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江龙船艇吧] 不如万里马 情绪核心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冠昊生物吧] 干脆跌停吧 掉线王子 08-0608-06 10:33
- 84 0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绿了,今天有人看到青青桑来了吗?知道它为 天台上的小散 08-0608-06 10:33
- 234 0 [精华制药吧] 120周线打压好几年了这波不过去? 股友1673d52A08 08-0608-06 10:33
- 76 1 [航发科技吧] 求求你快点给我来几个涨停吧,让我赚赚你的钱吧 富可斗金de尘心 08-0608-06 10:33
- 146 2 [中国船舶吧] 不懂股票涨跌逻辑的很难赚钱,都明牌了,今天不 轻松的张小达 08-0608-06 10:33
- 77 1 [宏和科技吧] 25.6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0:33
- 68 1 [中银证券吧] 耐心才能挣钱, 股友FF09637076 08-0608-06 10:33
- 99 2 [长城军工吧] 太离谱了,恶意炒作股票!!! 彩虹飞哥 08-0608-06 10:33
- 67 5 [贵阳银行吧] 6.46补仓5%,继续跌,哈哈哈 learnerli 08-0608-06 10:33
- 71 1 [孚日股份吧] 买和卖都不值得,看看就得了。 股友61M8C31086 08-0608-06 10:33
- 83 2 [三超新材吧] 好多大单都在抢筹 隔日大牛哥 08-0608-06 10:33
- 657 18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在我帖子下留信息我看到了,我的帖子评论人 杉杉20不卖 07-2208-06 10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上蹿下跳是散户可以操作的吗 股友5v26959O59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同花顺吧] 又被骗了 股友1363819K5U 08-0608-06 10:33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 有自制力的颜珂18 08-0608-06 10:33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赌徒迟早亏得裤衩都没有 八倍镜要不要 08-0608-06 10:33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垫底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8-0608-06 10:33
- 156 0 [中欣氟材吧] 中研股份:公司是继英国威格斯、比利时索尔维和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0608-06 10:33
- 86 0 [金能科技吧] 向下收难度不小,这里都是套了几年的铁套!!! H静水流深 08-0608-06 10:33
- 68 0 [科德教育吧] 连我做多的人,也看不起了 一买就涨地艾莉娜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6666 aw553ds 08-0608-06 10:33
- 67 0 [润达医疗吧] 虽然我看不惯你,割了,但是还是希望看着大家赚 深情的唐婕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铁建重工吧] 开工那天站的位置多危险啊,原来后期危险全给善 混沌的世界 08-0608-06 10:3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撤退信号,一个字跑 买个Der啊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西菱动力吧] 刚才红盘是最后的逃跑机会 除三害 08-0608-06 10:33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请问18.36卖出的人是怎么卖到这个价位的,毕竟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8-0608-06 10:33
- 69 0 [光弘科技吧] 能不能涨点脸? 悠然自得噢 08-0608-06 10:33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无量反弹耍流氓,不追涨,只做高抛低吸。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8-0608-06 10:33
- 96 0 [奇正藏药吧] 联环药业出来买了你,不然今天联环又板了 A股xn小尘埃 08-0608-06 10:33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放心上车长期看好中大力德 平稳的爬坡型选手 08-0608-06 10:33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满仓干,不要怂。 股友RZvm18 08-0608-06 10:33
- 82 0 [英威腾吧] 赶快加仓还有911最后一个铜板了! 狙击KGZL 08-0608-06 10:33
- 70 0 [海泰科吧] 我的预测就是这么拽 //@巴菲菲飞飞一一一 :静观 猎杀大A汪汪队 08-0608-06 10:33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努力一下今天又是板块前三了 大芒果牛的 08-0608-06 10:33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跌停了,我放心了-接单去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8-0608-06 10:33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跑完了。赚的盆满钵满 美丽的苗飞文1 08-0608-06 10:33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不是谁说喜欢低开吗?出来走两步 健康的沈弘苏 08-0608-06 10:33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13.78刚好卖了 买不到买不完 08-0608-06 10:33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yang8866770543 08-0608-06 10:33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只准卖,不准买,弄死你们 专治蠢子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中信重工吧] 到底跟哪个板块?看不懂 多财利市的白起 08-0608-06 10:33
- 78 1 [狮头股份吧] 05走了,落子无悔 三个涨停就卖出 08-0608-06 10:33
- 135 1 [中航机载吧] 有意思,温和上扬,急死一批人,不坚定的可以走 烟波独酌人 08-0608-06 10:33
