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中大力德都能上百,看到200 反向_投资 08-0608-06 09:57
- 51 0 [超捷股份吧] 他走的是商业航天 慢慢看涨 08-0608-06 09:57
- 378 0 [东杰智能吧] 进点 小汪爱做T 08-0608-06 09:57
- 52 0 [西测测试吧] 该动动了,天时地利 lxyzlf 08-0608-06 09:57
- 55 0 [耀皮玻璃吧] 大家都不买不卖套死量化机构,做空没人接盘操作 喜聚财 08-0608-06 09:57
- 52 1 [上纬新材吧] 博36%收益 周三哥 08-0608-06 09:57
- 677 6 [健康元吧] 到目前为止健康元还在箱体内并没有突破证明没有 阿宝风声水起 08-0508-06 09:57
- 163 2 [南京聚隆吧] 有人跟我说,你都翻倍了,这几天这么调整还不卖 工地民工炒股 07-2908-06 09:57
- 52 0 [*ST国中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7
- 68 0 [亚厦股份吧] 僵尸股,只跌不涨 股友A0mJJA 08-0608-06 09:57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都涨上天了,你怎么还那么墨迹,真是垃圾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8-0608-06 09:57
- 60 1 [建设工业吧] 幸亏昨天换了北方长龙 Ayang1025R 08-0608-06 09:57
- 75 1 [东南网架吧] 东南,杭萧,鸿路,精工四大钢结构全是同样的垃 牛头金角 08-0608-06 09:57
- 77 1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的卖单主要是总经理皮涛。估计要辞职 钧瓷 08-0608-06 09:57
- 399 2 [济川药业吧] $济川药业(SH600566)$ 股友M36U216273 08-0608-06 09:57
- 550 4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十公分,明天停牌,金川集团住宿,39个一字 股友2C87i75805 08-0608-06 09:57
- 171 1 [太平洋吧] 银行发力的时候,都要小心了。可能是指数到顶的 高山流水70854 08-0608-06 09:57
- 60 0 [尔康制药吧] 10日线已破接下来是要破25日均线吗 股友8e72y86681 08-0608-06 09:57
- 33 0 [高德红外吧] 牛牛,接下来该调整两天了。为下一步站稳13块打 Marcus赛后学炒股 08-0608-06 09:57
- 52 0 [郑中设计吧] 又在吸引韭菜了! 股友NTO7xs 08-0608-06 09:57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好事多磨 海南跨境免税 08-0608-06 09:57
- 48 0 [立方退吧] NND,割了 一心一意123456 08-0608-06 09:57
- 52 0 [科力尔吧] 买10万块钱的。 股友696v2O3106 08-0608-06 09:57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A杀回踩3元,我保证满仓买入,加油泄 m3z4el 08-0608-06 09:57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价位这么高,必须下探3元,才算合理 不问世事的萝卜 08-0608-06 09:57
- 62 0 [皇马科技吧] 看来没有-5个点左右过不去啊? 万事如意de周伯通 08-0608-06 09:57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死股烂股就你不涨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7
- 62 0 [云铝股份吧] 你的走势让企业蒙羞……让管理监管蒙羞…… 股友QYgzSi 08-0608-06 09:57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为啥跌?因为我进场了。小伸一手,买啥啥跌 投机者 08-0608-06 09:57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我就搞不懂我买这干嘛,之前看着每天少几千生气 想发财的会计 08-0608-06 09:57
- 243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能跌10个点,不信走着瞧! 诚实的莲林语4 08-0608-06 09:57
- 61 0 [嘉化能源吧] 洗盘,满仓 韭菜开花时 08-0608-06 09:57
- 68 2 [重药控股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开始跌,你真是个人才。 割主力小散户 08-0608-06 09:57
- 300 2 [汉桑科技吧] 不到1000不出 股友296dGx 08-0608-06 09:57
- 84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可以买什么呀老师们,求推荐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7
- 63 1 [华统股份吧] 饭桶股份 万剑飞红 08-0608-06 09:57
- 59 2 [光电股份吧] 每天都是倒数第一 今年翻5倍目标 08-0608-06 09:57
- 78 4 [三佳科技吧] 昨天暴涨一个点今天准备暴跌几个点啊 股友67R67106p0 08-0608-06 09:57
- 72 2 [罗曼股份吧] 你搞笑的吧 神仙抓涨停 08-0608-06 09:57
- 91 1 [广生堂吧] 践踏即将开始,可能就是第二只受交易限制的上纬 五米阳光2015 08-0608-06 09:57
- 154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暴涨15个点,行不行 神秘人在此 08-0608-06 09:57
- 246 5 [众泰汽车吧] 上面又颁布了个关于养娃的新政策,推行免费学前 股友83n705t598 08-0608-06 09:57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涨疯了,这货做的机器人到底啥货色? 账户upupup 08-0608-06 09:57
- 63 0 [星网锐捷吧] 下周站上30.00 股友8e338D6570 08-0608-06 09:57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巿场太少,价值800亿,不值投资了去年就涨 Lark炒家 08-0608-06 09:57
