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2 [京北方吧] 京东币 凤999 08-0508-05 13:14
- 61 0 [湖北广电吧] 漂亮 尽头的你 08-0508-05 13:14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传统烂股很快又要打回原形啦 火箭冲天弹 08-0508-05 13:14
- 85 0 [威力传动吧] 今天突破下轨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0508-05 13:14
- 103 1 [科沃斯吧] 守住筹码 星光高照 08-0508-05 13:14
- 76 2 [幸福蓝海吧] 没有融资盘怎么砸这么狠 哈哈小宝 08-0508-05 13:14
- 96 1 [保利联合吧] 不磨两个周不可能涨! 股友q3k6715392 08-0508-05 13:14
- 91 1 [千红制药吧] 明天再跌买入 有专注力的舒沛7 08-0508-05 13:14
- 428 3 [金铜转债吧] 求教?现在若转股的话,是按面值100元转股,还 张师傅的大徒弟 08-0208-05 13:14
- 421 0 [财经评论吧] 半日成交额破亿,航空航天ETF(159227)聚焦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13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太弱了 自在青山 08-0508-05 13:13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周五买,周一卖,今天又杀进来了,你们赶紧把筹 欢乐的邓子轩 08-0508-05 13:13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样子,庄家跟断气一样的 股友2C9w190982 08-0508-05 13:13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由于上几次的操作失误导致被套,最近好多人被跑 刘军友 08-0508-05 13:13
- 95 0 [安利股份吧] 又是个板上卖货的骗钱货! 专打板 08-0508-05 13:13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说了大盘好别玩新股,就是不听,就是不听,昨天 情绪养家 08-0508-05 13:13
- 91 0 [铂力特吧] 赔本赚吆喝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8-0508-05 13:13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传统消费基金仍陷白酒困局,恒生消费指数已完成 街角眺望远方 08-0508-05 13:13
- 89 1 [旋极信息吧] 1点就开干,主力开始收集筹码 耐心等待必有好果 08-0508-05 13:13
- 166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家公司有塑料制品吗? 天堂的烟火 08-0508-05 13:13
- 422 0 [长城短债C吧] 债市开始连续上涨收蛋了,现在的债市走修复行情 想要赚票子 08-0508-05 13:13
- 84 0 [新时达吧] 服了 愛理財的小陳 08-0508-05 13:13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冲高回落! 伟哥谈股 08-0508-05 13:13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散户股,夹板会夹到6.5元,T都无法做,耗时还需 金地银河 08-0508-05 13:13
- 69 0 [金正大吧] 60分线有调整要求,下跌 ST非标 08-0508-05 13:13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买新股活该亏钱 股友i36HLg 08-0508-05 13:13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下跌通道正式开启 小小肯肯肯 08-0508-05 13:13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今日2.57,这一分钱涨定了。要么A杀没一点红太 基民a6X3302053 08-0508-05 13:13
- 87 0 [大众公用吧] 和上海建工是一个庄吗?两大上海的垃圾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0508-05 13:13
- 77 0 [东方甄选吧] 鹏必胜辉,就地起飞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508-05 13:13
- 94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这个股价是大盘两千几?2600? 股友377893CI36 08-0508-05 13:13
- 77 0 [莱美药业吧] 大盘稳如泰山,个股追涨杀跌,这个不是妥妥的要 清新的黎泰成1 08-0508-05 13:13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咳!狗狗学织布呢。没看见大盘涨了? 股友2mHaTY 08-0508-05 13:13
- 7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不得不承认还是广大牛啊,拉个四五个点,几秒钟 基民HS8HCX 08-0508-05 13:13
- 71 0 [飞乐音响吧] 擦 A9志在必得 08-0508-05 13:13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冲高了,发套了,跑呀 我愿供财神 08-0508-05 13:13
- 302 1 [新瀚新材吧] $新瀚新材(SZ301076)$ 红豆红旗 08-0508-05 13:13
- 79 0 [西藏药业吧] 短线都炒成长线 火中取栗99999 08-0508-05 13:13
- 7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老夫已经入仓,可以拉升来 擒钱龙 08-0508-05 13:13
- 117 0 [莎普爱思吧] 久盘不涨就看跌!散户出和不碰为主 n141773591029584 08-0508-05 13:13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股不会涨的,也不会跌 不会空仓呀 08-0508-05 13:13
- 81 0 [西藏药业吧] 干就是吃套千万不能追高 考拉196363 08-0508-05 13:13