- 97 1 [建设银行吧] 昨天我收益1个点怎么今早起来他没涨没跌我变0.5 吵闹的严婕4 08-0608-06 10:33
- 154 0 [TCL中环吧] 昨天离开了这个晦气中环,进了中船防务。原来我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33
- 83 0 [康尼机电吧] 又是冲高回落这套路天天用 红火火美 08-0608-06 10:33
- 71 0 [中交设计吧] 操它! 世界第一的A股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湖北能源吧] 涨三分,跌五分 股友1pv3iE 08-0608-06 10:33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接盘者源源不断,还得下跌。 超爱大阳线 08-0608-06 10:33
- 87 0 [富乐德吧] 赶紧走吧,巨额解禁就在眼前,股价没有任何可能 想当小徒弟 08-0608-06 10:33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宣布重组成央企之日起连续多日逆板块大跌 股友gd90199731 08-0608-06 10:33
- 87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看创新药指数涨这么好,还等什么,赶紧投资,赚 享受着世界的参差 08-0608-06 10:33
- 84 0 [海洋王吧] 成交量也不行,天天还净流出能涨嘛? 红到年底 08-0608-06 10:33
- 78 0 [万泰生物吧] 狗贼 股友896tT57967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中毅达吧] 这个票很妖 发誓以后盈利就出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XD中国联吧] 户数太多了 来投资不是投机的 08-0608-06 10:33
- 78 0 [华鹏飞吧] 我认为资金流出七千万大盘在下杀,考虑可以进场 别轻易看多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单吊王呀 08-0608-06 10:33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还在买的,挺佩服的 SDXY 08-0608-06 10:33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:预计英国央行将在本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0:33
- 84 0 [激智科技吧] 三天不涨必跌,知道怎么操作了吧 股友056hh06270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硕贝德吧] 下来吧你,上不去的,别装别装 Farewellllll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海陆重工吧] 不放量上涨,你们就等着放量下跌吧,不放量就是 卖男孩的小薯条 08-0608-06 10:33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要大跌呢? 过路者473 08-0608-06 10:33
- 91 0 [宏达股份吧] 快买 好人不炒股 08-0608-06 10:33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回撤了,预计下午收盘12.9附近 聪慧的陆俐潮 08-0608-06 10:32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大A的神奇之处就是无论涨多高都有人接盘 灵动活泼的俞蓓露 08-0608-06 10:32
- 79 0 [广东宏大吧] 这庄就是老六,图就画的好 能吃弎馍馍 08-0608-06 10:32
- 90 0 [英联股份吧] 看评论区大概知道散户太多了还得下毒手洗干净, 股友EsGDaS 08-0608-06 10:32
- 152 0 [天齐锂业吧] 要不要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8-0608-06 10:32
- 286 0 [远东传动吧] 中马传动传动字辈补涨。 明轩悟道 08-0608-06 10:32
- 91 0 [华力创通吧] 看看硕贝德,再看看你 股友39512H763C 08-0608-06 10:32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垃圾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n1427099014ad3b5 08-0608-06 10:32
- 66 0 [多晶硅吧] 昨天和今天加起来就是一个涨停啊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8-0608-06 10:32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早和你们说了,集成和晨曦才是龙头,龙头是市场 我是骨神 08-0608-06 10:32
- 74 0 [三佳科技吧] 开始下杀 股友Z3779162l0 08-0608-06 10:32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站起来 天生富贵李财财 08-0608-06 10:32
- 6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奔朗牲垃 骘骘WBaT6866988 08-0608-06 10:32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这都封不住吗。 开朗的南宫欣儿 08-0608-06 10:32
- 81 0 [神州高铁吧] 预测今天收盘价,2.80 健康的欧阳佑2 08-0608-06 10:32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价位!3年以来的高位!你买不套你套谁呀? 股友98x672Z319 08-0608-06 10:32
- 73 0 [中钢天源吧] 散户太多,都在等抬轿子的人来抬 血恢止损4535 08-0608-06 10:32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该走人了 我的爱也曾经 08-0608-06 10:32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内蒙一机马上涨停了 股友29900a52q1 08-0608-06 10:32
- 197 0 [五洲交通吧] 002570是不是吃肉了今天注意002644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10:32
- 78 0 [视觉中国吧] 都散了吧,以此股的尿性要步入长时间阴跌走势了 股友C8MLf5 08-0608-06 10:32
- 90 0 [广安爱众吧] 下跌刚开始的时候舍不得卖,现在慢慢变盘向上了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0608-06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