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丧心病狂 股友8M00Y06283 08-0608-06 15:04
- 100 0 [圣邦股份吧] 日均线全面向上趋势 右侧赶紧关注 08-0608-06 15:04
- 87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预期明天冲高减仓落袋止盈 大道至简多多指教 08-0608-06 15:04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都该杀 股友2058VI9936 08-0608-06 15:04
- 84 0 [中电环保吧] 这是一家什么公司?原来是家拉基公司 股友C935t56512 08-0608-06 15:04
- 105 0 [领益智造吧] 后天机器人大会,不涨能行吗?不涨谁买他家的产 股海傲游的黑鲨 08-0608-06 15:04
- 87 0 [京沪高铁吧] 反弹太弱,无量也无价,走起来总像是高铁供电不 股友58E78L6222 08-0608-06 15:04
- 85 0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主力还不来 我是一路长红 08-0608-06 15:04
- 77 0 [神宇股份吧] 分批建仓阶段,跌了就买点,涨了就卖点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8-0608-06 15:04
- 92 0 [苏州规划吧] 今天晚上会出好消息 善于沟通之麦仙翁 08-0608-06 15:04
- 599 2 [江苏雷利吧] 这个月先保守一点、守住江苏雷利就好了 挖掘龍头 08-0608-06 15:04
- 102 0 [拓邦股份吧] 看来这次是真的反转向上了 有谁共鸣2025 08-0608-06 15:04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1.刻蚀机:中微公司(已覆盖)2.PVD:北方华创 芯药酒合伙人 08-0608-06 15:04
- 87 0 [*ST建艺吧] 今天跑得干干净净,最后一洗吗? 金牌涨停板 08-0608-06 15:04
- 90 1 [农尚环境吧] 感觉很像4月25日的走势! 放手去爱吧 08-0608-06 15:04
- 339 2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$近3个月涨幅第一!厉害 穿过旷野的风0 07-2808-06 15:04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玩的就是收割,接盘的找死 顺天地福 08-0608-06 15:04
- 71 0 [天通5吧] 垃圾 aa15 08-0608-06 15:04
- 66 0 [泓博医药吧] 这走势得套不少韭菜 朱大壮233 08-0608-06 15:04
- 168 0 [涪陵电力吧] 10.4附近标准的出货手法分时都是缩量的。。。。 啦啦咕WD 08-0608-06 15:04
- 86 0 [银河电子吧] 股价证明一切,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04
- 80 0 [金固股份吧] 又偷袭。。。 市一拿破轮二值 08-0608-06 15:04
- 119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,东极岛出品方 财神符 08-0608-06 15:04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再来个阴棒子,就可以抄底了! 唇红的祁茜 08-0608-06 15:04
- 68 0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是大股东吗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0608-06 15:04
- 79 0 [汉桑科技吧] 只想说一句:曹踏马的 还有疯牛吗 08-0608-06 15:04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庄太会玩T 股友1z88v62371 08-0608-06 15:04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第二个上玮新材 山人竹 08-0608-06 15:04
- 94 0 [健之佳吧] 最好的结果 追涨杀跌吗 08-0608-06 15:04
- 206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低开接一点回来吧 每天努力回本 08-0608-06 15:04
- 92 2 [山河智能吧] 真特么刺激 一块的God 08-0608-06 15:04
- 120 1 [珠江股份吧] 冒充佛山无影手、炒菜养家的假柚子今天完成出货 n482213726948848 08-0608-06 15:04
- 110 2 [维峰电子吧] 强者恒强,捷强装备,海昌新材继续涨停,买票还 拉萨凤凰大道 08-0608-06 15:04
- 183 4 [博云新材吧] 幸亏!早盘割了!换山河 股友F5023h6517 08-0608-06 15:04
- 110 1 [国金证券吧] 打点底仓正合适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0608-06 15:04
- 129 2 [申通快递吧] 拉也不是,砸也不是,操盘手都懵逼了,起袖子加 积极主动之麝月 08-0608-06 15:04
- 306 13 [广生堂吧] 当大家都看好的时候,会不会来个惊喜? 进击的价投 08-0608-06 15:04
- 123 4 [顶点软件吧] 红了立即清你 股友663d5P6690 08-0608-06 15:04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好像还没榜是不是? 强留弱走 08-0608-06 15:04
- 86 0 [潍柴动力吧] 唱多的鸦雀无声了!怎么大盘都涨了几百个点了, 频繁交易者 08-0608-06 15:04
- 116 1 [中稀有色吧] 这是调整到位了吗 招财喵入股市 08-0608-06 15:04
- 85 1 [胜通能源吧] 最后一秒按跌停,真的有点歹毒了 Ken澳洲正品 08-0608-06 15:04
- 87 2 [蓝光3吧] 我买200万 股友y6t2005216 08-0608-06 15:04
- 81 1 [蒙草生态吧] 又垃圾又恶心连阴十天涨反红都难.这公司也太渣 股友582023ey25 08-0608-06 15:04
- 104 1 [西宁特钢吧] 昨天给还在的西宁机会了,红了就该跑,结果昨天 基民01Wu160187 08-0608-06 15:04
