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5 4 [碧水源吧] 233959628第一次出价破1.5 犀利睿智的拂晓3 08-0508-05 11:06
- 105 2 [成都路桥吧] 今天这个走势,不跌到4.90 撒加加隆 08-0508-05 11:06
- 513 3 [恒锋信息吧] [图片] 唯有清风知 07-3008-05 11:06
- 81 0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大概率就是水下横盘了 股友6506833h2h 08-0508-05 11:06
- 275 0 [思特转债吧] 感谢主力 富可万贯得伯南 08-0508-05 11:06
- 74 0 [奇正藏药吧] 确定A傻了 修气养生 08-0508-05 11:06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再不涨,我就亮证了 要天天向上哦 08-0508-05 11:06
- 71 0 [多晶硅吧] 多空都害怕,哈哈笑死了,有意思 股友y81R618535 08-0508-05 11:06
- 88 0 [北新路桥吧] 原来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啊 潜水鲨鱼 08-0508-05 11:06
- 77 0 [正业科技吧] 好多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8-0508-05 11:06
- 87 1 [山河智能吧] 是大哥就1717,否则就别磨磨唧唧让一众小散瞧不 弱势不买股 08-0508-05 11:06
- 72 0 [万里马吧] 马字辈叠加军工这个样子 勇敢的路178 08-0508-05 11:06
- 71 0 [亨通光电吧] 托盘来了 股友G16306h873 08-0508-05 11:06
- 82 0 [北纬科技吧] 才打进去买了三成仓位, 游资孔明 08-0508-05 11:06
- 103 0 [爱科赛博吧] 公司的高管股东们是有多缺钱?一个劲的减持抛售 守拙抱朴云桥四方 08-0508-05 11:06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4500点 股友o5nREb 08-0508-05 11:06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托单出货 专用汽 08-0508-05 11:06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垃圾 机灵的夏晨光 08-0508-05 11:06
- 70 0 [汉马科技吧] 就你没拉了,主力在想什么 只求稳哟 08-0508-05 11:06
- 81 0 [明泰铝业吧] 板块朝上你朝下,尿性不改。 疾风知劲草201550 08-0508-05 11:06
- 133 4 [汤姆猫吧] 坐等做T的,卖飞刷屏。 也许可能差不多 08-0508-05 11:06
- 74 0 [千金药业吧] 司马股散户扎堆 谁偷了我的牛啊 08-0508-05 11:06
- 8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进入了1000股当底仓。跌破20日线慢慢加!加至20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8-0508-05 11:06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股价突破百元大关! 股友555258LQ30 08-0508-05 11:06
- 81 0 [中国西电吧] 北京的大唐电信减半!西电票减持继续观望 陕西宏博士 08-0508-05 11:06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朱你走吧 三个靠谱11 08-0508-05 11:06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躲牛市 股友850x7W7817 08-0508-05 11:06
- 88 0 [天汽模吧] 今天表现还可以,继续加油 小韦小炒店 08-0508-05 11:06
- 85 0 [罗欣药业吧] 远离股市,保护好钱袋子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6
- 89 0 [共创草坪吧] 连续快到20我买100股 股友1806N2R791 08-0508-05 11:06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资金跑的太快了。 首摘星陈 08-0508-05 11:06
- 92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一起来就不得了拉,整个人形机器人军工撤底 太平公主无趣 08-0508-05 11:06
- 92 2 [中国中免吧] 告诫子孙后代千万不能买中免,只跌不涨。 趁胜追击85 08-0508-05 11:06
- 83 0 [晶华微吧] 不要管外面的关税政策再多变,埋头干就对了 Echo效应 08-0508-05 11:06
- 70 0 [三只松鼠吧] 这货稳如老苟呀。 我是珠免韭菜苗 08-0508-05 11:06
- 256 0 [银河电子吧] 留下的人吃肉,我喝汤的先走了。拜拜了您内 知足的颜安勋2 08-0508-05 11:06
- 99 0 [科蓝软件吧] 昨晚我就跟你们说了,5天的小号都出来唱多了, 科绿退市播报员 08-0508-05 11:06
- 113 1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在洗盘,随时突破265 俊逸出尘的董全 08-0508-05 11:06
- 248 10 [立讯精密吧] 此股已经把散户消灭光了呵呵厉害把 孤独南行 08-0508-05 11:06
- 1632 5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逾5500万元关联交易“迟到”近两年确认 宏景科技资讯 07-3108-05 11:06
- 78 0 [玻璃吧] 空空空,一空到底,玻璃已经没市场前景了。冲冲 富可民丰的苏星河 08-0508-05 11:06
- 113 0 [衢州东峰吧] 国资背景就是不一样,东峰拿项目比以前顺多了, 乌拉乌拉乌 08-0508-05 11:06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超越工行 開運仟萬兩 08-0508-05 11:06
