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02
- 354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金谷磊磊 08-0608-06 15:02
- 76 0 [创业慧康吧] 真无语 七分甜的秋刀鱼 08-0608-06 15:02
- 95 0 [四川双马吧] 真是个!!!没实力只能靠集合竞价偷袭了。 单身员外 08-0608-06 15:02
- 96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把昨天的涨停板价格给补齐了 素珍我是法海 08-0608-06 15:0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跌了,明天会走加速了,先过3731 牛牛牛2026888888 08-0608-06 15:02
- 86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在保绿躲市 唐小散 08-0608-06 15:02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3.88开盘,3.88收盘… 当年明月 08-0608-06 15:02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在你这里躲涨找不到词骂你了 不做韭菜的大粒粒 08-0608-06 15:02
- 160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8.7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8-0608-06 15:02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退市垃圾股! 股友gw13572130 08-0608-06 15:02
- 77 0 [桂林三金吧] 堪比印钱 酒灵高起 08-0608-06 15:02
- 85 0 [中创智领吧] 玩的是真好啊 银枪小霸王188 08-0608-06 15:02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看了资金交易,拉萨卖出好多,看来有拉萨的票还 股友81W79916z1 08-0608-06 15:02
- 83 0 [东方新能吧] 熬的好苦啊,高开一两分就交筹码,你都不给!太 郑东泰 08-0608-06 15:0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意料之中 散养小孩哥 08-0608-06 15:02
- 91 0 [*ST赛为吧] 双阴洗盘完毕,收的完美 涨起来不停 08-0608-06 15:02
- 334 0 [国瑞科技吧] $国瑞科技(SZ300600)$ 股友136o1801F9 08-0608-06 15:02
- 85 0 [爱朋医疗吧] 市场重回2万亿关这x事。可收。。批了。 舒缓的车淳美 08-0608-06 15:02
- 100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搞了个69式 阅古会心的kj 08-0608-06 15:02
- 86 1 [汉得信息吧] 既然来了就坚持吧 绿的呼换 08-0608-06 15:02
- 179 1 [中国龙工吧] 主力默默地吸筹? 心灵旅行W 08-0608-06 15:02
- 74 1 [西藏旅游吧] 跌的好啊,梅西了!!!天路已经跌停了,接下来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0608-06 15:02
- 87 0 [久其软件吧] 看来主力按照大盘的走势来了,就是小阳走下去啦 越过荆棘 08-0608-06 15:02
- 103 0 [四川九洲吧] 昨天出了半仓买了建设工业,一天涨的顶你一周了 一瞬暴富 08-0608-06 15:02
- 82 0 [红日药业吧] 明天20日线要是破了话就又回归3元股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0608-06 15:02
- 133 0 [中信海直吧] 5只票,2个20%,就你最 幸运之轮 08-0608-06 15:02
- 109 0 [硅铁吧] 无语的很,我这是有病,一平就大跌100多点 AAABBBCC 08-0608-06 15:02
- 184 2 [奥瑞德吧] 昨天叫你们挂跌停跑的,又有几个人听了?明天又 真心喜欢大的 08-0608-06 15:02
- 88 1 [国电南瑞吧] 散户本就不该买增减持股,尤其这种大盘股 富贵大展的孤独愽 08-0608-06 15:02
- 111 2 [泰晶科技吧] 我都卖了,你又涨起来了 leah369 08-0608-06 15:02
- 96 2 [ST豆神吧] 出了。明天8.5接。。已经废了。 派蒙她姐夫 08-0608-06 15:02
- 314 7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有什么利空这么砸 KKK哥 08-0608-06 15:02
- 176 4 [中国平安吧] 漂亮,基本又是最后一名 Mr刘刘刘 08-0608-06 15:02
- 97 2 [华泰证券吧] 卖出了 大吉腾达的钟馗 08-0608-06 15:02
- 191 4 [信达证券吧] 中银证券天风证券不拉,拉你有什么用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8-0608-06 15:02
- 103 1 [东方创业吧] 洗盘完成,正式起飞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0608-06 15:02
- 617 3 [同和药业吧] 同和药业其在杭州渤雅的股份为24.9285%,能否介 同和药业股友 08-0108-06 15:02
- 1146 23 [比亚迪吧] 周一开盘跌2个点左右,收盘跌4个点左右。8月目 中原北望气如山 08-0308-06 15:02
- 80 0 [王府井吧] 感觉明天又是个加仓的好机会啊 王平安剑指50 08-0608-06 15:02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,怒涨1分,1分也是爱,果真涨不过所属概念,消 破位下跌不补仓 08-0608-06 15:02
- 78 1 [遥望科技吧] 咋天挣一分今天跌一分 基民BHX3RM 08-0608-06 15:02