- 104 1 [正丹股份吧] 这个股是散户集中营,没人拉给散户抬轿子……确 经常的鹊归 08-0608-06 15:04
- 93 1 [城市传媒吧] 它的意思是我们在这修仙呢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地主大王999999 08-0608-06 15:04
- 154 6 [内蒙一机吧] 走早了,4个点就卖了 人美声嘎 08-0608-06 15:04
- 218 2 [博汇纸业吧] 这股是谁在操控,大盘2700是这个价3600了还是这 勤奋的金罡 08-0608-06 15:04
- 484 2 [温氏股份吧] 你是人? 静心silence 08-0608-06 15:04
- 82 1 [国电南瑞吧] 发错了 股友r6215C8359 08-0608-06 15:04
- 96 2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冲刺 基民961322U7t0 08-0608-06 15:04
- 247 6 [塞力转债吧] 251的本,今天能不能回本 斐然满腹de丁春秋 08-0608-06 15:04
- 76 2 [高测股份吧] 缺囗等你噢 奔放的钱昆 08-0608-06 15:04
- 179 5 [建工修复吧] 新来的韭菜快来我的抖抖直播间,股王哥来了,免 板王附体888 08-0508-06 15:04
- 1629 15 [保利联合吧] 这波1.2万亿的雅下行情应该会诞生一只十倍大牛 钊钊钊钊钊钊 07-2708-06 15:04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我2.40元没有成交,大家就知道这里是不是底 天天涨停八方来财 08-0608-06 15:04
- 89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$鹏扬泓利债券C$太猛了,你们 嘻嘻哈哈喜 08-0608-06 15:04
- 232 0 [泓德裕和纯债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800多个蛋了, 花心大萝卜闯闯 08-0608-06 15:04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上纬不敢兴风作浪了,你识时务 成为铁人 08-0608-06 15:04
- 8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意思,竟然还有韭菜在玩 低吸潜力无限 08-0608-06 15:04
- 103 1 [柏诚股份吧] 几大游资都不敢拉,怕吃亏慢慢卖 飞黄满斗得白沉香 08-0608-06 15:04
- 113 1 [金博股份吧] 兄弟们今天要吃大肉了大阳线了 股友h512F60799 08-0608-06 15:04
- 99 0 [兰州银行吧] 尾盆主鸡撤蛋兼竞价打一分,报收247一切尽在鸡 财神护佑宝宝 08-0608-06 15:04
- 95 0 [骏鼎达吧] 看好,但是怕复制7月24日 住兜率天享五欲乐 08-0608-06 15:04
- 149 0 [嘉实优化红利混合A吧] 为什么死抱着茅台不放? 基民z25K083228 08-0608-06 15:04
- 121 1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最后一分钟认沽和期货一起涨???我认沽 股友3O76D26989 08-0608-06 15:04
- 129 1 [科陆电子吧] 6.68收盘,明天涨停 飘逸的车亚特 08-0608-06 15:04
- 49 1 [新开普吧] 兄嘚,你是这个板块最靓的仔。全红唯独你绿绿的 太乙真人炒股 08-0608-06 15:04
- 190 2 [卫宁健康吧] 今晚大宗 股友639C132G59 08-0608-06 15:04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差不多可以撤退了 首摘星陈 08-0608-06 15:04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砸的时候根本跑不出去,还有两个点的浮盈,承接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8-0608-06 15:04
- 75 0 [中国重工吧]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A好男人 08-0608-06 15:04
- 69 0 [森麒麟吧] 今天没跌,好样的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8-0608-06 15:04
- 87 0 [漳州发展吧] 福建证监会应该出面漳州发展欺诈行为 股友59gE395385 08-0608-06 15:04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又是左江,中潜的结局! 股友修改了泥称 08-0608-06 15:04
- 146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没买的,明天等冲到9.5回调再买吧 我要一步做赵高 08-0608-06 15:04
- 312 2 [冠昊生物吧] 两位带头大哥已经起来了。冠昊喝大肉不敢保证。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04
- 106 1 [金一文化吧] 人家割韭菜,金一连韭菜根都不放过,从高位到现 随身空间变幻 08-0608-06 15:04
- 580 5 [江淮汽车吧] 我咋感觉是看到尊界已成,疯狂压低吸筹码,以成 股友958c5190e7 08-0608-06 15:04
- 80 0 [南玻A吧] 麻烦让我少亏点,谢谢! IULY巧蕊 08-0608-06 15:04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沃日,因为你,本来今天赚钱的变亏钱 股友832n95z712 08-0608-06 15:04
- 73 1 [胜通能源吧] 我滴妈呀 城市单行道 08-0608-06 15:04
- 88 1 [华统股份吧] 1.8万亿的成交量你们都挣不到钱有没想过是自己 涨停8888888899 08-0608-06 15:04
- 97 1 [软通动力吧] 观点依旧很明确,不会大涨,定增+解禁,调整目 听风的缠道 08-0608-06 15:04
- 508 3 [拓尔思吧] 主力 股友r6969006a8 08-0608-06 15:04
- 126 3 [金现代吧] 明过前高 有条理的武霄 08-0608-06 15:04
- 138 2 [爱美客吧] 大多数股票都已经超过去年10月8号的高点了,你 股友KRyR5V 08-0608-06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