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3 [长江电力吧] 凡事说投266亿的,不是阿Q就是非蠢既坏 n1441133111420627574 07-3107-31 11:05
- 124 3 [武商集团吧] 9快买,10快卖,无限循环。 耕者有其田 07-3107-31 11:05
- 3461 1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今日明显有主力出逃砸盘走势,今日砸盘 股市小牛76 07-3007-31 11:05
- 554 16 [爱美客吧] 有毒一卖必涨一买必跌 张煊杰 07-3007-31 11:05
- 79 0 [贵广网络吧] 割肉了你就起来 victor520 07-3107-31 11:05
- 78 0 [航锦科技吧] 一会还待下来 股友2S158k2632 07-3107-31 11:05
- 74 0 [西部牧业吧] 这种票存在的意义是啥? 股友Lm50169885 07-3107-31 11:05
- 7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越跌关注度越高 仁峰2021 07-3107-31 11:05
- 98 0 [巨一科技吧] 帅不了二天,必嘎!属性就是差! 冬里咯冬 07-3107-31 11:05
- 80 0 [海南机场吧] …… 贵港阳顶天 07-3107-31 11:05
- 114 0 [兰石重装吧] 本人因发展需要,现公告即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真诚的谢卓婷1 07-3107-31 11:05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132万手大压单,我嘞个去,卖公司啊 佛系股市炒家 07-3107-31 11:05
- 105 1 [凯美特气吧] 怪不得一直跌,原来高位全是家人啊,能拉才怪了 刨冰不要冰 07-3107-31 11:05
- 316 1 [完美世界吧] 入一点 亏完回家种番薯 07-3107-31 11:05
- 86 1 [梅雁吉祥吧] 这次st估计无悬念了....烂东西...... 股友3D79151U27 07-3107-31 11:05
- 89 0 [金隅集团吧] 这个超级垃圾股但凡有一个千年一遇的涨停,一定 股友3G32F53251 07-3107-31 11:05
- 205 3 [巨星科技吧] 借减持挖个坑,吓退一波人 股友1E6I730167 07-3007-31 11:05
- 1606 17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股份:拟购买智算公司深圳本贸29.32%股权 锦龙股份资讯 07-2307-31 11:05
- 83 0 [烽火通信吧] cpo都被板块挤下去了,这货带头砸 日进如意de俊之 07-3107-31 11:05
- 8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现在没跑的,估计下午要哭了 竹影的玫瑰 07-3107-31 11:05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20.18犹豫了没买,首都在线20.36也没买回, 鱼丸Moon 07-3107-31 11:05
- 80 0 [好想你吧] 恶心货就没好的时候 活泼的姐博弘 07-3107-31 11:05
- 214 1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站岗舒服高处不胜寒 行走中的活韭菜 07-3107-31 11:05
- 112 2 [康德莱吧] 高手进来看看,错过少赚100万 水木炎 07-3107-31 11:05
- 99 1 [杭州热电吧] 22.30守不住千万管住手 股友t8552386e0 07-3107-31 11:05
- 69 2 [韩建河山吧] 这是要把昨天全部都吐出去吗? 雷厉风行的雷亦凡 07-3107-31 11:05
- 304 9 [华润医疗吧] 4元附近,接着加仓,看看有机会吗? 我就是小明tony 06-1807-31 11:05
- 76 0 [九典制药吧] 我最不理解的就是,每个股吧都有人看不得别人唱 桃子的椰子 07-3107-31 11:05
- 80 0 [设研院吧] 华鑫出完了,下午新进资金拉伸 看我独钓寒江雪 07-3107-31 11:05
- 73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不能涨停,明天死硬。 红枫了 07-3107-31 11:05
- 90 1 [天海防务吧] 月底上12 股友3q8817P083 07-3107-31 11:05
- 196 4 [爱丽家居吧] 这是机构买错了吗? 想念哭卟詘來 07-3107-31 11:05
- 239 2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策略参考:昨天以中银证券、盛和资源、建设 楼主hum 07-3107-31 11:05
- 229 1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联易融目前大概率并不具备稳定币相关概念的运营 你李哥097 07-3007-31 11:05
- 311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RachelzZ 07-3107-31 11:05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还不卖等待何时? 股友UQqMV0 07-3107-31 11:05
- 74 0 [乐山电力吧] 死庄 股友8I103A3007 07-3107-31 11:05
- 76 0 [万泰生物吧] 只要一调整,马上就下来 股友861CY15369 07-3107-31 11:05
- 76 0 [森林包装吧] 做个人,拉一拉吧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07-3107-31 11:05
- 67 1 [深证成指吧] 都是一帮呆痴儿事后诸葛亮 股友fDd3Np 07-3107-31 11:05
- 133 1 [思瑞浦吧] 呵呵呵,反弹是为了让你卖的。不是让你追高买的 你巧姐 07-3107-31 11:05
- 120 1 [北方铜业吧] 割了 生财多谋得宁荣荣 07-3107-31 11:05
- 134 2 [中毅达吧] 外面热火朝天,创新药闭着眼买都大赚~ 独钓北冰洋 07-3107-31 11:05
- 91 1 [奔图科技吧] 买买买 天空的哥888 07-3107-31 11:05
