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房地产开发吧] 这房地产太难了都没涨过现在又血亏 堆金生财得庄周 07-3107-31 11:05
- 96 0 [豫光金铅吧] 我8点05买了50手让他跌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07-3107-31 11:05
- 82 0 [三佳科技吧] 真垃圾,涨不动,跌比谁都快的货 富可亨通地武则天 07-3107-31 11:05
- 695 0 [东芯股份吧] 我错了,我不该减仓,对不起,我错了,明天给我 国健投资 07-3107-31 11:05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就应该把量化的手续费上调然后起收价也上调,不 股友021k983p39 07-3107-31 11:05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资金选择了南方路,既然不能伴生,就只有被抛弃 光彩的陶虹霖1 07-3107-31 11:05
- 103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明显弱于指数的个股不要走,一定要跑 股友rN69555981 07-3107-31 11:05
- 87 0 [恒鑫生活吧] 拈花g又来这里挖人了,一样的套路,今天维海德 缅鑫生活 07-3107-31 11:05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要涨停早涨停了,拉高出货 扭奥牛牛 07-3107-31 11:05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五分钟的水下揽月 相信自己啊 07-3107-31 11:05
- 107 1 [藏格矿业吧] 45,87单子没成交 有正义感的柳亿6 07-3107-31 11:05
- 104 2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今天是低吸的机会 点股财富 07-3107-31 11:05
- 152 3 [章源钨业吧] 我昨天清仓了,拿了一两年,挣了不到3万,空着 股友62AfFX 07-3107-31 11:05
- 84 0 [徐工机械吧] 此货为什么动不动就大跌! 笑嘻嘻的茉莉花 07-3107-31 11:05
- 80 0 [泸天化吧] 这次涨到5.10 不涨就不卖999 07-3107-31 11:05
- 86 0 [金浦钛业吧] 什么垃圾这货没得救了!跑了 股友7QDwGW 07-3107-31 11:05
- 80 0 [国光电器吧] 你说你涨点容易吗!不是板块砸你,就是大盘砸你 狂闪飞车2814 07-3107-31 11:05
- 75 0 [佳创视讯吧] 冲高回落,太坑人了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7-3107-31 11:05
- 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天疯 股友H3aBBH 07-3107-31 11:05
- 97 0 [三友化工吧] 早告诉大家速速换股安科生物了 master666888 07-3107-31 11:05
- 69 1 [九典制药吧] 冲过箱顶了,还是多头占优。 淘气的黑轮2 07-3107-31 11:05
- 262 3 [悍高集团吧] 买迟了,开盘买就好了 只买一元股 07-3107-31 11:05
- 379 7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子制造服务的公司,其 鹰眼量化 07-3007-31 11:05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第二光线下来再也上不去, 股友6399785ot7 07-3107-31 11:05
- 78 0 [天合光能吧] 你也是不容易,不遗余力 格桑花323 07-3107-31 11:05
- 101 0 [芭田股份吧] 下面缺口补了,震荡一下,下周企稳出发 奋斗地天堂鸟 07-3107-31 11:05
- 72 0 [硕贝德吧] 出了振东制药来你这里挨套,我也是醉了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7-3107-31 11:05
- 86 2 [中国海诚吧] 大盘涨下跌,大盘跌,你也跌,这构比公司 py12345678908449 07-3107-31 11:05
- 152 1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:融资净买入1717.25万元,融资余额3.3 亚盛集团资讯 07-3107-31 11:05
- 89 0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A吧] 有气无力的样子 基民J6oQ3y 07-3107-31 11:05
- 93 0 [诺德股份吧]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微博发文称,8月6日,全 股友uJ5jG8xG 07-3107-31 11:05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量化在对敲 蔚莱777 07-3107-31 11:05
- 70 0 [焦煤吧] 跌停跌停 厂长吧 07-3107-31 11:05
- 66 0 [优刻得-W吧] 大家快来打我脸 亏钱都是我逞强 07-3107-31 11:05
- 118 0 [德方纳米吧] 每天是靠做空赚钱,所有人只要买入都是给主力赚 跌还有更低 07-3107-31 11:05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做梦吧!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3107-31 11:05
- 87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股!快退市了!股市有风险投资者须谨慎! 聪慧睿智的妖姬7 07-3107-31 11:05
- 93 1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四傻有起色 股友DrSdBd 07-3107-31 11:05
- 111 2 [松炀资源吧] 有可能快加速了 王佳希 07-3107-31 11:05
- 35763 198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(002097)龙虎榜数据(07-30) 山河智能资讯 07-3007-31 11:05
