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3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不用反驳,事实胜于雄辩。 喜欢抓涨停 07-3107-31 17:07
- 265 1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$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$赚了一个 有幽默感的舒轶5 07-3107-31 17:07
- 127 1 [三诺生物吧] 操作失误,牛市亏钱 持股进金2 07-3107-31 17:07
- 204 3 [沃尔核材吧] 减持已终止了吧 轻盈的常程河 07-3107-31 17:07
- 318 4 [奥翔药业吧] 我被洗出来一半了。明天是一字板还是低开? 回忆往事197903 07-3107-31 17:07
- 374 3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几个月前拿过几天,今天一看走势很强,以 主打高吸低抛 07-3107-31 17:07
- 149 1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将是最后的狂欢 伍陆柒Richy 07-3107-31 17:07
- 310 3 [AH股溢价吧] 是时候该回到130以上了,最好回到135+…… 梅纳尔克 07-3007-31 17:07
- 110 0 [玻璃吧] 玻璃不是一般的卷,晚上必然是继续跌停 股友66lL069753 07-3107-31 17:07
- 8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大盘都这样了,你依旧保持背离,不敢相信你是怎 大盘雄起不是梦 07-3107-31 17:07
- 293 0 [ST长方吧] 最近很忙都没来看你9月又要去澳大利亚出差了。 潇洒地雅典娜 07-3107-31 17:07
- 420 7 [南京熊猫吧] 问一下高手,明天会有一字板吗? 股友IbY5oM 07-3107-31 17:07
- 113 0 [江西铜业吧] 幸亏我昨天清仓了,笑死我了 股友2r0919962d 07-3107-31 17:07
- 413 0 [西藏旅游吧] 2025年07月31日周四复盘:连板股票情况 霸王论市 07-3107-31 17:07
- 116 1 [天府文旅吧] 说了篮球小子必砸,可惜9个点没卖,5个点卖了 辛封赌怪 07-3107-31 17:07
- 119 1 [北部湾港吧] 垃圾股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跟着跌 大方的陈念2 07-3107-31 17:07
- 894 1 [延华智能吧] 这货可以蹭这个概念吗? 防守进攻耐心 07-3107-31 17:07
- 686 1 [美年健康吧] 终于一狠心、一跺脚、一咬牙把你给出了……太折 T秋风萧瑟T 07-3107-31 17:07
- 28309 91 [云计算ETF鹏华吧] 7月涨13.84%!大数据ETF如何卡位算力之“光”? 鹏哥聊ETF 07-3107-31 17:07
- 186 3 [天府文旅吧] 靠,今天没有猫狗棒 韭菜也要向阳而生 07-3107-31 17:07
- 121 1 [北新建材吧] 正好研究财报,等击球区到来 你的股怎么样了 07-3107-31 17:07
- 117 1 [信达证券吧] 下跌就是送钱了,下跌就抄底。 梅洛夫 07-3107-31 17:07
- 88 1 [东贝集团吧] 啥笔些还做梦吗 zzgjymwl 07-3107-31 17:07
- 239 8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低开十个点买几手玩一下 整洁的丁靖娴 07-3107-31 17:07
- 81 0 [罗牛山吧] 海峡有肉吃 股海一叶扁舟1 07-3007-31 17:07
- 1626 3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: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 中国重工资讯 07-1807-31 17:07
- 132 0 [焦煤吧] 市场消息称,钢厂本周暂无接受第五轮涨价计划, 煤焦老李 07-3107-31 17:07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机会出来吗?????? 虱子多了真不痒 07-3107-31 17:07
- 101 0 [安孚科技吧] 观点不变25接回 吃饭吃到谁 07-3107-31 17:07
- 107 2 [新开普吧] 还得大跌,下降通道一打开。 梧桐花香开 07-3107-31 17:07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难道说又要燥起来了么,家人们,把我4.44个点打 高科锁螺丝 07-3107-31 17:07
- 229 0 [格力电器吧] 网格化分批管理2025年最高点48.4,最低点39.4分 忠心耿耿的竹喧3 07-3107-31 17:07
- 118 0 [川机器人吧] 实用才是之后的路 坚毅不拔的大将军 07-3107-31 17:07
- 115 0 [熊猫乳品吧] 减持股游资基本不碰 懋源璟越 07-3107-31 17:07
- 368 6 [工业富联吧] 说下今天为什么大涨。AI业务大超机构预期。鸿海 大道至简009 07-3107-31 17:07
- 1402 5 [南方路机吧] 波角量价势,开盘八法。比如南方路机,光看日线 个股开盘八法千牛 07-2707-31 17:07
- 917 10 [盛和资源吧] 末法时代之戒贪 Michael998 07-3007-31 17:07
- 120 0 [远光软件吧] 再来10天整理 WX8188 07-3107-31 17:07
- 114 1 [海特高新吧] 你下来吧 你我说 07-3107-31 17:07
- 473 3 [老铺黄金吧] 趋势已经形成继续下跌 月儿弯弯_wwy 07-3107-31 17:07
- 81 1 [国轩高科吧] 高开先出 马踏祥云来 07-3107-31 17:07
- 552 19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中超控股资讯 07-1407-31 17:07
- 184 0 [上谕集团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上谕集团资讯 07-3107-31 17:07
- 111 0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山东三元生物 三元生物资讯 07-3107-31 17:07
- 122 0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元生物资讯 07-3107-31 17:07
