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怕忽悠,好票 有礼貌的欣光玉 08-0708-07 14:41
- 82 0 [高争民爆吧] 这股这辈子还能反弹吗,这是犯了天条了? Wy888 08-0708-07 14:41
- 81 0 [爱朋医疗吧] 子你也该学学创新医疗,把套牢盘放出去,跟着创 股友RUbqbL 08-0708-07 14:41
- 84 0 [利君股份吧] 扶不上墙的LN 风度儒雅的吕柏 08-0708-07 14:41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早晨接盘,赔5个点 勤奋的耿焱7 08-0708-07 14:41
- 78 0 [万润科技吧] 过不了12有点麻烦了。 股友861828ke38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华信新材吧] 收21.30 主做主升浪 08-0708-07 14:41
- 146 0 [伊力特吧] 从伊利特的背景、价位及质地长远来看,是非常不 股友21A7233n55 08-0708-07 14:4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卖出威派格,沃华医药,中嘉博创只要一卖出 股友78893AR088 08-0708-07 14:41
- 73 0 [三态股份吧] 浪费子弹的家伙 期待小方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青岛金王吧] 来得了 股友la58815021 08-0708-07 14:4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跑不了了,明天还是板板 股友O0351d6889 08-0708-07 14:41
- 94 0 [华建集团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主力还没吸够,等拉两个板才是 头铁哲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*ST东智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651U9X7888 08-0708-07 14:41
- 98 0 [四方精创吧] 天天阴跌的票,跟政策有毛关系? 红彤彤之旱柳 08-0708-07 14:41
- 87 0 [向日葵吧] 坑货一枚 做好每一天 08-0708-07 14:41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娃哈哈 股友792q8R9308 08-0708-07 14:41
- 77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啥板块也带不动你呀。求了。 茜门吹牛 08-0708-07 14:41
- 94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换手百分之五十,进来的都套了,后边压力大 全世界最绿的仔 08-0708-07 14:41
- 91 0 [ST创意吧] 每天换手这么高 财源亨通得王怜花 08-0708-07 14:41
- 102 0 [大连友谊吧] 尾盘 牛B红 08-0708-07 14:41
- 97 0 [鲁西化工吧] 涨这几分钱真难啊 意国红烧肉 08-0708-07 14:4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富贵险中求 吉祥发财地洪七公 08-0708-07 14:41
- 108 2 [万里扬吧] 注意!开始启动! crx0707 08-0708-07 14:41
- 124 2 [永安行吧] 好强的分时走势 股友00W9612z03 08-0708-07 14:41
- 83 2 [移为通信吧] 前天流入的资金又出逃了不够2天流出 al4003212603590174 08-0708-07 14:41
- 88 1 [岩山科技吧] 这样干!越是坚持的人越是没有好结果!明日还是 不问世事的萝卜 08-0708-07 14:41
- 141 3 [ST葫芦娃吧] 看样子9.26以下收盘了! 青春给了股海 08-0708-07 14:41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整个板块被他拉下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0708-07 14:41
- 88 0 [上海机场吧] 散户没人买了,也不会涨上去,因为35元以上的有 黄浦散户310 08-0708-07 14:41
- 74 0 [易点天下吧] 顺势而为,买错了也不要舍不得卖。明天一早卖出 赢就好 08-0708-07 14:41
- 111 1 [焦煤吧] 这就是限仓? 股友AxhHKD 08-0708-07 14:41
- 98 1 [英诺赛科吧] 与英伟达合作就这表现? ZMN74220 08-0708-07 14:41
- 88 2 [遥望科技吧] 排队大甩卖了水下卖卖卖卖卖 股友86zE296085 08-0708-07 14:41
- 192 3 [云意电气吧] 一直在震仓多少散户割肉了 怀朔天然呆 08-0708-07 14:41
- 129 2 [硕贝德吧] 收盘有五万封单不得了了 HYW7998 08-0708-07 14:41
- 95 1 [数据港吧] 看来是我的问题,我昨天一来今天就跌,我对不起 OO7不是凌凌漆 08-0708-07 14:41
- 92 2 [赣锋锂业吧] 哪位大师知道今天能上37吗? 彼岸2019 08-0708-07 14:41
- 96 1 [飞乐音响吧] 这一下子把所有的筹码吃的干干净净。明天就等你 没多厉害巴菲特 08-0708-07 14:41
- 73 1 [超研股份吧] 涨20%没你,天天滚刀肉下来的挺快,这个二bi 股友7018P0207o 08-0708-07 14:41
- 103 2 [香农芯创吧] 你是半导体????? 肖氏伊品 08-0708-07 14:41
- 236 4 [海油工程吧] 进口原油担忧有些节点被外国控制,国产自产油要 看着股发呆 08-0708-07 14:41
- 171 3 [汉宇集团吧] 干不过中大力德 稳稳捞钱 08-0708-07 14:41
- 83 1 [国电南自吧] 先破了九块再说 贵运发发发 08-0708-07 14:41
- 104 1 [正虹科技吧] 大股东变更已过36个月。 FJ凌云 08-0708-07 14:41
- 208 7 [悦安新材吧] 随便拉一个统联精密龙磁科技甚至未来被他替代的 晴空的焦晖 08-0708-07 14:41