- 107 0 [英可瑞吧] 金叉了,下半周会好于上半周 股友OPeVce 08-0508-05 11:06
- 79 0 [铜陵有色吧] 马上大涨,发财了发财了 坚定的何欣儿1 08-0508-05 11:06
- 108 0 [国际医学吧] 质子中心已提升到十五五战略高度,请珍惜国际医 股友27O61A7687 08-0508-05 11:06
- 98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5估值播报:+0.57% 估值搬运工 08-0508-05 11:06
- 84 0 [创新新材吧] 就因为我4.2买了10万块,立马就调头向下,涨不 股友7gi1FH 08-0508-05 11:06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沦为织布机 见几而作 08-0508-05 11:06
- 74 0 [辽港股份吧] 鸟人 总裁给我一个亿 08-0508-05 11:06
- 82 0 [新易盛吧] 这个是真牛逼!!!能把整个板块拉下水的,就问 煜祺0809 08-0508-05 11:06
- 107 1 [东北证券吧] 见底拉升突破100元,涨停板。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0508-05 11:06
- 429 5 [民德电子吧] 平台突破买入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0508-05 11:06
- 321 18 [生益科技吧] 吧里全是晒不出仓位交割还忽油接盘的拖,今天百 必拖天敌 08-0408-05 11:06
- 73 0 [万里马吧] 乏力了,走人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0508-05 11:06
- 92 0 [云铝股份吧] 一骑绝尘,又大把追高的 吊爱旭 08-0508-05 11:06
- 85 0 [人民网吧] 拍拍脑袋,想特大利好 kkkkkk916 08-0508-05 11:06
- 91 0 [米奥会展吧] 米奥 股友5s7Y1g 08-0508-05 11:06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鹏都农牧 楚楚可怜的暮山6 08-0508-05 11:06
- 337 1 [阿石创吧] $阿石创(SZ300706)$ 红豆红旗 08-0508-05 11:06
- 134 4 [海螺水泥吧] 这个有人在操纵股价,谁知道怎么向证监会举报? 时尚的汪昀芊 08-0508-05 11:06
- 81 1 [中国软件吧] 把4711做成磐石,直接上50 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08-0508-05 11:06
- 237 4 [中鼎股份吧] 离5日线太远,就不看好今天会大涨 安徽小张 08-0508-05 11:06
- 1500 9 [上证指数吧] 沪市明天继续拉高3593点左右或惯性以上就要小心 尖板眼2 08-0408-05 11:06
- 75 0 [芯联集成-U吧] 机构、主力、庄,一堆怂货 股友09Z0053p05 08-0508-05 11:06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还是跌4个点左右 金疙瘩豆 08-0508-05 11:06
- 82 0 [*ST正平吧] 立案的沐邦,苏吴都比正平强,真服了 A锦秀前程 08-0508-05 11:06
- 69 0 [京城股份吧] 已出,谢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6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拉萨帮干得漂亮,继续砸 蛟龙德庆 08-0508-05 11:06
- 79 0 [新五丰吧] 不改变观点,6.08见 五楼最厉害 08-0508-05 11:06
- 86 0 [顺灏股份吧] 做t咯,等变绿买回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8-0508-05 11:06
- 92 0 [北新路桥吧] 增发价2块1左右 大吉生财de袁承志 08-0508-05 11:06
- 370 0 [紫光国微吧] esim概念沾边,走势还可以,追了点玩玩 满仓策略笔记 08-0508-05 11:06
- 79 1 [日海智能吧] 少赚1000块 爱吃肉骨头的兔子 08-0508-05 11:06
- 350 4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今天发绿是大概率的事情啊!!!…… 林紫绿燕 08-0508-05 11:06
- 204 6 [上海艾录吧] 此股持有者好像成功地躲过了牛市 红尘炼心悟道 08-0408-05 11:06
- 40 0 [金现代吧] 今天看14.89 越来越好66666666 08-0508-05 11:06
- 27 0 [卫星互联网吧] 陕西华达可以的 杭州农夫 08-0508-05 11:06
- 72 0 [沪银吧] 做空亏死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6
- 67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中战斗机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0508-05 11:06
- 83 0 [日盈电子吧] 一上午洗掉了好多人,成功做t了好多人 善良的光山玉6 08-0508-05 11:06
- 63 0 [南京聚隆吧] 冲高回落 红红火火花花66 08-0508-05 11:06
- 77 0 [因赛集团吧] 推介这股就是个拖 亲切的黎哲碧 08-0508-05 11:06
- 92 0 [湖南白银吧] 蛋蛋吗 有耐心的6 08-0508-05 11:06
- 70 0 [碳酸锂吧] 空不了一点太 逍遥子1 08-0508-05 11:06
- 143 4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收盘价9.80 腼腆羞涩的谢清平 08-0508-05 11:06
- 172 2 [九洲药业吧] 这么好的大白马低位股,不敢买的人以后不要再炒 黄金巨坑 08-0508-05 11:06
- 623 12 [中航沈飞吧] 虽有大长腿,没摸着20线心里不踏实。 超级萨尔马特 07-3108-05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