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0 5 [华昌达吧] 新型工业化 Mysix918龙哥铁粉 08-0508-06 09:55
- 203 5 [振东制药吧] 如果跌破我的成本价了算你狠 我爱你哟 08-0508-06 09:55
- 384 3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关注本股,感觉还是有一定行情(关注大盘) 喜欢懒懒的感觉 07-3108-06 09:55
- 61 0 [有研新材吧] 买了 wwl305419308361 08-0608-06 09:55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给足了时间!! 叶荣掭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科陆电子吧] 突破不了前高就得下来了,麻烦 流畅的孙大秀3 08-0608-06 09:55
- 49 0 [文科股份吧] 卖 涨停令在手买啥涨啥 08-0608-06 09:55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跟不跟液冷? 阳光的肖亚特 08-0608-06 09:55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是天天从场外搬一些不要的股过来这里卖份额? 基民LhnxFD 08-0608-06 09:55
- 63 0 [医疗服务吧] 大盘开启了下跌模式 股友627051IF06 08-0608-06 09:55
- 58 0 [兰州银行吧] 昨日放量滞涨,今天继续打压神鸡做鸡盆 财神护佑宝宝 08-0608-06 09:55
- 58 0 [玻璃吧] 可以空了 啊呆头 08-0608-06 09:55
- 59 0 [航天彩虹吧] 天天小碎屁pi,整个消化不良 健康的韩熙 08-0608-06 09:55
- 65 0 [螺纹钢吧] 稳步上涨,下来就半仓开多试试。这煤有点妖啊 听着呢 08-0608-06 09:55
- 55 0 [拓新药业吧] 量化做t自己看不到吗 天天向上90 08-0608-06 09:55
- 53 0 [玻璃吧] 反内卷品种里没有纯碱玻璃 豆粕之王 08-0608-06 09:55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继续出货,本来可以是一个有作为的股,可惜了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8-0608-06 09:55
- 51 0 [明泰铝业吧] 每天都没有量像假股 发财海洋 08-0608-06 09:55
- 49 1 [ST绝味吧] 回踩13.63,我再来抄底 绝对不亏 08-0608-06 09:55
- 79 1 [西子洁能吧] 好恶心的竞价,那天后悔没买 爱理财de白菜 08-0608-06 09:55
- 56 0 [儒意电影吧] 每天1毛,6天6毛,人才啊 快乐的_小鱼儿 08-0608-06 09:55
- 67 1 [北京文化吧] 庄家要挣钱,拉高很正常,站稳线就没问题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5
- 67 2 [东信和平吧] 借热点大量出货 小米KD 08-0608-06 09:55
- 131 1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融资余额3.5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隆扬电子资讯 08-0608-06 09:55
- 73 1 [吉比特吧] 拿着吧!卖一次后悔一次 对或错 08-0608-06 09:55
- 129 2 [塞力医疗吧] 回调几天,正常操作,还是看到40不变,拿住一年 温柔的悬念hqh 08-0508-06 09:55
- 164 3 [江苏新能吧] 别人看跌,我倒是感觉要大涨了。 赵公明online 08-0508-06 09:55
- 88 0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是多元金融 zhencheng159 08-0608-06 09:55
- 63 0 [蓝色光标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,他似乎在等待什么,但愿一切都 见喉封血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卫宁健康吧] 一帮杂遂使劲跌 十年看盘天下知 08-0608-06 09:55
- 63 0 [楚天科技吧] 太差了一定爹过dfl n1412817348c3044 08-0608-06 09:55
- 67 0 [曲江文旅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,所以的表演都是为了挖坑 股友krlbdU 08-0608-06 09:55
- 69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。有意外吗?没意外啊。要不是爹涨了3- 股友txyAzb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海南高速吧] 不怕死的我又加仓了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608-06 09:55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别砸了哥哥 一直都很淡定 08-0608-06 09:55
- 55 0 [众生药业吧] 砸晕了吧唱多的 破碎小蛋壳 08-0608-06 09:55
- 55 0 [涛涛车业吧] 昨天的判断,基本上一致,兄弟姐妹们可以看看我 诗和远方的选择 08-0608-06 09:55
- 62 0 [湖南黄金吧] 不想做庄就gun下去 股神叶辰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君实生物-U吧] 感觉上冲乏力啊,还是先跑为敬 风味既淡泊 08-0608-06 09:55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已上涨不少,减仓锁定利润 开挂的数据 08-0608-06 09:55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本来就是假的 股友5658T8590k 08-0608-06 09:55
- 815 4 [上纬新材吧] 新股上市,都是这样涨的,关禁闭,拔网线,歇斯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8-0508-06 09:55