- 182 1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:重庆三峡水利电力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 三峡水利资讯 07-1108-07 14:41
- 390 0 [北摩高科吧] $北摩高科(SZ002985)$ 香橙上校 08-0708-07 14:41
- 43 0 [*ST南置吧] 真佩服你 鼓起勇气随风飘 08-0708-07 14:41
- 93 0 [百润股份吧] 今天走出独立行情? 股友806602No02 08-0708-07 14:41
- 120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调整这么久了,要上还是下。风平浪静 买什么票都调整 08-0708-07 14:41
- 81 0 [宝武镁业吧] 就这样吧,平收也能接受 就喜欢买趋势票 08-0708-07 14:41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那有人气扯蛋的股 n1429060970a50c1 08-0708-07 14:41
- 94 0 [碳酸锂吧] 仔细想想,确实有上涨的动力,上涨就是为了更好 股友303Xp39955 08-0708-07 14:41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r3H7056911 08-0708-07 14:41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牛 朋友等花开 08-0708-07 14:41
- 85 0 [华凯易佰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不错,你太太太安全了 那就行吧 08-0708-07 14:41
- 93 1 [彩虹集团吧] 这股好奇怪,又不是融资盘,还下杀这么狠 牛气冲天羊 08-0708-07 14:41
- 143 2 [北方铜业吧] 解禁股,低位送主力筹码,主力吃饱拉高出货,连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8-0708-07 14:41
- 113 1 [捷昌驱动吧] 捷昌怎么驱不动了? 江运长5795 08-0708-07 14:41
- 133 1 [东方锆业吧] 简直不是人来的早上两个多点,我割肉了,下午你 小中A 08-0708-07 14:41
- 108 3 [玻璃吧] 横盘震荡了,没啥行情,欠我一个涨停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0708-07 14:41
- 109 1 [南华期货吧] 应该进攻 水河江海 08-0708-07 14:41
- 224 1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从电理论上讲:下跌至11月初。因为百利电气 周密的吴琦 08-0708-07 14:41
- 151 3 [英诺赛科吧] 78.5的我还在格局中,已经条件单100了,只要穿 Cap苗 08-0708-07 14:41
- 174 5 [蔚蓝锂芯吧] 猪力你不要压了 Soya4 08-0708-07 14:41
- 108 1 [中毅达吧] 横盘震荡,可能在出货吧,不拉升也没有量,也不 富可斗金de尘心 08-0708-07 14:41
- 149 1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请问天弘医药还能留吗 n142735384399a104118 08-0708-07 14:41
- 95 1 [国网英大吧] 以为他要来一波大的,结果拉了坨大的 股友DkdFhd 08-0708-07 14:41
- 334 7 [衢州发展吧] 4.12转让5000手 股海中乘风破浪 08-0708-07 14:41
- 2413 9 [长城军工吧] 市场乐观情绪延续 A股三大指数放量上攻 长城军工资讯 08-0708-07 14:41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牛逼,稀土之王 随疯飘扬 08-0708-07 14:41
- 90 0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切记不要追涨杀跌 淡然的储瑜 08-0708-07 14:41
- 107 0 [三态股份吧] 横盘必跌,大盘涨不涨,明天大盘回调,这货第一 账号已被托管 08-0708-07 14:41
- 88 0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是机器人板块,今天卖了的明天一定非常 yzj558586 08-0708-07 14:41
- 148 1 [红四方吧] 要创新点才起来 安详的修天籁 08-0708-07 14:41
- 187 1 [玉米吧] 今日所有操作已完成 赚100就走 08-0708-07 14:41
- 558 3 [温氏股份吧] 绝了 大发满斗得扫地僧 08-0708-07 14:41
- 82 0 [万孚生物吧] 筹码都没拿够怎么涨,拿够了自然涨。没那多弯弯 股友019172PN33 08-0708-07 14:41
- 121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看评论区有人说内蒙的趋势不错,就是主力太 单吊英维克 08-0708-07 14:41
- 66 0 [联化科技吧] 连做t机会都不给 财哥小柿子818 08-0708-07 14:41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我不信斜,一涨就卖 股友132gI61338 08-0708-07 14:41
- 87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昨天赚两百又亏两百,老特加关税100%与这基有关 有耐心的潘玺18 08-0708-07 14:41
- 92 1 [永太科技吧] 高手。。。服了。。。 啊o成 08-0708-07 14:41
- 98 1 [中航光电吧] 回踩是机会 草原小王子 08-0708-07 14:41
- 102 0 [欧普康视吧] 刚加完仓就拉,可以的,坚定拿了,现在行情不适 n1429285057a44d0 08-0708-07 14:41
- 133 0 [ASMPT吧] 年线压制 兽血沸腾的石头 08-0708-07 14:41
- 40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抓紧时间上车 相爱相随 08-0708-0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