- 77 1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=阴浙软杭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508-05 13:13
- 250 11 [东方创业吧] 这种股票千万不要涨停,要慢慢涨,最后来个加速 浪漫农夫168 08-0508-05 13:13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上80没问题,可加仓 淡定自如2019 08-0508-05 13:13
- 124 0 [中证银行吧] 主力今天没投进去多少钱,散户自觉从前面涨得多 股友508R38X532 08-0508-05 13:13
- 158 2 [ST达华吧] 既然大家都不看好,早盘4.16全出。留下来的发财 云河舟渡 08-0508-05 13:13
- 147 4 [中毅达吧] 15.68怕是很难回本了吧!!! 豪爽大气的多多 08-0508-05 13:13
- 361 2 [沃顿科技吧] 沃顿科技在六月底和七月初,股票急速上升之前连 吃定南车 08-0508-05 13:13
- 103 2 [节能风电吧] 大家一起举报操作这只股票的庄,故意打压股票 基民lY9nuG 08-0508-05 13:13
- 264 7 [冰山冷热吧] 买啊,马上直线拉升,现在不买,难道要等涨停再 音符张伟老师 08-0508-05 13:13
- 80 0 [宝钛股份吧] 调仓换股的好时候 ST华力 08-0508-05 13:13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样的股和公司都是没吊用的 沐钧穗 08-0508-05 13:13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谁啊砸了四个亿? 起点只做超短 08-0508-05 13:13
- 172 1 [北方稀土吧] 33不用急 机智的付娴皓 08-0508-05 13:13
- 80 0 [三佳科技吧] 这货总这样偷袭一下就结束了,看看这货太多长上 飘忽dashu 08-0508-05 13:13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总帐户,肯定几个小目标,既然晒了,全部晒一晒 流转的时光一65 08-0508-05 13:13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等候15分钟线,30分钟线修复! 仰望星光916 08-0508-05 13:13
- 94 1 [尖峰集团吧] 庄股太强势了,这个要大机构点火才行 九月爽 08-0508-05 13:13
- 106 1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跌了五个点马上就拉回去了!自己对比差距 天下掉下来100万 08-0508-05 13:13
- 103 2 [阳光电源吧] 最高点买入,我勒个去…… 股票天天看 08-0508-05 13:13
- 110 3 [昂利康吧] 上车吃涨停 爱拼才会赢涨停 08-0508-05 13:13
- 97 1 [爱仕达吧] 明天还有一个后天不一定 铁面无私的霄云7 08-0508-05 13:13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顶背离和死叉了,如何是好 细心叮嘱你 08-0508-05 13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欢,票半死不活的 无痕gghx 08-0508-05 13:1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家伙在半导体启动的时候,很抢手的 蔡哥1986 08-0508-05 13:13
- 77 0 [东岳硅材吧] 缩量阴跌今天破10,明天到9.7以下 开心ib44gp 08-0508-05 13:13
- 88 0 [东安动力吧] 那方的主力来了,这么猛! 股友0336216OR8 08-0508-05 13:13
- 72 1 [每日互动吧] 业绩不好看亏亏 股友xpovNT 08-0508-05 13:13
- 94 2 [浙江世宝吧] 恭喜大家,马上拉升 糟糕的火乃香2 08-0508-05 13:13
- 228 2 [比亚迪吧] 盘后可能有利好,这两天资金可能有消息,已经开 才情卓绝的朱浩源 08-0508-05 13:13
- 98 2 [海峡股份吧] 真的这么弱吗? 梭哈消费板块 08-0408-05 13:13
- 101 0 [湖南天雁吧] 快去长城电工,双子星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8-0508-05 13:13
- 75 0 [博盈特焊吧] 什么诱套 红比绿好 08-0508-05 13:13
- 77 0 [掌趣科技吧] 我喜欢你绿 五星的红旗啊 08-0508-05 13:13
- 81 0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12.2呼,12吸 财源亨通的曹操 08-0508-05 13:13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加油,冲刺涨停! 股海擒龙王 08-0508-05 13:13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走吗?还是留到明天 可爱的小九 08-0508-05 13:13
- 99 0 [中化国际吧] 清仓吧各位,也赶不上热乎的 再追涨就销户 08-0508-05 13:1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青岛啤酒还有救么 相互的韦香秀3 08-0508-05 13:13
- 72 0 [飞乐音响吧] 过山车???? A9志在必得 08-0508-05 13:13
- 99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真正的钱是坐下来、躺着赚的,你不想 私人订制888 08-0508-05 13:13
- 81 0 [森源电气吧] 一分钱混一天, 温柔点 08-0508-05 13:13
- 80 0 [好想你吧] 这个走势线好6啊,不是一般搞的出来的 股友n79135V686 08-0508-05 13:13
- 122 1 [南京新百吧] 三胞都关小黑屋了,你们还冲进来送,人头砍不动 徐1989 08-0508-05 13:13
- 198 1 [棕榈油吧] 马来西亚棕榈油基本面并不强 股友15201688 08-0508-05 13:13
- 7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传媒和大盘起来了,您也动一动? 股友9OV3aY 08-0508-05 13:13
- 107 2 [振东制药吧] 15以内大胆提,大胆买 心静如水lucky 08-0508-05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