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璞泰来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跌,板块永远倒数第一 干净的陈念茜1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夏厦精密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难得在宁波佬手里回血20个。下 嫩嫩的新一茬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中大力德吧] 还是大力哥牛逼 茅台韭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ST亚光吧] 做玩具小汽艇的,别买 股友WYF889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山东矿机吧] 压死,压死 我腿短让我先溜 08-0608-06 09:54
- 78 0 [沪电股份吧] 姐夫我走了,你们慢慢玩 回归的姐夫 08-0608-06 09:54
- 47 1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$科创100ETF基金(SH588220)$ 有正义感的陆晨12 08-0608-06 09:54
- 4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看突破前高,明天看能否继续持有 仇人道侣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新兴铸管吧] ,这庄恶的不要不要的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来了来了 股友732289az72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ST易联众吧] 8月份不会有行情 有魄力de王语嫣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康芝药业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,这怎么走都是低走 想要一副炮架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今世缘吧] 你是人? 赚够十万就走 08-0608-06 09:54
- 65 0 [东睦股份吧] 题材好,业绩优异,等一个爆发点 价值投机吧 08-0608-06 09:54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益生菌确实是好东西的,实测各项慢性疾病都与益 且留下 08-0608-06 09:54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运达科技运达科技运达科技运达科技运达科技运达 新易盛没守住的人 08-0608-06 09:54
- 84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基金经理有点人味吧,都把基民坑惨了 不轻易交易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雅江水电工程业务没有接到吧?股票天天下跌中?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8-0608-06 09:54
- 74 0 [国电电力吧] 融券继续砸,砸穿454把昨天阳线砸没 股友e596I00506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路相非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怎么还没开始起飞,什么情况 加油好運加滿 08-0608-06 09:54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做空的就爽了 学大神赚钱以手速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24.32给个接的机会不 月底翻倍 08-0608-06 09:54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鼎捷水下四个点现在涨幅都要超过你了,真是个 GGBOY1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亚星锚链吧] 等我再找马云借2万 正直之三角梅 08-0608-06 09:54
- 91 1 [大北农吧] 看走势,绝对是量化在里面来回割韭菜,几分钱上 领养一偷牛 08-0608-06 09:54
- 299 2 [士兰微吧] 集成电路重大利好,涨停涨停,冲冲冲 渣渣股东 08-0608-06 09:54
- 73 0 [海尔智家吧] 每天都在这个时间点缩量。放点量啰,我叫你爷爷 股友G0616U9135 08-0608-06 09:54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陕西营业部买入西藏天路(600326)7891万! 股友3765r01n25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在机场等船 抓只10倍牛股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福斯特吧] 你让我们这些散户怎么办啊 股友375D702h60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鞭炮走起,幸得好昨天36.40没卖,今天脸都笑烂 股友Yinwp0 08-0608-06 09:54
- 253 0 [TCL智家吧] 家电最近受到政策发补贴可涨真猛啊,赚钱了我就 价值交易财经 08-0608-06 09:54
- 66 0 [卓翼科技吧] 去的垃圾主力,你个穷逼玩意,每次涨一天就闷, 股友696206eg71 08-0608-06 09:54
- 69 0 [亚宝药业吧] 从东信跑这来吃面 超凡脱俗的余南 08-0608-06 09:54
- 119 0 [航天科技吧] 怕个锤子,已经突破15.39的最高位,反转正式成 龙仔已成股东 08-0608-06 09:54
- 48 1 [汉桑科技吧] 一下拉那么高,谁追谁死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8-0608-06 09:54
- 529 2 [天府文旅吧] 我真是魔王吗?股票翻盘机器?买啥亏啥,哟 股友n72228985q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早上进来了奥利给奥利给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怡合达吧] 今天刷屏刷到李大肖,估计要跌了 股友10h631y195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中文传媒吧] $中文传媒(SH600373)$ 炒股要耐力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ST南都吧] 挺丢人的 my哈咯 08-0608-06 09:54
