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*ST亚振吧] 今天再来个涨停 没钱又没闲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其它主力趁着热度连续涨停,或者换手涨停,这主 俪昱泽熙78777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看这个b样又到顶了 股友29T9Z50721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创新新材吧] 等行业回调的时候,这股就要进无底深渊了,大家 小散追逐回本 08-0608-06 10:33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中小学 股友KL8r5h 08-0608-06 10:33
- 226 0 [均瑶健康吧] 你就这么垃圾吗天天这样搞吗 股友2887UU7957 08-0608-06 10:33
- 91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通昨天汇率差那么多收益差很多 管住手想好再买 08-0608-06 10:33
- 187 1 [安凯客车吧] 安凯请不要侮辱新能源三个字,几十年的老破旧, 蒸蒸日上83158 08-0608-06 10:33
- 92 3 [新乡化纤吧] 拉不动,控盘迹象明显,今天大概率涨4%收盘4.07 股友5d7z577692 08-0608-06 10:33
- 300 4 [DR诚意药吧] 挂明天的涨停单了,你们挂了没? 姜太公_钓鱼 08-0508-06 10:33
- 7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垃圾 基民TlmIrd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德迈仕吧] 别的机器人都涨上天了的 躺平资本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沃森生物吧] 临床失败阴跌开始快跑庄己出逃无量。快跑。 万事纳福得比比东 08-0608-06 10:33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龙走的是趋势,今天休息明天才能涨的更好 股友60f53v2067 08-0608-06 10:33
- 84 0 [迪安诊断吧] 最近盘口不太好看,资金上面净流出多了点。 有耐心的沈炜19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新五丰吧] 庄家怕你们抄他底,他自己在6.18,6.19托单,真 桀骜不驯的妮子 08-0608-06 10:33
- 156 0 [中国电建吧] 开吸,跌的时候不拿,涨的时候哪来的筹码 有判断力的乔烨12 08-0608-06 10:33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无底洞,收盘估计44了,第一次见跌这么狠,之前 果断的韦苑研 08-0608-06 10:33
- 79 0 [圣农发展吧] 别装了,该调调,跌下去我看机会进 股友7R80573a02 08-0608-06 10:33
- 66 0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每次拉高出货 直率的赵雪梅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永杰新材吧] 擦噢,早上忙着没开盘,高点又错过 股友336am89908 08-0608-06 10:33
- 86 0 [盛视科技吧] ?什么东东 股友IoALO7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众生药业吧] 不服不行,大单一直砸个不停 A货土豆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有病吧 股友0d563219L9 08-0608-06 10:33
- 81 1 [工业富联吧] 34.6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0:33
- 205 3 [航天工程吧] 大放送 辛辣天蝎 08-0608-06 10:33
- 267 5 [克明食品吧] 明天计划买入克明食品,仓位一层,1.所有的自选 股友blG3jg 08-0508-06 10:33
- 137 1 [方邦股份吧] 明天怎么样呢?我今天加仓了 完虐游资 08-0508-06 10:33
- 83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位置不能横要么砸要么拉 如石的胥菲 08-0608-06 10:33
- 58 0 [普利特吧] 大家加油哦,我希望它涨停 天生富贵李财财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新恒汇吧] 废了,清仓跑路了 Zl111 08-0608-06 10:33
- 185 0 [东方国信吧] 我被盯上了吗?早上挣七个点没卖,两个点卖了, 涨跌狙击手 08-0608-06 10:33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一堆小作文,都觉得会拉,那今天肯定绿收盘 红透半边天丷 08-0608-06 10:33
- 78 0 [锦富技术吧] 慢慢熬吧不急 更星运 08-0608-06 10:33
- 63 0 [海泰科吧] 板一个 白玉老虎君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中海达吧] 主力玩着没意思 整剑会祸首 08-0608-06 10:33
- 80 0 [同仁堂吧] 拉稀了咋的? 股友vuFfC7 08-0608-06 10:33
- 101 0 [联泰环保吧] 今天一路红呢,明天一定牛起 快速的任柏 08-0508-06 10:33
- 71 0 [玻璃吧] 诱多你以为国泰永安中信那么好心先套一批在继续 做空甲醇稳赢 08-0608-06 10:33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涨的不多,跌的这么惨。一地鸡毛 股友Z5Lpvm 08-0608-06 10:33
- 78 0 [中国中铁吧] 你真是牛逼,一动不动的天天半死不活的 小小鱼儿 08-0608-06 10:33
