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升一天就要跌一波,走老路,走着看? 坚持交易模式1 08-0608-06 10:05
- 51 0 [多晶硅吧] 跌停吧,下来吧 股友7328N95V93 08-0608-06 10:05
- 48 0 [小方制药吧] 破5日均线,向下开始 zlwwlz 08-0608-06 10:05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怎么资金还流出了,股价上涨,这是套人吗 成长中的J韭菜 08-0608-06 10:05
- 60 1 [机器人吧] 昨天尾盘14.53割的现在气的吐血 今晚做梦梦到中签 08-0608-06 10:05
- 63 1 [指南针吧] 成交量这么小根本不想涨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8-0608-06 10:05
- 65 1 [伯特利吧] 一大早吃伟哥 卷起千堆雪 08-0608-06 10:05
- 64 1 [大洋生物吧] 牛,正儿八经peek跌成这熊样 旋轉跳躍鯊魚 08-0608-06 10:05
- 76 1 [天音控股吧] 涨停! 翻倍行情呀 08-0608-06 10:05
- 78 1 [乐心医疗吧] 不管怎么说,也少了100万的总股本,涨一下意思 神登登啊 08-0608-06 10:05
- 217 2 [中国交建吧] 手里订单未来5年确定,业绩稳定,分红确定,不 股友u5723010k3 08-0608-06 10:05
- 222 3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单针是诱多,明天继续跌,今天有加仓的吗? 敢于加仓 08-0508-06 10:05
- 48 0 [英维克吧] 机器人和军工太狠了 小小菜鸡123 08-0608-06 10:05
- 67 0 [十月稻田吧] 这股真垃圾,看看人家玖龙纸业,锅圈 瑞115 08-0608-06 10:05
- 70 0 [宣亚国际吧] 这个主力确实挺水放量没到压力位又开始磨了资金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8-0608-06 10:05
- 70 0 [唯特偶吧] 冲呀 红红的花海 08-0608-06 10:05
- 75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老鼠仓,严重背离指数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0608-06 10:0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2.35买,2.5卖,做个1毛5的差价不香嘛 江南巫渊 08-0608-06 10:05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再不卖,跌没了 妞妞扭牛牛的牛牛 08-0608-06 10:05
- 59 0 [荣盛石化吧] 标准的下天梯 股友MxEeNJ 08-0608-06 10:05
- 57 0 [中国卫星吧] 买股票还得买这样的亏损股才行 楼兰王子 08-0608-06 10:05
- 60 0 [光大证券吧] 庄家高度控盘,继续小阴小阳做图,等上方均线下 初吻给了香烟88 08-0608-06 10:05
- 64 0 [双环传动吧] 你们快跑啊,主力让你们快跑 诚实的亮云静14 08-0608-06 10:05
- 53 0 [今世缘吧] 走了,买科技, 丹青的顾缈 08-0608-06 10:05
- 54 0 [*ST动力吧] 庄姐拉,庄佬压住干啥呢。 股友5796m955X1 08-0608-06 10:05
- 191 0 [壶化股份吧] 今天出公告说大股东及一致行动力减持股票,实际 小心变杨白劳 08-0608-06 10:05
- 71 0 [盛屯矿业吧] 铜陵有色竟然涨停了,也算少见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608-06 10:05
- 75 0 [*ST宝实吧] 现在都借款度日,更别说建设要砸钱,马上增发融 寻常的线嘉云2 08-0608-06 10:05
- 69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加油,,冲!!! 股友ImituV 08-0608-06 10:05
- 85 0 [山西焦煤吧] 太轴了,进进出出像赶集,都是匆匆过客。白瞎这 道高一丈兮 08-0608-06 10:05
- 776 4 [普利特吧] PEEK材料概念再度活跃 新瀚新材涨超10% 普利特资讯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中科创达吧] 垃圾达,每跌一块钱加一点仓,切勿追高 pertama 08-0608-06 10:05
- 59 0 [*ST湘邮吧] 没量,没人气,等于没戏 天凉好个毛球 08-0608-06 10:05
- 70 0 [恒工精密吧] 恒工精密8月6日快速上涨 恒工精密资讯 08-0608-06 10:0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好@看财经 大象无形16887 08-0608-06 10:05
- 67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8月6日快速反弹 新时达资讯 08-0608-06 10:05
- 84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8月6日快速回调 捷强装备资讯 08-0608-06 10:05
- 61 0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创新8月6日盘中涨幅达5% 安克创新资讯 08-0608-06 10:0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沉着冷静的谢港 08-0608-06 10:05
- 2230 0 [中科曙光吧] 垃圾 xaldw 08-0608-06 10:05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学学你爷爷北方稀土都红了! 机智的慕容泽哈 08-0608-06 10:05
- 60 0 [透景生命吧] tm的昨天进来就四埃套,这怎么玩 星庐屿 08-0608-06 10:05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经济哪有爆发持续的 锐泽行 08-0608-06 10:05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两百 九五至上 08-0608-06 10:0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了的涨了,买了的就跌,好无语了。。。。 财快来 08-0608-06 10:05
