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启明信息吧] wC 诙谐幽默的乔淳美 08-0508-05 12:05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此股崩盘才是机器人版块大涨之时! 股友26o631l113 08-0508-05 12:05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鸡贼的主力,明天连班了 吴婷888 08-0508-05 12:05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508-05 12:05
- 78 0 [普联软件吧] 普联软件这个股在搞破鞋。大家小心 股友8Qf7Vj 08-0508-05 12:05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完犊子了,分红前一天7.99买的,想着分点现金玩 金jun 08-0508-05 12:05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企稳22以上离我回本就不远了 福气小木槿 08-0508-05 12:05
- 146 5 [万顺新材吧] 当初在你和上纬之间选择了你……… 炒股买房323 08-0508-05 12:05
- 76 0 [天元智能吧] 假机器人 股友6G9p171371 08-0508-05 12:05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我错了,买光存储去买了这货,明天多少都交,这 基民3h803d2837 08-0508-05 12:05
- 84 1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闭嘴,同意的点赞 皖西大道 08-0508-05 12:05
- 66 1 [胜通能源吧] 补仓,还没跑就下来了 王子1101811 08-0508-05 12:05
- 76 0 [蒙草生态吧] 这个庄吃草的,有耐心,不怕被磨就来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8-0508-05 12:05
- 72 2 [中岩大地吧] 洗盘结束开始爆拉 风信子1008 08-0508-05 12:05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该走的总会走,该来的也不会缺席!人生之乐不就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0508-05 12:05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看上去线走的不错,其实涨幅并不大,一直进3退2 心如落花 08-0508-05 12:05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谁赚钱了 红毛怪天帝 08-0508-05 12:05
- 89 1 [中毅达吧] 丸辣,下午开盘肯定封板了,早上第一波拉升应该 我要赚钱2025 08-0508-05 12:05
- 93 1 [华电新能吧] 我买是6.45变成6.475这是 淡定的卧龙和凤雏 08-0508-05 12:05
- 96 2 [蜂助手吧] 垃圾股,快跑 股友bcRosV 08-0508-05 12:05
- 475 7 [西藏天路吧] 我收到主力消息了,下午狂拉,昨天还能让T王扶 永远热泪盈眶6 08-0508-05 12:05
- 103 2 [赛微电子吧] 啊,昨天阿石创和你,选了你 八方来财福满门 08-0508-05 12:05
- 81 1 [丝路视觉吧] 大单疯狂出逃,开盘才十几分钟,主力大单就跑了 猴子的救兵窜天猴 08-0508-05 12:05
- 202 2 [罗欣药业吧] 创新药企业迎来快速发展期 火烧麻辣烫 08-0508-05 12:05
- 73 0 [北京君正吧] 心急的别买这个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508-05 12:05
- 84 0 [XD贵州茅吧] 别信哈,看来囤货的撑不住了。哈哈。 一路向北去吧 08-0508-05 12:05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涨就没有份,跌就天天都跌,真恶心人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8-0508-05 12:05
- 90 1 [川润股份吧] 好股来的,资金不多,止盈去荣科。祝留下来的本 庆祝来财 08-0508-05 12:05
- 176 2 [翰宇药业吧] 我27.29挤进来,全仓,已吃面了!不知道收盘还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0508-05 12:05
- 361 1 [物产金轮吧] 昨天16.52买的,有人说今天我得赔,把我吓得一 可转债小散2021 08-0508-05 12:05
- 154 3 [*ST准油吧] 随时会拉板,原油期货也基本到位。现在就在震荡 yypcxy 08-0508-05 12:05
- 8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没完没了,服了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8-0508-05 12:05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控盘明显 苏州股友x 08-0508-05 12:05
- 155 0 [移远通信吧] 科技行情目前还是不错的,策略做了卫星ETF(159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508-05 12:05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唱多的就还要洗 股友368ak82989 08-0508-05 12:05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腾讯,京东,lg,Ma,比亚迪,正大,都成了上纬 股友P86755q330 08-0508-05 12:05
- 98 1 [亚虹医药-U吧] 这个股最适合做T,昨天T一把,今天又T一把 蛋蛋2026 08-0508-05 12:05
- 182 0 [佳驰科技吧] 77到85做箱体盘整,标准的空中加油,既没有放量 满融穿越 08-0508-05 12:05
- 78 1 [宇晶股份吧] 要启动了吗?实在拿不住啊 wow_____wow 08-0508-05 12:05
- 192 0 [科创医药ETF鹏华吧] 从政策红利到业绩兑现,医药板块如何一骑绝尘? 鹏哥百元买科创 08-0508-05 12:05
- 73 0 [PEEK材料概念吧] 十cm,只有中欣封板,而且图形以不理想,20一个 ch20251 08-0508-05 12:05
- 90 0 [蓝英装备吧] 后排取关,张江,波长,身位已定 半导体套定律 08-0508-05 12:05
- 137 1 [威尔泰吧] 各位,没有成交怎么个事情,没有散户玩了吗?都 继续孤单 08-0508-05 12:05
- 84 2 [理想汽车-W吧] 黑子说话! 滑溜小头让人舒服 08-0508-05 12:05
