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0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诚志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6:09
- 10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这个回调算是正常吧,现在慢就是快 爱可可爱生活 08-0708-07 16:09
- 115 0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诚志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6:09
- 111 0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诚志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6:09
- 87 0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股份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诚志股份资讯 08-0708-07 16:09
- 497 0 [隆华科技吧] 收盘价有意思。 鑫鑫知我心 08-0708-07 16:09
- 89 0 [瑞浦兰钧吧] 今天肿么个回事 韭菜叶1997 08-0708-07 16:09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一字涨停 柚子筑窝 08-0708-07 16:09
- 186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淘尽狂砂 08-0708-07 16:09
- 105 0 [沪铝吧] 跌不下去看看远月合约就知道了,龙虎榜 炒期货必胜 08-0708-07 16:09
- 120 5 [众泰汽车吧] 这周好给力啊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8-0708-07 16:09
- 233 6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大的下引线,明天低开看跌,回补下引线超底 画技的叶莘 08-0708-07 16:09
- 103 0 [杭州解百吧] 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 股友M5626l2726 08-0708-07 16:09
- 197 0 [东财成长优选C吧] 今天上证指数稳住了,但是呢板块就分化了,大多 招财小念喵 08-0708-07 16:09
- 171 0 [长信利保债券C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 炼铜88836 08-0708-07 16:09
- 96 0 [省广集团吧] 瞎逼股票一只,恶心恶心恶心。 股友n58776651z 08-0708-07 16:09
- 109 0 [维维股份吧] 量化,机构,也在混时间,熬日子,不作为!! 股友3r183520Y6 08-0708-07 16:09
- 23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完了,今天起码跌4个点 基民pLQxMu 08-0708-07 16:09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应该阳线反包,不然筹码就松动了 柔美的邱湘白 08-0708-07 16:09
- 218 8 [常山药业吧] 创新药在大涨,你提前跌了一个多月,创新药开始 谋杀寂寞 08-0708-07 16:09
- 465 0 [财经评论吧] 华西证券:8月债市或迎高光时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09
- 146 5 [金隅集团吧] 等下我的资金到位,把1.63的卖单全部扫掉 一根筋骨 08-0708-07 16:09
- 227 4 [广信科技吧] 费了三个亿拉到十三点,用了不到一个亿砸回来九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8-0708-07 16:09
- 95 0 [深赛格吧] 这一波的龙头了应该 小小韭菜等你割 08-0708-07 16:09
- 78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冲这势头必须跟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今天继续微 英气俊朗的大帅 08-0708-07 16:09
- 108 0 [南华生物吧] 拿着筹码都不放,缩量了 辞职养家 08-0708-07 16:09
- 82 0 [皖通科技吧] 大家一起举报 股友106C775W60 08-0708-07 16:09
- 104 0 [科兴制药吧] 这里的公墓基金经理天天砸盘让基民输钱应该捉起 基民6vi5626786 08-0708-07 16:09
- 129 2 [包钢股份吧] 走势变好 波段王2026 08-0708-07 16:09
- 82 1 [碳酸锂吧] 感觉和买彩票一样 LC999555111 08-0708-07 16:09
- 175 4 [雅戈尔吧] 7.7的本什么时候能回… 知行烤冷面 08-0708-07 16:09
- 113 3 [中邮科技吧] 5天线可以买吗? 人气气人选手 08-0708-07 16:09
- 109 0 [华培动力吧] 看了周线和月线,确实吓人 股友MwtYIq 08-0708-07 16:09
- 568 0 [ST晨鸣吧] 一直没割肉,居然能有回本的机会,感谢 让我尝尝涨停的苦 08-0708-07 16:09
- 285 4 [凤形股份吧] 请问这个股是炒啥概念的 烦人的操作 08-0708-07 16:09
- 13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持有的半导体基金又创新高 人生如梦231 08-0708-07 16:09
- 115 2 [创益通吧] 快跑,快跑,我34.4买的,要死了 上班炒股养家买保时捷 08-0708-07 16:09
- 133 0 [中钢天源吧] 倍量不穿,后市翻翻 股友183t678O35 08-0708-07 16:09
- 54 0 [飞凯材料吧] 按兵不动 陇原传奇 08-0708-07 16:09
- 105 0 [协鑫能科吧] 你可真是个做T高手啊 股友53V1q19997 08-0708-07 16:09
- 136 1 [*ST南置吧] 可能会调整二三天,到三元左右 乐观豁达的肖卓婷 08-0708-07 16:09
- 220 0 [博时裕泰纯债债券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鹏扬泓利拿 时光如梭美好 08-0708-07 16:09
