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英维克吧] 感觉比2000亿的中际旭创还难拉 小新也炒股 08-0708-07 14:41
- 326 3 [恒申新材吧] 大家有空去研究一下恒申集团40周年庆陈总对并购 桃腮的壤莘 08-0708-07 14:41
- 105 0 [北方长龙吧] 开始心跳加速了,拿住。果断减仓三分之一来做高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8-0708-07 14:41
- 52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对,是我买的 冰彤财富 08-0708-07 14:41
- 89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姐妹花这都咋么了 鹤舞九重天 08-0708-07 14:41
- 227 0 [通化金马吧] 成交量萎缩的太厉害,如此正面的利好消息都不能 有执行力的夏晟9 08-0708-07 14:41
- 7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跌得多,涨得少的垃圾 丫丫721 08-0708-07 14:41
- 97 0 [晨光生物吧] …… 股友6y638Y7939 08-0708-07 14:41
- 91 1 [宝钢包装吧] 我就不走你奈我何 神佑小跟班啊非 08-0708-07 14:41
- 141 2 [外服控股吧] 我来领股息了 极限抄底王 08-0708-07 14:41
- 129 4 [科华生物吧] 上午开板的时候卖了,刚开板又买进去了,玩了个 股友niW9uO 08-0708-07 14:41
- 72 1 [贝因美吧] 收盘8块钱 菜鸡爱玩股票 08-0708-07 14:41
- 151 2 [宁德时代吧] 西部证券维持宁德时代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8-0708-07 14:41
- 201 2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多吹票的。还好没买,买了点杭齿。 teckbit 08-0708-07 14:41
- 90 0 [华微电子吧] 开始了就最后10几个小时了看看是龙还是鼠 凡人2021 08-0708-07 14:41
- 95 0 [精工钢构吧] 337抛售不香吗? 股峰之恋2026 08-0708-07 14:41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在回本的路上!永远回不了本!走错路了! 基民53h61076A9 08-0708-07 14:41
- 90 0 [鑫磊股份吧] 别人都是启动买,不是在帮人洗盘 N777888999 08-0708-07 14:41
- 87 0 [天奇股份吧] 猫一天狗一天,行情这么好,你却跌的像个毛,买 永丰雨 08-0708-07 14:41
- 115 1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涨还是跌? 不贪心有赚就好 08-0708-07 14:41
- 98 1 [新朋股份吧] 我全仓梭哈被套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8-0708-07 14:41
- 154 4 [华东数控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有没有愿意跟上的兄弟? 苟道真仙 08-0708-07 14:41
- 94 1 [达威股份吧] 大威,大威,你一定要争气,一定会上去的。来两 万达成都 08-0708-07 14:41
- 86 2 [诚邦股份吧] 冲刺涨停中 基民w029535C06 08-0708-07 14:41
- 273 12 [飞龙股份吧] 我有种感觉,如果我今天买了,飞龙估计跌绿盘, 赚钱钉子户7061 08-0708-07 14:41
- 7736 60 [海特生物吧] 8月6日!简单记录早盘持仓:观点不变!今天冲高 城哥实战之路 08-0608-07 14:41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赣!你好差! 走自己的路168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减持高管的行径真让川发龙蟒的股民心寒 股友X0371L2338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千红制药吧] 卖公司了,打折大甩卖 知行合一dyx 08-0708-07 14:41
- 88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比专做外贸的易中天跌的都多,这不科学吧? futee88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买了你就不能涨涨吗 一缕清风一缕愁 08-0708-07 14:41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摁死了 密码的主力 08-0708-07 14:41
- 82 0 [天润乳业吧] 起床了,起床了,有惊喜 菠菜青菜韭菜 08-0708-07 14:41
- 149 4 [普联软件吧] 这股票绝对基本面有大问题了,全市场找不出第二 妩媚的冉芝菲 08-0708-07 14:41
- 176 1 [通化东宝吧] 到了强阻力区了,应该一鼓作气冲过去才可以 清心平常 08-0608-07 14:41
- 76 0 [葵花药业吧] 可别恶心人了 龙湾北路986 08-0708-07 14:41
- 96 0 [中视传媒吧] 滚,退到你家去 n1416555030c7de8 08-0708-07 14:41
- 67 0 [孩子王吧] 最后悔的就是买了 中国好汉子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资金不大,这就吃饱了 三方财来 08-0708-07 14:41
- 96 0 [金溢科技吧] 很难向上,为啥 快乐的祝念茜1 08-0708-07 14:41
- 77 0 [华勤技术吧] 这个股已经交给量化处理,就要把你活活恶心死 机灵俏皮的唐佳玉 08-0708-07 14:41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如果上市,投资受益多少算过没有?例如要 基民JVfW5V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赛腾股份吧] 没格局啊 股友5211C8Y602 08-0708-07 14:41
- 315 2 [新潮能源吧] 万手哥,砸 阿祝123 08-0708-07 14:41
