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又是一个跌停 泥的评论婶核仲 08-0708-07 14:42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轻吊重砸是主力出货的常用手法,继续观望吧。 QSLS 08-0708-07 14:42
- 138 0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不用难过,还要看明天会不会继续下跌,要是 有毅力的邱童12 08-0708-07 14:42
- 191 0 [读客文化吧] 快收盘了,要压死摁结实,坚决不能上涨,呵呵 沙里有金 08-0708-07 14:42
- 87 0 [鹏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C09691n96 08-0708-07 14:42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收盘跌0.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42
- 74 0 [和而泰吧] 卖了,下次再说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0708-07 14:42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马上又大的调控政策 股友6oPjGe 08-0708-07 14:42
- 97 0 [恺英网络吧] 指数明显量价背离,避避风险吧 纵横28 08-0708-07 14:42
- 117 4 [国联民生吧] 还有不服的吗。早上领先板块。现在落后板块0.6%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8-0708-07 14:42
- 120 2 [易普力吧] 所有的个股都较之前创新高了,所以不能用老眼光 九阶宇宙 08-0708-07 14:42
- 106 2 [中国中车吧] 严重跑输A50指数 没格局666 08-0708-07 14:42
- 283 1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2025年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,难以准确预 股友7tz0776212 08-0708-07 14:42
- 136 4 [上海机电吧] 你大爷,我出了起来了 朋友米多 08-0708-07 14:42
- 93 4 [启迪设计吧] 小心点补缺口13.04 股友c9107h3001 08-0708-07 14:42
- 1534 23 [万达信息吧] 哈哈兄弟们主力哥还是听劝的哦,就是小人不听劝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0708-07 14:42
- 482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概念股午后拉升,稀土相关ETF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4:42
- 79 0 [国民技术吧] 太多,涨不起来的 股友y7522150O5 08-0708-07 14:42
- 72 0 [宝利国际吧] 快跌呀! n1413198411894cc2119 08-0708-07 14:42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溜了溜了,能回多少是多少 又没要到饭 08-0708-07 14:42
- 146 0 [西创5吧] 【*ST天茂大概率主动退市系今年第三家】*ST天茂 阿土仔3216 08-0708-07 14:42
- 91 1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已经封了,你也跟上 股友7p0jSN 08-0708-07 14:42
- 88 1 [国瑞科技吧] 长城军工涨停板了,快点跟上拉涨停板,做龙二吧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0708-07 14:42
- 92 1 [天沃科技吧] 短线选手赶紧撤退,尾盘要砸盘了 鬼谷捡大漏 08-0708-07 14:42
- 106 1 [爱建集团吧] 手贱,活该,进场就挨套。没有按照心理预期执行 沉没成本1998 08-0708-07 14:42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完蛋了,以为要涨停了 最可爱的桃子 08-0708-07 14:42
- 78 0 [长盛轴承吧] 我在中盛赔的钱,在中大上都捞回来啦 股友8wZHLc 08-0708-07 14:42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恶心 yang8866770543 08-0708-07 14:4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A杀 魏冠那年 08-0708-07 14:42
- 107 1 [文科股份吧] 34万封单要多少钱翘的动?明天大概率不是跌停也 俊杰爱发财 08-0708-07 14:42
- 77 1 [*ST赛为吧] 整整一个下午,一分钱波动! 清泉的仰菲 08-0708-07 14:42
- 91 1 [国轩高科吧] T早了,今天就T了2毛钱,真不好 浮山路 08-0708-07 14:42
- 123 0 [大湖股份吧] 说好增持要到年底完成,还要注意他干嘛呢,跌多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0708-07 14:42
- 8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重振雄风拉到50 淡定123123 08-0708-07 14:42
- 99 0 [华发股份吧] 一线及部分强二线城市的新房市场表现持续稳健, 股友29f614875S 08-0708-07 14:4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销户 俏丽的钱伟涛 08-0708-07 14:42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爸的玩意 超越樊荣 08-0708-07 14:42
- 101 1 [中国长城吧] 兄弟们,尽力了,买了10手,股价一动不动。 股友72Y8815i13 08-0708-07 14:42
- 90 1 [中锐股份吧] 纹死不动 正直de博士 08-0708-07 14:42
- 76 1 [遥望科技吧] 这货横久必跌,真是浪费行情浪费时间 凉凉的风 08-0708-07 14:42
- 285 1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调整,今天加仓这只! 糯米小丸子1 08-0708-07 14:42