- 69 0 [索菱股份吧] 这股票天天让我打瞌睡! 股友u6301F9086 08-0608-06 10:05
- 68 0 [东睦股份吧] 这B票每次做T都会亏 贴心的耿睿博 08-0608-06 10:05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别玩火了,赚个钱都不容易 H梅狸猫 08-0608-06 10:05
- 81 0 [通宝能源吧] 需要一次大跌!不然不会涨! TheWeickFly 08-0608-06 10:05
- 77 1 [凯文教育吧] 股权转让3.69元是座五指山, 桀骜不驯的栖砚3 08-0608-06 10:05
- 779 19 [赛微电子吧] 这票三个月上100元,你们三个月后再看我今天说 股友k185q77375 08-0508-06 10:05
- 167 1 [ST葫芦娃吧] 第10086次托住慢慢出,韭菜们学着点 人类高质量庄家 08-0508-06 10:05
- 68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等刀子割肉,你可以来个痛快的,我在下面等你 秀丽之无花果 08-0608-06 10:05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5.15见 股友9959m7956x 08-0608-06 10:05
- 54 0 [中船特气吧] 利好都是为了出货,谁买谁死 雄心勃勃得宙斯 08-0608-06 10:05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天天涨,你天天垫底第一,垃圾中战斗 芊金莱 08-0608-06 10:05
- 65 0 [辰欣药业吧] 独木难支,医药还得来几个涨停,才能稳住 留壹单ProMax 08-0608-06 10:05
- 59 0 [电投产融吧] 赶紧跌破6.6,好和你说永别。 凝好L 08-0608-06 10:05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老师机器人抢筹,长盛轴承,北方长龙抢筹涨停吃 sl88865409 08-0608-06 10:05
- 78 1 [恒源煤电吧] 期货走高是很多产煤区暴雨,影响生产运输,淮北 ls800 08-0608-06 10:05
- 52 0 [口子窖吧] 物极必反? 股友y070837Q10 08-0608-06 10:05
- 497 0 [中电华大科技吧] 抄华大九天+龙芯中科,当两市申购新股市值用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0:05
- 63 0 [工大科雅吧] 别给自己打脸了……[捂脸] 打击恶意做空 08-0608-06 10:05
- 60 0 [旭光电子吧] 不会真是拉高出货吧,又下来了 只要你涨停 08-0608-06 10:05
- 72 0 [中泰化学吧] 差不多可以入手了 小星星晶晶亮 08-0608-06 10:05
- 63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又是织布机的一天 股友209551O7M3 08-0608-06 10:05
- 68 2 [隆平高科吧] 这个老登逼害死我了 股友OXAVu6 08-0608-06 10:05
- 73 1 [鸣志电器吧] $鸣志电器(SH603728)$ 爱理财的扑克 08-0608-06 10:05
- 186 3 [星湖科技吧] 主力说了,必须8个一字板,向↓的 马踏清秋 08-0608-06 10:05
- 64 0 [爱朋医疗吧] 8.08开启减持 信仰圣光吧 08-0608-06 10:05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要齐心协力战胜主力,只买不卖 有梦想的威洛 08-0608-06 10:05
- 56 0 [南方精工吧] 减速器不跟,机器人也不跟,你是什么苟杂毛 古宇路 08-0608-06 10:05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屠宰模式开启,散户们入套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05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也是军工哦 和可KD 08-0608-06 10:05
- 55 0 [建设工业吧] 大哥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呢??? 股友Y76M258606 08-0608-06 10:05
- 64 0 [欧晶科技吧] 今天怎么看 多多的谷粒 08-0608-06 10:05
- 54 0 [英维克吧] 抖音邻居大爷又任何人追高了所谓的反包买点。。 破丶曉 08-0608-06 10:05
- 52 0 [高澜股份吧] 想玩当天A杀? 无伤大雅999 08-0608-06 10:05
- 63 0 [派斯林吧] 大胆买 gjjikb 08-0608-06 10:05
- 81 3 [日盈电子吧] 能不能抢救一下 愤怒的诗客 08-0608-06 10:05
- 51 0 [卫宁健康吧] …… 十年看盘天下知 08-0608-06 10:05
- 41 0 [西部牧业吧] 巧丽哇,主力达纱鼻。乐瑟股。 乱入乱赢 08-0608-06 10:05
- 64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断气里的恶庄缺跌!天天找跌,还得带个避雷 砸片的玩意 08-0608-06 10:05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是?这几个柚子都那么没志气? 工业飞升处生 08-0608-06 10:05
- 63 0 [儒意电影吧] 还好12上面走了,进了北京文化,万达等我年底再 懂平衡得丁丁 08-0608-06 10:05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收工别在这墨迹, 智慧星0214 08-0608-06 10:05
- 62 0 [欧普康视吧] 都散了吧 南方的长水小村 08-0608-06 10:05
- 44 0 [悍高集团吧] 恨高,只能到35止跌了 股友8u860i9225 08-0608-0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