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国机精工吧] 哈哈哈哈 人人当家 08-0508-05 10:58
- 95 0 [中泽丰吧] 跌陪你5年,涨也陪你5年。十年光阴奉献给你,中 蓝天的游舒茜1 08-0508-05 10:58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要么翻红,要么46.06。大概率翻红! cz1872976 08-0508-05 10:58
- 80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活跃无比的万通,变成了呆呆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0:5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板上吧,咱这小散户刚好趁这个口子进去,明天让 生财大展得雨晨 08-0508-05 10:58
- 79 0 [浙江龙盛吧] 又是高开低走,狗盛永远用同样的套路,从来不更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ST龙大吧] 股价创了五年半新低了 飞力达庄股老鼠仓 08-0508-05 10:58
- 87 1 [焦煤吧] 都别一惊一乍没见过大场面一样 凤毛麟剿 08-0508-05 10:58
- 88 1 [振东制药吧] 有没有牛逼的大神做1块钱的差价 投降输一半ggg 08-0508-05 10:58
- 128 2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东方证券当英雄,拉个涨停,让全世界看一下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08-0508-05 10:58
- 148 2 [莱茵生物吧] 射击之星吗?半年来的天价,却无天量? 童音 08-0508-05 10:58
- 93 0 [太阳能吧] 一个无所作为的董事长,能力严重不足啊,年薪是 万利行 08-0508-05 10:58
- 433 2 [海特生物吧] 衣角微脏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8-0508-05 10:58
- 84 1 [长春燃气吧] 诱敌深入,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不搭理。 BENBA9947 08-0508-05 10:58
- 171 3 [穗恒运A吧] 守住6.50就不错了。明天又绿了。 嘘嘘塔宜符 08-0408-05 10:58
- 182 8 [川金诺吧] 兄弟,我下车吸根烟!还没上车啊! 给生活添个叶 08-0408-05 10:58
- 69 0 [卓翼科技吧] 冲冲冲 道阻且长w 08-0508-05 10:58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我去卖飞了 路祯知 08-0508-05 10:58
- 102 0 [北特科技吧] 你看看603089,在看看你球用 股友503a88896w 08-0508-05 10:58
- 78 0 [中国西电吧] 市值大了一点,应该去几十亿的, 执行合一一 08-0508-05 10:58
- 159 5 [隆基绿能吧] 35的本能回来吗 多财高升得钟无艳 08-0508-05 10:58
- 83 2 [太龙药业吧] 一点拉升的迹象都没有 空城凉了美景 08-0508-05 10:58
- 75 0 [久吾高科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 基民127N0e1272 08-0508-05 10:58
- 81 0 [捷成股份吧] 时光倒流吧 股友3Vob8W 08-0508-05 10:58
- 87 0 [盛路通信吧] 终于等到了啊,等了一个月啊 凌空横二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乐普生物吧] 这股买盘承接力真强啊 股友002zK95535 08-0508-05 10:58
- 86 0 [联得装备吧] 我终于等到加仓时 天下之战唯吾独尊 08-0508-05 10:58
- 84 0 [美元吧]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盘龙药业吧] 弱者更弱 天生轮市 08-0508-05 10:58
- 86 1 [幸福蓝海吧] 买完就套,韭菜总感觉自己能抄底 无恐慌不观察 08-0508-05 10:58
- 81 1 [海能达吧] 快绿了,牛 股友7k905p6815 08-0508-05 10:58
- 95 3 [玻璃吧] 恶意打压价格操纵市场举报严查严查 股友0K160982Y966 08-0508-05 10:58
- 83 0 [孩子王吧] 赶紧跑吧,这股票必破12元,现在卖了,破12元再 mnbvcxzzxcvbnm11 08-0508-05 10:58
- 92 1 [唐人神吧] 2022年至今一直下跌,买这股票的都是被深套 蓝天的天蓝 08-0508-05 10:58
- 91 1 [康芝药业吧] 没怎么涨,跌这么冷 X重启人生计划 08-0508-05 10:58
- 324 2 [新天药业吧] 逐步买回来。今天不指望什么走势,先买再说。 股友57V65G6177 08-0508-05 10:58
- 438 1 [医疗ETF华宝吧] $医疗ETF(SH512170)$ 简单不能简单 08-0408-05 10:58
- 267 7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下跌时候我把所有空余仓位全部投进去了,谁 一二炒股赚二亿 07-3108-05 10:5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走势有点磨磨唧唧,要么就上涨要么就跌下来我好 放长线钓大鱼了 08-0508-05 10:58
- 70 0 [烧碱吧] 主力只想横盘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8
- 74 0 [ST应急吧] 亏27个点啊! n592613738512112 08-0508-05 10:58
- 114 0 [三只松鼠吧] 主力长期净流出的票,碰都不能碰,这玩意,主力 心态决定一切OK1 08-0508-05 10:58
- 68 0 [中证2000吧] 还得是垃圾股啊 立泰商贸 08-0508-05 10:58
- 100 1 [永辉超市吧] 速速逃命,都是钱呀!快跑! 盆满如意的张三丰 08-0508-05 10:58