- 82 1 [北方稀土吧] 中午做梦就梦见稀土大涨下午一看真涨了有点说法 揽胜入怀 08-0708-07 14:42
- 79 1 [航天电子吧] 1166对子顶,11.50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khnbccxsh5563 08-0708-07 14:42
- 85 1 [蓝箭电子吧] 没有富婆命,得了富婆病 股友uSOXBz 08-0708-07 14:42
- 11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上海微电子第三大股东,市值300到600亿 chj5504 08-0708-07 14:42
- 104 2 [纯碱吧] 这中轴线上来回蹦跶,这位置,做空,做多,都没 镇西牛 08-0708-07 14:42
- 89 1 [宝丰能源吧] 板块轮动,不知啥时候到我家 诚实的夏晖20 08-0708-07 14:42
- 87 0 [华研精机吧] 看来获利就得跑啊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0708-07 14:42
- 75 0 [拓荆科技吧] 十天跌了八天,真是牛,比 有财得小棉袄 08-0708-07 14:42
- 377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还不跑就和明天的富恒一样 万德儿否 08-0708-07 14:42
- 167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缩量,明天低开缩量到启动时得7月30日得量 股友60a687z271 08-0708-07 14:42
- 86 0 [纽威数控吧] 就是玩散户呀,坚定持有, 股友96126u30T7 08-0708-07 14:42
- 70 0 [屹通新材吧] 我已经割肉了! 富有斗金的无崖子 08-0708-07 14:42
- 85 0 [新研股份吧] 上压盘,尾盘可以杀一下恐慌,明天继续低开上升 林九万 08-0708-07 14:42
- 146 5 [长亮科技吧] 我搞不懂了,怎么有那么多货出,多少天了无语 有执行力的山山情 08-0708-07 14:42
- 223 3 [海南海药吧] 又是海南自贸区又是创新药,结果啥也不是,一堆 牛牛的红小妞 08-0708-07 14:42
- 128 2 [蔚来-SW吧] 蔚来活理想就得死真实怕对比 股友3l83e83693 08-0708-07 14:42
- 270 8 [贝因美吧] 终于不装了,先出来做个T 唯心炒股 08-0708-07 14:42
- 279 11 [第一创业吧] 王芳,创业年内大跌超-10个点倒数第一了,你还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8-0608-07 14:42
- 202 0 [嘉实医疗保健股票吧] 最烂的医药基 善良的贺帆20 08-0408-07 14:42
- 95 0 [长城证券吧] 新开户股民入市踊跃,最直接利好的就是券商跟金 永远懂你的我 08-0708-07 14:42
- 81 0 [盛屯矿业吧] 尾盘拉一下还能吃一波筹码 股友q9789201N8 08-0708-07 14:42
- 81 0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咸鱼翻身仍然是咸鱼,变不了活鱼 淡然的储瑜 08-0708-07 14:42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老朋友指的是福日,你们在想啥呀 中信浙分研究员 08-0708-07 14:42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又玩完了!别砸啦15.2进来保本就可以! 股友90678t9w53 08-0708-07 14:42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搁这等东信板? dandanbluedan 08-0708-07 14:42
- 87 0 [奥普光电吧] 今天给你点赞 雀金裘 08-0708-07 14:42
- 66 0 [ST际华吧] 加油,涨停 买不到买不完 08-0708-07 14:42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算你厉害 腼腆羞涩的司马全 08-0708-07 14:42
- 79 0 [ST晨鸣吧] 港股7个点了 股友w55999a852 08-0708-07 14:42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+7跑了 股友81179C7A27 08-0708-07 14:42
- 108 0 [韵达股份吧] 赚了7万,拿了2年多,今天卖了一半掉!剩下的不 鱼跃龙门333 08-0708-07 14:42
- 117 2 [中大力德吧] 我也觉得涨停,明天又可以高开跑,为什么要压盘 股友126T5E7091 08-0708-07 14:42
- 83 1 [联环药业吧] 23.45卖了 欧炎鑫 08-0708-07 14:42
- 95 0 [新天绿能吧] 港A差价太大 荣信科技 08-0708-07 14:42
- 85 0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撤后面与我无关唱多的都是托儿 小韭菜_默 08-0708-07 14:42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僵尸 Arthas7 08-0708-07 14:42
- 73 0 [北京文化吧] 冲冲 请叫我三分哥 08-0708-07 14:42
- 73 0 [科士达吧] 哈哈哈 百芝源 08-0708-07 14:42
- 85 0 [苏博特吧] 垃圾 有教养的袁晗19 08-0708-07 14:42
- 40 0 [东方嘉盛吧] #强势机会# 眉清目秀的公孙昭 08-0708-07 14:42
- 74 0 [飞凯材料吧] ??? 嗨喽嗨喽hl 08-0708-07 14:42
- 70 0 [倍加洁吧] 上一秒坐火箭,下一秒掉井,真梨MA刺激,现在高 股友62728m91W8 08-0708-07 14:42
- 78 0 [科华生物吧] 看样子,明天能连板 文静秀气的袁朗琴 08-0708-07 14:42
- 85 0 [中国国航吧] 没有劲了,阳了,萎了 小小红草帽 08-0708-07 14:42
- 78 0 [飞凯材料吧] 拉尾盘,我的天,明天又死咯 做个果断的人 08-0708-07 14:42
- 84 0 [*ST西发吧] 明天又有万手大单要砸下来咯 洛德彪 08-0708-07 14:42
- 100 0 [汉王科技吧] 刚刚上套的出来报个到,这一波应该又套不少人吧 青石神话 08-0708-0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