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股,上4块这么费劲 股友3x08630L08 08-0608-06 09:55
- 58 0 [威帝股份吧] 没人买,只有网上拉了 股友Ce36600297 08-0608-06 09:55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778大队呢? 千祥牛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8月份4天亏了30个点,真倒霉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0608-06 09:55
- 67 0 [洪通燃气吧] 疑似三板组小心点 打板ke 08-0608-06 09:55
- 48 0 [上海电影吧] 江东鼠辈,无耻 韭菜要回本咯 08-0608-06 09:55
- 55 0 [富春转债吧] 好转债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0608-06 09:55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高点低点已现,接下来,织布 股友26677d8x19 08-0608-06 09:55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筹码卖飞了,所以靠上面打压股价好低吸筹码 股友3R1630662O 08-0608-06 09:55
- 151 0 [期货吧] 01多晶硅-------55000以上继续开空。个人观点 因山得木 08-0608-06 09:55
- 107 2 [同洲电子吧] 估计先要补7.46缺口 起个名字上财富 08-0608-06 09:55
- 115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看公告财务造假。里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608-06 09:55
- 123 2 [大东南吧] 2104调为20.1 rainsouthgdmim 08-0608-06 09:55
- 312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天天难产 n141277517460f26 08-0508-06 09:55
- 363 7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还能买吗 基民7z97057A51 08-0508-06 09:55
- 87 0 [中联重科吧] 终于涨了,再给力点,下午发发力,加油! 股友579z8u8568 08-0508-06 09:55
- 235 6 [秦川机床吧] 哈哈,散户不接筹码,看主力怎么玩 福禄寿星 08-0508-06 09:55
- 135 5 [森林包装吧] 一路向下啊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7-3108-06 09:55
- 61 0 [南天信息吧] 你到底跟谁呀? 竞价抓龙头1 08-0608-06 09:55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烂铜烂铁 基民MXXgDE 08-0608-06 09:55
- 46 0 [国瑞科技吧] 大哥,大哥,继续加油 国家队58号 08-0608-06 09:55
- 237 2 [华友钴业吧] 已经死叉了,应该还有调整 北晾徐凤年 08-0508-06 09:55
- 1250 38 [翰宇药业吧] 喊多的朋友们心态怎么的?看美股走的周一不闷5- 勇敢接飞刀 08-0108-06 09:55
- 48 0 [孩子王吧] 全部大单流出,有绿盘。 井井123 08-0608-06 09:55
- 60 0 [英威腾吧] 百年难得一遇的人气高拉个涨停怎么样 财神追我跑 08-0608-06 09:55
- 55 0 [A50期指吧] 3600点之上,st股批量涨停,实胸罩! 佛山街赌徒 08-0608-06 09:55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垃圾拿了他半个月了,套了半个月!昨天好不容 不想站岗的九九 08-0608-06 09:55
- 57 0 [首旅酒店吧] 杀融资。。 vhuvubihctgui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华特达因吧] 今天换手率3-4!没人玩 n514213775615468 08-0608-06 09:55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终于出货啦哈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8-0608-06 09:55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赶紧加仓1个亿! 股友11811NT282 08-0608-06 09:55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下降趋势拉高都为了出货!鉴定完毕。 股友8079n0328T 08-0608-06 09:55
- 57 0 [中化国际吧] 挂了些395和396,睡觉。 海陆童 08-0608-06 09:55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马上归零翻绿,刻不容缓! Kk59 08-0608-06 09:55
- 56 0 [北大荒吧] 这轮牛市都没涨 落叶知秋红 08-0608-06 09:55
- 69 0 [国统股份吧] 这走势明天一根大绿棒子砸的头晕目眩 双脚节能5元守住 08-0608-06 09:55
- 59 0 [以岭药业吧] 不走的等着跌吧!跟昨天一模一样的走势!只会更 戒掉贪欲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大佬,每天都跌 苦海唯自渡 08-0608-06 09:55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对抗量化 水仙不开花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真不能拿你当人看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8-0608-06 09:55
- 53 0 [成飞集成吧] 加仓 股友uQ3D2V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没关系,没关系,只要我一卖。立马涨,大家放心 凉快的严燕1 08-0608-06 09:55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们呀,有没有挂在山顶上的 放量砸盘老诗蛊 08-0608-06 09:55
- 48 0 [巨星传奇吧] 跌破了,垃圾 金刚石的未来 08-0608-06 09:55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10点前拉高然后出货下午接回这样T真香啊兄 小棉花巴菲特 08-0608-06 09:55
