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碳酸锂吧] 哈哈哈,我本来买的多单,在69280卖了,然后买 金银高升de江别鹤 08-0508-05 12:29
- 114 0 [安利股份吧] 卖了一半,感觉还能新高... 奕涵0617 08-0508-05 12:29
- 6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不要让我失望,下午继续再涨一个点 小小华华 08-0508-05 12:29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哈哈哈,上午如期砸盘,买入,本想做T,没想到 天选之人0204 08-0508-05 12:29
- 79 0 [螺纹钢吧] 贴吧没有美女吗?难道都是老男? 蓝天y 08-0508-05 12:29
- 83 0 [江南高纤吧] 马上退市了 涉涉发抖滴萌新 08-0508-05 12:29
- 91 0 [碳酸锂吧] 下午开盘跌停的节奏啊!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 牧歌响起了 08-0508-05 12:29
- 98 2 [天府文旅吧] 百亿市值快到了。记得安全! qaz57660264540 08-0508-05 12:29
- 100 2 [菲菱科思吧] 画心电图,就只剩最后一口气了! 股友q607H12919 08-0508-05 12:29
- 216 0 [华东数控吧] 主力是拼命的给散户啊,这么大量,牛逼,牛逼, 冷水与热水 08-0508-05 12:29
- 86 0 [麦捷科技吧] 下午上涨,今天和明天洗盘。 Dutch 08-0508-05 12:29
- 96 0 [中国神华吧] 10块钱吧开盘 美国牛排哥 08-0508-05 12:29
- 319 0 [彩虹集团吧] $彩虹集团(SZ003023)$ 酱香神水 08-0508-05 12:29
- 74 0 [泰鸿万立吧] 死样子气死我了 股友qeFzcf 08-0508-05 12:29
- 199 0 [华夏华电清洁能源REIT吧] 看到6 兜兜里有水果糖 08-0508-05 12:29
- 115 1 [恒生电子吧] 浪子回头金不换 股友6i57632W57 08-0508-05 12:29
- 96 1 [伊利股份吧] 现在的垃圾股,未来的大牛股。 龙山文化 08-0508-05 12:29
- 221 1 [和而泰吧] 说实话,感觉有几个空托唱空,其实就是主力故意 希日多杰 08-0508-05 12:29
- 83 0 [上海电影吧] 同事都说浪浪山好看,周末又有同事带全家去看…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8-0508-05 12:29
- 94 0 [普利特吧] 昨天建的仓,今天赚了2个点走了。祝拿着的继续 波段筑基期 08-0508-05 12:29
- 105 0 [泰豪科技吧] 给你们上利好,此推荐为重大利好,散户大军大量 神采_飞扬9 08-0508-05 12:29
- 152 1 [XD紫金矿吧] 居然有人跟着期货炒股,哈哈哈哈。可以做个参考 股友f696D76526 08-0508-05 12:29
- 103 3 [运达股份吧] 很快冲击涨停,今天卖的全部卖飞 创世神盘古 08-0508-05 12:29
- 110 1 [联检科技吧] 杀进去,哈哈哈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8-0508-05 12:29
- 89 0 [凯盛科技吧] 九转了,明天大跌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0508-05 12:29
- 81 0 [光线传媒吧] 周五才拉 kai0011clz 08-0508-05 12:29
- 105 2 [建设工业吧] 转发 小机灵儿 08-0508-05 12:29
- 110 2 [夏厦精密吧] 此票是换手板,后期突破130 中医炒股 08-0508-05 12:28
- 169 3 [麦捷科技吧] 10.90元割了,11.87又进了…我错了嘛? 霞浦桑田路 08-0508-05 12:28
- 127 1 [双成药业吧] 明天一字板 刘涨停常相伴 08-0508-05 12:28
- 89 0 [万年青吧] 还要调到5.5在4.5可以重仓机器人天天演2分钱的 急拉异动有鬼 08-0508-05 12:28
- 101 1 [宁德时代吧] [图片]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8-0508-05 12:28
- 77 1 [新泉股份吧] 一阳顶十阴。昨天盘后预测涨五个点,竟然还保守 有进取心的曾隆16 08-0508-05 12:28
- 96 0 [香农芯创吧] 小妈的,真是个怪胎。 专心的宋哲清 08-0508-05 12:28
- 88 0 [国机精工吧] 绝对是七个板!!!! 楚楚可怜的石寄琴 08-0508-05 12:28
- 96 0 [光洋股份吧] 下午还能涨,但是我清仓 一条大龙选手 08-0508-05 12:28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震荡上行,突破底部区域,创新药突破,这波 谦虚谨慎的小不点 08-0508-05 12:28
- 72 0 [富岭股份吧] 死样子气死我了 股友qeFzcf 08-0508-05 12:28
- 12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大会引爆行业热点 基民711Qe68177 08-0508-05 12:28
- 78 0 [汇金科技吧] 现在买汇科的逻辑是什么?怎么感觉是一一天堂有 渝NYY666 08-0508-05 12:28
- 89 0 [广联达吧] 硬扛是大忌,找不到接盘侠,随时得破位,走为上 空一号 08-0508-05 12:28
- 78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这指数人形机器人含量高,难怪比别的涨得带劲$ 国色天香的罗佳玉 08-0508-05 12:28
- 286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C吧] 非农数据不理想,黄金股开盘走高,美联储有动作 一一一亿佰万 08-0508-05 12:28
- 134 3 [群兴玩具吧] 老新闻了踏马的要跌早跌了为什么等到今天呢 股友qX5qgm 08-0508-05 12:28
- 103 2 [长江电力吧] 滚滚长江东失水~涨跌套进英雄。 文静秀雅的悦儿7 08-0508-05 12:28
- 110 3 [博敏电子吧] 请问那几个托呢 四多头在哪 Topic风口玩家 08-0508-05 12:28
- 93 0 [浙江东方吧] 不用看了,6块钱就是现阶段低点,跌破就可以走 重庆小霸王 08-0508-05 12:28
