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东吴证券吧] 多空对决 跟着一起涨吧 08-0708-07 09:35
- 46 0 [晶方科技吧] 创业板一个就是20cm,这个股涨6个点就回调,那 震撼世界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套了 HX6733094338563312 08-0708-07 09:35
- 60 0 [大北农吧] 要点脸吧! 股友6688888888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文科股份吧] 昨天跑了 股友71L90h5360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阿石创吧] 完了,完了 做庄大资金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052n0I2992 08-0708-07 09:35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几分钟主力都跑了几个亿 佛系最重要 08-0708-07 09:35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还是没有量。看来主力还没有吸够筹码 力争上游的虹兔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药真有意思。。。 地球令叠第一 08-0708-07 09:35
- 44 0 [ST南都吧] 太差了 my哈咯 08-0708-07 09:35
- 61 0 [沃特股份吧] 该走了 股友P688158e17 08-0708-07 09:35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15.3入 一叶古木 08-0708-07 09:35
- 50 0 [茂业商业吧] 卖了上海电影买你,别让我失望 酸甜苦辣咖啡 08-0708-07 09:35
- 44 0 [青龙管业吧] 恭喜大胡子, 你是幸运之星 08-0708-07 09:35
- 123 2 [东方国信吧] 结束,交给市场 勇WY 08-0708-07 09:35
- 83 1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今天会大涨 苏武牧羊在天边 08-0708-07 09:35
- 69 3 [联化科技吧] 我真不服气的, 不再被套888 08-0708-07 09:35
- 60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倒数第一开盘,我真的醉了哈哈 拼搏的无崖子 08-0708-07 09:35
- 66 1 [阿石创吧] 今天继续看涨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0708-07 09:35
- 50 0 [江铃汽车吧] 整车最垃几的股票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中国西电吧] 跌了成个月,无奈 有谁共吗 08-0708-07 09:35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换股吧,太墨迹了,换601101了 呵呵哒啊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酒钢宏兴吧] 给你,看跌 看不透的蛊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海南海药吧] 这它马的是天天绿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708-07 09:35
- 69 0 [三利谱吧] 每天都是绿,你不配待在这个板块里,白酒板块适 股友2852W9o839 08-0708-07 09:35
- 50 0 [利德曼吧] 开盘拉起来诱人,跑。别忘了前两天。骗多。远没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京城股份吧] 低开我高买啊全部成交了 一璐常红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朗玛信息吧] 在这都能赚钱 承裕555 08-0708-07 09:35
- 49 0 [中国交建吧] 内外盘持平!分歧很大!慢慢来! 安全炒 08-0708-07 09:35
- 62 0 [新乡化纤吧] 康娘 德意志野韭菜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浙商证券吧] 券商完美躲过牛市 展望2026年 08-0708-07 09:35
- 94 1 [股市实战吧] 新瀚新材:有连板预期,但是明天应该没有溢价, 擒龙校尉 08-0708-07 09:35
- 64 2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很可能放量大跌,大师择机入场 拉萨资深韭黄 08-0708-07 09:35
- 438 4 [威尔高吧] 所以今天低开低走? 股友07W1g12708 08-0708-07 09:35
- 246 5 [中新赛克吧] 明天涨停 股逆化凡 08-0608-07 09:35
- 578 4 [宝泰隆吧] 35个,我怎么就选了这个? 走出低股 08-0608-07 09:35
- 564 3 [芭田股份吧] 有人跟吗?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0608-07 09:35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瞎了眼买这个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35
- 46 0 [联创股份吧] 4块9毛到5块1毛之间使劲磨,磨豆腐吗?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8-0708-07 09:35
- 64 0 [乖宝宠物吧] 中宠牛 足智腾达的苏星河 08-0708-07 09:35
- 64 1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。 股友8sZ6Kd 08-0708-07 09:35
- 55 1 [盛屯矿业吧] 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35