- 100 0 [华瓷股份吧] 这股前年我买过,A杀好几个跌停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7-3107-31 17:07
- 279 6 [中天科技吧] 仙人指路亮出明日涨停 有专注力的钟宇10 07-3107-31 17:07
- 386 0 [仙琚制药吧] 您好!请问公司有几款创新药在研发,目前进度如 仙琚制药股友 07-3107-31 17:07
- 123 0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: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奥维 奥特维资讯 07-3107-31 17:07
- 107 0 [朗玛信息吧] 两个月内会回到10的,大家耐心等候 烂玛必回10 07-3107-31 17:07
- 96 0 [ST应急吧] 躲过大跌 炒股养家990 07-3107-31 17:07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7:07
- 205 3 [硕贝德吧] 今天试盘突破不成功,估计我们明天开始要吃面了 狼族世家 07-3107-31 17:07
- 112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7-3107-31 17:07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是真的假的啊… 王得才期货养家 07-3107-31 17:07
- 372 0 [嘉实中国电建清洁能源REIT吧] 嘉实中国电建清洁能源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7-3107-31 17:07
- 106 0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: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 奥特维资讯 07-3107-31 17:07
- 511 21 [中国银行吧] T一下T吧,底仓不动 坚决的南宫亦凡 07-3107-31 17:07
- 97 2 [医渡科技吧] 这股抛盘太重,100万股拉上去,1万股砸下来 股友55g03h9930 07-3107-31 17:07
- 220 4 [中广核矿业吧] 现在这么砸,当年为什么要发公告导致单天涨28% 风华的繁荣 07-3107-31 17:07
- 187 1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吧] 证券现在是低位又有牛市旗手之称,可以布局天弘 爱吃西瓜的花花 07-2107-31 17:07
- 120 0 [国盛证券吧] 还有没有天天喊涨停的?天天唱多的消失啦? 股友o52306V069 07-3107-31 17:07
- 485 7 [海南华铁吧] 完蛋了,铁子的算力卡全是英伟达的,明天又要扣 飞黄民丰的子健 07-3107-31 17:07
- 209 3 [中青旅吧] 谢谢庄家不停的给低点让我不停的加仓 稳键1 07-3107-31 17:07
- 160 6 [红宝丽吧] 我还在11的高位,就当存银行了,急也没用等吧。 天羽帮 07-3107-31 17:07
- 99 0 [天府文旅吧] 没榜? 晴朗的木听风 07-3107-31 17:07
- 103 0 [贝因美吧] 能让家人们赚钱的票才是好票,看你明天能不能办 控制与执行 07-3107-31 17:07
- 109 1 [思泰克吧] 仙人指路? 清新的谢飞文 07-3107-31 17:07
- 113 0 [甘化科工吧] 强就是强,空苟说啥都没意义 佛渡一念起 07-3107-31 17:07
- 126 2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上午别急着进,下午稳定了再慢慢来又打个底 三眼观世界 07-3107-31 17:07
- 96 0 [国际铜吧] 这货杂怂了呢 股友z13R228082 07-3107-31 17:07
- 100 0 [壶化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公告?减持多少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7-3107-31 17:07
- 108 0 [湖南海利吧] 这货为什么天天跌啊?前几天买进去没看到红盘过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-3107-31 17:07
- 104 0 [佰维存储吧] 请问股权激励制定如此低下,有何理由 翱翔之多 07-3107-31 17:07
- 105 1 [阳光乳业吧] 怎么没榜 小白菜的成长 07-3107-31 17:07
- 1895 7 [太平洋吧] 和我昨天预测一样,验证了我的想法,在意短线的 有条理的低吸 07-3107-31 17:07
- 133 1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标准:融资净偿还362.48万元,融资余额3.2 信测标准资讯 07-3107-31 17:07
- 247 0 [新易盛吧] 1)搞不清楚以前提供的H20有后门还是现在供应存 严密108 07-3107-31 17:07
- 105 0 [XD欧派家吧] 预计到四十多了,目前看还得跌至少一个月 股友mqaCGg 07-3107-31 17:07
- 140 0 [光明乳业吧] 你好 请问2025年股息分红什么时候发啊 七月都快 光明乳业股友 07-2207-31 17:07
- 483 0 [中牧股份吧] 董秘好,公司是从事动物疫苗多年的国家队成员, 中牧股份股友 07-1007-31 17:07
- 431 0 [可川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在电芯隔离膜、缓冲垫、结构胶带 可川科技股友 07-0107-31 17:07
- 581 1 [派能科技吧] 看到有新闻说贵公司的钠离子电池已经开始量产, 派能科技股友 04-2207-31 17:07
- 369 0 [派能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出口美国业务收入占比多少?美国对我 派能科技股友 04-1007-31 17:07
- 358 0 [复星医药吧] 请问公司啥时候发布中报业绩预告? 复星医药股友 07-3107-31 17:07
- 194 0 [复星医药吧] 中报业绩,快报什么时候发 复星医药股友 07-2807-31 17:07
- 330 0 [中牧股份吧] 董秘好,公司的非洲猪瘟疫苗应急评价到了什么阶 中牧股份股友 07-1007-31 17:07
- 221 0 [派能科技吧] 你们今天股价突然暴跌是什么原因? 派能科技股友 06-1907-31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