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统一股份吧] 被你装到了 回本就不炒股了 08-0608-06 15:03
- 83 0 [长城汽车吧] 又收一根上引线,太难了,又不到港股一半 股友7xSU5T 08-0608-06 15:03
- 90 0 [汉宇集团吧] 赶紧打电话给公司别再搞减持了跌下来也卖不了好 短线最后变成长线 08-0608-06 15:03
- 86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系又是倒数第一。比sT的股都烂。这庄这公司 股友S203673d13 08-0608-06 15:03
- 78 0 [*ST正平吧] 还是那一句,不怕套的就来,正平专治不服啊。 我爱小酒窝 08-0608-06 15:03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又想诱多, 被财神带飞的喵 08-0608-06 15:03
- 75 0 [退市苏吴吧] 输无终于退市了,我们一起抬走它吧 枯竭哥 08-0608-06 15:03
- 126 1 [新晨科技吧] 一个股,收购一个负债高达70%的公司,包装一下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08-0608-06 15:03
- 97 2 [丰元股份吧] 明天能跟诺德涨一下吗? 股友Y8DHN9 08-0608-06 15:03
- 98 1 [PVC吧] 这么强势的吗,跌一点马上拉回去 股友0Z321f5830 08-0608-06 15:03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沉住气,静等爆发起飞 股友6l7530O203 08-0608-06 15:03
- 301 0 [天府文旅吧] 犹豫是否买进后悔没买庆幸没买 回本的路上奔跑 08-0608-06 15:03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风浪太大鱼要贵啰 和气高升的林平之 08-0608-06 15:03
- 78 0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回来看看你们,不是嘲笑,因为哪是我曾经走 无界之门 08-0608-06 15:03
- 62 0 [R东方1吧] 周五是真买不上了 半缕阳光 08-0608-06 15:03
- 88 0 [塞力医疗吧] 废了,之前还有来回拉升的,现在是单边下跌,认 有礼貌的齐铭10 08-0608-06 15:03
- 72 0 [赢时胜吧] 下跌领头,从不跟涨,真有你的 天台angle欢迎您 08-0608-06 15:03
- 17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还是不要出龙虎榜好,这肯定是游资跑路,家 随势逐牛 08-0608-06 15:03
- 121 0 [爱乐达吧] 7月18日21.88入的爱乐达,今日33.30已卖出。这 喜欢买在起涨点 08-0608-06 15:03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3天小周期反弹时间临近尾声,今天主打一个减仓 他乡之石 08-0608-06 15:03
- 84 0 [节能风电吧] 收盘后托就出来了 慢慢变富是我 08-0608-06 15:03
- 118 1 [长盛轴承吧] 不懂不懂为啥? L2023牛回速归 08-0608-06 15:03
- 85 0 [中光防雷吧] 早知道不卖你了,卖了你在晨曦航空追高吃套 带血筹码割肉王 08-0608-06 15:03
- 8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热点轮动、大盘上蹿下跳,不想再贪恋热门基了, 一抹浅笑11 08-0608-06 15:03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估计在这里不好混了,到别的地捞点钱再说,你们 股友16701oa267 08-0608-06 15:03
- 82 0 [北方长龙吧] 当时买矛子400多!500多卖的高兴了几天!然后… 乐乐随想 08-0608-06 15:03
- 91 0 [江南水务吧] 集合竞价还有个狗子5.64砸一千来手 驭风而行丶 08-0608-06 15:03
- 77 0 [太平洋吧] 举报这个票吧 圾洋平太垃 08-0608-06 15:03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可能? 股友8786t3r337 08-0608-06 15:03
- 77 0 [丽人丽妆吧] 谁都不服就服你 灵动机敏的清樾 08-0608-06 15:03
- 125 0 [美思特吧] 最后一笔竞然赚钱卖出去了 叁板之股海捞金 08-0608-06 15:03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爽吗, 牛油果288 08-0608-06 15:03
- 80 0 [德恩精工吧] 这走势有点像3月20日,有点危险 股友18P3237o82 08-0608-06 15:03
- 93 0 [紫江企业吧] 真会玩 股友0189zE1102 08-0608-06 15:03
- 223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记住你后悔的样子 08-0608-06 15:03
- 111 1 [汉王科技吧] 人要是狠起来,连自己都杀,明天大家一起抛盘, 猛干加仓法号永乐 08-0608-06 15:03
- 109 1 [麦格米特吧] 参与一点,看看主力是如何控盘的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8-0608-06 15:03
- 330 1 [博时月月兴3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债市午盘小结2025年8月6日 博时基金于渤洋 08-0608-06 15:03
- 87 2 [三峡能源吧] 估计这股直到退市前都到不了7元了吧 股友HpbBmj 08-0608-06 15:03
- 92 1 [恒生电子吧] 所有板块都红,说说这拉机今天跟的谁 六千换头像 08-0608-06 15:03
- 113 1 [骆驼股份吧] 真的是只 基民YjN48N 08-0608-06 15:03
- 89 2 [菲达环保吧] 这股是在纺织厂雇了个操盘的!天天锁边!锁的密 雅心819 08-0608-06 15:03
- 710 2 [甘李药业吧] 不是骗的话。要发财了 a医药智驾机器r 08-0608-06 15:03
- 65 0 [焦煤吧] 不老实 趋势为王为趋势 08-0608-06 15:03
- 30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回本才能改名 08-0608-06 15:03