- 191 4 [宜安科技吧] 一个做树脂材料的涨上天,你这种高科技是假的吧 八方来财接财财 08-0508-05 12:05
- 126 3 [天阳科技吧] 即将暴跌,预计两个跌停 股友2oe3836028 08-0508-05 12:05
- 98 1 [明月镜片吧] 都说牛市,一年能解套吗 sheic 08-0508-05 12:05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年我来了 股友39608Hh903 08-0508-05 12:05
- 94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的勾庄和柚子你们很想吗?,我几千股今上午 股友PP8kFV 08-0508-05 12:05
- 157 4 [中国石化吧] 今年还会有分红吗? bxj5858大栗 08-0508-05 12:05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好,大家都回调再进,那我也等回调吧 持股一路长红 08-0508-05 12:05
- 90 0 [永兴股份吧] 中报你再分红就牛了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8-0508-05 12:05
- 83 1 [凡拓数创吧] 这种算是垃圾股吧 股友vQ066t 08-0508-05 12:05
- 164 4 [山河智能吧] 不管怎样,也比天路那坑货强的多,继续抱团,不 罗宾汉归来 08-0508-05 12:05
- 145 4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捷众科技,连一个做雨刮器的都和军工占边,今天 别再吹了我接盘 08-0508-05 12:05
- 201 2 [北汽蓝谷吧] 亏损多少年然后st? 咖啡色山羊 08-0308-05 12:05
- 235 0 [美中嘉和吧] 广东省人民医院钟文昭教授一行莅临广州泰和肿瘤 美中嘉和 08-0508-05 12:05
- 7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赌了个底朝天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0508-05 12:05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相信你,大盘涨成这样,你每天高开低走套人 股友p6d1187630 08-0508-05 12:05
- 109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下去就废了,只有上去一条路 股友760925a55I 08-0508-05 12:05
- 124 1 [岱美股份吧] 离婚,减持,高管减持,大宗交易,好好的票,搞 股友710G68990P 08-0508-05 12:05
- 84 0 [双林股份吧] 趁现在赶紧涨不然真没有人气了 股友85807A0e53 08-0508-05 12:05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可以走了,出货行情。 炒股最无聊 08-0508-05 12:05
- 9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现在还不跑,晚上出公告就跑不掉了。 落叶无声xy 08-0508-05 12:05
- 116 1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走势感觉下午会反转下跌 任人宰割的小韭 08-0508-05 12:05
- 84 1 [航锦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热热场子 恭喜发财say 08-0508-05 12:05
- 156 3 [康得3吧] 当下继续努力向巡视组反映诉求是第一要务,不要 抄底8888888 08-0508-05 12:05
- 87 1 [玲珑轮胎吧] 说到底轮胎没啥想象力,人家pcb都20厘米 哎呦差不多 08-0508-05 12:05
- 336 2 [华测检测吧] 演都不演了 千傀偃心 08-0508-05 12:05
- 239 4 [新开源吧] 哈哈哈哈哈!趋势非常完美,就等着数20cm了 慧眼识鑫 08-0508-05 12:05
- 367 1 [恒而达吧] 请问公司是否做过机器人丝杠的行业调查,评估后 异类崛起 08-0108-05 12:05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昨日复盘以及8.5黄金观点! 金熵说 08-0508-05 12:05
- 78 0 [森林包装吧] 别怕下午拉高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508-05 12:05
- 91 1 [深赛格吧] 侍卫不发声,还真不适应 我们的地方式9286 08-0508-05 12:05
- 111 6 [达威股份吧] 典型垃圾股赶紧卖没有任何空间 tiantian0985 08-0508-05 12:05
- 96 1 [盛洋科技吧] 下午不会绿吧 股友57p5096c58 08-0508-05 12:05
- 90 0 [法拉第未来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河北狂人 08-0508-05 12:05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抵制002739,从我做起! 多财成章de司徒笑 08-0508-05 12:05
- 363 3 [捷成股份吧] 豆包分析,哪吒2 能为捷成股份2025 年带来33-36 股友h17590W588 08-0508-05 12:05
- 98 1 [天奇股份吧] 昨天涨停今天没有溢价的机器人概念股估计也就只 花红村打板仔 08-0508-05 12:05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3250看着你涨起来 女士张婷 08-0508-05 12:05
- 84 0 [棕榈油吧] 8910-8920进入大量散户空单。若这个位置回调不 期市骑士韦如音 08-0508-05 12:05
- 68 0 [江化微吧] ! 歪瓜裂枣22 08-0508-05 12:05
- 790 0 [共创草坪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A市阿山 08-0508-05 12:05
- 75 0 [安泰科技吧] 恶心到家了 深圳市民周先生 08-0508-05 12:05
- 90 0 [湖北能源吧] 今年年报大赢家,长江证券卖了赚了很多钱 股友5536691Nz9 08-0508-05 12:05
- 272 0 [华宝增强收益债券A吧] 昨天债收蛋不错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也收恐龙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0508-05 12:05
- 88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无脑唱空只会突显自己的愚蠢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0508-05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