- 66 0 [广安爱众吧] 四川高温,你不涨停一下? 我是真的服 08-0608-06 09:57
- 60 0 [钱江摩托吧] 我再等主力 股友60793r2W35 08-0608-06 09:57
- 74 0 [大智慧吧] 马上就解禁,谁敢在解禁前给别人抬轿 一叶子1878178 08-0608-06 09:57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多空通杀 吃一堑长一堑 08-0608-06 09:57
- 52 0 [维康药业吧] 一下就套死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8-0608-06 09:57
- 58 0 [共创草坪吧] 等着补缺口吧,她的牛市结束啦 无敌风火轮儿 08-0608-06 09:57
- 362 4 [承德露露吧] 这吧还有个货天天给这洗的,截了一张,麻烦你要 股友q103Q32722 08-0508-06 09:57
- 52 0 [南矿集团吧] 真是没得救了。回调40多个点了吧 股友Ls6lpV 08-0608-06 09:57
- 45 0 [新恒汇吧] 还能起来啊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0608-06 09:57
- 59 0 [巍华新材吧] 为后面解禁20亿市值做铺垫, 股友ZW93631118 08-0608-06 09:57
- 58 0 [经纬辉开吧] 来个大哥抬一下啊,医药死了就是拉科技的 用心改变一切 08-0608-06 09:57
- 69 0 [威力传动吧] 牛逼,要么不买,一买就是板块第一 不再贪连板 08-0608-06 09:5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哥,一个(东极岛)电影,好歹你也是三大出 金融大猫 08-0608-06 09:57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日必跌停且今明两日不能买! 股色股香10987 08-0608-06 09:57
- 54 0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会走成墓碑吗 诚实的梅昂15 08-0608-06 09:57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马上绿 股友jdbEtO 08-0608-06 09:57
- 48 0 [兆龙互连吧] 够垃圾 股市苦行僧 08-0608-06 09:57
- 95 2 [至纯科技吧] 我也卖了,实在受不了了,满仓29.5的本,割了割 股友6e3381568W 08-0608-06 09:57
- 66 1 [荣盛发展吧] 你要明白为啥他是最低价,永远记住便宜没好货 股友r9z3799102 08-0608-06 09:57
- 59 0 [移远通信吧] 定增就这样? 一路长红相伴 08-0608-06 09:57
- 61 0 [金陵药业吧] 今天预计跌5个点以上 势线阳 08-0608-06 09:57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量差不多了,别放了,你爷爷喊你涨停了。 WALTER1982 08-0608-06 09:57
- 57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基本上要创新高,明天涛涛还要向上。 诗和远方的选择 08-0608-06 09:57
- 53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,涨了10个点还有脸回调, zhuqiushi 08-0608-06 09:57
- 43 0 [和而泰吧] 创新高了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0608-06 09:57
- 52 0 [国光电器吧] 好在2个点的时候没有卖或者做t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8-0608-06 09:57
- 61 0 [新国都吧] 如果是其他票,肯定直接拉升,但是新国都的主力 aid007 08-0608-06 09:57
- 62 0 [太极股份吧] 你就压盘吧,每天赚一个点的差价就下班 股友188932v17V 08-0608-06 09:57
- 53 0 [罗欣药业吧] 拉基 股友9I977G8711 08-0608-06 09:57
- 53 0 [隆扬电子吧] 走了走了 饭饭爱吃肉咦 08-0608-06 09:57
- 54 0 [铁建重工吧] 这是什么鬼垃圾啊扑你臭街 粤Z好多只8 08-0608-06 09:57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西藏旅游估计今天又要反包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608-06 09:57
- 44 0 [利君股份吧] 带带七丰吧 GETTINGOLD 08-0608-06 09:57
- 4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热情这么高? 扬州炒家 08-0608-06 09:57
- 48 0 [华电新能吧] 后悔没有早点割 大A没有价值投资 08-0608-06 09:57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下面有个大托单,上不去了吧,今天 青青草逸尘 08-0608-06 09:57
- 80 1 [金信诺吧] 因为买的时候你的目标是收益,结果等来的是个套 九点半至十五点 08-0608-06 09:57
- 64 1 [捷捷微电吧] 大盘冲3700,哪个还在压盘?婕需要顺势而为冲破 锦衣味 08-0608-06 09:57
- 76 1 [长芯博创吧] 天天洗够狠 股友6L30736Z77 08-0608-06 09:57
- 270 3 [新时达吧] 真能控啊,这个月能到20吗? 规则丶2个点就跑 08-0508-06 09:57
- 156 4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上能电气股份 上能电气资讯 08-0508-06 09:57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拖单必跌!狗主力!赶紧给你爹砸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7
- 48 0 [中大力德吧] 乌拉乌拉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608-06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