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3 [钒钛股份吧] 强烈要求东北管理层gun,看看洛阳钼业吧!看看 股友736yW50081 08-0408-07 18:00
- 125 1 [*ST金科吧] 我不怕被套,让我进去 新金科腾飞 08-0708-07 18:00
- 321 6 [万里马吧] 今天刚入,涨到12%笑出声来,但是没笑到最后, 花言巧语2 08-0708-07 18:00
- 131 3 [综艺股份吧] 明天改名:综艺大吉 茶千万 08-0708-07 18:00
- 341 11 [恒而达吧] 应该是洗盘吧 股友dOfGWS 08-0708-07 18:00
- 126 2 [中国能建吧] 从逆时针曲线看中国能源,今天应是阶段性最低点 股友57720u7Q07 08-0708-07 18:00
- 171 2 [银座股份吧] 跟着板块上升,也难为主力操盘手了,打压不了,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8-0508-07 18:00
- 117 2 [恒而达吧] 早上冲进来的散户,全部爆头 SHIFT_T 08-0708-07 18:00
- 106 1 [天目药业吧] 老鹰踏空了,15.82卖的,还能6.8接回来吗 观宸途 08-0608-07 18:00
- 117 0 [光环新网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8:00
- 137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借脑机接口东风拿下15号高地 仙桥镇长 08-0708-07 18:00
- 97 0 [机器人吧] 成功做T亏0.8个点 炒股哦哦 08-0708-07 18:00
- 105 0 [儒意电影吧] 以后跟我儿子讲,老子是炒院线股的。的,把万达 股友9X1035089B 08-0708-07 18:00
- 384 6 [宏和科技吧] 玩高位票大起大落很正常,拿的住的拿,拿不住就 股市边角料5060 08-0708-07 18:00
- 146 2 [芯导科技吧] 尾盘要封板可能性70% 月入2万的阿升哥 08-0708-07 18:00
- 817 8 [明电转债吧] 应急、科达吃肉,五连阳~日内盈利1.5k最近可转 一滴水的火焰 08-0608-07 18:00
- 432 5 [牧原股份吧] 还有最少8.4亿没回购完,猪王 baoweiGG 08-0708-07 18:00
- 103 2 [川润股份吧] 两天亏两百走了 磐石771 08-0708-07 18:00
- 85 3 [富佳股份吧] 不让涨了 清欢逐梦天涯 08-0708-07 18:00
- 161 1 [农业银行吧] 新时代牛市,就是推举大型绩优股不断上升! 狙击手O1o1D0 08-0708-07 18:00
- 90 0 [华特达因吧] 主力又要洗盘了 华修子 08-0708-07 18:00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放量才是阶段顶,今日山河,三胎都锤了,明日大 笑傲江湖LSF 08-0708-07 18:00
- 131 0 [江钨装备吧] 内幕买了怕被查又卖了,然后只能叫不相干的人带 mitsui14 08-0708-07 18:00
- 310 6 [华虹宏力吧] 看来比中芯业绩好 顺心如意51666 08-0708-07 18:00
- 476 6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只能配给马钢提 炒股女孩张婷 08-0608-07 18:00
- 1873 18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建仓东方精工。从东方精工的布局上,可以看 三千311 08-0408-07 18:00
- 330 8 [立高食品吧] 等待45以下的快速杀跌 雨中荷 07-2808-07 18:00
- 121 0 [国产芯片吧] 业绩果然一般 高端私募 08-0708-07 18:00
- 47 0 [人脑工程吧] 喜临门是脑机接口正宗概念 天高和云淡 08-0708-07 18:00
- 149 0 [宁波能源吧] 估计要战略重组了,宁电海运服务有限公司, 指标养股 08-0708-07 18:00
- 96 0 [会畅科技吧] 再不来个利好又要下去了 盆满满斗得苗若兰 08-0708-07 18:00
- 122 0 [王力安防吧] 主力荻利8-9元,这段时间忙出货,估计下周后才 湛江财务管理公司 08-0708-07 18:00
- 85 0 [微盘股吧] 2900左右 空中套 08-0708-07 18:00
- 10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要抽干浙江的水 A股之割肉一生 08-0708-07 18:00
- 216 0 [万达信息吧] $万达信息(SZ300168)$ 桀骜不驯的石顺昊 08-0708-07 18:00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向老师学习怎么挣钱 飞龙在人间 08-0708-07 18:00
- 101 0 [物产中大吧] 过来看看 yxh11212 08-0708-07 18:00
- 217 0 [长盛轴承吧] 低价转让,而且都是金融公司接的,大家都不傻, 蜂牛财子 08-0708-07 18:00
- 8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瘟鸡 勇敢的严晟18 08-0708-07 18:00
- 201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【博时市场点评8月7日】沪指延续上涨,两融续创 博时基金 08-0708-07 18:00
- 120 0 [迪安诊断吧] 6毛多没舍得卖,1毛7卖了,卧槽。 气宇不凡的凛风 08-0708-07 18:00
- 125 1 [深桑达A吧] 今日个人增持了几百股,24.8成本价,明日能吃肉 白咖啡Sasa 08-0708-07 18:00
- 271 2 [张江高科吧] 脑机接口利好来了!张江孵化这么新兴产业,魔都 知行合一21898 08-0708-07 18:00
- 129 1 [国科军工吧] 这科创200ETF指数588240弹性也太香了吧?早盘跟 水果和进口下 08-0708-07 18:00
- 114 2 [蓝思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。早上减了一半。 凶猛的姐夫 08-0708-07 18:00
- 123 3 [博彦科技吧] 仍然是磨呀磨一磨磨得太平洋! 高囍2 08-0708-07 18:00
- 85 1 [大唐发电吧] 谁买,谁倒霉,而且是倒血霉,嘿嘿嘿… 恭喜为富的神 08-0708-07 18:00
