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3 [桂林旅游吧] 这个万手压单直接压死了 韭里韭汽 08-0508-05 12:24
- 687 6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持仓1475天,解套中 子淳秘密养基地 08-0408-05 12:24
- 86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昨日误入浙大,今后几天分批撤出 风起时间 08-0508-05 12:24
- 31 0 [泰山石油吧] 冲 玩玩斐济杯 08-0508-05 12:24
- 177 5 [伊之密吧] 明天爷要拉!哇哈哈 Y不服哪行呀 08-0408-05 12:24
- 79 1 [绿叶制药吧] 真的弱啊 股友1F12952A06 08-0508-05 12:24
- 89 0 [华之杰吧] 那些妖股都几百亿的市值了,华子今年应该有两亿 恒心的蔡艳娥 08-0508-05 12:24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厉害 很Nice的柚子 08-0508-05 12:24
- 80 0 [劲拓股份吧] 差一毛就是不给我出,下午还有没有机会 股友t5073g3770 08-0508-05 12:24
- 69 0 [退市苏吴吧] 关门打够 清逸灵动的车淳美 08-0508-05 12:24
- 161 0 [诺安全球黄金(QDII-FOF)A吧]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,黄金股开盘走高,美联储要降 兰花一朵朵呐 08-0508-05 12:24
- 78 0 [钛能化学吧] 这股被大小王玩废了 股友6211G3515A 08-0508-05 12:24
- 163 4 [世纪华通吧] 买不回来了 标致的钱晨光 08-0508-05 12:24
- 660 1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股友3n8351T351 08-0508-05 12:24
- 131 4 [汉桑科技吧] 开盘大家都买一点,直接20倍上去,大家发财,到 聪明的一休哥哈哈 08-0508-05 12:24
- 1275 5 [回盛生物吧] 实控人旗下公司赚翻了?回盛生物拟定增募资补流 回盛生物资讯 07-1008-05 12:24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诱多,凹槽 大长腿柳神 08-0508-05 12:24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稍微拉二个点就开始意了 草谷为生 08-0508-05 12:24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只要是深商控股的,有几家不是退市的?养这么多 炒股照人性 08-0508-05 12:24
- 1491 13 [橡胶吧] 上周大部分品种都破位下跌,但没有只跌不涨的行 专攻逆趋势 08-0208-05 12:24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板上卖了留一手 八方来财188 08-0508-05 12:24
- 88 1 [云赛智联吧] 数据中心板块天天长红,真不知道云赛是怎么了 天眼洞察 08-0508-05 12:24
- 160 1 [郑中设计吧] 下午涨停 股友103M1E1683 08-0508-05 12:24
- 95 2 [捷佳伟创吧] 市盈率比银行还低,成长性比银行好,价值必须回 市场派2021 08-0508-05 12:24
- 225 7 [凯美特气吧] 张江都涨停了,你5个点都不到,走了 股市菜鸟120 08-0508-05 12:24
- 522 14 [ST华铭吧] 华铭智能研发的滚柱丝杠已经投产,机器人概念为 有条理的君若伊13 08-0408-05 12:24
- 75 2 [金域医学吧] 绿了,真无语 炒股赚钱养home 08-0508-05 12:24
- 79 0 [戴维医疗吧] 干 鲍逍遥 08-0508-05 12:24
- 76 0 [航天科技吧] 一堆酸葡萄 小心爆雷 08-0508-05 12:24
- 74 0 [昂利康吧] 机构大本营的股票,涨停跌停他们想咋样就咋样。 金天阳 08-0508-05 12:24
- 67 0 [阳光乳业吧] 这种连板票没卖出的还不如别的慢牛票。 ZHUOB 08-0508-05 12:24
- 101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$拉长时间,拉低成本借力 峰回路转暖阳阳 08-0508-05 12:24
- 101 0 [房地产吧] 买入 嗨起来啊 08-0508-05 12:24
- 91 1 [中钨高新吧] 等待中 尘埃时代 08-0508-05 12:24
- 185 4 [楚天龙吧] 大神们看看这是啥情况?洗盘还是反弹?最近都亏 股友7579FW8207 08-0508-05 12:24
- 127 3 [巨星传奇吧] 此股不行完全靠伦的消息吃饭 我赢了 08-0508-05 12:24
- 109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昨天那个套,套了不少人啊,着庄坏的很 亿买九涨 08-0508-05 12:24
- 186 2 [飞乐音响吧] 晚上停牌!大家发财了! damo1_2_4_8_16 08-0508-05 12:24
- 105 2 [吴通控股吧] 大家好,我新来的,这是个量化股么 高抛低吸再贪剁手 08-0508-05 12:24
- 2382 33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看好方向 青云栈道 08-0508-05 12:24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这比主控真狠,A下来砸的稀碎, 割一手血 08-0508-05 12:24
- 52 1 [酒ETF鹏华吧] 你们现在不买,等过599再买? 股友20210701ETF 08-0508-05 12:24
- 79 1 [天源迪科吧] 垃圾主力天天出货 暴走一颗星 08-0508-05 12:24
- 119 2 [伊立浦3吧] 有人来收购了,看公司放不放手吧。 快乐168正七头 08-0508-05 12:24
- 81 0 [通达创智吧] 筹码锁定完美,今天收根一阴线,明天放量完美突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0508-05 12:2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005051前期调整释放风险,正是加仓良机!坚持低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508-05 12:24
