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海森药业吧] 有柚子第二天拉高就走,果然没错 本该d 08-0108-01 10:34
- 372 4 [商汤-W吧] 再刺激一下空狗 冰山的看客 08-0108-01 10:34
- 97 3 [孩子王吧] 上串下跳为哪般?就为我那三瓜两枣吗?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8-0108-01 10:34
- 98 2 [卫星化学吧] 反复拉高出货 加增健康财富 08-0108-01 10:34
- 92 0 [东软集团吧] 又要收绿了了 模式不一样 08-0108-01 10:34
- 107 0 [皖能电力吧] 昨天7.15清了,今天特地来看看,果然还是一个垃 股友a385570X19 08-0108-01 10:34
- 111 0 [先进数通吧] 每天搞这种骗人的把戏,我看都不看你,早就设定 股友hKxvNX 08-0108-01 10:34
- 120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上午任务把股价压在9.15下 金波箩 08-0108-01 10:34
- 94 0 [星辉环材吧] 这样的话,那就还得继续打压你 股友Oe9Dar 08-0108-01 10:34
- 89 0 [*ST亚振吧] 乌合之众。谢谢教导 青莲子 08-0108-01 10:34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G庄跑的基本差不多了,现在剩下一群散户在相互 五飞青羊 08-0108-01 10:34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大的一个票怎么走的这么琐,每天还拉一下套 一倍上岸 08-0108-01 10:34
- 92 0 [誉衡药业吧] 放心拿着 观天道 08-0108-01 10:34
- 129 0 [共同转债吧] 别墨迹上刺刀 加仑啊 08-0108-01 10:34
- 79 0 [孩子王吧] 贝因美都开了三个半点了 炼金师 08-0108-01 10:34
- 95 0 [*ST赛为吧] 这个股性就不好。看看st三圣吧。第一路条 AGuTse 08-0108-01 10:34
- 97 0 [电科芯片吧] 这种股市有什么可看了期待的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34
- 74 1 [广汇能源吧] 怒涨一分钱、厉害了我的哥 股友75y2753k15 08-0108-01 10:34
- 147 7 [振东制药吧] 守股比守寡还难! 九天之恩 08-0108-01 10:34
- 677 5 [高测股份吧] 技术壁垒方面,公司在光伏领域率先实现34μm电 Angela_Alice 07-3008-01 10:34
- 105 0 [中微公司吧] 尹满脑子钱钱钱,干嘛呢!要有回报的。 kkk123aa 08-0108-01 10:34
- 173 0 [浙江交科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今天是什么妖?刚反应过来,马 淡定_小散 08-0108-01 10:34
- 97 0 [佐力药业吧] 又磨半个月 股友cAfYjX 08-0108-01 10:34
- 101 0 [肇民科技吧] 这货彻底废了 养基阿师 08-0108-01 10:34
- 91 0 [蓝黛科技吧] 新股东是干什么吃的,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108-01 10:34
- 100 0 [鼎龙股份吧] 大爬虫,恶心 生益科技199 08-0108-01 10:34
- 90 0 [绿地控股吧] 还不如去南方路机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0:34
- 207 4 [亿嘉和吧] 今天大概率最后的一次洗盘了,下周正式开启反弹 高吸低抛韭王 08-0108-01 10:34
- 95 0 [云天励飞-U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稳住。 金牛999888 08-0108-01 10:34
- 86 0 [启明星辰吧] 开涨了 诚实的风夜露8 08-0108-01 10:34
- 102 0 [华西证券吧] 好弱啊 爱吃鱼的牛 08-0108-01 10:34
- 106 0 [中海达吧] 胆子够大的,加了5万股,冷不防哪天立案,让你 股友YFM 08-0108-01 10:34
- 65 0 [三晖电气吧] 三晖电气8月1日快速上涨 三晖电气资讯 08-0108-01 10:34
- 89 0 [硕贝德吧] 必须保留先手,主力你随便砍,愿赌服输 卖飞我也要卖 08-0108-01 10:34
- 95 0 [君亭酒店吧] 麻烦关机睡觉,熬吧,等有机会弄点钱补仓,然后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0108-01 10:34
- 91 2 [融发核电吧] 割了就涨 小白菜二颗 08-0108-01 10:34
- 124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普涨大家都赚钱了? 执着之楚留香 08-0108-01 10:34
- 92 1 [华友钴业吧] 涨啊,大哥,你可是龙头 股友BWUf0z 08-0108-01 10:34
- 243 3 [启明信息吧] 还能不能放我出去 豁达的温明雪1 08-0108-01 10:34
- 1087 0 [维康药业吧] 创新药概念再活跃,维康药业20%涨停,热景生物 维康药业资讯 08-0108-01 10:33
- 90 0 [中光防雷吧] 以为会被埋,还好有机会逃脱 Danmily 08-0108-01 10:33
- 88 0 [德展健康吧] 洗快点等不及了 大中原一点红 08-0108-01 10:33
- 110 0 [川仪股份吧] 上涨无量,下跌有量 股友6280t77O37 08-0108-01 10:33
- 9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好,他是跳水冠军 麻油叶不干嘛 08-0108-01 10:33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也是量化机构疯狂做局的股票,永远不可能上 love721024 08-0108-01 10:33
