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三六零吧] 卖飞了 生机满腹得雪舞 07-3107-31 11:06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加油,干他 赌红绿 07-3107-31 11:06
- 83 1 [五粮液吧] …… 股友9377o7103h 07-3107-31 11:06
- 232 0 [盛路通信吧] 在强趋势中,上影线往往是引导股价上行的。耐心 翻倍哥来了 07-3107-31 11:06
- 114 1 [汇金股份吧] 大金融龙头开始发飚了。 爱在深秋DG 07-3107-31 11:06
- 317 1 [广田集团吧] 买点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楼满苍 07-3107-31 11:06
- 92 1 [美诺华吧] 这个股的庄估计,要么会有报应,太狠太毒了呀! 股友OupLDe 07-3107-31 11:06
- 94 2 [罗博特科吧] 还是可能翻绿 基民txZobw 07-3107-31 11:06
- 121 2 [苏豪时尚吧] ≈舜天随大盘调整≈仍为强势≈持有的要用信心≈ 甜蜜的华泰成 07-3107-31 11:06
- 82 1 [劲仔食品吧] 感觉砸不动了,买入 基民mnUlFz 07-3107-31 11:06
- 225 3 [安彩高科吧] 像“安彩高科”这样的绩差股第一大股东河南投资 gu海游 07-3107-31 11:06
- 112 5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跌停卖的悔恨 盈盈满溢 07-3107-31 11:06
- 4033 10 [安乃达吧] 还智元机器人呢:上纬新材公告称,智元机器人通 没心没肺的中安科 07-3107-31 11:06
- 95 0 [易普力吧] 从7月23日开始有资金进入,看这几天走势,主力 想发财靠运气 07-3107-31 11:06
- 101 0 [*ST精伦吧] 八月份再不重组就来不及了 清闲的荷叶 07-3107-31 11:06
- 81 0 [同宇新材吧] $同宇新材(SZ301630)$ AA骆静 07-3107-31 11:06
- 67 0 [爱慕股份吧] 一周内涨停 股友Tr3w2a 07-3107-31 11:06
- 71 0 [科泰电源吧] 太弱了,走了,看着像散户大本营 你爸是你爸 07-3107-31 11:06
- 72 0 [深城交吧] 还得摸到29.38 小小水马nn 07-3107-31 11:06
- 118 1 [中公教育吧] 散户集中营都是看到了中公跌谷底来的以为会大赚 Taylor_MotoFul 07-3107-31 11:06
- 83 2 [新余国科吧] 39.6030万, Rh大赌徒 07-3107-31 11:06
- 129 2 [建设工业吧] 请教少侠:一个旅的重装机械狗,能打赢三个重装 佛山街赌徒 07-3107-31 11:06
- 132 2 [工业富联吧] 一般股票除权除息日当天都跌了,为什么这个票今 股友0d3f992377 07-3107-31 11:06
- 83 1 [丽珠集团吧] 破50就走 hancewong8934 07-3107-31 11:06
- 89 1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落后大盘300点 穿云剑177 07-3107-31 11:06
- 121 1 [新美星吧] 大家看看宝钢股份再看看何WBD的醒没醒心没心新 股友EO793T8308 07-3007-31 11:06
- 6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胆大的太幸福了,一天就翻倍! 自在de赫拉 07-3107-31 11:06
- 93 0 [数字认证吧] 下一个中船应急,别问怎么知道的 股友168168168178 07-3107-31 11:06
- 86 0 [美图公司吧] 01357还持有比特币吗,记得以前的公告都清仓了 machinerycat 07-3107-31 11:06
- 76 0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没有做奶瓶吗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7-3107-31 11:06
- 79 0 [茂业商业吧] 还是被骗进去了嘛? 西紅柿 07-3107-31 11:06
- 95 0 [宁波港吧] 买在3200套在3600 利落的梅翼扬 07-3107-31 11:06
- 117 3 [塞力医疗吧] 我从三个点开始喊让你们来昂利康就是不来咋就不 炒股娶媳妇66 07-3107-31 11:06
- 129 2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看看广生堂,舒泰神,再看看北证诺思兰德,星昊 知行合一路长虹 07-3107-31 11:06
- 296 8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1.88亿了,为何还能大涨,有高人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7-3107-31 11:06
- 128 3 [中铁特货吧] 还好4.35入的问题不大 炒股买金链子 07-3107-31 11:06
- 99 5 [创世纪吧] 这个股吧里现在托有点的多了,大家注意别上套 老杨AHSJ 07-3107-31 11:06
- 89 0 [博硕科技吧] 加油! 灵活的孙港1 07-3107-31 11:05
- 97 0 [新亚强吧] …… 理性的陶芸菲 07-3107-31 11:05
- 120 0 [诺德股份吧] 文远知行和Uber宣布,与阿布扎比综合交通中心( 股友uJ5jG8xG 07-3107-31 11:05
- 95 1 [ST逸飞吧] 慢慢往上走吧 GCGC 07-3107-31 11:05
- 82 1 [航锦科技吧] 真正的垃圾股 静悄悄的看盘 07-3107-31 11:05
- 95 1 [东风科技吧] 外面都涨疯了,这里跌疯了,拜拜,永远拉黑 股友59P73z6667 07-3107-31 11:05
- 140 1 [先锋新材吧] lu先锋在想什么?还账想先把公司救活,目前控制 左手拿酒瓶 07-3107-31 11:05
- 289 1 [惠城环保吧] $惠城环保(SZ300779)$ 招财小喻哥 07-3107-31 11:05
- 74 1 [金现代吧] 8个点到手,明天等冲高就撤退 奈雪中的茶 07-3107-31 11:05
- 126 4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几分钟大定20多万台,会跌成这样子? 何事偏向别时圆 07-3107-31 11:05