- 164 0 [中欧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上次没拿住教训深刻,这次可得吸取经验!机器人 SL星辰大海 08-0508-05 12:24
- 166 0 [平安鑫享混合C吧] 888 雨后彩虹jxq 08-0508-05 12:24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7.2收盘? st京蓝上20 08-0508-05 12:24
- 102 0 [杭州高新吧] 如果吧友们都跑了,这股会涨到90~如果你们没跑 炒股太难了666 08-0508-05 12:24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开始跳水尾盘跌停了 股道西风梭哈 08-0508-05 12:24
- 80 0 [新宙邦吧] 沪深港通资金持续流出,早已经不看好了 killhhdv 08-0508-05 12:24
- 325 1 [龙建股份吧] 龙建股份近期有以下重大利好消息,涉及国内外项 n447213780447794 08-0508-05 12:24
- 92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好多千手单,是不是在回购了呀,不然要压不 股友wgOkCi7928 08-0508-05 12:24
- 112 1 [华天科技吧] 为什么主力拿1800万才拉2个点? 眉清目秀的汪昀芊 08-0508-05 12:24
- 214 3 [北方稀土吧] 管住手就是管住钱了,下跌中,2.30分跳水,耐心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0508-05 12:24
- 191 6 [比亚迪吧] 从赚一台豹五没卖,到目前亏一台豹八,不知道我 坚毅不拔的韩思源 08-0508-05 12:24
- 6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补贴力度下降,估计用户都跑了。500亿打水 万事成章的无崖子 08-0508-05 12:24
- 101 2 [美联新材吧] 走个深V震荡洗盘,下午翻红,或者收个十字星 李小燕额 08-0508-05 12:24
- 142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一上午成交量和换手都是阶段最高,有人出,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8-0508-05 12:24
- 118 2 [华宏科技吧] 3一4十倍的增长,股价远没体现! 大吉任我行 08-0508-05 12:24
- 172 3 [吉利汽车吧] 新的一波升浪,10天左右,请大家拿好!! 打发时间168 08-0508-05 12:24
- 100 1 [XD上海电吧] 我已满仓,可以涨停了,记得涨停了喊我 无言勿语 08-0508-05 12:24
- 284 2 [中油工程吧] 怕个锤子,接着奏乐接着舞,开盘委托买入,小跌 中油工程万手哥 08-0508-05 12:24
- 264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总量政策总会有预期差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0508-05 12:24
- 79 0 [奥翔药业吧] 跌停板上买的,老股民们是走还是留,你成本是多 基民1999M521g8 08-0508-05 12:24
- 192 0 [红旗连锁吧] $红旗连锁(SZ002697)$ 王滔天 08-0508-05 12:24
- 327 2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建议换掉现在服务公司,买入博通,这次调仓不太 股友aTuiRX 08-0408-05 12:24
- 89 1 [金鹤5吧] 放心,收盘马上0.25 谢了谢生活 08-0508-05 12:24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三个点清仓了 如石的胥菲 08-0508-05 12:24
- 86 0 [创业环保吧] 抛弃幻想赶紧换股 轻风行 08-0508-05 12:24
- 347 0 [中海可转债债券A吧] 债我也喜欢买多几个分散风险,$中邮纯债恒利债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0508-05 12:24
- 112 2 [南极光吧] 中报高增长 一股长航 08-0508-05 12:24
- 74 1 [青山纸业吧] 这庄就是个穷鬼 义薄云天153 08-0508-05 12:24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立案不解决是:不会有波浪了,在等下去要GG了 亮晶晶之米老鼠 08-0508-05 12:24
- 79 0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能守得住,纯粹是因为工作在地下室,没有信 最强小宇宙de爆发 08-0508-05 12:24
- 86 0 [万里马吧] 今天就是机构出货,然后昨天被洗掉的拉萨散户接 Garfield爱吃肉 08-0508-05 12:24
- 86 1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是最后的疯狂,摊子铺的太开,太大,有规模 富有来财地柯镇恶 08-0508-05 12:24
- 66 1 [R东方1吧] 买买买,加仓加仓 梦中李神 08-0508-05 12:24
- 97 1 [汉桑科技吧] 45可进,超过45没必要了 骑马过海涨涨涨 08-0508-05 12:24
- 105 3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很可能天地天。加了点。做T了7个点 年底股价超茅台 08-0508-05 12:24
- 109 1 [博彦科技吧] 这家伙有什么核心产品,只不过是一家外包公司, mp58169803682452 08-0508-05 12:24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飞起来 大A一片绿 08-0508-05 12:24
- 14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黄金股涨得真猛,开盘近3个点,不愧是金价带动 红红火火生大财 08-0508-05 12:24
- 82 1 [红宝丽吧] 10元以下捡宝贝 我卖你红 08-0508-05 12:24
- 105 1 [艾迪药业吧] 明天跑,今天冲进去一碗大面 股友13r99790p5 08-0508-05 12:24
- 238 8 [北陆药业吧] @全进红别人说今天能上10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0508-05 12:24
- 154 3 [节能风电吧] 早上主力在画条形码 不做价值只做波段 08-0508-05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