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紫光股份吧] X20000系列高性能存储更厉害,高、低延迟,能实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49
- 147 4 [双杰电气吧] 人气一下在今天9.25从1500一下上升到650,是怎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8-0508-05 11:49
- 142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又骗了一群接盘侠!哈哈!大资金早上净流入 股友VuAOm47872 08-0508-05 11:49
- 151 3 [浪潮软件吧] 其实分析浪潮的大师们,你都买浪潮了,已经证明 逗g小能手 08-0508-05 11:49
- 297 1 [宏达电子吧] 说明军工的许多方面都有公司高稳定器件,中国军 顺意达人 08-0508-05 11:49
- 1570 6 [山河智能吧] 肉块变肉渣,为啥总这样? 骑牛擒妖龙多多 08-0508-05 11:49
- 149 0 [晨丰科技吧] 赚不赚钱不重要,只是为了买它 擒龙小洋哥 06-2608-05 11:49
- 82 0 [均普智能吧] 震荡期对做T档来说就是好事儿,利用好它的短期 葫芦娃的大哥 08-0508-05 11:49
- 188 3 [隆华科技吧] 下午大逆转!试目以待! 用心的潘博冰 08-0508-05 11:49
- 96 2 [招商蛇口吧] 反弹已经开始,八月底之前重新收腹9块 炒股赚钱买小电鸡 08-0508-05 11:49
- 646 2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光刻机、量子通信、激光雷达三版块携同上涨 钓鱼的猫 08-0508-05 11:49
- 347 0 [华锦股份吧] 华锦股份股东户数下降3.18%,户均持股18.37万元 华锦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1:49
- 87 0 [江南新材吧] 有些人49不敢买,59了拼命进,不套你套谁,这股 股友93162n1x17 08-0508-05 11:49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拿7块钱的还不卖,牛逼牛逼厉害厉害 老男孩憋的住 08-0508-05 11:49
- 67 0 [新恒汇吧] 还是跟着岸兄打酱油舒服,不知不觉已创新高!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49
- 80 0 [世纪鼎利吧] 放量上涨,可以冲 小韭不做大韭菜 08-0508-05 11:49
- 85 0 [神思电子吧] 按照惯例,一调整基本要三天 晚秋刀鱼 08-0508-05 11:49
- 88 0 [科力远吧] 持有者等4188点牛 今秋红叶叶 08-0508-05 11:49
- 66 0 [新恒汇吧] 上方没有套牢盘,天马行空。 铁花1968 08-0508-05 11:49
- 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好一直没抛,机器人今天发力,总算回了口血$ 子子辈辈福气 08-0508-05 11:49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平盘收,后天8.88 温情兔巴哥 08-0508-05 11:49
- 88 0 [指南针吧] 不要犹豫,安心持仓,静下心来,静待花开。 股友1Z9q000352 08-0508-05 11:49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业绩是个屁,游资最喜欢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1:49
- 80 1 [中兵红箭吧] 根本买不完,这主力没操纵不可能 吃一颗苹果 08-0508-05 11:49
- 90 1 [金正大吧] 吃了一上午 happylivess 08-0508-05 11:49
- 152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应该涨停!干就完了! 有正义感的章哲0 08-0508-05 11:49
- 140 2 [思泰克吧] 这个票最近炒什么概念? A过来看看 08-0508-05 11:49
- 202 3 [黑芝麻吧] 外面食品都涨疯了,你不来五个板我都觉得亏。 金牛起舞 08-0508-05 11:49
- 96 1 [城地香江吧] 横盘5个月了 股友0513xU0151 08-0508-05 11:49
- 92 2 [优必选吧] 今天开始回调,富贵兄弟可以画图了 不红就绿你 08-0508-05 11:49
- 189 3 [隆扬电子吧] 德福亏损出了。全仓进了 强势牛哥哥 08-0508-05 11:49
- 801 5 [包钢股份吧] 监控数据分析大机构资金和游资金大量流入彻底改 容光焕发de紫椴 08-0508-05 11:49
- 403 7 [建设工业吧] 涨得很不情愿啊,要不是军工率先拉涨停,这货才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8-0508-05 11:4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内蒙一机:开盘前来人了,检查前事项交代完看到 玥玥C 08-0508-05 11:49
- 105 0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,,很多股东不看好,,己退出,,等中 股友UvJlXJ 08-0508-05 11:49
- 80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结束了,不要接盘 股友163hV08615 08-0508-05 11:49
- 126 0 [中钨高新吧] 我补仓了,主力可以接着跌了,妈的越补越跌,不 自恋得八臂哪吒 08-0508-05 11:49
- 78 0 [陕西黑猫吧] $陕西黑猫(SH601015)$ 股友7Z207i2721 08-0508-05 11:49
- 84 0 [五粮液吧] 去泸州老窖了 奥马哈之道 08-0508-05 11:49
- 87 0 [振江股份吧] 稳步上涨,兄弟们坐稳了 股友UsnQ4u 08-0508-05 11:49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可能很可怕。 牛人之乐 08-0508-05 11:49
- 372 2 [华宏科技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吗. 如何才能回本 08-0508-05 11:49
- 90 1 [神州细胞吧] 这个主力没格局,以后少买。散户跟着吃不到什么 马斯克小迪迪 08-0508-05 11:49
