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中百集团吧] 这么好的环境你在这里装亖,意欲何为 风神2025 07-3107-31 11:05
- 94 1 [*ST亿晶吧] 刚3个点,大意了!全仓买了!点知跳了六七个点 招财满堂地楼高 07-3107-31 11:05
- 113 1 [海信视像吧] 还天天喊价投,好意思 niuniu20050603 07-3107-31 11:05
- 111 3 [蓝英装备吧] 错付真心 坚韧的青花晴0 07-3107-31 11:05
- 83 1 [锦浪科技吧] 差不多可以买了,搞你 打野的小猫 07-3107-31 11:05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大盘股就这样,折磨人,市值一两百亿得随便拉, 我是来学习的哇 07-3107-31 11:05
- 68 0 [玻璃吧] 拼刺刀了 生的意义 07-3107-31 11:05
- 4230 0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,跟上中国步伐,腾飞! 股友6853o51z99 07-3107-31 11:05
- 117 0 [粤宏远A吧] 大盘红,你像鳖,缩头不出,大盘绿,你像个跟屁 依我行 07-3107-31 11:05
- 119 0 [中远海控吧] 长江电力和紫金矿业都跌2-3个点,调整就是买入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7-3107-31 11:05
- 95 0 [儒意电影吧] 多好在万达躲牛市。不用担心受怕的。。唉 新手纵横股市 07-3107-31 11:05
- 68 0 [鼎佳精密吧] 可以到200 温州醉蟹 07-3107-31 11:05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3.65缺口应该会到 东财网友3619513817911234 07-3107-31 11:05
- 96 0 [万马股份吧] 一直沿着20线震荡,究竟是洗盘还是出货?如果是 恒心的叶致东 07-3107-31 11:05
- 89 1 [唐人神吧] 这么垃圾的票真是少见 八方高升的洪七公 07-3107-31 11:05
- 98 1 [泰慕士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?你们的钱都是欢乐豆吗? 坚韧的少梦月10 07-3107-31 11:05
- 78 1 [东杰转债吧] 拉基,被人骗进来接盘了 浮云88浮云 07-3107-31 11:05
- 82 1 [碧桂园吧] 加仓的好机会 abole888 07-3107-31 11:05
- 805 11 [儒意电影吧] 中影顺子顶部,将会是2025年的最头部!怎么操作 老伴他老伯 07-2907-31 11:05
- 508 4 [知行科技吧] 这种才是强势,哪像知行科技那样没有什么活力, 全民买房接盘侠 07-2807-31 11:05
- 73 0 [拓新药业吧] 昨天买的已经出了,老板们加油把谢谢了 股友67c886t278 07-3107-31 11:05
- 108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4估值播报:-1.78% 估值搬运工 07-3107-31 11:0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去了,我还是亏得最多的一个点时候 主力来涨停 07-3107-31 11:05
- 88 0 [广生堂吧] 永远的神 南顺兴 07-3107-31 11:05
- 79 0 [艾迪精密吧] 垃圾无人问津了 股友260Q2U7906 07-3107-31 11:05
- 78 0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也累了 窗户纸上的乌鸦 07-3107-31 11:05
- 80 0 [福龙马吧] 13元自动单已经设定好了,现在买都是买山巅,韭 红萝卜青蔬菜园 07-3107-31 11:05
- 80 1 [中铁工业吧] 这个,举报它恶意砸盘, 刚发芽的韭菜籽 07-3107-31 11:05
- 72 0 [蓝思科技吧] 朱莉还是就出。这是有啥情况。一直压着 股友OXAVu6 07-3107-31 11:05
- 58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下水道概念 国家队在里面 07-3107-31 11:05
- 69 0 [*ST天茂吧] 这周末出报告 吉星的陈琼 07-3107-31 11:05
- 80 1 [杭钢股份吧] 主力早都走了 股友e52099765C 07-3107-31 11:05
- 669 4 [江淮汽车吧] 横向对比一下,比亚迪今天跌了将近3%,上汽都跌 目光短浅难吃肉 07-3107-31 11:05
- 182 4 [华天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大抛压 dota卡尔 07-3107-31 11:05
- 106 0 [*ST明德吧] LJ你真是耽误赚多少 楠姐jiayou 07-3107-31 11:04
- 83 0 [国瑞科技吧] 昨天收盘前卖了,正确 涨停板板正正 07-3107-31 11:04
- 92 0 [三星新材吧] 之前就说了不要玩庄股 股友a6959925g1 07-3107-31 11:04
- 90 0 [大洋电机吧] 快点把机器人用小微型电机做出来。其他都是空谈 窗外晚风 07-3107-31 11:04
- 67 0 [长江电力吧] 抓紧时间走,抓科技股。这里没有可做的 小小行行行股民 07-3107-31 11:04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打压太大 大愿所成 07-3107-31 11:04
- 74 0 [泰慕士吧] 下午如果大盘黑色星期四,这个怎么走?跌停有悬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1:04
- 77 0 [盛航股份吧] 你万达没能力把股票做上去,你收购它干嘛?搞的 bb2018年更不行 07-3107-31 11:04
- 128 3 [安居宝吧] 最服昨天拉上去的那批人,套进去了 财神赐洪福 07-3107-31 11:04