- 163 4 [常山药业吧] 这抛压也太大了,早上那些涨上去跌下来的已经又 晶澳禾斗 07-3107-31 11:05
- 540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拉长时间,拉低成本,都是应对震荡行情的有效方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3107-31 11:05
- 73 0 [智立方吧] 快点砸绿,我接回来,拉坤资金,上不去我就砸你 浅言兮 07-3107-31 11:05
- 242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股友7y8102l083 07-3107-31 11:05
- 89 0 [新赛股份吧] 废了废了,大跌预兆 为散户做主 07-3107-31 11:05
- 93 0 [千方科技吧] 快卖,等大跌下来再买 乐观的陆易16 07-3107-31 11:05
- 78 0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绿毛龟 文静秀雅的青竹 07-3107-31 11:05
- 75 0 [延华智能吧] 跑了跑了,感觉没力气 潜隆勿用 07-3107-31 11:05
- 139 3 [东芯股份吧] 这只股票为什么不核查? 有专注力的苏研19 07-3107-31 11:05
- 471 3 [盛屯矿业吧] St盛屯:机构在疯狂买入!下周二公司申请摘帽。 寄予厚望 07-3107-31 11:05
- 74 0 [特一药业吧] 这股散户有点多,盘子这么小居然有六万多散户, 识于薇时 07-3107-31 11:05
- 71 0 [福莱新材吧] 拉几 sunsoy 07-3107-31 11:05
- 68 0 [振东制药吧] 卖完就涨,我是大韭菜 股友376709 07-3107-31 11:05
- 86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股票你买进去比存10年定期都稳定.不服来战 宁静致远诸葛亮 07-3107-31 11:05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的庄家还是有良心的 娇娇不行 07-3107-31 11:05
- 77 0 [王府井吧] 底部不出个利空吓走散户是不会涨的,王府井我盯 基民DNridE 07-3107-31 11:05
- 76 1 [幸福蓝海吧] 怎么不跌停 股友02680C32Z8 07-3107-31 11:05
- 96 1 [海南华铁吧] 跌了-10%以上,虽然指数大跌但今天情绪回暖,小 短线突击zyb 07-3107-31 11:05
- 163 1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近一年涨停26次,说明股性活跃,动不动 招财腾达de泰坦 07-3107-31 11:05
- 107 1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发大利好了,后面连续停涨停,再不买就买不 跑外卖补仓大A 07-3107-31 11:05
- 76 2 [兴森科技吧] 15.5就卖的只剩一点了 诚挚地风信子 07-3107-31 11:05
- 128 4 [跃岭股份吧] 坐等跌破13元 只做热点的小散 07-3107-31 11:05
- 160 1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成功冲上陡坡,已经领到了“牛市通行证”, 黄金波浪_Yang 07-3007-31 11:05
- 75 0 [同享科技吧] 这成了断崖式下跌了 超凡脱俗的蔡芝蔓 07-3107-31 11:05
- 88 0 [华生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收红? 股友Fx78226201 07-3107-31 11:05
- 197 0 [汇隆活塞(已切换)吧] 咸鱼也要做最咸的那条5418只排名5418,倒数第一 股友hPkZfG6657 07-3107-31 11:05
- 85 0 [国货航吧] 苟朵中 红日暖冬天 07-3107-31 11:05
- 83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拜拜了,割肉了你可以涨了再也不来了 妖股刺客信条 07-3107-31 11:05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已经给量化完全操盘了 木有格局 07-3107-31 11:05
- 75 0 [天有为吧] 我最讨厌在股吧自以为自己很厉害的花甲,这些唱 全仓压上 07-3107-31 11:05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西藏天路天天涨,华新你还跌 股友T28916p770 07-3107-31 11:05
- 91 0 [山东钢铁吧] 烂 骑扬成金de子健 07-3107-31 11:05
- 86 0 [南凌科技吧] 你是个储升庄家,高开突破平台上阳线,有钱不要 股友19713131 07-3107-31 11:05
- 66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坑真是坑,一大早就拉稀 展翅飞翔01 07-3107-31 11:05
- 101 3 [退市苏吴吧] 利空快走,注意观察试试去字,交易日1:80分开 股友2739X0010C 07-2907-31 11:05
- 93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庄家没格局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3107-31 11:05
- 92 0 [浙江东方吧] 每日互动启动了,你跟上呀! 股友g8C3625519 07-3107-31 11:05
- 7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牛而逼之,广而道之。 AISIMAO 07-3107-31 11:05
- 86 0 [康芝药业吧] 卖了买了誉衡药业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3107-31 11:05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承接不错!有人一直出货!幸亏这是接回来了 起点只做超短 07-3107-31 11:05
- 91 1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前会开板的得还人进来站岗,历来如此 贝齿的马岚 07-3107-31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