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4 [国瑞科技吧] 拉高诱多全面出货 四无领 08-0608-06 15:04
- 84 0 [安奈儿吧] 涨幅维持不落,或许是资金偏爱,风险也不小 来日方长慢慢来 08-0608-06 15:04
- 76 0 [青龙管业吧] 看来兄弟们都比较畏惧大胡子呀 老北山 08-0608-06 15:04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山河的尾盘可以说非常精彩,并且还有预期, 无敌宇航员 08-0608-06 15:04
- 69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主动基金能针对性布局高景气赛道,灵活调整行业 韭菜觉醒计划 08-0608-06 15:04
- 280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向_北 08-0608-06 15:04
- 11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守城——0.208——0.219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608-06 15:04
- 83 0 [世运电路吧] 有个好消息就是大盘4000点的时候,时运能冲到34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8-0608-06 15:04
- 89 0 [*ST南置吧] 这么热的天,趁热打铁! 小米吃饭 08-0608-06 15:04
- 117 0 [移远通信吧] 重仓移远躲牛市~我的九号和华工观察观察~等一手 坚决不买基 08-0608-06 15:04
- 106 3 [比音勒芬吧] 小黑子天天趴窗台看又没钱买,看别人亏钱就兴奋 仙林人8888 08-0608-06 15:04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够手续费了,走了。 喜喜8临门 08-0608-06 15:04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机器人涨风了,这货又继续不跟,继续装死! 我是达文西 08-0608-06 15:04
- 98 0 [电投产融吧] 146天了持股 暴富小杰 08-0608-06 15:04
- 116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多重积极因素推动机器人板块走强:政策鼓励智能 小狐的存钱路 08-0608-06 15:04
- 62 0 [R东方1吧] 止跌回升! 今晚八点半_COM 08-0608-06 15:04
- 129 0 [湖南白银吧] 大盘要跌了,每次我都能感觉到一群人疯狂的买, 岁月神偷J 08-0608-06 15:04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涨,我这手里票天天跌,真想全抛了,唉 铁氟龙4867 08-0608-06 15:04
- 88 1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汇绿你真的会绿 鹤山王美丽 08-0608-06 15:04
- 101 1 [景峰医药吧] 减持再尾盘砸下来,结束了! 股海纵横1234 08-0608-06 15:04
- 95 1 [贝因美吧] 明天横盘继续收筹码,后天下午拉升,周末放记好 無忘歸途 08-0608-06 15:04
- 93 1 [秦川机床吧] 这是哪个主力在控盘啊?下次不跟他后面了。他吃 股友c6261Y9673 08-0608-06 15:04
- 141 5 [金力泰吧] 不断在吸筹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0608-06 15:04
- 2339 57 [西宁特钢吧] 4.34这个1.2万手就是主力测试其他人是不是真的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608-06 15:04
- 460 3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环球新材国际召开全球员工大会:凝聚合力,共启 环球新材国际 08-0508-06 15:04
- 261 8 [康希诺生物吧] 想抛一点,换点其他低位,有增值性的股票。但到 股友3r5956q668 07-2808-06 15:04
- 80 0 [螺纹钢吧] 主力牛逼天天收十字星 炒股奔驰变单车 08-0608-06 15:04
- 74 0 [西藏旅游吧] 都在地板躺着了 有条理的薛旋3 08-0608-06 15:04
- 722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普涨 德国DAX30指数涨0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04
- 691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2026校招启动,重点为AI领域 腾讯控股资讯 08-0608-06 15:04
- 1361 2 [上海电气吧] 14天了,握不动了(第一次炒股,资金有限),啥 股友931P875U36 08-0608-06 15:04
- 91 1 [航发控制吧] 涨了还要骂你,垃圾 股友69515V31Y1 08-0608-06 15:04
- 95 1 [ST豆神吧] 天雷滚滚,什么时候爆啊? ChanVV源 08-0608-06 15:04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3371多单已经稳健收下7美。顺利收下今 刘雪LX013666 08-0608-06 15:04
- 130 5 [湖南发展吧] 准备进 黄天当立R 08-0608-06 15:04
- 234 9 [农业银行吧] 历史大顶,一旦套牢,永世不得解套 东方雨绿跌停了 08-0608-06 15:04
- 542 4 [天路转债吧] 子弹快打光了每次下午都会拉起来今天呢 股友nguAzN 08-0608-06 15:04
- 210 3 [国信证券吧] 主力在耐心构筑“老鸭头”。。。 滹沱渔夫 08-0608-06 15:04
- 1902 5 [君实生物-U吧] 2025年8月6日,特朗普表示,美国将首先对进口药 常熟老徐 08-0608-06 15:04
- 9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投资者都在盯紧科技补涨机会,恒生科技因弹性大 海星生财星生 08-0608-06 15:04
- 85 0 [巨轮智能吧] 尾盘竞价看着不错明天可以继续涨了 feng0913 08-0608-06 15:04
- 102 0 [皇台酒业吧] 个位爆涨了0.4个点。有和感受。哈哈哈哈白酒就 隐形的稻草 08-0608-06 15:04
- 72 0 [万里马吧] 尾盘这是恐慌盘了呵呵真傻 诚泽凯 08-0608-06 15:04
- 134 0 [金陵药业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junzi0911 08-0608-06 15:04