- 299 14 [南兴股份吧] 我说的兑现,就问你们服不服气? 首板擒妖168 08-0708-07 18:00
- 1169 12 [志高机械吧] 454万中200股,还有更低的伐 九一老人 08-0608-07 18:00
- 91 0 [创新医疗吧] 全是游资,不让跑 苏格他 08-0708-07 18:00
- 137 1 [赤峰黄金吧] 能问下他今天为什么涨吗?看俄美乌又要会面了,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8:00
- 182 3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半报亏损3亿,全年亏损6.3亿 股友706d871g21 08-0708-07 18:00
- 89 2 [海联金汇吧] 呢吗的快跌一个月了东西 股友3623eQ2617 08-0708-07 18:00
- 249 5 [东方财富吧] 两个字:立秋!万物皆有定数!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8-0708-07 18:00
- 207 0 [山河智能吧] 不用担心,大行情,极速调整是正常的,毕竟被通 顺势虚空 08-0708-07 18:00
- 122 0 [立新能源吧] 有种你明天继续跌,跌死你个! 股民亦金 08-0708-07 18:0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中国军工竞争力重估,军贸份额或扩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708-07 18:00
- 98 0 [中航重机吧] 这货里面有所谓的呆庄。 天生韭菜苗 08-0708-07 18:00
- 340 0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8月7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 芜湖帅哥 08-0708-07 18:00
- 89 0 [新潮能源吧] 股市就波动,没有只涨不跌或者只跌不涨 道士出山了 08-0708-07 18:00
- 169 2 [上证指数吧] 8月7日收盘点评收盘3639点,微涨0.16%,成交量7 xiawei67 08-0708-07 18:00
- 198 0 [万润新能吧] 未来5年公司有哪些重点规划? 万润新能股友 08-0608-07 18:00
- 229 0 [星宇股份吧] 请问公司怎么快三个月了,一点公告都不发? 星宇股份股友 08-0108-07 18:00
- 225 3 [北方稀土吧] 军工机器人还没退潮!主力不可能都过来拉北稀! 股友59o38338y6 08-0708-07 18:00
- 103 1 [华锐5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0W68369K79 08-0708-07 18:00
- 194 2 [山河智能吧] 同样是跌停,文科股份出重大利好,重组了 孤零零的风无痕 08-0708-07 18:00
- 124 1 [歌华有线吧] 双阴线,钓鱼还是调整?明天就知道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8-0708-07 18:00
- 577 4 [东信和平吧] 以前在过的公司现在买的股票 赚3个点就跑111 08-0708-07 18:00
- 97 2 [中利集团吧] 早上走了,希望你明天能跌停哈哈哈哈 股友l5E5733903 08-0708-07 18:00
- 113 3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老六,该动动了,仓位越补越大了哈。 短段q3000658U2 08-0608-07 18:00
- 120 1 [杰瑞股份吧] 这个股第一次这么牛吧 爱在不在深秋 08-0708-07 17:59
- 325 7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至少负2个点开盘 八方善贾的杜飞 08-0708-07 17:59
- 151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各位不要打板了,周五兑现日,水平线开然后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08-0708-07 17:59
- 1146 1 [冠中生态吧] 冠中生态: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2.4亿元 冠中生态资讯 08-0708-07 17:59
- 159 0 [振华风光吧] 半导体这波太硬核了,大盘跌它横盘,大盘涨它冲 舒服宝石想 08-0708-07 17:59
- 99 1 [半导体吧] 收评:大盘收在3639,迹象表明了,8月8日,明天 李师傅会抓牛 08-0708-07 17:59
- 375 6 [中国重工吧] 你们接到电话了吗?说是1比0.13 满仓皆大欢喜 08-0708-07 17:59
- 119 1 [西藏天路吧] 所有的利好都是用来出货的,醒醒吧兄弟们,能割 股友631y3e3618 08-0708-07 17:59
- 297 6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会低开吗? 牛红富幸 08-0708-07 17:59
- 914 1 [酉立智能吧] DS指引酉立上100元 钱小多多 08-0708-07 17:59
- 94 1 [钧达股份吧] 害我亏了近十个点的垃圾,回来看看小丑多头的表 e嗯啊啊 08-0708-07 17:59
- 107 1 [凌玮科技吧] 空中加油,明天大阳 芝麻_开花 08-0708-07 17:59
- 240 9 [野马电池吧] 兄弟们25.1买进来了 把主力当韭菜割 08-0708-07 17:59
- 413 10 [中嘉博创吧] 不会真有人以为是那5个亿的小利好在拉吧,笑死 水沸的曹晔 08-0708-07 17:59
- 238 7 [苏州龙杰吧] 随时拉涨停!黎明前的黑暗 kamkamn089199 08-0708-07 17:59
- 228 4 [赛力斯吧] 我感觉赛力斯在憋大招,或者是港股上市爆拉 快乐的挣钱 08-0708-07 17:59
- 138 4 [航高5吧] 真希望你早日清算,害了多少散户?害了多少家庭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8-0708-07 17:59
- 185 0 [四川美丰吧] 无道吾孙看过来,还有一个账户不给你看了,怕吓 李大削326 08-0708-07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