- 179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今天,创新药板块再度释放积极信号,估值上扬0. 用心的夏夏 08-0508-05 12:28
- 85 0 [科创信息吧] 直线拉起来了! 亮晶晶得平儿 08-0508-05 12:28
- 78 0 [纯碱吧] 今天把玻璃,纯碱割肉了,工业硅,多晶硅空单昨 星力奔宝29372 08-0508-05 12:28
- 136 2 [*ST美丽吧] 我赌明天超前高 有梦再睡 08-0408-05 12:28
- 679 5 [*ST动力吧] $ST新动力(SZ300152)$ 妮妮的花猫 08-0408-05 12:28
- 284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作为国内稀土行业的龙头企业,其股票表 鹰眼量化 08-0508-05 12:28
- 100 1 [海航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直线拉升 南方南路 08-0508-05 12:28
- 1141 7 [电光科技吧] 我看你们三谁能走出来 股友I5zF5f 08-0108-05 12:28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别做T了,下午开盘可能就高举高打了 保持凊醒 08-0508-05 12:28
- 146 0 [COMEX铜吧] $COMEX铜(COMEX|HG00Y)$ 自在之喜鹊 08-0508-05 12:28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当心小核和小黑! 蓝天黑土 08-0508-05 12:28
- 153 0 [南方誉稳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人形机器人运动会马上开赛,这可是行业里程碑,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2:28
- 74 0 [隆华科技吧] 准备跌破20日线,不破8.2不买 买什么套什么 08-0508-05 12:28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就不跌,气死你 用爱炒股 08-0508-05 12:28
- 405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美国非农数据拉胯,黄金股上涨,政策要松了吧$ 爱吃葵花籽的我 08-0508-05 12:28
- 20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今天完美操作 股友26y70697N0 08-0508-05 12:28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最多500亿 拾早望月 08-0508-05 12:28
- 313 17 [达安基因吧] 在跌百分之二十能建仓了 大不大叫爸爸 07-3108-05 12:28
- 130 1 [润泽科技吧] REITs刚拿批文,“投融管退”闭环打通,长线资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8-0508-05 12:28
- 120 2 [岩山科技吧] 下面5.33的缺口吸引着,必须补,这周就会补 股友618cG39828 08-0508-05 12:28
- 155 3 [通源石油吧] 稳了,挖坑结束,恐慌盘全割肉,主力吃到带血筹 乐山胡晓春 08-0508-05 12:28
- 182 5 [融发核电吧] 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波行情,又怕八月再一次断崖 狂躁的羊 08-0508-05 12:28
- 116 3 [爱乐达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还放这么大的量,你让我怎么敢 股市明天还在 08-0508-05 12:28
- 204 4 [XD中国石吧] 8.8的咋办 股友2i1075762N 08-0508-05 12:28
- 1132 2 [古麒绒材吧] 庄家不一般 财源广进地安琪拉 08-0508-05 12:28
- 261 6 [ST合力泰吧] 总值在增加,也就是说有大手在操作了,不涨是更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0508-05 12:28
- 87 1 [星源材质吧] 抛压这么大。。 西雅图活阎王 08-0508-05 12:28
- 745 11 [衢州发展吧] 被关在上纬的人真的是大福气,复牌就大涨没有低 股友58cxgs 08-0508-05 12:28
- 65 1 [联创电子吧] 还真的会演,上串下跳一个月,股价重回原点,小 倭创小二黑 08-0508-05 12:28
- 89 2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融资净偿还557.29万元,融资余额7511 万邦医药资讯 08-0508-05 12:28
- 186 3 [中国儒意吧] 儒意你看看大麦娱乐,你真的不能再这样没完没了 ZZKING 08-0408-05 12:28
- 821 2 [恒鑫生活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由于今年一季报净利润达到81 恒鑫生活股友 07-2308-05 12:28
- 260 3 [摩根行业睿选股票C吧] 吃相太难看了 基民QcjKMa 07-1708-05 12:28
- 150 5 [巨星传奇吧] 开始了,周董在抖音开始做广告了 错付巨星误一生 08-0508-05 12:28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牛笔啊 生龙活虎的旺财 08-0508-05 12:28
- 120 0 [幸福蓝海吧] 在盛和资源玩10天收益,在这股3天就没,太可怕. 马上中一千万 08-0508-05 12:28
- 93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这为什么会涨 都没信心 08-0508-05 12:28
- 324 4 [永泰能源吧] 再说第7遍!中国神华复牌后永泰能源十个涨停! 日进满腹得秦歌 08-0508-05 12:28
- 213 5 [国机精工吧] 有效放量突破历史新高,放量突破才是真突破,完 乘风破浪12345 08-0508-05 12:28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牛的一塌糊涂 股友6i57632W57 08-0508-05 12:28
- 68 0 [首创证券吧] 撤单还来得及,不然极有可能会后悔 股涨钱多 08-0508-05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