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发展到这这步,蓝润集团负有最大的责任 Lee59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嘉寓3吧] 今天启动了吗? 三板老斧 08-0608-06 10:33
- 63 0 [焦煤吧] 换仓就是这样,单向行情 诗意远方的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神马股份吧] 中马和马钢都起来了,就这马阿 楠溪股惑仔 08-0608-06 10:33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假摔假摔 紫醉金矿 08-0608-06 10:33
- 62 2 [安徽合力吧] 此货今应有机会到6角右左 股友MSxgKE 08-0608-06 10:33
- 59 1 [*ST动力吧] 大家坐等火箭吧 华帝者 08-0608-06 10:33
- 114 4 [蓝色光标吧] 跌到周五,然后发利好,周末两天涨停,下周开盘 新加坡大巴 08-0608-06 10:33
- 123 4 [盾安环境吧] 我真是神人,一买就涨。不是我们无能,是庄家太 铁帽子王 08-0608-06 10:33
- 82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国瑞科技,机器人,都20cm了,你加把劲啊,丰丰 广州x5哥 08-0608-06 10:33
- 25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市场还发酵了一个新题材esim卡概念股,消息 秀丽的耿清平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科德教育吧] 跌,狠狠的跌,反正我不在这股,哈哈。。散户们 股友32K58T8585 08-0608-06 10:33
- 104 0 [开开实业吧] 上海国资低价壳资源 顺利的游睿博1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奥飞娱乐吧] 跌了那么多,涨个几分暖暖我们的心 迷人的吕光耀1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华伍股份吧] 这量化票真恶心 末班车了 08-0608-06 10:33
- 66 0 [铜陵有色吧] 个人看法是还没到顶!不过可以卖掉一部份!降低 实力雄厚de小龙 08-0608-06 10:33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又要表演拔地而起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电建,我们喜欢你 白毛萝莉好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黄河旋风吧] 上压下拖,今天完了,没戏 Jeason524 08-0608-06 10:33
- 71 0 [证券Ⅱ吧] 券商股砸盘,A50期指砸盘,大盘还能好吗? fuzhi336 08-0608-06 10:33
- 77 1 [兆威机电吧] 都是机器人,看看人家大力哥 基民GaItAy 08-0608-06 10:33
- 71 1 [北方长龙吧] 涨幅超过思泉新材你就成大牛了。 股友9YoFTu7870 08-0608-06 10:33
- 84 3 [徐工机械吧] 这货今天会不会收阴线?!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8-0608-06 10:33
- 70 1 [科创新源吧] 烂板出妖吗,进来了,有点慌! sutao8887658 08-0608-06 10:33
- 261 3 [神农种业吧] 买你倒霉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8-0608-06 10:33
- 63 1 [英杰电气吧] 一个点涨幅都怕散户跑了的垃圾量化盘 豪爽大气的罗清平 08-0608-06 10:33
- 75 1 [中伟新材吧] 我在中伟躲牛市 小白被解锁 08-0608-06 10:33
- 65 2 [*ST闻泰吧] 十点半就下来了 心也平平 08-0608-06 10:33
- 99 1 [读客文化吧] 又是开盘拉高,出货一天服气,之前都这样 牛市弱者恒弱 08-0608-06 10:33
- 119 2 [瑞鹄模具吧] 难道是我选错了你,3千多家上涨你选择下跌 涅槃重生之珺圣 08-0508-06 10:33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货改名后彻底完蛋 股友HIAStv 08-0608-06 10:33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红都困难不走等个寂寞,给我砸88 股友02936zw633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这个量不涨停的话明天很危险啊。 来骗来偷袭丶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小商品城吧] C米嘛的,天天跌。没完没了 股友hbLMUi 08-0608-06 10:33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人气就是用来出货的,接盘侠么 讨厌的安塔利亚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天岳先进吧] 小单拉,大单砸是出货。每天飞流直下三千尺。上 时空转换DG 08-0608-06 10:33
- 71 0 [大金重工吧] 30.88散了,拜拜 你如果是主力你对 08-0608-06 10:3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玩意 大森林寻宝 08-0608-06 10:33
- 105 0 [金马游乐吧] 中潜退拉成百元后退市,金马就是这种。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兴蓉环境吧] 指数不动我不懂 做自由的风 08-0608-06 10:33
- 48 1 [长城军工吧] 中国已对75个国家实施免签全国现存出境游相关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0608-06 10:33
- 271 3 [山高环能吧] 明天要涨停了! 赚到五十万就改名 08-0508-06 10:33
- 95 0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还研究k线图有个逼用啊,那个股票按k线图走的, 股友1a23K23002 08-0608-06 10:33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换手率绝对是机构买卖 小小塔防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鹏辉能源吧] 你的军工概念呢,军工都飞天了你还整天戴个子。 别人笑我太疯癫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海特生物吧] 五日线站不住再加板块绿了,就只能下来了 长炒大魔神 08-0608-06 10:33
