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拉爆他 股友69Q1819l23 08-0708-07 09:37
- 94 2 [天奇股份吧] 昨天巨量,今天跌两个点起步 北溟寒冰1616 08-0708-07 09:37
- 250 3 [嘉元科技吧] 能涨到35吗 yanqi198566 08-0608-07 09:37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此股已经废了 股友959Z7i9375 08-0708-07 09:37
- 57 0 [金证股份吧] 中国重工放长线会有好的收益,个人建议 股友r87658U985 08-0708-07 09:37
- 44 0 [西宁特钢吧] 死杂毛 股友796r7Z5063 08-0708-07 09:37
- 52 0 [齐翔腾达吧] 还能更恶心不?继续 骑扬如意的程咬金 08-0708-07 09:37
- 54 0 [XD华电国吧] 给我砸 华电GJ废材 08-0708-07 09:3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受益消费升级,长期投资价值凸显,拿住才是硬道 摘一颗幸运星 08-0708-07 09:37
- 44 0 [中嘉博创吧] 成功做T,413卖五百,398买回。等消息。 堆金满腹de麒芝 08-0708-07 09:37
- 53 0 [五洲新春吧] 个人感觉这股从前排往后排靠,我跑去福日了,留 股友9G7730038G 08-0708-07 09:37
- 144 0 [景兴纸业吧] 从此以后,先打压建仓,后拉升洗筹,第一目标6 股友8ZCWib 08-0708-07 09:37
- 39 0 [天府文旅吧] 难道我说的-4开-8收要验证了 板一个gp 08-0708-07 09:37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大概率是回调,洗盘!放 股友0Z6927e108 08-0708-07 09:37
- 62 1 [云南能投吧] 垃圾桶 正在修改大名 08-0708-07 09:37
- 227 6 [岩山科技吧] 重组预期升温 随买随涨诸事顺 08-0708-07 09:37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都看多,还得暴跌 亲密的吴虹霖3 08-0708-07 09:37
- 60 0 [菲菱科思吧] 垃圾,高开害人,待会就会原形毕露! 股友q607H12919 08-0708-07 09:37
- 51 0 [中恒集团吧] 再跌二天吧 月榭携手666 08-0708-07 09:37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m 哥哥一枝花888 08-0708-07 09:37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闭着眼睛买的时候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8-0708-07 09:37
- 61 0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液压,你这条gou!!!有必要这样吗??? 基民N3Q1352091 08-0708-07 09:37
- 67 1 [力量钻石吧] 仙人指路 捉妖圣手 08-0708-07 09:37
- 69 1 [中化装备吧] 定增的都是这样 北向指挥部 08-0708-07 09:37
- 62 1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可以来个大阳线吗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8-0708-07 09:37
- 53 1 [万兴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了 股友57X528T382 08-0708-07 09:37
- 60 1 [永福股份吧] 25.07能买 永远的接盘侠 08-0708-07 09:37
- 47 1 [卧龙电驱吧] 看空看空 股友U156911k60 08-0708-07 09:37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开盘就砸了 经纶满腹的陈家洛 08-0708-07 09:37
- 93 2 [国轩高科吧] 2条破船合并把资金全给吸走了!遭了什么孽奥! 万水是我 08-0708-07 09:37
- 49 1 [*ST正平吧] 目前不要抱任何希望 STA韭韭 08-0708-07 09:37
- 54 2 [海陆重工吧] 昨天涨了几分,小心今天跌两毛 股友nOy1yC 08-0708-07 09:37
- 77 1 [紫光国微吧] 65进的,72跑的看样子,还是我格局小了。涨得这 洋芋丶 08-0708-07 09:37
- 122 2 [永安转债吧] 昨天尾盘抢了还没转股 早起看星星 08-0708-07 09:37
- 206 5 [东华软件吧] 薜老头卖了个底板价,差评 PSR股市观察员 08-0708-07 09:37
- 328 9 [酷特智能吧] 30块成本的除了我还有人坚守吗? lavarain 08-0608-07 09:37
- 147 6 [甘肃能化吧] 煤炭里最差的股,走了……。 股友M5727118n6 08-0608-07 09:37
- 195 2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四年了 理性的冉云卉 07-2408-07 09:37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涨不过板块 恋云天 08-0708-07 09:37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牛 一念起咫尺天涯 08-0708-07 09:37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md卖了就涨 超凡脱俗的祝顺昊 08-0708-07 09:37
- 64 0 [碧水源吧] 市场最差的,废柴 童言思 08-0708-07 09:37
- 59 0 [中国重工吧] 抛压那么大 股友1M6T618111 08-0708-07 09:37
- 54 0 [华光环能吧] 报团真好 负百分之90亏佬 08-0708-07 09:37
