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8 0 [雪迪龙吧] 精准治污+科学治污,雪迪龙支撑污染防治攻坚再 雪迪龙 08-0708-07 16:09
- 97 0 [苏博特吧] 调整差不多了 弱者退散 08-0708-07 16:09
- 95 0 [东方甄选吧] 自称是股民的来排队告诉我,小米自打出了ultra 欧阳婕婕 08-0708-07 16:09
- 112 2 [燃油吧] 最近一到欧盘就暴跌,心很累啊,怎么回事! 心如止水的茉莉花 08-0708-07 16:09
- 106 1 [长城军工吧] 你的伴生小弟北方长龙走势不好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0708-07 16:09
- 82 1 [博安生物吧] 天天集合竞价都要拉升,今天还有吗? 基民USPPLR 08-0708-07 16:09
- 134 0 [福莱新材吧] 不管你们怎么悲观,人形就是这轮牛市的大主线之 佛系炒股选手ll 08-0708-07 16:09
- 181 8 [新亚电子吧] 伤心、失望的泪水,谁知道呢?满仓啊! yccjr 08-0708-07 16:09
- 120 0 [ST晨鸣吧] 还是港股牛批啊两天二十几个点这的要多少个一字 和气斗金de古榕 08-0708-07 16:09
- 87 0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居然没人唱空了?哈哈 股友078691G1t9 08-0708-07 16:09
- 97 0 [中国化学吧] 这个拖住指数的任务必须完成 股友y8010f0697 08-0708-07 16:09
- 160 3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不长的原因其实挺简单,业绩不错没风险散 斐然如意得文泰来 08-0708-07 16:09
- 96 0 [雪人集团吧] 只怪自己能力差买这些垃圾股。 柔情似水的冯飞文 08-0708-07 16:09
- 89 1 [恒宇信通吧] 明天涨停卡位长龙 股友2Amf5W 08-0708-07 16:09
- 108 0 [复旦张江吧] 哥们什么时候腰斩啊,跌倒1块我就全卖给你。 委拉斯开兹 08-0708-07 16:09
- 155 3 [COMEX黄金吧] 今晚估计要突破创新高了 消瘦的甜风 08-0708-07 16:09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涨了5分,足够支撑未来3天了 梦想亿起飞 08-0608-07 16:09
- 85 1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3.20也可以 估里吾岛 08-0708-07 16:09
- 135 8 [摘牌琪玥吧] 琪玥环保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 摘牌琪玥资讯 05-2008-07 16:09
- 111 0 [金石亚药吧] 这走的怎么会这样,我是没想到,估计明天创新药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708-07 16:09
- 101 0 [世纪华通吧] st还混得凤升水平 只买一只票 08-0708-07 16:09
- 102 1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盘中振幅有没有达到15%? 股友高原红 08-0708-07 16:09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怪不得尾盘拉 典雅之莱蕾 08-0708-07 16:09
- 1350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首次完成载人月球探测任务揽月月面着陆器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09
- 8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加油!一阳穿三线 elevate3 08-0708-07 16:09
- 114 1 [西宁特钢吧] 这票缺少热度很高,博反弹的资金比较多。 适用的白羽 08-0708-07 16:09
- 403 1 [岩山科技吧] 盘后七部门发了脑机接口的利好,明天应该会涨些 花开生财de老顽童 08-0708-07 16:09
- 113 2 [中州证券吧] 我赌收盘绿 稳渡青云 08-0708-07 16:09
- 241 3 [佳缘科技吧] 有没有一字加速的可能? 广东老金1970 08-0708-07 16:09
- 118 1 [ST易购吧] 横盘了10个月,图啥?10个月前也是1.9 股友G757138y18 08-0708-07 16:09
- 204 1 [*ST天茂吧] 按三十天均价,主动退市收购价为2.22元,基本上 wang2241363 08-0708-07 16:09
- 139 1 [骏亚科技吧] 痘印推荐的票都不能碰,在牛市里把自己亏成了雅 肖七月 08-0708-07 16:09
- 137 1 [珠免集团吧] 格力没有一步是走对的,为了保命变成了煮面而已 小十月 08-0708-07 16:09
- 144 9 [远大控股吧] 看看能不能站住7.2今天站稳三天不破就加仓位过 超级大宝贝儿 08-0708-07 16:09
- 9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8-0708-07 16:09
- 98 0 [利通电子吧] 23.7的本,明天清仓,此股鉴定为垃圾 俊逸超凡的秀颜8 08-0708-07 16:09
- 105 5 [翔宇医疗吧] 幸好55.8又买回来了 george15 08-0708-07 16:09
- 260 4 [康方生物吧] 今天估计拉不回来了~盘整一下也好 慎心之时 08-0708-07 16:09
- 196 5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也有军工概念,但是今天就是不涨,大涨安排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0708-07 16:09
- 149 4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个股真有6元接盘的散户吗? 港兴要涨起 08-0708-07 16:09
- 107 2 [深圳燃气吧] 连红5天了 喝点汤行不 08-0708-07 16:09
- 88 0 [天府文旅吧] 股价异动,公司都不公告吗? 快乐的杨艳 08-0708-07 16:09
- 127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新高了,是不是新的起点……… HXH47H3 08-0708-07 16:09
- 161 1 [西藏天路吧] 水站是百年大计,宁可千山万水,也不可能为了一 凛冬守夜人 08-0708-07 16:09
- 169 2 [华培动力吧] 握草还好前天抄底昨天赚了1个点走了,今天早上- 亏本卖买 08-0708-07 16:09
- 223 1 [皖通科技吧] 这主力在低位尾盘砸盘,两种情况,一是脑子不好 大胆而谨慎 08-0708-07 16:09
