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7 2 [新恒汇吧] 英伟达约谈,明天胆敢低加,毫无犹豫加仓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3108-01 14:21
- 1123 50 [锦江酒店吧] 长期来讲大多数的人都是亏钱的这是常识,好好去 账户已注销 07-2408-01 14:21
- 158 0 [招商证券吧] 你真是垃圾 股友182ET10928 08-0108-01 14:21
- 13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你是真拉吉啊,这就的到顶了,你是真废5啊 时运亨通 08-0108-01 14:21
- 166 0 [贝因美吧] 下来让我进货 股友027E106G18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药明康德吧] 痛苦的时候到了 英气俊朗的靓仔 08-0108-01 14:21
- 181 2 [国投智能吧] 漂亮。直接暴涨 生财有余地周瑜 08-0108-01 14:21
- 148 0 [*ST岭南吧] 1.7进来看看,家人们都是多少成本 迈瑞叔叔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海航控股吧] 准备好子弹1.35搂他 抄底二哥 08-0108-01 14:21
- 164 1 [南兴股份吧] 无量拉升正如安正时尚 蓝色忧郁琪 08-0108-01 14:21
- 215 1 [古汉医药吧] 现在拿着启迪的我,只是觉得腻歪,但心里总是觉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8-0108-01 14:21
- 155 1 [晨曦航空吧] 拿到9月看看,相信大家!!! 股友856766Ek80 08-0108-01 14:21
- 156 0 [埃斯顿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,还不赶紧 股友jcau9L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新余国科吧] 军工中的败类 基民41bGqq 08-0108-01 14:21
- 168 0 [山东黄金吧] 主力把筹码交给散户,难道不看好今晚的非农数据 周密的齐瑶灿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五洋自控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撤了 觉醒的郭靖 08-0108-01 14:21
- 154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八一大股东开始减持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8-0108-01 14:21
- 152 0 [天娱数科吧] 伪科技公司一个 股友APzdob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深桑达A吧] 666 基民RNPBgh 08-0108-01 14:21
- 140 0 [广生堂吧] 下个礼拜最少要回调25个点才会企稳 古陶艺仁 08-0108-01 14:21
- 150 0 [国脉科技吧] 涨停涨停,快,冲冲冲 四点火 08-0108-01 14:21
- 173 3 [阳光乳业吧] 除生!安正翻红了!!! 股友0VZ3106589 08-0108-01 14:21
- 154 1 [优博讯吧] 右脖逊主力做盘方式十分恶劣 股海求生1988888 08-0108-01 14:21
- 7715 11 [鹏华优选价值股票A吧] 最近 跨境资本摆渡人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柳钢股份吧] 最后十分钟暴跌 布吉岛816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明明买了1200W个,楼下太low了 股友L9079x9785 08-0108-01 14:21
- 161 1 [三六零吧] 翻红吧 往后余生9527 08-0108-01 14:21
- 165 2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,就一垃圾股,天天阴跌 基民Z8TmTi 08-0108-01 14:21
- 174 1 [广生堂吧] 今天跌9个点,周一跌7个点进场就行 来自湖北恩施 08-0108-01 14:21
- 143 0 [天府文旅吧] 虚虚实实,能不能来个痛快 直率的陆彦柯 08-0108-01 14:21
- 139 0 [西藏天路吧] 擦,不行了? 基民00807V3u32 08-0108-01 14:21
- 130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是1号 股友010756Hp65 08-0108-01 14:21
- 166 0 [远光软件吧] 软蛋,请开始你的表演 研易卅年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方正证券吧] 我买了一万块钱的,拿了两年,我也不要了,你赶 无畏的韩伊蓓 08-0108-01 14:21
- 171 0 [思瑞浦吧] 过了昨天的上引线,就开始全面上攻。 下周稳了 08-0108-01 14:21
- 146 0 [用友网络吧] 不是吧。这么垃圾哥。你昨天可是龙一 股友18O1673K75 08-0108-01 14:21
- 141 0 [兴福电子吧] g庄元气大伤比指数还弱了 sigur_oct 08-0108-01 14:21
- 341 10 [川投能源吧] 资金净流入,股票一直不涨是什么逻辑 xyy不停涨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盛和资源吧] 星期一再见 股友tBnZGw 08-0108-01 14:21
- 160 0 [长安汽车吧] 如何对付?答:庄家砸盘,散户低吸,并长期持有 LinSea 08-0108-01 14:21
- 4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大盘缩量2000亿 赚个小目标777 08-0108-01 14:21
- 148 0 [神剑股份吧] 上午诱多。下午出货 新一2026 08-0108-01 14:21
- 1771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或重回震荡走势,资金回流红利类资产!恒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4:21
- 181 0 [同仁堂吧] 半仓入手,下周涨的头晕目眩 欢快的乔南 08-0108-01 14:21
