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天力锂能吧] 散户都跑光了 儒雅的黎 08-0508-05 11:05
- 71 0 [乾照光电吧] 软弱无力 刚强的南宫艳 08-0508-05 11:05
- 112 0 [精工科技吧] 如果有利好主力早拉了,只不过这2天大盘好,跟 外行分析者 08-0508-05 11:05
- 100 1 [应急转债吧] 莫怕,慧慧来拯救你们了 慧慧要翻倍啦 08-0508-05 11:05
- 93 1 [和而泰吧] 主力资金为什么每天都是净流出的? 大豆39046 08-0508-05 11:05
- 315 2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市政府给钱,有没有小岩的份,估计没有!这 霸姐大 08-0508-05 11:05
- 92 1 [南方路机吧] 跌停梭哈抄底了看今天涨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5
- 207 6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新易盛和中微公司看看谁先到200元? 决战秋名山 08-0508-05 11:05
- 76 0 [爱尔眼科吧] 拿这么久还不如买指数 火火火火火火起来 08-0508-05 11:05
- 71 0 [汉宇集团吧] 以为你绿了没想到是真绿了只是又拉了回来本人赐 短线最后变成长线 08-0508-05 11:05
- 11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随着老龄化加剧,对创新医疗需求日益增长,再加 小露0830 08-0508-05 11:05
- 72 0 [阿石创吧] 这股庄家就是瞎操盘拉起来也不知道是哪个板块追 忘掉成本及时止损 08-0508-05 11:05
- 71 0 [完美世界吧] 跳水太狠了 基民UKXoGH 08-0508-05 11:05
- 116 1 [天坛生物吧] 昨天涨停不会是误操作吧? 气冲霄汉 08-0508-05 11:05
- 87 2 [光环新网吧] 托住了,托不住可要露了 王燚燚 08-0508-05 11:05
- 120 3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票废了。大家都跑吧5日线都上不去彻底废了 股友iBzpT6 08-0508-05 11:05
- 128 3 [威帝股份吧] 小散们,别卖了,大单买进,做t的死,妈妈 股友52E8721a09 08-0508-05 11:05
- 381 2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连抬下头的动作都没有,散户疯狂进,还臆想 我要起飞咯 08-0508-05 11:05
- 87 1 [COMEX黄金吧] 高位做空可以懂得做。 李敏gaoss5799 08-0508-05 11:05
- 138 3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股至少调整3周!到4.08元!不信走着瞧!周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-0508-05 11:05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有肉吃,幸福蓝海会翻红带动中国电影大涨 特长18CM 08-0508-05 11:05
- 109 2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药业:融资净偿还153.16万元,融资余额2.29 葵花药业资讯 08-0508-05 11:05
- 1026 38 [慧翰股份吧] 智己跟宁德合作研发的新一代增程汽车发布会,两 一年万倍19 08-0208-05 11:05
- 93 0 [万华化学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CxY5vM 08-0508-05 11:05
- 84 0 [雪峰科技吧] 跟机构耗着、本人年青有的是时间而机构lC0位子 足智善贾的哪吒 08-0508-05 11:05
- 92 0 [中山公用吧] 我的天哪,中山公用持有的港股广发证券暴涨! 汉初三杰张子房 08-0508-05 11:05
- 68 0 [上海洗霸吧] 天空才是极限 潇洒不羁的林莉 08-0508-05 11:05
- 81 0 [云意电气吧] 赚他点钱真是不容易啊 洋洋的菜菜 08-0508-05 11:05
- 87 1 [科创信息吧] 拉几莫,学学思特奇 千亿海博 08-0508-05 11:05
- 78 2 [万润科技吧] 两市唯一只抗涨的皮包公司。 英气的枫桥 08-0508-05 11:05
- 143 6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我早就说玩完了,韭菜们不信,破9元!要退市风 抓牛大咖 07-2808-05 11:05
- 77 0 [淳中科技吧] 散户都没几个了,下个月来个百亿订单全回来接盘 叫我二舅就行 08-0508-05 11:05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不发力,其他的都不能带动芯片 一剑在天 08-0508-05 11:05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买进,朋友们,我来了 BaInk 08-0508-05 11:05
- 91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可是我第一战场, 公牛的牛 08-0508-05 11:05
- 69 0 [西测测试吧] 这个位置抛什么啊,狗啊 善财童子呀 08-0508-05 11:05
- 78 0 [华映科技吧] 气氛都到这了,还不表现下?把我们当小日子整嘛 我还是个帅小伙 08-0508-05 11:05
- 71 0 [新疆火炬吧] 板块都让带下来了 自信的夏胤素 08-0508-05 11:05
- 96 2 [利德曼吧] 做T的爽死了 股友f8150n0973 08-0508-05 11:05
- 89 2 [贝因美吧] 如果这样,真不会买你们家的任何东西 股友F5522362c7 08-0508-05 11:05
- 214 4 [东湖高新吧] 联投的脸哪有多厚?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8-0408-05 11:05
- 93 0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不跌,明天也得跌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0508-05 11:05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完球了? 华南小学生 08-0508-05 11:05
- 90 0 [赛力斯吧] 不要信,不放量都是假的 老实打工吧 08-0508-05 11:05