- 83 0 [公牛集团吧] 我心电图都比你这分时线波动大。 无情的K线7620 08-0608-06 15:04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痛啊,今天做了个反套,被套住了,明天给机会跑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8-0608-06 15:04
- 109 1 [回盛生物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这次下杀,必破21元 中国股市老韭菜 08-0608-06 15:04
- 91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都卖了吧, 广州x5哥 08-0608-06 15:04
- 95 2 [明星电力吧] 西藏发电对电力股是大利空啊 超哥! 08-0608-06 15:04
- 150 2 [百大集团吧] 一个收租的,不思进取,没啥主营业务,居然占着 wufuzi12 08-0608-06 15:04
- 179 5 [中信重工吧] 会否复制7月2日的走势? 股友1535DV8960 08-0608-06 15:04
- 85 2 [强邦新材吧] 怒涨0.1,太给力了 股友619626OV09 08-0608-06 15:04
- 135 1 [浦发银行吧] 神奇不神奇?需要他超过13.76,他就超过13.76, 涨停绵绵 08-0608-06 15:04
- 413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A吧] 上车$东财远见成长C$!医药板块最近波动大,但 有远见的羊14 08-0608-06 15:04
- 86 0 [华微电子吧] 最后一次买东北股…… 康健的庞润 08-0608-06 15:04
- 88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只股多年不涨,今天终于涨了3.7%,大家就激动 QIAOLIN0464 08-0608-06 15:04
- 7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数据说话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近1年49.73%收 林叉叉哈哈 08-0608-06 15:04
- 90 0 [汉桑科技吧] 109.29成交,看看001221第一天大涨跌了几天,到 冲浪股海 08-0608-06 15:04
- 84 0 [青岛啤酒吧] 趋势向下,深不见底 ST预警 08-0608-06 15:04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啊 股友D98669670f 08-0608-06 15:04
- 108 0 [海南矿业吧] 进了鳄鱼嘴很难逃脱 风姿绰约的杨皓轩 08-0608-06 15:04
- 68 0 [胜通能源吧] 全是套牢盘了,主力还会抬轿子吗。只会越来越低 股友969Q7R0752 08-0608-06 15:04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红了总比绿了好,主力的操盘不要去臆想,做好多 初来小白 08-0608-06 15:04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是业务造假不会跌成这样 布啦德特皮 08-0608-06 15:04
- 90 0 [电广传媒吧] 2天的成交量,高低差,换手率,我的天啊如来佛 最高220114佛山帮 08-0608-06 15:04
- 120 0 [长飞光纤吧] 学一下宏和科技,明天反包吧 股友Klt3H0 08-0608-06 15:04
- 369 0 [动力新科吧] $动力新科(SH600841)$ 高抛低吸的567 08-0608-06 15:04
- 98 0 [纸浆吧] 这个被套散户比较多应该上次大涨都没解套或是盈 股友2166V172G1 08-0608-06 15:04
- 77 0 [利德曼吧] 今天是强弱的分水岭,证明了是垃圾股,不能再进 股友2760yw0738 08-0608-06 15:04
- 90 1 [日月明吧] 日加月就是明天的明 天健持续看好 08-0608-06 15:04
- 121 1 [常山药业吧] 别的庄家都是拉高放量出货,这个主力偏偏阴跌缩 富有亨通de高渐离 08-0608-06 15:04
- 98 1 [赢时胜吧] 明天高开,然后我全卖了,认赔,你打野的 诙谐幽默的趣言6 08-0608-06 15:04
- 109 1 [掌阅科技吧] 收盘价20.88我要发发。明天都发财 买入必跌法 08-0608-06 15:04
- 76 1 [中国核电吧] 往上走两分,行不行 股友89i72587l9 08-0608-06 15:04
- 123 7 [*ST新元吧] 564了 动力火車 08-0608-06 15:04
- 214 1 [京东方A吧] 玻璃基板的革命,TGV技术如何重塑智能设备核心 股友075T7I5353 08-0608-06 15:04
- 113 3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收盘1410左右吧 一抹朝阳 08-0608-06 15:04
- 177 4 [瀚蓝环境吧] 有点弱 股友7X8896C986 08-0508-06 15:04
- 2572 22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尾盘上板今天正常调整有反包预期(不推 新作龙一 08-0508-06 15:04
- 372 14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管理层想拿高酬,8月6号开股东大会我投 生意斗金de钟馗 08-0408-06 15:04
- 30387 29 [牧原股份吧] 8月金股大数据出炉 算力、创新药仍占主线 头部 牧原股份资讯 08-0308-06 15:04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38.07买的 碎碎平安吧 08-0608-06 15:04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基本大势已去 真的赖你 08-0608-06 15:04
- 100 1 [华测检测吧] 看这盘面,收盘会在12.4往上,太墨迹了,刚涨一 股起股落07 08-0608-06 15:04
- 96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买进了,有汤喝吗 股友La26698255 08-0608-06 15:04
- 126 0 [国华退吧] 服了 股友i5253931z0 08-0608-06 15:04
- 112 0 [亚太药业吧] 这个吃人走势第一次回升我没有卖,觉得卖低了, 我稳赚上升 08-0608-06 15:0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第八天,太失误,错过了凯盛! 蛟龙一飞冲天 08-0608-06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