- 85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明天晚上全球股市暴跌,大家快跑 淼鑫95 07-3107-31 11:04
- 88 1 [恒逸石化吧] 目标5.4元附近 抓牛机 07-3107-31 11:04
- 71 0 [国晟科技吧] 我割肉了,你有本事涨啊 日日红的兰 07-3107-31 11:04
- 72 0 [国投智能吧] 庄家出货A杀,尾盘跌停!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7-3107-31 11:04
- 96 0 [生益科技吧] 28就离场了。少赚了30多万 per2 07-3107-31 11:04
- 109 3 [奥飞娱乐吧] 有没有人骂一下它 一辈子都要投机 07-3107-31 11:04
- 245 4 [丽尚国潮吧] 一群小丑,这个结构和空间就是黄金坑,结构不破 不由心 07-3007-31 11:04
- 202 0 [海峡创新吧] 你认为是哪种情况? 晴天少雨天多 07-3107-31 11:04
- 88 0 [华宏科技吧] 跌多涨少,下跌是大趋势,回到12-13之间震荡 世界第壹等 07-3107-31 11:04
- 85 0 [大中矿业吧] 先看你能干到10.5元不 诚恳的荞麦面2 07-3107-31 11:04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这玩意儿这下开始逐步走弱了,买就成为终身股东 亏得凶0769 07-3107-31 11:04
- 83 1 [君正集团吧] 中国加油! 股友Tg皆有可能 07-3107-31 11:04
- 98 1 [环旭电子吧] 在上上我就要止盈了 散户牛XX 07-3107-31 11:04
- 113 1 [比依股份吧] 三大利空注定持股长期下跌。 智慧de金吉拉 07-3107-31 11:04
- 83 1 [屹通新材吧] 今天能不能翻红?垃圾 请淡定一点168 07-3107-31 11:04
- 120 2 [居然智家吧] 从居然之家借钱来收购居然之家这样的事情,多么 红顶1039 07-3107-31 11:04
- 234 4 [中科金财吧] 牌照到手了,6个板,买不到啊 涨停板上板 07-3107-31 11:04
- 206 6 [宏桥控股吧] 获利盘太多太多了,至少要回到14再说下一步。庄 送你走 07-3107-31 11:04
- 76 1 [华纳药厂吧] 这股今天吃了抗抑郁药,病情好多了,药不能停 股友KcMYvC 07-3107-31 11:04
- 7763 56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恒立钻具(836942)龙虎榜数据(07-30) 恒立钻具(已切换)资讯 07-3007-31 11:04
- 603 9 [峨眉山A吧] 昨天收盘14.26,今天收1%,最低点14.40。主力这 PIPI西瓜 07-2807-31 11:04
- 74 0 [真视通吧] 都来造塔码 股友d125E33538 07-3107-31 11:04
- 80 0 [兴齐眼药吧] 干点正经的事吧 沪6959454628975 07-3107-31 11:04
- 101 1 [云南锗业吧] 烂游资,一个涨就砸,你们这些渣子赚钱了吗 股友63q9696R58 07-3107-31 11:04
- 206 4 [恒生电子吧] 合理预计今天绝对涨8个点以上,现在机构在狂收 股友61o222151I 07-3107-31 11:04
- 85 1 [冰轮环境吧] 昨天11.51清的还重仓 股友DCLuiH 07-3107-31 11:04
- 162 2 [旅游ETF富国吧] 旅游业后市体量依旧灿烂辉煌 价值交易财经 07-3107-31 11:04
- 107 4 [光线传媒吧] 典型垃圾股就怕散户赚钱!这种公司走不长远,一 心态摆正ing 07-3107-31 11:04
- 80 3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开始亏钱了… 天亮说晚安1995 07-3107-31 11:04
- 102 5 [工业富联吧] 20卖了。。哭晕 有自信的邱烁11 07-3107-31 11:04
- 81 2 [强力新材吧] 昨天觉得卖飞了。。。今天看来不是 强运选手 07-3107-31 11:04
- 63 1 [诺邦股份吧] 还在下杀,坐等15块加仓 看看need盘 07-3107-31 11:04
- 408 9 [兆新股份吧] 停牌了?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7-3107-31 11:04
- 132 0 [诺德股份吧] 吉利汽车集团举办2025年度中期经营工作大会。大 股友uJ5jG8xG 07-3107-31 11:04
- 86 0 [利亚德吧] 李军没后劲 散户一个007 07-3107-31 11:04
- 82 0 [安彩高科吧] 主要问题是光伏板块不行 超短线老张douhao 07-3107-31 11:04
- 90 0 [华凯易佰吧] 板块新高了这股做空真的牛比,,连4.7号跌幅都 破位股灾 07-3107-31 11:04
- 336 3 [荣信文化吧] 明天早盘看你了,给次机会 我玩的少你别割我 07-3007-31 11:04
- 499 3 [ST美克吧] 美克家居在杭州成立装饰设计公司 ST美克资讯 07-3007-31 11:04
- 83 0 [罗博特科吧] 188.88,但愿不是顶 股友XxAyMS 07-3107-31 11:04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500的生命线!而已 夏洛特li 07-3107-31 11:04
- 89 0 [天能股份吧] CNZZ... 微YSJ尘 07-3107-31 11:04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套一批 基民3783623Yo9 07-3107-31 11:04
- 107 1 [焦煤吧] 焦煤不是龙头,多晶硅才是市场总龙头,它一反弹 陈06184 07-3107-31 11:04
- 86 0 [广生堂吧] 冲啊,要涨停了 爱拼会赢的宝瓶 07-3107-31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