- 97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现在投国证机器人指数超棒,人形机器人含量高, 仙人游过的地方雅 08-0608-06 15:03
- 86 0 [朗坤科技吧] 今天后半小时成交量放很大,估计是减持股盘中集 倒T才能赢 08-0608-06 15:03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一分钱耍一天 股友8VwyOk 08-0608-06 15:03
- 81 0 [环旭电子吧] 哟, 茁壮成长的韭菜3 08-0608-06 15:03
- 10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突破前方压力位,接下来看高位震荡后继续上 明月几时有88888 08-0608-06 15:03
- 248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宁诗扬 08-0608-06 15:03
- 296 0 [英维克吧] @股友6IX5313135真不慌 想吃口肉的小白 08-0608-06 15:03
- 74 0 [万里马吧] 明天百分之百低开了 股友o2856083f7 08-0608-06 15:03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止不住的下跌 红旗街13号 08-0608-06 15:03
- 80 0 [回盛生物吧] 我估计明天跳空低开砸的很深的时候可以少量入手 昆仑山下一棵树 08-0608-06 15:03
- 117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估计会形成两阳夹一阴的图形,继续上涨! 搏鲨需要逆光 08-0608-06 15:03
- 95 0 [永东股份吧] 东子是在等风来吗 股友81b49c 08-0608-06 15:03
- 81 0 [英联股份吧] 搞了两次,都没吃到肉,下次你低了我再来 ST卖鱼老头 08-0608-06 15:03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回调下? 股友0310m9L906 08-0608-06 15:03
- 105 0 [恺英网络吧] 粤?好几个1 股海蛟龙戏水 08-0608-06 15:03
- 70 0 [昂立教育吧] 筹码都洗跑了 在下王老师 08-0608-06 15:03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遇到恶贼了。没办法 高抛低吸09 08-0608-06 15:03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(159388)涨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03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今天底下吸的明天又砸给今天买的 唇红的祁茜 08-0608-06 15:03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易方达(159361)交投活跃,盘中获5.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03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谁将成为“继任者”?特朗普:万斯是现阶段热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03
- 73 0 [智飞生物吧] 真垃圾 股友17579h6O63 08-0608-06 15:03
- 75 0 [中央商场吧] 没天理 有耐心的郝星12 08-0608-06 15:03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破玩意 股友d62533327U 08-0608-06 15:03
- 120 3 [博腾股份吧] 很好,越多人不看好就越好 股友v2297L2191 08-0608-06 15:03
- 76 0 [*ST网达吧] 又站岗了、怎么办 乐观的彭逸17 08-0608-06 15:03
- 310 0 [中光防雷吧] 各位~~~~今天跑了不少。剩余的,上25就告别这个 枫之辉辉 08-0608-06 15:03
- 80 0 [华培动力吧] 哈哈哈!又拉尾盘!明天砸盘大跌。天天老套路 飞越巅峰 08-0608-06 15:03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领跌龙头开始表演吧 会是明天吗 08-0608-06 15:03
- 81 0 [王府井吧] 大盘涨3天,这货倒贴1分,真的造 股友6R533m6598 08-0608-06 15:03
- 89 1 [华东重机吧] 这个公司是工业母鸡吗?行情这么好还在找爹无语 富一贵354038657204 08-0608-06 15:03
- 71 0 [*ST正平吧] 。勾。。。庄!奶奶 钦泽川 08-0608-06 15:03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谁砸的? 跟随市场提高审美 08-0608-06 15:03
- 90 0 [思进智能吧] 纯纯废材! 做好差价就行 08-0608-06 15:03
- 99 1 [天齐锂业吧] 收盘38.19 橘子橘子不吃 08-0608-06 15:03
- 103 1 [ST百灵吧] 上纬新材被停牌,你不用害怕!你现在还没资格和 股友wCgWQ41101 08-0608-06 15:03
- 99 1 [浙大网新吧] 这种感觉像股东庄,吃独食的类型 超级玛丽888888 08-0608-06 15:03
- 137 2 [新易盛吧] 胜宏科技196元多了,中际旭创209元多了,新易盛 股友sHUJe 08-0608-06 15:03
- 234 5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都别卖,给主力把轿子抬好了、举高点,主力 不羁de仙人指路 08-0608-06 15:03
- 574 7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能不能双喜临门呢?沐邦加油,等你连板。海 pzsqj325 08-0608-06 15:03
- 169 5 [广大特材吧] 这个票我看到37.5不过分吧? 本金30W小韭黄 08-0608-06 15:03
- 125 4 [远光软件吧] 绿电直连受益龙头 天天向上ZENG 08-0608-06 15:03
- 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力在跑了 股友2U01i56085 08-0608-06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