- 131 1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确定港股上市的内容之前,主力就是压盘,而 股友Hnn2Xk 08-0608-06 15:02
- 103 2 [兆驰股份吧] 这种市道几个月的行情谁塔嘛忍得住不涨啊,一天 股友667837i9L3 08-0608-06 15:02
- 86 0 [读客文化吧] 感觉小庄还是没洗过瘾,明天大概率还要洗,呵呵 沙里有金 08-0608-06 15:02
- 71 0 [乐普生物吧] 大家还记得那个常16吗。废柴一个 扶摇直上1031 08-0608-06 15:02
- 251 0 [长城电工吧] 半死不活的 悠闲的蔡麦克 08-0608-06 15:02
- 76 0 [建设工业吧] 清仓了,明天追高在买 股友2631a3e808 08-0608-06 15:02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凭啥美国mp稀土股价这么高??马上收复10日线就 方舟上的树人 08-0608-06 15:02
- 91 1 [海南瑞泽吧] 你这纯属啊! 草莓酸呀 08-0608-06 15:02
- 109 11 [新和成吧] 套人狂魔 牛皮糖001 08-0608-06 15:02
- 177 5 [康希诺吧] 反正离250还早,大家猜猜收盘价玩玩。我先猜87. 金色大蚂蚁 08-0608-06 15:02
- 98 1 [蓝天燃气吧] 我大胆买了点, 不爱红装爱绿装 08-0608-06 15:02
- 207 9 [小米集团-W吧] 极限调整位置50.6元,破53可全仓买入,坚守10年 股友UPwIud 07-3108-06 15:02
- 84 0 [浙江交科吧] 主力割散户韭菜也太狠了吧 股友666f65630Z 08-0608-06 15:02
- 102 0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才是真正有效突破 基民5003608PT9 08-0608-06 15:02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9块多看到现在,没买啊 悟道中2026 08-0608-06 15:02
- 92 1 [华联股份吧] 玩了一天又是白搞 股友367C830i16 08-0608-06 15:02
- 88 1 [奥普光电吧] 恶心!!!! 泽润1 08-0608-06 15:02
- 139 2 [华阳股份吧] 这是要做M头 跟着指标指标走 08-0608-06 15:02
- 95 1 [太阳电缆吧] 中报不知道有多差?才会走成这样 东山再起82155450 08-0608-06 15:02
- 268 5 [中国重工吧] 如果没换到100股是在买补齐一百吗还是怎么,有 股友515721q17V 08-0608-06 15:02
- 181 4 [ST银江吧] 每天都是一两分钱的事,说没有庄家我不信,只是 贪嗔痴2023 08-0608-06 15:02
- 201 12 [海南橡胶吧] 唱多的几个和布朗尼一样发帖拿钱,骗新来的 自粘型标签9364 08-0608-06 15:02
- 90 2 [天岳先进吧] 春天来了 风起云涌332333 08-0608-06 15:02
- 85 1 [股市实战吧] 有前瞻性的专业分析 养家为自由 08-0608-06 15:02
- 93 2 [宁波建工吧] 必须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8-0608-06 15:02
- 76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相比恒生医药,涨少跌多,好意思么 转运号 08-0108-06 15:02
- 83 0 [节能风电吧] 这股确实 想长大的韭菜007 08-0608-06 15:02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的资金轰炸好刺激 搞钱要紧m 08-0608-06 15:02
- 78 0 [上海莱士吧] 好股稳定的一逼 小散户大战略 08-0608-06 15:02
- 81 0 [*ST网达吧] 历史会再次重演吗 此志向阳而升 08-0608-06 15:02
- 105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会有榜吗 一直绿一直拿 08-0608-06 15:02
- 91 1 [天府文旅吧] 玛德7.3挂了几万股没出去,又下来了 股友17wZ221899 08-0608-06 15:02
- 115 1 [中兴通讯吧] 哀嚎遍野 股友2K061725V9 08-0608-06 15:02
- 96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这是怎么了?摆烂吗? 股友bLlxA9 08-0608-06 15:02
- 121 3 [飞荣达吧] 上来就是一个巨大的钓鱼线,好多鱼儿上钩喽 道道通幽 08-0608-06 15:02
- 88 1 [宏工科技吧] 这票完了后面就是一路阴跌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8-0608-06 15:02
- 203 4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收盘7.42就谢天谢地了,就回本了。 的海王星 08-0608-06 15:02
- 103 1 [大博医疗吧] 两点钟又割一波 主力是67 08-0608-06 15:02
- 476 2 [郑中设计吧] 这样是不是就豁然开朗了抛亚先不谈,多空还在分 吃一个点就撤 08-0608-06 15:02
- 148 4 [国茂股份吧] 21的本只求解套 晴空的殷嵘 08-0608-06 15:02
- 143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怎么说 股友80N9536q27 08-0608-06 15:02
- 76 0 [星图测控吧] …… 勤勉的贺珂昊 08-0608-06 15:02
- 82 0 [南京聚隆吧] 撤出来避避风头先,明天好不好要吃面,拉尾盘还 股友k6193a8569 08-0608-06 15:02
- 88 0 [徐工机械吧] 尾盘啥意思? 股友v8197l5368 08-0608-06 15:02
- 81 0 [美诺华吧] 尾盘抢一下,明天不涨,这群人又要跑 有条理的范琪3 08-0608-06 15:02
- 98 0 [东岳硅材吧] 突破11了,最后偷袭 ANDVIDS 08-0608-06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