- 109 2 [24特国01吧] 国债只能说多长期稳,目前的市场比它收益率高的 金玉积玉得李寻欢 07-3107-31 11:05
- 77 1 [S佳通吧] 美联储连续第五次维持利率不变鲍威尔:尚未就9 觳觫旮旯 07-3107-31 11:05
- 136 3 [新泉股份吧] 连续8根阴线,背后有什么故事?最近一直在跌, 趋势投资9999 07-3107-31 11:05
- 82 0 [每日互动吧] 软硬切换日,每日起飞时 冷静冷静反人性 07-3107-31 11:05
- 84 0 [三和管桩吧] 成交量没有了也就结束了,天路可以天天涨做T什 ask新生代 07-3107-31 11:05
- 86 0 [比依股份吧] 剑指17 股友Q053195U51 07-3107-31 11:05
- 79 0 [天顺风能吧] 大支撑是6.3,这个跌下来我来补仓 股友6616LZ5198 07-3107-31 11:05
- 474 0 [天承科技吧] 天承科技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天承科技资讯 07-3107-31 11:05
- 372 0 [长盈通吧] 长盈通涨4.97%,股价创历史新高 长盈通资讯 07-3107-31 11:05
- 71 0 [COMEX铜吧] 我去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7-3107-31 11:05
- 495 0 [三雄极光吧] 三雄极光胜诉 深圳恒大材料设备需支付商票票据 三雄极光资讯 07-3107-31 11:05
- 708 0 [华检医疗吧] 华检医疗与华大共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检医疗资讯 07-3107-31 11:05
- 3628 23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被喜悦冲昏了头脑!炒股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一姐闯江湖 07-2107-31 11:05
- 82 0 [国旅联合吧] 再跌我可要加仓了 金蟾聚 07-3107-31 11:05
- 78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只要不跌停,明天就能涨 有条理的顾皓20 07-3107-31 11:05
- 93 0 [德龙激光吧] 翻倍区域出货 有用的知识 07-3107-31 11:05
- 72 0 [海南板块吧] 没有反红的迹象 sucksid 07-3107-31 11:05
- 83 0 [深信服吧] 被监督了,卖就涨 万计数做T 07-3107-31 11:05
- 74 0 [数字认证吧] 那个整体哔哔哔的老仙呢?出来被打脸啊! 冷门更安全 07-3107-31 11:05
- 73 0 [中水渔业吧] 看主力一个人玩,他怎么玩!哈哈 笨重的陶花长2 07-3107-31 11:05
- 70 0 [大连友谊吧] 慢慢走,你们 散户亏得呱呱叫 07-3107-31 11:05
- 87 0 [信达证券吧] 牛市都是惜筹,深调就是送钱。 梅洛夫 07-3107-31 11:05
- 71 0 [深水规院吧] 不用看了今天没戏 股友7k06U90678 07-3107-31 11:05
- 95 0 [芯能科技吧] 感觉又要挖坑了, 买第一阳 07-3107-31 11:05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可以涨了,哥们清仓了,这比股整的我提心吊胆 奔腾加油 07-3107-31 11:05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垃圾,有脸? 高山仰止I 07-3107-31 11:05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弱就是弱,早就给你问说了,就是不听,买就买强 光光光砸光 07-3107-31 11:05
- 73 0 [遥望科技吧] 涨个挺吧 我等你2026 07-3107-31 11:05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听我号令,11点15分,卖 小碧窄之 07-3107-31 11:05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托单必破,各位大神怎么看? 老实的投机者88 07-3107-31 11:05
- 96 2 [纯碱吧] 所以反内卷是个什么笑话 我是你的什么41 07-3107-31 11:05
- 90 1 [中马传动吧] 有点格局吧?一个板还要给砸了,人家西藏旅游, 看淡一切都会好的 07-3107-31 11:05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想涨两个点比登天还难,超。 XMM1 07-3107-31 11:05
- 77 0 [惠柏新材吧] 拉胯的小弱桩,弱的一批。 满仓的大空头 07-3107-31 11:05
- 95 1 [东方雨虹吧] 下来都是机会,怕什么 东财网友2769513790444800 07-3107-31 11:05
- 78 1 [明泰铝业吧] 涨没跟,领跌!还好昨天跑了40% 股友F119555f67 07-3107-31 11:05
- 363 5 [欣锐科技吧] 国家能源局:正会同有关部门制订大功率充电设施 有毒的韭菜庄怕吃 07-3107-31 11:05
- 91 1 [江波龙吧] 资金在进,股价在跌 坦诚的冷南 07-3107-31 11:05
- 164 4 [供销大集吧] 卖1卖二2卖3分别都压有5000和1万手的大单,明显 踏实地射手 07-3107-31 11:05
- 120 3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从来不套人。加油。。。。一午见红。。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3107-31 11:05
- 97 3 [迎驾贡酒吧] 主力,你到底会不会洗盘?你想突破48,就不能这 搬砖的薛老板 07-3107-31 11:05
- 71 3 [烧碱吧] 根本跌不动了 擒牛者之一 07-3107-31 11:05
- 122 2 [晨曦航空吧] 底部信号不好 运气爆棚的大黄鸭 07-3107-31 11:05
- 116 3 [中电环保吧] 没有热点,本身就垃圾,怎么涨 文静秀雅的庄泰成 07-2707-31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