- 78 0 [冠捷科技吧] 这股整天就在那里织布一点量都没有就是一个死股 谢谢1959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浙文影业吧] 你为何如此下流? GOei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机器人吧] 比手速的时候到了,看谁跑的快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608-06 10:33
- 63 1 [沈阳机床吧] 永远跑不过行业平均水平。 赢之杰3647 08-0608-06 10:33
- 81 1 [曼恩斯特吧] 阿西吧,今天会突破65么 花楼尐嫣然 08-0608-06 10:33
- 88 4 [南兴股份吧] 提示一下大哥主力外边都红翻天了哈 红的发紫181818 08-0608-06 10:33
- 76 2 [川投能源吧] 连续两天大涨,20分钟还上。 张婷犇 08-0608-06 10:33
- 267 14 [拓山重工吧] 今天36.22买入了,感觉差不多了,反弹到42块 芝士饼590011875 08-0508-06 10:33
- 345 5 [西菱动力吧] 上车 午安君擒龙股 08-0108-06 10:33
- 330 0 [海光信息吧] 走势太让人失望了! 股友05o81153C9 08-0608-06 10:33
- 82 0 [金力泰吧] 亏6个多点了, 重庆阳仔 08-0608-06 10:33
- 71 0 [奥瑞德吧] 做T就好 股友n3s8lf 08-0608-06 10:33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跌到这个位置了,跌幅还能比创新药板的指数 谋杀寂寞 08-0608-06 10:33
- 71 1 [海伦钢琴吧] 是人吗?这个主力 赚500个就跑 08-0608-06 10:33
- 104 3 [拓尔思吧] 24元之上换手率超100%全是散户套牢盘 淘沙取金688 08-0608-06 10:33
- 457 1 [光伏产业吧] 这位置真香,你们不要的筹码我都要了 陈富贵养成记 08-0508-06 10:33
- 92 0 [XD贵州茅吧] 熊市暴涨了,牛市就跟你没多大关系了 码筹的血带 08-0608-06 10:33
- 89 0 [邮储银行吧] T飞了 相互的聊绮怀1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这票根本不能玩,赶紧走吧大家 股友56565oO520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赛力斯吧] 重度症状 随风溢香 08-0608-06 10:33
- 97 0 [鲁西化工吧] 洗秃噜皮了还特么洗。这是吃独食哦。 雪球2020 08-0608-06 10:33
- 72 1 [ST南都吧] 季节大神买入,可以入点 御剑江湖1286 08-0608-06 10:33
- 65 1 [富乐德吧] 这货分红了吗 股友5003912xl1 08-0608-06 10:33
- 81 1 [威帝股份吧] 注意小单出货哦 股友Ce36600297 08-0608-06 10:33
- 63 3 [*ST动力吧] 今天你就豪横一次。涨停板让所有股东提振信心。 就想回本了 08-0608-06 10:33
- 245 8 [上纬新材吧] 可能十个跌停都不一定能出来 股友726e38t601 08-0508-06 10:33
- 275 4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必绿,放量了 友好的陆彦柯 08-0508-06 10:33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涨跌随意,还持有部分仓位,今天删除自选了! 请善待A股散户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股主力狗 赚钱心态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最垃圾的股票天天跌 恭喜大展地荆轲 08-0608-06 10:33
- 86 0 [联影医疗吧] 我要趁着解禁吸筹了,朋友们 极简投资1207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跌si你,一股不卖 谨慎的苏虹浩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金域医学吧] 向下做左边一样的坑 股友652M201G55 08-0608-06 10:33
- 80 0 [迎驾贡酒吧] 什么时候上80? 慢慢跑的小乌龟 08-0608-06 10:33
- 118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近一个月2.29%涨幅,还挺给力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8-0608-06 10:33
- 85 0 [大智慧吧] 东西 一亩三分韭菜芽 08-0608-06 10:33
- 68 0 [贝瑞基因吧] 过分了啊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8-0608-06 10:33
- 69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板块最弱的鸡 飞黄斗金得尘心 08-0608-06 10:33
- 99 1 [青岛港吧] 一直吹,就是不涨 炒肝儿 08-0608-06 10:33
- 165 5 [胜宏科技吧] 又是被套的一天,看着突破200元,赶紧买,结果 广州小虫 08-0608-06 10:33
- 70 1 [中国移动吧] 明显感觉在压指数 股息复投Plus 08-0608-06 10:33
- 142 3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股即将涨停潮,指数创新高 唐僧取股经 08-0608-06 10:33
- 110 3 [南兴股份吧] 兄弟们,一起切换到汉王科技,我已切换 斐然发财de陈家洛 08-0608-06 10:33
- 77 1 [华中数控吧] 按不住了 爱才懂爱 08-0608-06 10:33
- 131 2 [亿利达吧] 上不去,回购价压着。 日进利市地钱大方 08-0608-06 10:33
- 64 0 [机器人吧] 套人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8-0608-06 10:33
- 70 0 [铭普光磁吧] 回调那个都没有它快,涨的那个都没有它慢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0608-0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