [奥赛康吧] 这个尾盘竞价是什么个意思 成功大道宝总 07-3107-31 15:15
- 76 0 [韩建河山吧] 算是跟上了西宁特钢的步伐了 一只玉蝴蝶 07-3107-31 15:15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原因,搞偷袭吗 独爱老窖 07-3107-31 15:15
- 88 1 [科士达吧] 加油呀股价拉起来了大股东才能好好的减 波段交易员 07-3107-31 15:15
- 129 1 [东北证券吧] 还没滚完,只留着今天买的4千股!原有70万股, 赢家3920 07-3107-31 15:15
- 86 1 [中国电影吧] 5%换手率,差不多跌停?这拿筹码的方式吃相难看 红法师 07-3107-31 15:15
- 199 5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分批买入,5.64—5.61—5.56。今天破5.62, 温暖的陆姗栋 07-3107-31 15:15
- 89 3 [茂业商业吧] 早上做了个0.01的T 新鲜韭菜又一窝 07-3107-31 15:15
- 175 6 [万丰奥威吧] 庄家说了:李哥不割肉就不上17元! 腾飞的龙1 07-3107-31 15:15
- 211 1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还有3个交易日,去看看月线,这个月根本不想涨 财运享通2026 07-2907-31 15:15
- 82 0 [万兴科技吧] 能不能吃四个菜,看忍耐力强弱。真心不容易! 股友O0wUsH 07-3107-31 15:15
- 9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擦,这妥妥的出货,一根大阴线搞得大家不想出, 股友z9020782X3 07-3107-31 15:15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w 抱朴观澜 07-3107-31 15:15
- 79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山顶也就1.5-1.6,我的观点 乐观的若山少8 07-3107-31 15:15
- 95 1 [保利联合吧] 手贱,博地天这下好了套2个点,又要明天割肉 荆楚炒家 07-3107-31 15:15
- 787 5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最后一日压不住了吗 主 海上的星空 07-3107-31 15:15
- 169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126R202w07 07-3107-31 15:15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白玩一个月,共跌4分,平均一周跌1分,牛皮!苟 雪球需要慢慢滚 07-3107-31 15:15
- 287 3 [大龙地产吧] 大盘涨时它不涨,大盘跌时它有份,纯粹是白白的 清闲的荷叶 07-3107-31 15:15
- 362 6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大盘要是同步回调我就加仓了,可惜大盘横住 渺沧海之一粟y 07-2807-31 15:15
- 83 0 [国民技术吧] 认输就是赢,早卖少亏 爱抄作业的琳 07-3107-31 15:15
- 126 0 [爱建集团吧] 就这老庄不厚道啊,罪名让主力游资背,还要让主 慷慨的孟菁征 07-3107-31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