- 52 0 [海南机场吧] 我看要等下周三喽,下周三 闲的无聊炒股玩 08-0708-07 09:37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啥玩意儿这是?挂单卖掉!涨跌幅不超过5分钱的 高吸低抛哦 08-0708-07 09:37
- 69 1 [激智科技吧] 天才股份 低买高卖法力无边 08-0708-07 09:37
- 68 0 [光启技术吧] 刚才好像到了我的成本线,这是要解套吗? 老韭菜苗苗 08-0708-07 09:37
- 51 0 [胜通能源吧] 你这是树杀.不是A杀 只买龙头哥 08-0708-07 09:37
- 60 0 [新莱应材吧] 大趋势面前一切演技都是纸老虎! 正和乾元 08-0708-07 09:37
- 199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牛市很多股票都翻倍了,最不济轮动的也有2. 顺风一路飚虹 08-0708-07 09:37
- 47 0 [铜冠铜箔吧] 就这? 股友9Bw486 08-0708-07 09:37
- 61 0 [*ST康佳A吧] PCB业务那么厉害 负三千渡 08-0708-07 09:37
- 59 1 [西藏珠峰吧] 耗无尽头,一大堆散户等着逃,不割肉逃不了... 快跑时代 08-0708-07 09:37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你啥情况啊 求放过韭菜 08-0708-07 09:37
- 63 0 [雅本化学吧] 加,不行就涨了t 玥玥3943 08-0708-07 09:37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筹码出不去咋办那就继续拉升,吸引接盘侠 重仓中信金属 08-0708-07 09:37
- 278 0 [曹操出行吧] 港股开盘:恒生指数涨0.29%,恒生科技指数涨0.2 曹操出行资讯 08-0708-07 09:37
- 55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又要开始涨了吗 风平浪静168 08-0708-07 09:37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换海马汽车 有正义感的梅峻13 08-0708-07 09:37
- 63 0 [金盘科技吧] 没想到昨天融资是净流出的,那今天感觉可以了 Tiger_Endofheat 08-0708-07 09:37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又是一日游,外面都涨疯了 没有如果的事 08-0708-07 09:37
- 60 2 [西藏天路吧] 一字板 刚强的范昊祥 08-0708-07 09:37
- 82 1 [博瑞传播吧] 这个四分之一的收入来自游戏,为啥游戏题材大涨 大火的花园 08-0708-07 09:37
- 211 2 [XD老白干吧] 这股要开始拉升了,空狗开始汪汪叫了,背后肯定 雨雪若彤 08-0608-07 09:37
- 930 34 [景兴纸业吧] 有没有厉害的来分析一下。 丙火照路 08-0608-07 09:37
- 172 2 [春秋电子吧] 春秋电子12,70元压力位多头与空头,3千3与3千6 股友83w62X6335 08-0608-07 09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难到黑色星期四在劫难逃了吗? 股友3V68697q95 08-0708-07 09:36
- 49 0 [第一创业吧] n 哥哥一枝花888 08-0708-07 09:36
- 52 0 [中国国航吧] 感觉今天又是在这里磨了,下班! 无敌小九 08-0708-07 09:36
- 150 0 [超威半导体吧] MI350系列上量或驱动下半年业绩增长 超威半导体资讯 08-0708-07 09:36
- 43 0 [豫能控股吧] 火箭 黄河滩油菜花 08-0708-07 09:36
- 82 0 [星德胜吧] 板块或大盘涨两三个点,他涨0.1个点,大盘与大 股友6736l06r82 08-0708-07 09:36
- 52 0 [交建股份吧] 还以为多厉害呢 股友2680TW8205 08-0708-07 09:36
- 32 0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垃圾 ekkoxiaomeng 08-0708-07 09:36
- 356 4 [瑞贝卡吧] 国资尽快中止,让郑氏下地府 风子1231 08-0608-07 09:36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马几个庄啊,都是几千万的买卖 众里寻拓 08-0708-07 09:36
- 65 0 [拉卡拉吧] 最垃圾的数字货币,没有之一,最垃圾,天阳,汇 股友328T59683Z 08-0708-07 09:36
- 56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又没戏,不用看了,浪费时间。 长春好男人 08-0708-07 09:36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做个人吧,行吗 一杆清台 08-0708-07 09:36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加仓 南天临风 08-0708-07 09:36
- 138 3 [汉桑科技吧] 南京丫不行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0608-07 09:36
- 79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牛逼!有大佬知道怎开买卖巴基斯坦股票的吗? 水鬼黄鼠狼 08-0708-07 09:36
- 48 0 [西宁特钢吧] 没人来维护了,惨兮兮,现在就是出货阶段。被山 股友l5R1065385 08-0708-07 09:36
- 45 0 [第一创业吧] c 哥哥一枝花888 08-0708-07 09:36
- 93 0 [海默科技吧] 全世界都在涨,就你这个螺色天天跌 Todayhappy2022 08-0708-07 09:36
- 52 0 [渝农商行吧] 怎么绿了捏,7块钱都回不去吗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8-0708-07 09:36
- 64 0 [三丰智能吧] 任何反弹都要清仓人形机器人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