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利君股份吧] 每次第二个板就跳空高开,最后不管有没有封板都 我要看到趋势 08-0508-05 12:54
- 79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看来这基还是适合长期呀,我会 独角兽财富树 08-0508-05 12:54
- 85 0 [中原内配吧] 好久没来看你依旧坚挺 九月末时唤醒我 08-0508-05 12:54
- 81 1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人接盘? 金往股来 08-0508-05 12:54
- 96 2 [中国电建吧] 搞了半天,西藏天路是电建的股东 冯友兰 08-0508-05 12:54
- 98 2 [大北农吧] 以后再也不碰农业股了 专注分析个股 08-0508-05 12:54
- 99 2 [光弘科技吧] 要爆跌了 股海谈笑 08-0508-05 12:54
- 72 0 [四川黄金吧] 把四川两字去掉,丢不起这人。 笨笨猴2 08-0508-05 12:54
- 73 0 [豪威集团吧] 哎,没买新恒汇买了你 股友HuM3FY 08-0508-05 12:54
- 111 0 [新亚电子吧] 29号见顶提示了,其实“藕芯”这个概念本身很虚 豪爽泼辣的袁淼霞 08-0508-05 12:54
- 76 0 [爱美客吧] 小美,可以拉升了 关键节点 08-0508-05 12:54
- 83 0 [蓝色光标吧] 下午小跌683,近2万手拭目以待@ 涨22点走人 08-0508-05 12:54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怡达怡达怡达 股友08KA280086 08-0508-05 12:54
- 72 0 [银行Ⅱ吧] 上午拉银行,下午银行跳水个股继续跌,哈哈哈哈 Liao99 08-0508-05 12:54
- 73 0 [开发科技吧] 卖了十w 勤勉的贺珂昊 08-0508-05 12:54
- 94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还是中长债靠谱些,收益稳定,有坚持才能有更大 海鸥财宝 08-0508-05 12:54
- 95 0 [利君股份吧] 下午是涨点还是继续下跌 小厅财富到 08-0508-05 12:54
- 96 2 [盾安环境吧] 突破12块一路起飞 只做上升趋势股 08-0508-05 12:54
- 115 3 [东山精密吧] 大盘涨0.53%,市场3300家飘红,在你这里躲牛市 股友Dh862knl 08-0508-05 12:54
- 87 1 [长盈精密吧] 这货不会是借助,机器人大会这股风,出货的吧! 俊逸超凡的空濛9 08-0508-05 12:54
- 111 2 [杉杉股份吧] 涨一天要回调三天,兄弟们,等破10再买。 俊逸超凡的人 08-0508-05 12:54
- 450 2 [东信和平吧] 还需要然后吗 汤妹满仓红 08-0508-05 12:54
- 260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ltzf龙头战法 08-0508-05 12:54
- 261 4 [北特科技吧] 还有没有50块钱的大哥。? 股友Qz29233933 08-0508-05 12:54
- 205 1 [镇海股份吧] 12元的压力位,什么时候能过? 隆哥168 08-0508-05 12:54
- 81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东杰智能,遨博人形机器人!!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54
- 84 0 [美图公司吧] 看FIG今晚表现了 孤注一掷1996 08-0508-05 12:54
- 35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8.5操作丨军工证券、半导体机器人、白酒医药等 梁先生de交易笔记 08-0508-05 12:54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。把大家套住。电建都是这么干的 股友58232RI279 08-0508-05 12:54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各媒体为啥推票,是收了钱的,无耻 东方股神00001 08-0508-05 12:54
- 10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提前准备好总是好的,继续看好后期的潜力$东方 暖暖爱才 08-0508-05 12:54
- 215 0 [蜂巢润和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全球人形机器人运动会要来了,这行业要火呀!运 沈玺征 08-0508-05 12:54
- 95 1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2566 不当韭菜慢就是快 08-0508-05 12:54
- 143 3 [东方证券吧] 为什么股票快涨时散户抛股票,因为怕套,庄家正 乐陶陶47865 08-0508-05 12:54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公告写着15%的流通率,每天差不多50%左右的换手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508-05 12:54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你,天天跌 陶书1 08-0508-05 12:54
- 76 0 [深桑达A吧] 回调就是买 拒绝割肉管住手 08-0508-05 12:54
- 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几十个120万 n894613625055902 08-0508-05 12:53
- 274 2 [阿石创吧] 反T被动锁仓 小du小du呀 08-0508-05 12:53
- 421 4 [万泰生物吧] 往这方向研究下,市场潜力无限大 股友10F90I9950 08-0508-05 12:53
- 104 2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明显压盘不让涨,若是不压盘,光跟随大盘或 爱心球战士 08-0508-05 12:53
- 237 7 [东材科技吧] 东财的第二波快来了 吉龙一街 08-0508-05 12:53
- 112 2 [康希诺吧] 这个量觉得还让你低价买的可能 见性如来 08-0508-05 12:53