- 79 0 [应急转债吧] 天天缴费天天。砸进去一俩万了还是玩活该啊哈哈 完美的云锦1 08-0508-05 11:05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调整到位了拉升在即进了 股友zSFBiA 08-0508-05 11:05
- 71 0 [三六零吧] 救命啊 优柔0_o寡断 08-0508-05 11:05
- 111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5估值播报:+0.57% 估值搬运工 08-0508-05 11:05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看了,随你磨蹭几天 股友3tc2731035 08-0508-05 11:05
- 74 0 [中国银行吧] [赞][火箭][财神] 兵临城下2015SXW 08-0508-05 11:05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股今天最弱的一个 曹台板子 08-0508-05 11:05
- 145 0 [东方财富吧] 依旧看好未来体量 价值交易财经 08-0508-05 11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看法就是要大回调 魑魅魍魉8888 08-0508-05 11:05
- 78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8月5日快速上涨 博杰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1:05
- 360 0 [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吧] 工业4.0核心赛道谁能错过?同泰竞争优势基金今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1:05
- 93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,第一创业,重仓这两只瘟鸡,没多少耐 悠闲的岳菲栋 08-0508-05 11:05
- 102 1 [XD中远海吧] 账上的1800亿想办法用起来 稳稳攒票88888 08-0508-05 11:05
- 224 1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的盘小价低,题材丰富,就现在的蚂蚁充电站 n14256346171c091 08-0508-05 11:05
- 213 1 [财经评论吧] 中欣氟材:正积极推进轻量化相关材料的市场拓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05
- 390 3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走法。下午还是要跳水,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5
- 115 2 [海南海药吧] 千万别听,现在建仓就是做死。 疲惫的蒲岑 08-0508-05 11:05
- 110 1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大概率跌,今天进的都罚站 Cng 08-0508-05 11:05
- 89 2 [银行Ⅱ吧] 银行不得不涨。何也?上纬新材,西藏天路等等, 应对重于预测 08-0508-05 11:05
- 55 1 [万凯新材吧] 涨涨涨,冲冲冲! 我爱发疯 08-0508-05 11:05
- 2408 15 [财经评论吧] 彩虹集团:近期公司驱蚊类产品整体销售未出现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05
- 2801 26 [小鹏集团吧] 7月零跑交付5万辆再夺新势力销冠,小鹏、小米交 小鹏集团资讯 08-0208-05 11:05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草,早上开盘跑了!晕 股友ptD52r 08-0508-05 11:05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洗洗更健康 巴菲特靓仔 08-0508-05 11:05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茶歇结束,过来砸盘了 股票天天看 08-0508-05 11:05
- 76 0 [韩建河山吧] 大盘有效突破了3600,珍惜的时间不多了 世界之大天下为公 08-0508-05 11:05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伙人,最少4个人以上,幸幸苦苦几十年,一朝 扯着扯着牌面越大 08-0508-05 11:05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别急别躁,等尾盘接回,明天冲高出货 欢快的任衍慕 08-0508-05 11:05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治不了你了还 天忽然在下雨 08-0508-05 11:05
- 83 0 [新城市吧] 筹码都给你 平等的欧阳全1 08-0508-05 11:05
- 64 0 [思特奇吧] 干 红木房 08-0508-05 11:05
- 77 0 [航天信息吧] 长城军工,才是真军工 一根水草 08-0508-05 11:05
- 93 0 [西陇科学吧] 成交量一直缩.右侧上线..等着涨 婷婷的天空 08-0508-05 11:05
- 77 0 [晓程科技吧] 九连阴也没有一个象样的反弹,好垃圾 股友3n1v127018 08-0508-05 11:05
- 67 0 [金山云吧] 什么玩意 不成疯便成魔 08-0508-05 11:05
- 2332 21 [*ST东晶吧] 明天是最后的抢筹机会了,60天期限已到,周末就 心平气和赚米 08-0108-05 11:05
- 77 0 [江苏神通吧] 这不知能不能回到13以下? 赵世界 08-0508-05 11:05
- 90 0 [神农种业吧] 机器人一些热门板块一上来农业股又不行了,农业 包容的王梦香 08-0508-05 11:05
- 64 0 [贝因美吧] 溜了溜了卖个不停 我要赚钱hry 08-0508-05 11:05
- 93 0 [珠海中富吧] 走的没眼看 庄哥别砸我 08-0508-05 11:05
- 64 1 [悍高集团吧] 谁知道它C5要破发啊?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05
- 81 1 [冀衡医药吧] 躺平几个月,终于来了吗 有自信的明天 08-0508-05 11:05
- 73 1 [易点天下吧] 追涨的好吗 宁静的人 08-0508-05 11:05
- 89 1 [道氏技术吧] 缺口补了,可以起飞了 空跌多涨 08-0508-05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