- 229 56 [张家港行吧] 只要你是真正的价值投资者,你就不会在乎短期的 股友6M707738y0 07-0107-31 11:05
- 70 0 [倍加洁吧] 那好了,三个板少不了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3107-31 11:05
- 69 0 [硕贝德吧] 这股什么概念 笑遨沧海 07-3107-31 11:05
- 87 0 [荣昌生物吧] 这个港股还有希望吗?都天天跌,都破位了 彩虹帶着红 07-3107-31 11:05
- 79 0 [奥翔药业吧] 反包+带量突破一月份高点,承接良好 明州炒家 07-3107-31 11:05
- 86 0 [快手-W吧] 坚持了三年没想到周杰伦踢一把幸巴踢了一把不知 Nokia 07-3107-31 11:05
- 87 0 [金钼股份吧] 准备拉红 浙江世豹 07-3107-31 11:05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该出手啦 markzyp 07-3107-31 11:05
- 73 0 [以岭药业吧] 这个药啥情况啊都涨飞 股友909M58387o 07-3107-31 11:05
- 86 1 [万泰生物吧] 只要调整就有你的份,到回升了却没有你的份。 股友861CY15369 07-3107-31 11:05
- 126 3 [利欧股份吧] 前脚卖,后脚涨,我果然不适合玩股票,但明天会 股友0918ek0501 07-3107-31 11:05
- 102 3 [华测检测吧] 至10:48分,砸完开始1分1分玩了 这就是资本市场 07-3107-31 11:05
- 135 3 [汤姆猫吧] 洗个毛啊,收盘还是要红,不如直接高位震荡不好 股友3R953x7973 07-3107-31 11:05
- 265 1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有点不正常,估计要有一波升浪 股友15W2E29167 07-3107-31 11:05
- 614 6 [万凯新材吧] 明天可是今年第一个10倍龙入关,天时地利人和( 复利龙头选手 07-3007-31 11:05
- 15807 201 [志高机械吧] 鼎佳精密回测及志高机械分户建议 云络打新股 07-2307-31 11:05
- 79 0 [四川九洲吧] 短信开始进入调整了 毛茸茸得青果 07-3107-31 11:05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舒服了,多涨些! 红运操盘手 07-3107-31 11:05
- 114 0 [兴业证券吧] 不是借钱或者融资杠杆买的,拿着就好了,最多输 chenlongtaizi 07-3107-31 11:05
- 64 0 [汇通集团吧] 大单出,小单进。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唱多。 炒股最无聊 07-3107-31 11:05
- 68 0 [多晶硅吧] 要拉红吗?兄弟 易经奥秘8 07-3107-31 11:05
- 107 2 [包钢股份吧] 倒车接人 天涯海角大胡子 07-3107-31 11:05
- 118 2 [方邦股份吧] 什么垃圾票,真恶心人 炒股养家实现梦想 07-3107-31 11:05
- 151 4 [吉利汽车吧] 这几天被一些人唱的太高了,主力也可能会看股吧 云鹤先生 07-3107-31 11:05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这就是目前国电南瑞的现状,虽然基本面不错的高 山雨欲来10 07-3107-31 11:05
- 81 0 [城建发展吧] 3.99买入价 我是新手鱼 07-3107-31 11:05
- 91 0 [华天科技吧] 外面挣多少都不够在你上面亏的 智慧的黎沐益 07-3107-31 11:05
- 81 0 [宇新股份吧] 卖的人多就会涨,卖的人少明天继续跌 基民SH5wSk 07-3107-31 11:05
- 83 0 [震安科技吧] 大盘已经跌破了3日线,下午2.30分回踩的极限是 福建砖家 07-3107-31 11:05
- 109 0 [瑞丰新材吧] 今天这么跌显然是机构对公司的决策不满意啊 清静无为8 07-3107-31 11:05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黄金坑来了 要发东西南北财 07-3107-31 11:05
- 83 1 [川润股份吧] 液冷那么强,这个小趴菜 股市老念 07-3107-31 11:05
- 114 5 [亚太科技吧] 我不信今天你能绿了 九月末时唤醒我 07-3107-31 11:05
- 103 5 [恒帅转债吧] niao 马上有钱小抱怨 07-3107-31 11:05
- 509 5 [ST惠伦吧] 支持杭牛,来自一份浙江乡域的支持,一份浙商眼 n14098364641fb6b 07-3007-31 11:05
- 1055 6 [广州发展吧] 广州发展拟交储罗冲围地块及建筑物 预计获补偿5 广州发展资讯 07-3007-31 11:05
- 243 9 [青木科技吧] 涨停分分钟的事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7-3007-31 11:05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最靓的仔,可惜卖飞了,怪大盘了玛德 蛟龙鱼跃 07-3107-31 11:05
- 78 0 [榕基软件吧] 你个软蛋! 微风惜语 07-3107-31 11:05
- 99 0 [方正科技吧] 看看中际旭创那么大的盘子涨的比你快 股友6036t235m3 07-3107-31 11:05
- 86 1 [华润三九吧] 这波会跌到多少呢 低调花钱最开心 07-3107-31 11:05
- 168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$农银新能源主题A$没有最差只有更差,SB经理 基民xKoKOJ 07-3107-31 11:05
- 145 3 [特发信息吧] 从底部拉起来接近翻了两倍了,主力做t应该是成 打开书倍斗牛 07-3107-31 11:05
- 143 4 [盛新锂能吧] 下午会红吗 心安的小韭菜 07-3107-31 11:05
- 82 0 [贝肯能源吧] 就知道昨天是拉高出货的。。嘿嘿 高位不能买券商 07-3107-31 11:05
- 79 0 [*ST起步吧] 渣渣诈诈造成炸炸 不退就低吸 07-3107-31 11:05
- 92 0 [禾望电气吧] 真的牛! 刚正不阿的蔡晨光 07-3107-31 11:05
- 72 0 [南兴股份吧] 出了,明天和我无关 谦逊的丁柏 07-3107-31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