- 8787 16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安全问题对天孚通信的影响:7月31日,英 鹰击长空YSL 08-0508-05 12:53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30,很可能今年是看不见了,明年就更不好说了, uxcd 08-0508-05 12:53
- 77 0 [金利华电吧] 卖了去沃森 勤空仓 08-0508-05 12:53
- 102 0 [肇民科技吧] 早上那波下跌我是慌了,一卖就拉起来,主力太厉 滴滴不休 08-0508-05 12:53
- 240 4 [万兴科技吧] gpt5周四发布会,下午反包 股市_哲学 08-0508-05 12:53
- 149 1 [浙江正特吧] 这股什么时候解禁 股友3D2U812328 08-0508-05 12:53
- 86 2 [中旗股份吧] 半年继续亏损严重,下跌趋势不会改变。 潜伏匕首 08-0508-05 12:53
- 83 1 [江海股份吧] 距离2888一步之遥,今天开始每天挂单2888卖出 烈焰红阳 08-0508-05 12:53
- 272 1 [银行ETF华宝吧] 下周开始银行碎步上扬,第一目标0.875(20日线 爱上黄金坑 08-0108-05 12:53
- 83 1 [建设工业吧] 过一段时间再看,跑的都会拍断大腿 股友Q70P918999 08-0508-05 12:53
- 85 2 [贝因美吧] 天天新低的股票就只能看,啥时候不新低尾盘在进 耐心才有回报 08-0508-05 12:53
- 71 1 [光弘科技吧] 哎,磨人呀! 灵活的唐博弘 08-0508-05 12:53
- 388 11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股到底有啥利好,怎么一直涨? 长炒大魔神 08-0408-05 12:53
- 76 0 [九安医疗吧] 看不透,就是很厚 浪漫天来 08-0508-05 12:53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怡达怡达怡达怡达怡达怡达怡达怡达怡达 股友08KA280086 08-0508-05 12:53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再拉一波会空转多,分歧转一致!座稳扶好 春雷惊蛰 08-0508-05 12:53
- 75 1 [环球印务吧] 下午拉红再跳水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8-0508-05 12:53
- 179 7 [祥龙电业吧] 就是翔虫 股友957R9C0557 08-0408-05 12:53
- 248 4 [和仁科技吧] 如此冷清,就知道洗的差不多了 股友zaRY6j 07-2208-05 12:53
- 11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机器人专利全球领先,长期看这个赛道错不了$易 你压到我睫毛啦 08-0508-05 12:53
- 240 5 [科思科技吧] 听老蚕在他听风的节目里曾提到过的,南海的千手 新新港湾 08-0508-05 12:53
- 77 0 [天健集团吧] 资金环境有利结构性行情延续 卫芯坎 08-0508-05 12:53
- 239 3 [深信服吧] 鼎捷封不住恐怕它也要下来 世时造英雄 08-0108-05 12:53
- 121 6 [大禹节水吧] 雅下何时开启第二波 一刀割不完 08-0508-05 12:53
- 310 8 [古越龙山吧] 个人观点 同心掌 05-2908-05 12:53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在命不在一天 08-0508-05 12:53
- 11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科技板块估值修复进行时,恒生科技的低估值 理性的文莉萍 08-0508-05 12:53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我真不相信你还有三波,有本事你给我走出来 反向_投资 08-0508-05 12:53
- 429 31 [祥龙电业吧] 唱多的傻缺去哪里了 股友957R9C0557 07-3008-05 12:5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成品还没出来就开始吹了 納斯達克10000 08-0508-05 12:53
- 86 0 [东杰智能吧] 洗盘中,第一目标29元 羽枫叶 08-0508-05 12:53
- 88 0 [万达信息吧] 你凑什么热闹 古海涛今 08-0508-05 12:53
- 6454 4 [光线传媒吧] 又是包场,又是高票价,感觉这种大片风格国外的 股友IXGwEK 08-0508-05 12:53
- 496 0 [华夏数字经济龙头混合发起式C吧] 写于华夏数字经济龙头成立三周年之际:两句三年 华夏基金张景松 08-0508-05 12:53
- 29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昨天已经很厉害了,再接再厉!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8-0508-05 12:53
- 95 0 [天禾股份吧] 前途无量,上班族的首选 火中取栗1号 08-0508-05 12:53
- 179 1 [慧博云通吧] 下午可以冲下吗 xfeng99990 08-0508-05 12:53
- 94 1 [航天科技吧] 顶部已出现!还跑了 豁达的谷怡萱 08-0508-05 12:53
- 221 0 [*ST天茂吧] 天茂8月29日就会退市,因为中报也是不可能公布 劝大家不要炒股1 08-0508-05 12:53
- 141 8 [英特集团吧] 就是这么调皮,不跌也不涨,看谁先出局 jingdianwu 08-0508-05 12:53
- 267 4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能站稳5日,下周就开始拉一波了 可否叫我凶涨 07-2508-05 12:53
- 96 2 [北方长龙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今日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508-05 12:53
- 158 2 [浙富控股吧] 听说要ST你们看新闻,真的 世界多么美 08-0508-05 12:53
- 1090 6 [赛腾股份吧] 周一赛腾股份放量上涨8.5%,龙虎榜显示机构与沪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53
- 246 4 [苏农银行吧] 如果苏农银行中报派发红利0.12元以上,股价有望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8-0508-05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