- 513 1 [北方稀土吧] 做了个半仓T瞬间满血复活 AH股神芭菲蛋 08-0708-07 16:09
- 508 1 [新研股份吧] 落袋为安 股友n6155V9295 08-0708-07 16:09
- 188 3 [航高5吧] 昨天收盘4毛1还剩不到20万,今天居然成交了70多 水果王子 08-0708-07 16:09
- 260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今天主动入坑,成本37.42,计划抄到35就收手 抄底抄在山腰上 08-0108-07 16:09
- 197 4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压盘太明显了,明天必反! 股不投机一个多 08-0708-07 16:09
- 3288 16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02727可以持有并中线看多上海电气是微 别急慢就是快 08-0608-07 16:09
- 228 8 [方盛制药吧] 大家明天准备上车了!上好发了 annkl 08-0508-07 16:09
- 3999 15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公司是无控股股东、无实际控制人的上 四维图新资讯 07-3108-07 16:09
- 11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主力没有格局,前面都是拉完了第二天就大跌,被 抓北交30米 08-0708-07 16:09
- 89 0 [长安汽车吧] 恶狗贼最近没有动作啰 高抛低吸09 08-0708-07 16:09
- 90 0 [众安在线吧] 看看明天五日线的价格 给我一把火 08-0708-07 16:09
- 112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前海还是太全面了,手上大V一手整理的技术产业 唐煌20 08-0708-07 16:09
- 123 1 [铁建重工吧] 我最近跌傻了,我要去这个公司要精神损失费。 啤酒下肚 08-0708-07 16:09
- 261 7 [福日电子吧] 山河死于对6.1的信仰。这福日也差不多了 一路长虹大满贯 08-0708-07 16:09
- 44 2 [沙特ETF南方吧] 0.986成本 又润又紫 08-0708-07 16:09
- 121 2 [徐家汇吧] 等资金从00501出来就拉你一把 竞争2016 08-0708-07 16:09
- 533 1 [北方稀土吧] 中午不睡觉还是有好处的… 还能t 08-0708-07 16:09
- 93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跌一成左右,长城也要被埋,好自为之 合家团聚698 08-0708-07 16:09
- 157 0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,俺当年一百七十九买了十手,后来八十 宜兴青青子衿 08-0708-07 16:09
- 208 8 [*ST中岩吧] 4.1的本啥时候上岸 股友c76872Z850 08-0708-07 16:09
- 760 7 [首控集团吧] 首控集团在下一盘大棋 股友722590H30I 07-0808-07 16:09
- 123 1 [士兰微吧] 拿了快一年,终于要回本了 股友jojo 08-0708-07 16:09
- 324 4 [吉视传媒吧] 我不明白,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着2.62被困山顶, 股友706n69O119 08-0708-07 16:09
- 2133 23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就提醒过大家了。必须得卖。就算昨天没卖, 浪里飞天 08-0708-07 16:09
- 119 0 [白银有色吧] 蚊子腿也是肉,都别嫌弃,这货色就这样了,谁让 神话中转 08-0708-07 16:09
- 92 0 [华孚时尚吧] 静待花开。你玩的过主力吗。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8-0708-07 16:09
- 82 0 [汉桑科技吧] 出师不利要ST 短线高参 08-0708-07 16:09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美将对芯片和半导体征收约100%的关税|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6:09
- 107 1 [爱婴室吧] 不能出个拉黑功能么?每次我冲动下单爱婴室的时 n1426959320f99ce 08-0708-07 16:09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macd顶背离明显,明天或下周大跌可期 春风哥哥 08-0708-07 16:09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现在3381直接多进去, 陈鸢24418160 08-0708-07 16:09
- 143 1 [万马股份吧] 四川大决策上午场推荐的,小心入坑 股友575X37I570 08-0708-07 16:09
- 129 0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科技RWA资产数字化过程中,可以借助Lightne 看似很简单资讯 08-0708-07 16:09
- 114 3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是做纺织行业的吗 基民DmiPC6 08-0708-07 16:09
- 261 9 [科远智慧吧] 昨天水下捞的这票,收盘还觉得有机会,今天怎么 股友a19u798722 08-0708-07 16:09
- 97 0 [*ST香雪吧] 明天收盘价七六九 股友5597cr7861 08-0708-07 16:09
- 35 0 [人脑工程吧] 倍益康 基民83e969P912 08-0708-07 16:09
- 110 0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1元成本价先买100份,开放了继续买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0708-07 16:09
- 170 2 [中国中车吧] 有本事别删留言啊,别人把你本质揭穿受不了吗? 夏虫不可语于冰 08-0708-07 16:09
- 141 1 [中大力德吧] 按不复权的K线图看,离前高116.27都还有一定距 股友2x059n8026 08-0708-07 16:09
- 158 3 [辽港股份吧] 速度卖出,这个票没有希望,大家赶紧卖,你们在 紫色邪焰 08-0708-07 16:09
- 9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惨了,这波半导体还要看科创 逆流向 08-0708-07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