- 76 2 [华孚时尚吧] 要不要跑呀 股友965a58658H 08-0708-07 09:35
- 209 5 [中光学吧] 分时M头 梦想与疯狂 08-0608-07 09:35
- 195 2 [太辰光吧] 大家做股票心态要好点,涨多了回调一下正常,不 迷人的谷翼扬 08-0608-07 09:35
- 56 0 [扬杰科技吧] 承接不错,高开融资盘肯定要走一部分,就看企稳 随便欧卷卷 08-0708-07 09:35
- 58 0 [尚太科技吧] 走掉的都在涨,留了你还在跌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8-0708-07 09:35
- 66 0 [艾隆科技吧] 太棒啦 丶羊羊羊丶 08-0708-07 09:35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6666666 hsusjwnjwz166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华北制药吧] 这个公司要退市吗?股价这样走! 炒股赚大钱呢 08-0708-07 09:35
- 739 2 [成飞集成吧] 发现一个能卖在最高点的办法 赚钱效应拉满 08-0708-07 09:35
- 82 1 [金隅冀东吧] 大家都知道的消息能叫消息吗 高抛低吸的散户 08-0708-07 09:35
- 151 1 [和而泰吧] 听说上海发文了? 大型割肉霸王 08-0708-07 09:35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太狠了 是小白啊1 08-0708-07 09:35
- 61 0 [视源股份吧] 好生垃圾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8-0708-07 09:35
- 43 0 [能源金属吧] 垃圾板块 老手新炒 08-0708-07 09:35
- 61 0 [瑞可达吧] 834475三友科技无人驾驶概念龙头概念:智能机器 抱利来4846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股价跌成这样,另眼相看,要破产清算了吗?底仓 闲散游资 08-0708-07 09:35
- 47 0 [西宁特钢吧] 还是跌停比较好,A杀 豪放不羁的义霸 08-0708-07 09:35
- 90 1 [贵绳股份吧] 30万公里用多少绳子? 红酒马先生 08-0708-07 09:35
- 371 3 [高伟达吧] $高伟达(SZ300465)$ 牛LSS007 08-0708-07 09:35
- 72 0 [铜陵有色吧] 震仓洗盘,不拉升就不卖! Lisa0559 08-0708-07 09:35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砸都没力气砸,废票 血浓祥瑞 08-0708-07 09:35
- 59 0 [宣亚国际吧] 大家好!来国际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35
- 55 0 [*ST宝实吧] 买这个股票的人不会都是吧 基民vux0sw 08-0708-07 09:35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终于来了 鹅鹅鹅qxasdfghjk 08-0708-07 09:35
- 161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人形机器人这波涨得太生猛,眼睛都看直了!同泰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惊喜?还是惊悚? 翻倍有多难 08-0708-07 09:35
- 54 0 [中衡设计吧] 还要洗吗,小心皮都洗脱了哦 谷海沉浮 08-0708-07 09:35
- 51 0 [捷强装备吧] 就一天行情啊,真的绝了 热情的石泽哈 08-0708-07 09:35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好拉夸呀 认真的兰诗坚 08-0708-07 09:35
- 150 1 [包钢股份吧] 有矿有稀土的包钢不赢利就是管理层无能,就应该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0708-07 09:35
- 258 3 [电连技术吧] 落袋为安 吹风鸡 08-0708-07 09:35
- 61 1 [烧碱吧] 下跌趋势 吾乃最强反指 08-0708-07 09:35
- 134 1 [鸣志电器吧] 这个最终涨幅应该能超过巨轮吧,虽然目前差不多 忘了西安 08-0608-07 09:35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哦,今天开始又要大跌了 bxd1992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ST应急吧] 托单必跌,所有此时此刻说要涨的,都是狗托无疑 吉祥民丰地紫薇 08-0708-07 09:35
- 42 0 [新恒汇吧] 今天上100!!! A市小渣男 08-0708-07 09:35
- 44 0 [华人健康吧] 走了今天结束了 股友0S979N8361 08-0708-07 09:35
- 53 0 [葵花药业吧] 快跑明天会感谢我 五点跑 08-0708-07 09:35
- 66 2 [福日电子吧] 完了,要砸盘了,暴跌 yanshao666 08-0708-07 09:35
- 663 5 [宝利国际吧] 风水轮流转,终于轮到你了!三部门:到2027年全 安芯电子 08-0708-07 09:35
- 97 1 [涪陵榨菜吧] 农村品销售今天涨停 阿珍啊你在哪里 08-0708-07 09:35
- 165 2 [恒辉安防吧] 三天上涨反弹结束刚好遇到上方套牢盘了。 唯我泉 08-0608-07 09:35
- 45 0 [赛腾股份吧] 封板吗? 秋水春柳 08-0708-07 09:35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罗百福 08-0708-07 09:35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毫无悬念妥妥当当的 衰人一个天天亏 08-0708-07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