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5 0 [博时创业板指数C吧] 【聚焦创业板】市场仍有望维持偏强格局 博时基金 08-0608-06 09:54
- 115 0 [广安爱众吧] 股东数减少,但从走势看,明显大散极多,庄家不 hjm626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没有散户看你怎么涨 意家军 08-0608-06 09:54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亏13个点了,目前,有本事跌停 买什么好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等了你3个月了! 一飞冲天白云飘 08-0608-06 09:54
- 64 0 [银邦股份吧] 大家不要买,让继续拉,看看能拉到哪里 龙耀东方YY 08-0608-06 09:54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南北车合并的中国中车在轨道交通中也是龙头企业 桔子苹果梨 08-0608-06 09:54
- 77 0 [阳谷华泰吧] 小机智,买了吗? 一路小飞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神经病发作 小城故事一看 08-0608-06 09:54
- 44 0 [新恒汇吧] 主力狂洗,下午好事 岳阳淡定哥 08-0608-06 09:54
- 65 0 [华宏科技吧] 破5日线,就这样子下坡,,,, 股友20y081p675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信维通信吧] 马上被硕贝德反超了 一路长红涨停板不断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肯定是要大涨的 春风别样红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在这里等钱,肯定只有失眠,散户少的股才会 thursday12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南大光电吧] 涨五六个点,天塌不了 股友uJUerZ 08-0608-06 09:54
- 68 0 [路畅科技吧] 业绩都是亏损的,还涨个屁 流逝11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吉比特吧] 吉吉最棒 股友6F318766I6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啊 想不起来起名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大东南吧] 你大爷 股友T12X721631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能带你起飞吗?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随便你怎么玩,老子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8-0608-06 09:54
- 47 0 [*ST天喻吧] 最近表现上涨大盘,不断上涨,比较好的st股票。 广西南宁人o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跌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还得出个七八千万 股友沉浮 08-0608-06 09:54
- 63 0 [鸿腾精密吧] 等了好久,终于来了! 大时代的小人物 08-0608-06 09:54
- 62 1 [中航重机吧] 卖了卖了,赚了260块钱,晚上带孩子出去吃顿饭 专业超快短线 08-0608-06 09:54
- 172 3 [乐视网3吧] 跌停板了。前几天我就说抛!!!! 三板宝1 08-0508-06 09:54
- 57 0 [烧碱吧] 昨天加的空头跑完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4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你慢慢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608-06 09:54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太恐怖了 大浪漫魔法师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莱宝高科吧] 量化锚定指数的!股价不会有太大涨幅 股友F3F9786952 08-0608-06 09:54
- 69 0 [禾盛新材吧] 你这家伙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 煎妮啃 08-0608-06 09:54
- 236 0 [海光信息吧] 做梦发财 股友6277C69q35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天府跌么再近涨得太多了,你用不着跟跌,你题材 基民a9820H6822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英科医疗吧] 回调第二天,嗯,再等等 股友783026Ip91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又是不跟板块的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应该搞阿石创 阿里缠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银河磁体吧] 地量了,看是否有转机。 汉英楚雄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航发控制吧] 中报业绩不行,所以每天高开低走 狂放的扶薇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卫宁健康吧] 大盘涨三天他跌三天,还天天套人 leslie888 08-0608-06 09:54
- 84 0 [华电辽能吧] 量能反包,股价没有反包,所以今天还是阴跌,别 笑看风云8899 08-0608-06 09:54
- 73 1 [安诺其吧] 10天减300万股,这速度还得2个月才能减持完,2 XJ投资 08-0608-06 09:54
- 77 1 [秦川机床吧] 多数是高开冲高回落的假阴线 股友qd65996110 08-0608-06 09:54
- 60 1 [首都在线吧] 健人,你他吗穷疯了 錦慧红汤圆 08-0608-06 09:54