- 104 2 [*ST亿晶吧] 散户别听踏空狗乱叫,一股不卖,怎么可能炸板, 股友9976P3092g 07-2308-07 14:41
- 69 0 [北京文化吧] 靠,走了就拉 逍遥蕏 08-0708-07 14:41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立即上车就对了,明天高开三个点稳稳的 基民ip1JLR 08-0708-07 14:41
- 80 0 [捷强装备吧] 完了,拉尾盘了,赚到了赶紧走。今天进的明天全 股友JrXSua 08-0708-07 14:41
- 87 0 [烽火电子吧] 如果要拉,十分钟可以涨停,明天也涨停,下周一 股友93g2017h19 08-0708-07 14:41
- 71 0 [华东数控吧] 666收在全天最低 义乌快乐小散 08-0708-07 14:41
- 73 0 [*ST赛为吧] 今天小散又很多,想发财偏偏发不了 T天路 08-0708-07 14:41
- 69 0 [南方泵业吧] 早上套牢多少人知道吧赶紧跑跌到尾盘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8-0708-07 14:41
- 87 0 [南华仪器吧] 总攻将在14点33分28秒准时发动 无敌大将军 08-0708-07 14:41
- 239 6 [蔚蓝锂芯吧] 操作失误了,早上1620出了一半,然后1580准备接 陆森森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远翔新材吧] 减。今进的全套了 种地养股 08-0708-07 14:41
- 84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完全按照剧本来演得,今天演员加鸡腿!!! 股市小神叽叽 08-0708-07 14:41
- 6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赶紧下来吧,这次破14 奥特曼日怪兽 08-0708-07 14:41
- 153 6 [神州数码吧] 目前空仓,能给点建议吗 噜噜大王123 08-0708-07 14:41
- 314 1 [四方精创吧] 未来可期待 大卫高柏韭 08-0708-07 14:41
- 79 0 [金力永磁吧] 所有的稀土磁材属金力最差 名字叫阳生 08-0708-07 14:41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赶紧拉升!联系涨停版吧 股市里搞钱 08-0708-07 14:41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打开阿 股友7873h1162O 08-0708-07 14:41
- 93 0 [博实股份吧] 等个涨停就走 文静秀气的袁朗琴 08-0708-07 14:41
- 69 0 [维维股份吧] 呀,买你这个杂毛 韭黄普拉斯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现在属于高位啊握草 认认真真之月见草 08-0708-07 14:41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我成涨停倒计时 温暖兮个小菜鸟 08-0708-07 14:41
- 224 0 [南极电商吧] $南极电商(SZ002127)$ 辣手摧嫩草 08-0708-07 14:41
- 105 0 [国脉科技吧] 妈的,老子看好你14.5元都没卖,结果你是个超级 谦逊的俞晗煦 08-0708-07 14:41
- 79 0 [复旦张江吧] 底部筹码跑完了,88 乘风出发 08-0708-07 14:41
- 108 0 [仁东控股吧] 半年线5.68是强支撑,震荡下就该拉涨了 santian0098 08-0708-07 14:41
- 97 1 [*ST香雪吧] 每天跌个八九分跌到6元为止 股友V213738V51 08-0708-07 14:41
- 70 1 [粤传媒吧] 你真是不得行啊 自由更胜一筹 08-0708-07 14:41
- 201 4 [ST云城吧] 华泰证券指出,供需结合来看房地产行业中长期“ 进退自如86 08-0708-07 14:41
- 224 2 [博实股份吧] 公司是不是应该公告有没有产品参与8.8号世界机 吉祥如意de韦小宝 08-0708-07 14:41
- 202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设备拿好就行了,要走加速了 空木凌 07-2908-07 14:41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高分红点股票大家都赚钱点吗? 股友3H56m89587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退市股 sandpenA股 08-0708-07 14:41
- 110 2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一封板其他的军工就都起飞了... 股能炒熟吗 08-0708-07 14:41
- 96 1 [上海电气吧] 虽然我是,中国西电的,这股有难,我也一定来棒 把握一次机遇 08-0708-07 14:41
- 135 1 [中交设计吧] 还要继续跌,跌倒你不敢扶,韭菜割完了,才开始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8-0708-07 14:41
- 103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药今天港股上市,怎么还绿了。祝你早日退 高大的冯莉4 08-0708-07 14:41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有没有七块的兄弟 股友58569Q6E96 08-0708-07 14:4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6万点又怎么样,我特么贷款35万买A股,现在割 股友2619l892y7 08-0708-07 14:41
- 133 2 [贝因美吧] 在贝因美的兄弟,你们可以拉,我们爱婴室的兄弟 凝神的仉珺 08-0708-07 14:41
- 136 6 [柳钢股份吧] 拉啊烦死我了 股友960D596U66 08-0708-07 14:41
- 366 8 [宝通科技吧] 今日收盘应在30.50元以上,单日换手率将超25%。 冲天炮1988 08-0708-07 14:41
- 109 0 [孚能科技吧] 唯一一家明确为低空飞行器大单提供固态电池的上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8-0708-07 14:41
- 153 0 [银河娱乐吧] 银河娱乐和银河酷娱有关系吗? vinya 08-0708-0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