- 79 0 [北纬科技吧] 哈哈,散户顶级理解,下午2点后就知道错了。 梭哈才能中大奖 08-0608-06 10:33
- 144 0 [扬电科技吧] 这S,...B股真得每次要跑得快不然就挂山顶 关门放牛红起来 08-0608-06 10:33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飞呀飞呀飞 深谋远虑的卢意松 08-0608-06 10:33
- 110 2 [XD中远海吧] 天天落后港股, 股友7965fv1307 08-0608-06 10:33
- 170 3 [胜宏科技吧] 很快就要破200了。牛啊,不过我胆小这次只买了5 迷人的谷翼扬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上海洗霸吧] 出不了货啊,上蹿下跳的 多一点好运吧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苏能股份吧] 再压盘就该有资金狙了 基民Zai9hV 08-0608-06 10:33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就是主力,机构砸盘, 股友86Q267819Y 08-0608-06 10:33
- 92 0 [兴发集团吧] 太弱了,呆若木鸡 晓七侃侃侃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证券Ⅱ吧] 快拉吧 文哥3buk6t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思泉新材吧] 这回又跑太快,卖飞了几个点 财运超好 08-0608-06 10:33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放心,主力看到我发的消息,不回去啦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608-06 10:33
- 316 0 [海光信息吧] 还要跌吗我在135那里等 不定的郁雨轩1 08-0608-06 10:33
- 84 0 [隆鑫通用吧] 能不能在跌几天啊,我还没满仓啊 股友6NwfBe 08-0608-06 10:33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的力量是无穷的 德财兼备666 08-0608-06 10:33
- 67 0 [盛弘股份吧] 小散盼涨,去大旱之盼云霓 YOYO0412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安科生物吧] 急急忙忙往下走,看样子他是想家了。 jsgw1245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渝三峡A吧] 冲到8.70 招财为富de扫地僧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没见过这么舰的 股友163hV08615 08-0608-06 10:33
- 88 1 [山西焦煤吧] 这么多散户在做钉子户,庄家不会拉的 基民fdipvv 08-0608-06 10:33
- 67 2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股票我现在一股也没有,我是提醒你们不要犯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8-0608-06 10:33
- 199 6 [海正药业吧] 偶尔小涨一天,可惜的是不够明天跌的,是海正的 股友100Y9818P1 08-0508-06 10:33
- 98 0 [传化智联吧] 上涨无量,还得下跌,短线可以走了,能少亏一点 你说过的永远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英维克吧] 太恶心了,一进去就炸板 冷若冰霜的赵睿博 08-0608-06 10:33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秀强股份 爱你不贵的模样 08-0608-06 10:33
- 74 0 [新潮能源吧] 这一群唱多的, 爸爸和你说 08-0608-06 10:33
- 122 0 [迈为股份吧] 连续5年的下跌换来的是被创业板50指数踢出标的 我辈且是蓬蒿人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瑞芯微吧] 唉,今天大盘不好,想着买熟悉股票。你和城地香 浪里白瓢10 08-0608-06 10:33
- 87 0 [云南白药吧] 自从拿这票后 荣耀之星 08-0608-06 10:33
- 83 0 [领湃科技吧] 你的气势哪去了? 东财网友8625513857390404 08-0608-06 10:33
- 228 6 [中国电影吧] 有人在底部吸筹,注意随时拉升,洗盘差不多了。 坚毅的苗沁觞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哈哈,停吧 霄满刚清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ST应急吧] 977没割肉是不是错了啊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0608-06 10:33
- 87 0 [江丰电子吧] 僵尸股 股友515l108K82 08-0608-06 10:33
- 72 0 [富春染织吧] 最后跑路机会 炒股养家88号 08-0608-06 10:33
- 76 0 [皖通科技吧] 一个干净的庄股,而且是老手的那种! 谷海微尘 08-0608-06 10:33
- 65 0 [氧化铝吧] 同志们 加把劲 干狗泰 东方钽途 08-0608-06 10:33
- 73 0 [苏州科达吧] 拉不上去它就会向下 股友V95917p663 08-0608-06 10:33
- 116 0 [*ST海华吧] 走的中规中矩,前半小时量价匹配,不去打缺符合 股友7D35E96527 08-0608-06 10:3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8月,一样的行情,见不得散户回本赚钱 逢高卖出 08-0608-06 10:33
- 75 0 [震安科技吧] 那个马甲今年发发发发的文明聊天中不 形若飘云1 08-0608-06 10:33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太牛了太牛了,不敢上农行车啊 鸭江丨雾都的镇 08-0608-0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