- 51 0 [孩子王吧] 天天上一当,当当还一样 股友38895V95U3 08-0608-06 09:55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跌了 股友P82155i289 08-0608-06 09:55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买进去的,至少是胆子大的人。 1681998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延华智能吧] 好恶的沟庄 擒龙手巴德 08-0608-06 09:55
- 63 0 [中船科技吧] 真是买啥啥不涨 高效的谷麦克 08-0608-06 09:55
- 64 1 [理想汽车-W吧] 公司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,股价还会进一步下探 凯恩领主 08-0608-06 09:55
- 51 0 [幸福蓝海吧] 搞不好来个九阴神功 股友217Q11Z291 08-0608-06 09:55
- 62 0 [洪都航空吧] 最弱的一直军工 股友6L228233X5 08-0608-06 09:55
- 47 0 [恒鑫生活吧] 昨天涨一天又可以跌几天了。 股友BirDvJ 08-0608-06 09:55
- 112 0 [川环科技吧] 液冷”—NV下一个版本rubin144的增量环节确认液 川小陶 08-0608-06 09:55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垃圾 喜气洋洋的章凌坚 08-0608-06 09:55
- 66 1 [海螺水泥吧] 能横盘在23.30左右就很好了,答应我别再跌了好 股友799Cl98718 08-0608-06 09:55
- 65 1 [利安科技吧] 来个涨停看看 招财积玉小妞妞 08-0608-06 09:55
- 136 1 [湖北宜化吧] 缩量反抽要突破 抄底让主力先走 08-0508-06 09:55
- 112 1 [中联重科吧] 实力在那儿,耐心等待,冲冲冲 玉指擒牛666 08-0508-06 09:55
- 1930 10 [东信和平吧] 小涛实盘 小涛短线 07-3108-06 09:55
- 49 0 [汉桑科技吧] 股价太高了,拉不了太高。 区区一两寸 08-0608-06 09:55
- 69 0 [望变电气吧] 西藏天路跌了9个点,你Y不够给力啊,才跌2个多 超跌月20 08-0608-06 09:55
- 43 0 [亚威股份吧] 草,锅企就真么搞散户,那就好好玩吧,只买不卖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中船科技吧] 买买买 知名的天天涨 08-0608-06 09:55
- 46 0 [国光电器吧] 昨天卖的,坑爹啊 知行合一狮子座 08-0608-06 09:55
- 70 1 [中船防务吧] 主力轻松驾驭。 小小苦苦韭菜 08-0608-06 09:55
- 4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7个溢价,买个毛,买了套一年吗 黄油阿拉蕾 08-0608-06 09:55
- 141 3 [新研股份吧] 之前怎么到的几十元??后面出什么事了吗 勤奋的祝源12 08-0608-06 09:55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票人气太高,不可能砸到水下,下面承接太厉害 生龙活虎的秦柏 08-0608-06 09:55
- 53 0 [南京熊猫吧] 二进二亏 不会飞的老头 08-0608-06 09:55
- 42 0 [孩子王吧] 13.5的本,都被套了 有魄力的冷不冷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重庆钢铁吧] 真是一根虫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8-0608-06 09:55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去隧道股份吧,低价盾构机概念。 兴隆客栈 08-0608-06 09:55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出货形态了。还是军工牛逼 创新的乔兰芳1 08-0608-06 09:55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675压力太大过不去啦啦啦啦啦 聪慧的姜依硕 08-0608-06 09:55
- 43 0 [绿通科技吧] 昨天纸上富贵,今天开心吃肉! 自在de赫拉 08-0608-06 09:55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老庄今天借了两个亿,想一开盘把股价拉起来,结 政策顶是多少 08-0608-06 09:55
- 45 0 [高德红外吧] 没赚钱的命 有激情的梅昂5 08-0608-06 09:55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股,上4块这么费劲 股友3x08630L08 08-0608-06 09:55
- 58 0 [威帝股份吧] 没人买,只有网上拉了 股友Ce36600297 08-0608-06 09:55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778大队呢? 千祥牛 08-0608-06 09:55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8月份4天亏了30个点,真倒霉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0608-06 09:55
- 67 0 [洪通燃气吧] 疑似三板组小心点 打板ke 08-0608-06 09:55
- 48 0 [上海电影吧] 江东鼠辈,无耻 韭菜要回本咯 08-0608-06 09:55
- 55 0 [富春转债吧] 好转债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0608-06 09:55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高点低点已现,接下来,织布 股友26677d8x19 08-0608-06 09:55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筹码卖飞了,所以靠上面打压股价好低吸筹码 股友3R1630662O 08-0608-06 09:55
- 151 0 [期货吧] 01多晶硅-------55000以上继续开空。个人观点 因山得木 08-0608-06 09:55
- 107 2 [同洲电子吧] 估计先要补7.46缺口 起个名字上财富 08-0608-06 09:55
- 115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看公告财务造假。里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608-0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