- 7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AI投资加速推动机器人“大小脑”协同升级,板块 秀丽的耿清平 08-0508-05 11:49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只要有人买,他就砸不停。 Haoyu168 08-0508-05 11:49
- 108 0 [国脉文化吧] 全国不用宽带不用移动电话,都不用问题大了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8-0508-05 11:49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买啥都是牛市收割机 大气的舞 08-0508-05 11:49
- 75 0 [奇正藏药吧] 三个涨停板,不错了 财运高升地陈家洛 08-0508-05 11:49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红着,没跌多少,等下绿了你看跌不跌五个点 有魄力的兜神 08-0508-05 11:49
- 83 0 [中央商场吧] 自从买了中央商场才知道真有小孩天天哭 股友027F72z836 08-0508-05 11:49
- 81 0 [奇正藏药吧] 公司拥有以野生抚育为主的各类基地总面积达到50 真实现状 08-0508-05 11:49
- 155 0 [新劲刚吧] 去强留弱,怎么格局,怎么做,请老板门告诉我 股友39K8630P21 08-0508-05 11:49
- 916 16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股票,要业绩有业绩,要题材有题材,盘子不 才望兴隆得丁春秋 08-0408-05 11:49
- 75 0 [飞乐音响吧] 买进不涨明天直接割 骑扬利市地洁心 08-0508-05 11:49
- 80 0 [国联股份吧] 精神病每日一发 儒鹰之孤 08-0508-05 11:49
- 81 0 [华阳新材吧] 下午不用看了这股强势基本在早盘 仪态万千的阿泽 08-0508-05 11:49
- 462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是明牌了能让你们散户挣钱吗?今天冲进 九通八达 08-0508-05 11:49
- 90 1 [玻璃吧] 下午先破1050再说, 销户才是幸福 08-0508-05 11:49
- 472 5 [北方导航吧] 站在山顶上了 股友768P2633E3 08-0508-05 11:49
- 174 3 [博晖创新吧] 机构又出货了 股友A6pjPG 08-0508-05 11:49
- 244 2 [中国电建吧] 最近多地发大水,电建不涨反跌,这是不可思议之 一骑绝尘剑指长虹 08-0108-05 11:49
- 160 1 [晨丰科技吧] 快了,近期要连续暴涨,突破历史新高 刚hao遇见你 07-3108-05 11:49
- 83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韭菜成本五元五角每年分红好几万 生动的李思源 08-0508-05 11:49
- 78 0 [*ST东智吧] 来个涨停吧,赚钱了全家去东方神话玩 多文亨通de刘备 08-0508-05 11:49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【北京市16条措施支持未来产业发展鼓励政府基金 一湖开水 08-0508-05 11:49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8月27号才开始减持,现在就开始跌了? 辛封赌怪 08-0508-05 11:49
- 138 2 [用友网络吧] 主力的筹码不够怎么拉升?用友现在是着急了 股友26zD768788 08-0508-05 11:49
- 132 2 [蓝英装备吧] 波长光电首季净利润亏超39%,而股价巳突破82元 n1395390155e5bfe 08-0508-05 11:49
- 277 2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不给力呀昨天早知道不动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508-05 11:49
- 231 1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向20万发起攻击,把黄长艮之流已经吓傻了, 浙CE992E 08-0508-05 11:49
- 118 5 [宜搜科技吧] 留了1手,500股做纪念 股市风浪弄潮儿 08-0508-05 11:49
- 137 1 [市北高新吧] 这算不算操控股价?我记得之前不是有股价连跌20 投资只是镜中月 08-0508-05 11:49
- 7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拉几,亏死 股友163hV08615 08-0508-05 11:49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可能很可怕。 牛人之乐 08-0508-05 11:49
- 83 0 [厦门信达吧] 中报怎么样? 股友253Vk09391 08-0508-05 11:49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真垃圾,是垃圾就呆在垃圾桶里,别出来害人 贴心的谷心宇 08-0508-05 11:49
- 81 0 [龙图光罩吧] 看你这茑样 搞遍烂股 08-0508-05 11:49
- 77 0 [阳光乳业吧] 阳光的奶粉不好饮前三天是奶粉人喝得高兴,后三 交十年学费老散 08-0508-05 11:49
- 75 0 [奥翔药业吧] 药的行情已经到了结束边缘,只能边打边退了,小 股友wNZ0H7 08-0508-05 11:49
- 88 0 [华润啤酒吧] 酒是最菜的,没救了。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8-0508-05 11:49
- 139 5 [上海电影吧] 我为了你去包场给你抖音宣传每个视频给你点赞转 老大的帽子 08-0508-05 11:49
- 84 1 [埃斯顿吧] 这股好像没有涨停的基因 股友73O9268k60 08-0508-05 11:49
- 175 5 [ST信通吧] 这么多人唱多,应该又得跌 基民QSQmxu 08-0508-05 11:49
- 531 9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一子板涨停了,买不到了 利落的夏杰 08-0408-05 11:49
- 433 9 [鲁抗医药吧] 600789鲁抗医药。 五千弱 左道鲁抗 07-1808-05 11:49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稳如 心静清 08-0508-05 11:49
- 105 0 [*ST瑞和吧] 这个刀哥就是我的偶像,他的挂单都是真的,我关 远大的右苍溟2 08-0508-05 11:49
- 80 0 [辰欣药业吧] 结构性牛市股 股友9222OC0290 08-0508-05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