- 151 0 [美诺华吧] 大牛市,天天大把股涨停,这股小庄没格局赚点就 股友7T7k309838 08-0108-01 14:21
- 143 0 [棕榈油吧] 晚上'直接上920了 股友uJtDux 08-0108-01 14:21
- 173 0 [绿色动力吧] 这股机构是做慢牛长庄的 雨后流泉 08-0108-01 14:21
- 108 1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创新药再创年内新高!还能继续涨 华宝家的宝儿姐 08-0108-01 14:21
- 219 1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化工指数近1月涨10.18%!如何借“ 华宝家的宝儿姐 08-0108-01 14:21
- 3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打爆一切空头,就是加仓 芒格匠徒弟 08-0108-01 14:21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确实在避免异动 我就放得下 08-0108-01 14:21
- 148 0 [顺丰控股吧] 这真是行业逆子啊 婀娜妩媚的何翔云 08-0108-01 14:21
- 248 0 [南方中证银行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理财子盈利空间有望打开,催化银行 南方基金 08-0108-01 14:21
- 140 0 [多晶硅吧] 期权双杀 A杨子江上 08-0108-01 14:21
- 166 1 [安正时尚吧] 不过这次庄算仁慈了,有可能是大盘现在确实有量 禾下乘凉1 08-0108-01 14:21
- 243 1 [*ST发展吧] 是不是要重组了?怎么不涨停呢 稳准短博股王 08-0108-01 14:21
- 203 3 [焦煤吧] 反内卷下,已经跌很多了,不可能跌停,继续做多 有礼貌的汪禹2 08-0108-01 14:21
- 202 2 [中化装备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资金你们还好吧砸不死你 等量齐飞 08-0108-01 14:21
- 241 5 [乐心医疗吧] 每天都是拉高然后自由落体,每天都这样 像风似 08-0108-01 14:21
- 46 1 [保利联合吧] 拉萨出征 寸草不生 股友97R0036L36 08-0108-01 14:21
- 697 20 [XD上海洗吧] 大家看到了吧,上海洗霸主力资金竟然给昨天下午 兴奋之巨蟹座 08-0108-01 14:21
- 143 0 [悍高集团吧] 听说我买啥跌啥,60买入准备跌到55卖 只为混个泡面 08-0108-01 14:21
- 156 0 [安靠智电吧] 你到时候冲啊,冲五个点 虾仁和谐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浙大网新吧] 就是三秒的事 驰骋高原 08-0108-01 14:21
- 158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8.1下马威? 韭菜嫩苗 08-0108-01 14:21
- 141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操作:减仓2w医疗,布局纳斯达克、人工智能! 小苹果滴滴哒 08-0108-01 14:21
- 220 5 [九号公司-WD吧] 放量下跌,只要中报一丁点不及预期,将是洪水猛 体贴的南宫念茜 08-0108-01 14:21
- 149 0 [完美世界吧] 阿珍我错了,你快回来接我一起去玩 慢慢跟着T 08-0108-01 14:21
- 149 0 [誉衡药业吧] 哎,作孽啊 股友6Xn0988293 08-0108-01 14:21
- 104 0 [梅特勒-托利多吧] Mettler-Toledo International Inc. Reports Se 梅特勒-托利多资讯 08-0108-01 14:21
- 145 0 [碳酸锂吧] 没有成交量起不来的都是诱多 股神cl 08-0108-01 14:21
- 160 0 [视觉中国吧] 瀑布式T股战法,又一次显示出了威力~~~我要总结 破产炒股 08-0108-01 14:21
- 149 0 [康泰医学吧] 走的及时,周一再战,奶奶的 时空穿梭者 08-0108-01 14:21
- 248 1 [长源电力吧] 分享喜悦,一定要出去转转,7月15说的用友网络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8-0108-01 14:21
- 490 1 [美利云吧] 这个股的尿性摸清楚了 股友99e1163L11 08-0108-01 14:21
- 169 2 [西藏天路吧] 18块的本钱了,这么大的量,再跌就要反拉了 上涨先锋1688 08-0108-01 14:21
- 153 0 [晶盛机电吧] 笑死老套路,涨一下就发套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8-0108-01 14:21
- 153 0 [滨江集团吧] 改窝囊集团 放开心哈3146 08-0108-01 14:21
- 169 1 [协鑫能科吧] 真不知道你跟什么板块涨不跟光伏涨不跟抽水蓄能 股友EQNuA2 08-0108-01 14:21
- 151 1 [碳酸锂吧] 自己上吧,别管多晶硅了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108-01 14:21
- 165 1 [鸡蛋吧] 能不能跌多点,这点幅度很难让我割肉 股友582X9P3506 08-0108-01 14:21
- 181 1 [长海股份吧] 周一还有戏吗?没戏了,我今天要走咯 股友30NQ086859 08-0108-01 14:21
- 190 2 [小米集团-W吧] 起飞了起飞了,yu7产能上来一个月能卖6万台 hwhgetrichquick 08-0108-01 14:21
- 175 3 [拓斯达吧] 到位了,干 我要时来运转啊 08-0108-01 14:21
- 583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短期还是要注意风险~你看我们薅的风险多大~一 虾米姐 08-0108-01 14:21
- 3847 9 [中欧科技成长混合A吧] 特斯 基海墨韵 08-0108-01 14:21
- 148 0 [京北方吧] 被这个鬼股害死!!!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8-0108-01 14:21
- 155 0 [用友网络吧] 板块红一个多点你绿一个多点cs 股友c00207f159 08-0108-01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