- 107 0 [北京君正吧] 这玩意看个毛,早点割肉,外面好票一大把 漫步霓虹 08-0708-07 16:09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涨几个小时不够2分钟跌的 我来学挣钱 08-0708-07 16:09
- 94 0 [燃油吧] 早就说了,做空趋势无脑空,看看外盘吧,今晚至 冬虫夏冰 08-0708-07 16:09
- 96 0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运动会跟他有没有关系 和气腾达地风清扬 08-0708-07 16:09
- 115 0 [上纬新材吧] 和广生堂堂主学学,一直涨,不停涨,涨不停 股海浮沉看东方 08-0708-07 16:09
- 9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长比鹏华少,今天看跌是否比鹏华碳中和的多 基民7810c37E23 08-0708-07 16:09
- 99 1 [川宁生物吧] 今日清仓,不接回,准备做个大T 豪放不羁的车言秋 08-0708-07 16:09
- 238 3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小挂单测试抛压,察觉不好明天就砸,抛压小 我真不是媾箨 08-0708-07 16:09
- 196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您的赞美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~ 高聪明的账户 08-0708-07 16:09
- 122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尾盘还是个绿 一树樱花落雨 08-0708-07 16:09
- 777 0 [龙芯中科吧] 请问按照规定公开发行前股东减持,时间过半时要 龙芯中科股友 07-1808-07 16:09
- 243 0 [龙芯中科吧] 希望胡老师有魄力超前布局手机吧,过了这个村没 龙芯中科股友 07-2908-07 16:09
- 996 3 [中国重汽吧] 福佑卡车首条“氢动力零碳新干线”在山东投入运 中国重汽资讯 08-0708-07 16:09
- 487 3 [道氏技术吧] 华为和道士子公司有合作电池正极材料专利 翡翠暴富de说不得 08-0708-07 16:08
- 98 0 [润达医疗吧] 三天赚十个点高抛了,调整后估计还能上,长线不 买的都翻倍 08-0708-07 16:08
- 90 0 [越疆吧] 这破股是真T!M拉,鸡 ST小喇叭 08-0708-07 16:08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红得不错啊!感觉调仓效果有用了!坚定回调 XXXOOOXXX 08-0708-07 16:08
- 124 0 [新亚电子吧] 如果30天均线失守,悲观的一点话就直接回补20的 BJ12345 08-0708-07 16:08
- 91 0 [英诺赛科吧] 放长远点,三个月100 股友tytFgy2714 08-0708-07 16:08
- 123 0 [中岩大地吧] 这样的企业都不倒闭?所有雅下回调的股票都止跌 反派公子vs无双 08-0708-07 16:08
- 97 0 [泰和科技吧] 明天再没起色就抛掉了 夏日的酒 08-0708-07 16:08
- 29 0 [人脑工程吧] Al医疗 ab88100665 08-0708-07 16:08
- 100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买不到了,果然国家有利好出来都是机构先知 牛气冲天小牛 08-0708-07 16:08
- 83 1 [汉桑科技吧] 二天亏了29%,收割机吗? 自强地黑莓 08-0708-07 16:08
- 83 1 [寒锐钴业吧] 站上5日、20日均线,长下影线,短期向上,目标 养一只有趣的乌龟 08-0708-07 16:08
- 113 0 [华昌达吧] 有些人看到股票跌一点就割肉,这种人怎么可能赚 看好低价小盘gu 08-0708-07 16:08
- 127 0 [布伦特原油吧] 还得向下,别被假象蒙蔽 机智的贾惜春 08-0708-07 16:08
- 137 0 [R中弘1吧] 耐心等明年7月 骑着毛驴逛夜市 08-0708-07 16:08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大韩航空与美国国防科技公司达成协议,合作开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08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调查: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3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08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:08月07日15时45分在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08
- 1000 0 [台积电吧] 芯片股盘前集体走高 台积电资讯 08-0708-07 16:08
- 116 1 [海川智能吧] 好漂亮的对子收盘,各位兄弟有什么想说的 不破不立不破 08-0708-07 16:08
- 95 0 [创新医疗吧] 都是提前知道消息了的,别去接盘 股友2957Pm5226 08-0708-07 16:08
- 132 2 [*ST艾艾吧] 明天大涨,拿稳了 山中泉 08-0708-07 16:08
- 147 0 [东方锆业吧] 你的大大好人啊!好人,如果有人诋毁你,他就得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8-0708-07 16:08
- 147 5 [南兴股份吧] 这个股的人心态真好,每天都在绿,然后第二天都 精进电动25 08-0708-07 16:08
- 98 0 [上工申贝吧] 出了半仓,受不了 股友ar23812982 08-0708-07 16:08
- 85 0 [龙蟠科技吧] 怎么老是没量啊 A_Rightchoice 08-0708-07 16:08
- 134 4 [昂立教育吧] 高度控盘,全天都是直线 中山东路kdj 08-0708-07 16:08
- 102 2 [倍加洁吧] 哎!这个饿庄也太饿了吧 爱养铜钱草的哥哥 08-0708-07 16:08
- 91 1 [佛慈制药吧] 要砸就砸跌停,不砸跌停就妈 股友6O706550H7 08-0708-07 16:08
- 150 3 [*ST香雪吧] 86买入,明天8元以上出 格局决定心态 08-0608-07 16:08
- 103 0 [国脉科技吧] 这货是病了吗?天天假阳真阴。 周到的陆恺龙 08-0708-07 16:08
- 98 1 [蜂助手吧] 突然怎么了 股友zq0gqn 08-0708-07 16:08
- 228 5 [蜂助手吧] 什么情况啊有没有大佬能解读下 赣东新军 08-0708-07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