- 98 2 [新光药业吧] 该股已死,至少跌十个点,今天!因为晒贴的牛逼 悠闲的邓熙 08-0508-05 10:58
- 87 1 [中科江南吧] ,中科拉鸡,无耻之极,没见过这么的公司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508-05 10:58
- 83 1 [南京熊猫吧] 大哥,关注你几个月了,今天把箱体破了开涨可以 快速的公孙杰 08-0508-05 10:58
- 108 2 [多晶硅吧] 拉起来没人跟,尴尬了 股友103292A96y 08-0508-05 10:58
- 93 3 [国科微吧] 走了,烂股。 富贵满堂地扫地僧 08-0508-05 10:58
- 93 2 [新炬网络吧] 信不信今天你割肉明天就拉 骑着砖头飞 08-0508-05 10:58
- 87 2 [智微智能吧] 嘎今天总要跌停了吧! 桃花谣 08-0508-05 10:58
- 261 8 [天康生物吧] 这只股就是慢牛标的,想短期暴涨基本没可能 期市混迹 08-0408-05 10:58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就这样,不放手,你想跌就跌 股友O53281590k 08-0508-05 10:58
- 188 0 [伊利股份吧] 价格目前看还行 茶叶爱茶 08-0508-05 10:58
- 103 0 [亿纬锂能吧] 看看近一年的走势,你再看看市场百分之八十股票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8-0508-05 10:58
- 82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这基看不到持股? 乐观的山叶雅11 08-0508-05 10:58
- 84 0 [ST银江吧] 耐心耗着。银江最近有啥新的中标哇 专做低价ST股哥 08-0508-05 10:58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一个点的时候犹豫了,错过一个涨停 涨就拿跌就割 08-0508-05 10:58
- 87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渡劫,渡劫成功又会上一个等级。 股友地天板 08-0508-05 10:58
- 135 4 [中信出版吧] 33块89卖谁买的我的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8-0508-05 10:58
- 112 2 [吉视传媒吧] 未上映先火的电影真的不多,央视强势站台!上映 股友58Y517f388 08-0508-05 10:58
- 155 6 [中马传动吧] 你不是避谣了吗咋还涨 慢慢变富1988 08-0508-05 10:58
- 94 1 [新天药业吧] 奉劝各位,不红不要进。这个庄有点狗 炒股给小于买奥迪 08-0508-05 10:58
- 81 1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大涨你涨几分钱今天3000多家涨你绿一个点真 赏金猎人300块 08-0508-05 10:58
- 84 2 [税友股份吧] 优秀 平原的正晟 08-0508-05 10:58
- 92 1 [京东方A吧] 孙子,涨比谁都慢,跌比谁都快 股友2Cf1371076 08-0508-05 10:58
- 120 1 [上汽集团吧] 不管什么游资,机构,量化,通通吧。打爆大空头 同质mnyh 08-0508-05 10:58
- 116 1 [千里科技吧] 15W手委卖了,哈人 股友P5cxVf 08-0508-05 10:58
- 83 1 [百联股份吧] 唉!百联的主力是不是上海麒麟会 股友7D982n6239 08-0508-05 10:58
- 97 2 [豆粕吧] 还有空头吗,量大外资都加仓了,还头铁,哈哈, 正反挨打 08-0508-05 10:58
- 67 3 [ST棕榈吧] 大盘又开始启动了,这货还不动 股友N52530v969 08-0508-05 10:58
- 592 4 [湖南白银吧] 有色金属,在每波大行情中总有亮眼涨幅,但起动 老资深玩家 08-0408-05 10:58
- 84 0 [豆油吧] 这玩意快撑不住了,要跳水 水长流666999 08-0508-05 10:58
- 70 0 [观想科技吧] 要把59块钱附近的筹码甩下车? 团结路第一部选手 08-0508-05 10:58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吃独食的打开就是埋人 杭瑞高速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健康之路吧] 一脉阳光今天很猛 一切丶随天 08-0508-05 10:5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7月标普全球服务业PMI为52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58
- 69 0 [环球印务吧] 砸盘的没吃饭??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0508-05 10:58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7月标普全球服务业PMI为52.6,前值50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58
- 99 0 [润本股份吧] 我们单位去广州要报备,疫情根本没有缓解。这个 善思考的独行侠 08-0508-05 10:58
- 81 1 [思特奇吧] 牛逼啊,大佬 股友7w2160g297 08-0508-05 10:58
- 79 2 [佛慈制药吧] 现在心里黑暗的人怎么那么多,希望别人没饭吃, 基民I2V5531017 08-0508-05 10:58
- 193 4 [金诚信吧] 压单必涨 宽容的华翼扬1 08-0508-05 10:58
- 411 9 [ST复华吧] 借不借壳了 地精修补匠 08-0408-05 10:58
- 780 5 [机器人概念吧] 豪威集团是否属于人形机器人概念股? 俺们财神附身 08-0408-05 10:58
- 169 3 [豪威集团吧] 越改名越废,立帖为证 别慌等风来 06-2308-05 10:58
- 73 0 [六九一二吧] 不听爷爷的话,亏了吧? a369369999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迅游科技吧] 坑 股友9V3030385e 08-0508-05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