- 58 1 [城发环境吧] 高开低走跌一天 thuyhff556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失望透顶 新能源坚持到底 08-0608-06 09:54
- 95 2 [腾远钴业吧] 笑了,9:20分集合竞价全部撤单,没人出价 股友1w06c07559 08-0608-06 09:54
- 179 0 [中联重科吧] 红了就行,继续加油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08-0508-06 09:54
- 1104 3 [浪潮信息吧] 就浪潮信息,科技开始起来了 k线之神 08-0508-06 09:54
- 886 4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行情看来是到头了 迅捷的付雯圆 08-0508-06 09:54
- 327 3 [东方电热吧] 董秘,你好!贵公司预镀镍动力类产品订单量,达 一缕花火 07-3108-06 09:54
- 67 0 [上海凯宝吧] 补缺口去了,破位了,出局, 天狼星999888 08-0608-06 09:54
- 422 0 [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【早间机构策略】短期A股市场仍有向上动能 景顺长城基金 08-0608-06 09:54
- 38 0 [悍高集团吧] sb玩意 hawsy16193 08-0608-06 09:54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财来财来。财源滚滚来。接大运!否极泰来!时来 幸运588 08-0608-06 09:54
- 261 8 [国投资本吧] 还是其心不爽 股友FkFCXn 08-0408-06 09:54
- 49 0 [溯联股份吧] 封不住 入戏丨太深 08-0608-06 09:54
- 73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李帅你把昨天涨的钱钱放哪里去了? 时代号角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至纯科技吧] 起飞起飞 刚强的何艳 08-0608-06 09:54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又是折磨人的一天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8-0608-06 09:54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汽车热管理连续3根中阳线,毫不留情的将龙头三 我来抓牛股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中国国航吧] 真是眼瞎了,买了你,错过了多少 可观的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中恒集团吧] 跌停 期海追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莱绅通灵吧] 下跌通道赶紧卖 新一2026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浙商银行吧] 漂亮 极速蜗牛_1 08-0608-06 09:54
- 102 3 [永辉超市吧] 不争气领头人咋领得股价一直半死不活! 老虎与狼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高德红外吧] 加速上升的主升浪来到了 K线之777 08-0608-06 09:54
- 67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一直跌 渐入佳境_yan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爱施德吧] 天音在跌,说明不是什么实质利好,就是单方面自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迅游科技吧] 这种洗,谁能知道拿住? 文艺路一哥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的多头今天最大的空头,并没有看好延续性选 阿豪发家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操,废了,庄家和游资没有一个有格局的 小财阀 08-0608-06 09:54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疯了,你干嘛呢?吃饭了吗,? 我要吃大又 08-0608-06 09:54
- 333 1 [佳缘科技吧] 贝斯特,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关节技术领导者 忍忍就过去 08-0608-06 09:54
- 69 1 [广哈通信吧] 这票是啥板块啊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贝因美吧] 套死一大批 德高的辕崴 08-0608-06 09:54
- 73 0 [吉林化纤吧] 冒牌货涨了十几倍。 八小时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华宏科技吧] 还真是一路跌,呵呵 执行力为主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和而泰吧] 完了要涨停 股友9892T8509I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破1.86 家财成章得王重阳 08-0608-06 09:54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太强了!!!! 我手执钢鞭 08-0608-06 09:54
- 65 0 [汉商集团吧] 又套不少人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0608-06 09:54
- 116 4 [康希诺吧] 没有理由的上涨就是在养猪,肥了就开杀 倔强的那颗黄韭菜 08-0608-06 09:54
- 78 0 [博雅生物吧] 天坛生物的小弟! 烦公子 08-0608-06 09:54
- 67 0 [天迈科技吧] 这是在找人接盘呀 陈小行 08-0608-06 09:54
- 71 0 [兴源环境吧] 散户如果在股市里靠臆想,玩信念,而不是看趋势 热闹爱看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*ST特迅吧] 远望谷大涨! 一看就是假的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德恩精工吧] 次奥,10%追进去的全是套,大A真不能碰 主力进场了 08-0608-0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