- 58 0 [中航沈飞吧] 晨曦减持股比你强百倍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盛美上海吧] 今天跌停! 陈大勇 08-0608-06 09:55
- 72 0 [浦东金桥吧] 走成这幅模样,这是有多大的雷要爆呀? lzw7312 08-0608-06 09:55
- 532 6 [东信和平吧] 28.8走了些 寄身刀锋 08-0608-06 09:55
- 223 15 [金力泰吧] 接近7月15日的一个阶段性低点了,可以入手了, 一二三四五_上山打老虎 08-0608-06 09:55
- 136 4 [汉桑科技吧] 顶这个开盘价是又要炮制另一个山大? 北岸2015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捷成股份吧] 如果能放量站上五日线,还有一点希望,否则 股友5q62R32363 08-0608-06 09:55
- 58 0 [数据港吧] 勒瑟港 落袋为安JHJS 08-0608-06 09:55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上周说过了,这周主力听令,17.5我要砸了, 盈利小诸葛 08-0608-06 09:55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调节器 看30分线60分线 08-0608-06 09:55
- 49 0 [ST绝味吧] 人家有庄在打压,大家对14有没有意见 股友2yaS9y0041 08-0608-06 09:55
- 67 0 [江海股份吧] 如果都和我一样锁仓,让主力一点钱就拉上去不好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8-0608-06 09:55
- 57 0 [森麒麟吧] 这股渣男,真够垃圾,开盘半小时成交额才三四千 安仁炒家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晓程科技吧] 继续练久仁真经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608-06 09:55
- 115 1 [中航重机吧] 看看这德行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0608-06 09:55
- 102 2 [国民技术吧] 你睁开你的瞎眼看看,大盘到哪了你在干嘛 盈亏皆常态 08-0608-06 09:55
- 101 1 [LPG吧] 主力空方太多,他不拉低,他没法出来,进去交割 老老实实跟趋势 08-0608-06 09:55
- 16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好,公司子公司成都贡爵微电子目前客户有哪些 流金科技股友 08-0308-06 09:55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就是盒笑话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再跌再买,反正检筹码 涨起来来来来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青鸟智控吧] 醒醒! tolls 08-0608-06 09:55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中马传动板上卖了买了你,希望你别让我伤心 股民综合征1688 08-0608-06 09:55
- 60 0 [*ST东晶吧] 现在这种情况,还有卖的,闲钱多扎手 股友0P0963H672 08-0608-06 09:55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可能是基金接盘吧 路都文 08-0608-06 09:55
- 75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逆子,是时候表演你的技术了 徊头是岸 08-0608-06 09:55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行情正常吗 股友898u5599Z6 08-0608-06 09:55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杀杀杀地天版35个点杀进去 基民58h63W9810 08-0608-06 09:55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一时手痒,挂在最高点了,风吹雨打到明天 徐孺下陈蕃之榻 08-0608-06 09:55
- 64 0 [海南海药吧] 没有一直跌的股票,也没有一直涨的股票 弟弟家 08-0608-06 09:55
- 75 2 [金盾股份吧] 军工保密单位,这是赤裸裸市场不认可啊, 绿毛神龟 08-0608-06 09:55
- 65 1 [新华医疗吧] 华检都十个点了 股友6615759kV9 08-0608-06 09:55
- 111 3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人发帖了,这是好事,说明 啊大吉 08-0608-06 09:55
- 256 2 [爱施德吧] 这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 基民QGlkBd 08-0508-06 09:55
- 151 2 [丽尚国潮吧] 等待朱宝良 jiuzheyang123 08-0508-06 09:55
- 205 4 [谱尼测试吧] 月线趴着。我等我就不信它会一直死。目前箱体震 天天随机 08-0508-06 09:55
- 224 12 [捷荣技术吧] 大兄弟们都多少的本啊我一路加爆这会还19+的本 五月酱 08-0508-06 09:55
- 825 11 [九号公司-WD吧] 最后底仓,清掉了,玩其他股 海绵宝宝和派达星 08-0408-06 09:55
- 76 0 [碧桂园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,都散了吧! 爱理财的小杰 08-0608-06 09:55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逃顶密语77,赶紧跑吧 乐呵呵吧 08-0608-06 09:55
- 62 0 [韵达股份吧] 这行情进来就是接盘,劝大家没必要冒风险 股友23d673926q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合合信息吧] 跌破1780,再买1000股。 种子总会发芽 08-0608-06 09:55
- 112 0 [东睦股份吧] 《东睦股份》披露中报业绩双增长而优秀还没有涨 洱海sunny 08-0608-06 09:55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不愧为PCB新晋龙头 雨山道士 08-0608-0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