- 62 0 [美诺华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 细心的鹰梦露19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? 煜火再升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火星人吧] 涨几分有人追吗? 股友20C05178p9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中科创达吧] 没资金看上他,离开吧 股友y050e91873 08-0608-06 09:54
- 52 0 [海尔生物吧] 海尔生物.跳水第一名.可悲可叹 充满挑战 08-0608-06 09:54
- 80 0 [动漫游戏吧] 还有! 跄跄来也 08-0608-06 09:54
- 62 1 [贝因美吧] 一次比一次低,收盘价还要绿色一片 年年亨通得廉颇 08-0608-06 09:54
- 99 3 [铜陵有色吧] 这涨的好吃力啊!!! 为成资管 08-0608-06 09:54
- 115 3 [完美世界吧] 第一波看到18,第二波看到23 股友nyZGcs 08-0608-06 09:54
- 145 7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抓紧跑吧,机构开始疯狂的吹票了,受伤的永 股友l97m996308 08-0608-06 09:54
- 147 5 [R东方1吧] 今天可以出手买了,应该也能买到。 大碗盛饭 08-0608-06 09:54
- 647 2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的兄弟姐妹们,你们在深水中还能听到我喊 明天强势涨停 08-0508-06 09:54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融券天天砸盘做空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ST龙元吧] 越跌越不能买,越涨越买 生动的谢艳1 08-0608-06 09:54
- 64 0 [豆粕吧] 多准没错 股友683oF30621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中兵红箭吧] 等着低吸 股友6K699H7801 08-0608-06 09:54
- 65 0 [瑞纳智能吧] 红的不跑?绿的快跑吧哈哈哈 快速的林光耀 08-0608-06 09:54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换庄是不可能涨了 股友755k90n156 08-0608-06 09:54
- 74 0 [*ST中基吧] 感觉在吸筹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0608-06 09:54
- 68 0 [阳光照明吧] 下跌中继 上海浦江 08-0608-06 09:54
- 62 0 [腾讯控股吧] 这么好的票还卖那就别炒股了 股友OkoWpz5201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如果涨停就厉害了 道转V乾坤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贝因美吧] 主力脑子有问题 股友37N723951O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海伦钢琴吧] 真是恶心 把nk都输没了 08-0608-06 09:54
- 67 1 [黄河旋风吧] 又和7.14走势一样 zhuomail1988 08-0608-06 09:54
- 74 1 [华工科技吧] 稳的稳的 钵钵鸡调料 08-0608-06 09:54
- 69 1 [寒锐钴业吧] 卖了国机精工和长飞光纤,买了这货。悔呀! 土里台 08-0608-06 09:54
- 75 1 [科华数据吧] 有本事突破44.30 股友8W5V756186 08-0608-06 09:54
- 75 1 [小商品城吧] 19.45抄底半成仓,看到企稳迹象或者尾盘满仓 暮色回响野 08-0608-06 09:54
- 256 5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疯狂吸筹 风生于地 08-0608-06 09:54
- 71 2 [ST同德吧] 50我就走主力给个机会 基民03D517n976 08-0608-06 09:54
- 163 3 [辰欣药业吧] 果然龙头没那么容易死掉 潇洒无忧公子 07-3108-06 09:54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拿着 愉快88888888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德恩精工吧] 大家都稳住!又要拉了! 一夜暴富不是梦啊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中光防雷吧] 做个人吧,军工都上天了 阿进的漫漫人生路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义翘神州吧] 每次业绩报,-50% 股友1122kkssbb 08-0608-06 09:54
- 93 0 [隆华新材吧] 该涨了,参考同类型的301069,凯盛新材 秦佣2023 08-0608-06 09:54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提前一周预告停牌?真正的杀猪盘! 雷厉风行的暮野5 08-0608-06 09:54
- 53 1 [露笑科技吧] 外面随便选个股票走势都比他好 AgentL 08-0608-06 09:54
- 381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$沙特ETF(SH520830)$ 股友7939m93D37 08-0608-06 09:54
- 2848 1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特朗普称将对进口药品征收“小额关税”;国家医 东阳光长江药业资讯 08-0608-06 09:54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点位卖出的就是想在更低的位置接回来,所以 风神2025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星宸科技吧] 跌停 顺势擒牛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er少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不管我就是跌 勤奋的峰飞落4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好险!卖飞了又赶紧接回来了 招财喵喵妞 08-0608-0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