- 88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回到620吧 健康的陶泓元 08-0108-01 10:33
- 101 3 [德福科技吧] 早盘杀5个点都没吓跑大伙,不容易啊 会飞的D笨象 08-0108-01 10:33
- 80 1 [铂力特吧] 不用激动,冲高回落祖传手艺 好牛不怕慢 08-0108-01 10:33
- 104 2 [中证银行吧] 外面都亏麻了就会都来买银行了 一只大土狗 08-0108-01 10:33
- 106 3 [宝钛股份吧] 换了总经理没用??? 有毅力的范昊6 08-0108-01 10:33
- 94 0 [江苏银行吧] 我是收股息的,可惜,资金在路上,只加了30手! 噢帝 08-0108-01 10:33
- 98 0 [浙大网新吧] 板块涨你也不涨、中标也不涨、你在等谁呢? 股友71E1g97011 08-0108-01 10:33
- 117 0 [英联股份吧] 干就完了 诙幽默渡寒江豫长 08-0108-01 10:33
- 91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凉凉了 股友58tw995200 08-0108-01 10:33
- 92 1 [川网传媒吧] 走了,有个二哈在,不可能涨了 李剑宏 08-0108-01 10:33
- 127 2 [宇信科技吧] 在稳定币中,本来是给银行服务的,是最赚钱的门 永不言败的杰林 08-0108-01 10:33
- 232 3 [云从科技-UW吧] 开盘一字板,尾盘已经打满仓了,哈哈哈哈哈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8-0108-01 10:33
- 125 1 [东宏股份吧] 嗯,都是看空的了,唱多做空的也消失了,挺好的 虎13209 07-3108-01 10:33
- 862 21 [股市实战吧] 13.83刚进的热乎的,感觉明天要被埋 正宗韭菜苗 07-2908-01 10:33
- 83 0 [东杰智能吧] 低价微盘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8-0108-01 10:33
- 165 1 [河钢股份吧] 走了,持有2.6年,拿了3次红利,次最好优势,不 中国牛牛牛 08-0108-01 10:33
- 114 2 [浙文影业吧] 还以为今天一飞冲天,结果还是跟我老公一样。付 坚决不割肉89 08-0108-01 10:33
- 201 0 [威星电子吧] 威星电子:股票停牌公告 威星电子资讯 08-0108-01 10:33
- 109 0 [华联股份吧] 主动性卖盘占优,有个货占据黑暗的角落,不停的 北岭客 08-0108-01 10:33
- 90 0 [通源石油吧] 入场继续狂吸筹增仓筹码,,越多越好,, 海豹野战 08-0108-01 10:33
- 93 0 [东芯股份吧] 一个小时40亿。。 庞几的大巴 08-0108-01 10:33
- 90 0 [商汤-W吧] 我要在股吧唱空阿汤哥,请用股价上涨打我的脸, 股友87w251P222 08-0108-01 10:33
- 108 0 [恒生指数吧] 跳动心弦 股友i31286h276 08-0108-01 10:33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被虾到了 股友917zO52688 08-0108-01 10:33
- 117 0 [荣昌生物吧] 快点绿吧,别装大尾巴了,最近就是没有任何好消 我知道我们不知道我们不知道 08-0108-01 10:33
- 112 0 [王子新材吧] 狗贼你玩真的还是假的啊?虚晃一枪?发套? Lucky灵魂画手 08-0108-01 10:33
- 85 0 [中材科技吧] 开启阴跌调整了,慢慢等吧 钓大鱼5 08-0108-01 10:33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们对抗的法宝被毁了吗? 太空旷工大队长 08-0108-01 10:33
- 85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拉升 黄悟空 08-0108-01 10:33
- 9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反包,涨停,快买 慢慢变富天天向上 08-0108-01 10:33
- 8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不放量就白扯了 花开满腹得文 08-0108-01 10:33
- 97 0 [协创数据吧] 昨天就说今天75了,没人信,是不是啊 风度翩翩的柯湘涛 08-0108-01 10:33
- 101 0 [山西汾酒吧] 这是又要下来抢倒数第一了啊。 达摩流浪者 08-0108-01 10:33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我天天来骗炮 疯狂的韭菜888 08-0108-01 10:33
- 124 2 [海峡创新吧] 周线上5.47可能性极大 晴天少雨天多 08-0108-01 10:33
- 450 5 [亿联网络吧] 庄家一直在收集筹码,静待花开,随时来个20cm 痴情剑客 08-0108-01 10:33
- 90 0 [长虹美菱吧] 731一直在出货。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8-0108-01 10:33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出货阶段最磨人 朴国昌a 08-0108-01 10:33
- 102 0 [皖能电力吧] 有社保基金参与的,好不到哪里去。稍有动静,第 落袋为安大山 08-0108-01 10:33
- 87 1 [固德威吧] 丸了,还没上车 没看够玛丽亚 08-0108-01 10:33
- 103 1 [衢州东峰吧] 涨停把,别演了,花了那么多钱突破了箱体,两天 基民桃太郎 08-0108-01 10:33
- 91 1 [特发信息吧] 这狗笔庄在做量化 居士大人 08-0108-01 10:33
- 212 4 [微创医疗吧] 这个价格只是起点,正是困境返转之时,坚定持有 巨大的小虾 08-0108-01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