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汇通集团吧] 不看了就赌这个月破10块 一个呆子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奥瑞德吧] 反正都是亏,到这里来建个仓。 基民82y9058v07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四川九洲吧] 是不是有很多人卖了啊?突然涨了 博学多才的丁浩源 08-0608-06 09:54
- 44 0 [合合信息吧] 买100股 种子总会发芽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中银证券吧] 随时拉板,Soeasy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冲啊每次回调都是机会! 勾勾斯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东山精密吧] 跑啊,追高的都埋了 股友7lJ0eb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誉衡药业吧] 朱莉一口气全吃掉,让空狗闭嘴 巴蜀系 08-0608-06 09:54
- 70 0 [焦煤吧] 向北的列车已经开启,请没上车的乘客抓紧了,不 卡片丶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飞乐音响吧] 放心吧跌停不了,有人在接单出多少要多少。 无用就是不行 08-0608-06 09:54
- 65 1 [亿华通-U吧] 这股的股东好幸福啊,每天都这么稳 和我一起成长 08-0608-06 09:54
- 67 1 [汉商集团吧] 三天跌18个点,比打板亏得还多 无福无财的可怜虫 08-0608-06 09:54
- 83 1 [金山云吧] 这票到底啥问题,天天跌 基民FPQWku 08-0608-06 09:54
- 68 3 [山河智能吧] 炒垃圾,太可怕 袅袅斗金地 08-0608-06 09:54
- 59 2 [金杯电工吧] 每日一骂 金三轩 08-0608-06 09:54
- 184 6 [星网锐捷吧] 完蛋玩意,准备跑路了 山前有路8 08-0608-06 09:54
- 70 1 [亚太实业吧] 吃了3千万 股友pF7lfX 08-0608-06 09:54
- 74 1 [格林美吧] 终于要回调了,6.30元接你博个小反弹 牛B涨停了 08-0608-06 09:54
- 181 2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要不狠狠砸一下让我上车 xd5188 08-0508-06 09:54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内政策+资本收并购持续强化,海外T链持续变化 龙哥军机处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慧博云通吧] 记住与603200不分上下!!! 成都草原狼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中国重工吧] 打个板吧,刚上车,喝口汤 她说你别再炒股了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拓新药业吧] 就没见过这么龊的主力,不要去碰了这股 天天向上90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五粮液吧] 大盘3600,股价2800 万分后悔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上海家化吧] 散户真不能跟风,跟风就是韭菜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散户太多,涨不起来 欢快的叶冠兰 08-0608-06 09:54
- 73 1 [华阳新材吧] 下跌中继,今天负3。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8-0608-06 09:54
- 49 1 [中铁工业吧] 喜提九连跌 静谧的邓心宇1 08-0608-06 09:54
- 77 1 [长青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!太TM的Lj了。 思前顾后 08-0608-06 09:54
- 85 1 [盛达资源吧] 我要进场 江南十年牛市 08-0608-06 09:54
- 77 2 [ST海王吧] 双星探顶量价背离,果然跌了 咬庄的虫子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感觉有色出来扛大盘了。 某小葱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绿发电力吧] 央企,就这个价,满足了吧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8-0608-06 09:54
- 45 0 [孩子王吧] 卧槽,借着大盘把缺口补了,你是真会玩 无欲之海 08-0608-06 09:54
- 65 0 [新北洋吧] 白瞎了这业绩预告 股友d3hW59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湖北广电吧] 无语中 股友02v7N68168 08-0608-06 09:5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黎生11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金利华电吧] 新来的不要盲目高位买入了,注意甄别 股友12M123107U 08-0608-06 09:54
- 10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半导体犯天条了吗 富贵纳福得王怜花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清仓 股友36zu359586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LJ连悍高的最高点都达不到 枫桥夜泊8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上海电影吧] 这就是伤害主理人风格 股友m023950i81 08-0608-06 09:54
- 245 1 [青岛双星吧] 注入150亿,起飞了 小林回来 08-0508-06 09:54
- 121 3 [润都股份吧] 短期已到顶 猛踹股托好腿 08-0508-06 09:54
- 57 0 [维康药业吧] 昨天还以为抄底了 股友81179C7A27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跌的时候像兔子,涨的时候像乌龟 红二军团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大洋生物吧] 星期一上影线那么长,难道都没看见? wertuyop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雅本化学吧] 真的没救了, 睿智的韩梓茵 08-0608-06 09:54
- 83 0 [津投城开吧] 走势说明失败了啊 股友9L281A1703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豪爽泼辣的汪楷潮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新天药业吧] 这拉吉涨多少都不看了,真苟 乐观的影风意0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多伦科技吧] …… 生意兴隆de卜鹰 08-0608-06 09:54
- 85 4 [长盛轴承吧] 因为我昨天进来了,你们等着受s吧 股友RA12281120 08-0608-06 09:54
- 223 1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:融资余额3.4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5 南极光资讯 08-0608-06 09:54
- 204 2 [山西焦煤吧] 高开无疑,涨停不现实, 基民9N33v09090 08-0508-06 09:54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93.66元(远离不明飞行物)(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章鱼帝的智慧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中集环科吧] 咋回事咋回事 中集复活了吗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方正电机吧] 再用点力,冲 顽强的柯齐梅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五洲新春吧] 冲啊 股友srzGKh 08-0608-06 09:54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跟昨天的趋势一样!真棒! 股友z7316681g3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真踏马的大韭菜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英维克吧] 一进二守了4天终于还是上去了 韋焱燚 08-0608-06 09:54
- 9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年最强ETF 东财吴彦祖 08-0608-06 09:54
- 108 4 [金一文化吧] 看吧昨天就说要回调,给你两天时间要不下来让我 招财号李 08-0608-06 09:54
- 62 0 [洪通燃气吧] 马上立秋了,带供暖的票干就完了。炒预期 股友7Z2w736757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绿化不错,你们自家欣赏吧 股友200p9P5300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51我等你 shaliya沙丽婭 08-0608-06 09:54
- 9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船系板块早盘拉升 中船特气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华贸物流吧] 昨天怒涨几分,今天逛跌一毛,大盘涨,这股垃圾 财神炒股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ST龙大吧] 抄底大师言:5.35买入3万股,继续埋单5.32--5.29 沙州里 08-0608-06 09:54
- 66 0 [*ST椰岛吧] 4连阴阴跌开始了 光皆万物之源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马钢股份吧] 去港股 永不碰港股 08-0608-06 09:54
- 215 0 [江山股份吧] 目前,草甘膦原药价格达2.66万元/吨,反弹高点 有自省力地白菜 08-0608-06 09:54
- 263 0 [海光信息吧] 涨跌都是这些狗说了算,业绩大涨也可以下跌,因 燃烧的火凤凰 08-0608-06 09:53
- 48 0 [和晶科技吧] 娃娃脸,说变就变 冰河里游泳 08-0608-06 09:53
- 57 0 [*ST美丽吧] 今天回踩3.95确认 勇敢无畏的琨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海兰信吧] 加油加油 黄金150 08-0608-06 09:53
- 61 0 [水晶光电吧] 果然一卖就涨,很准 天清气爽2 08-0608-06 09:53
- 65 1 [英洛华吧] 小金属跌你跟了明天机器人执行器减速器跌你还德 股友EQNuA2 08-0608-06 09:53
- 70 1 [天顺股份吧] 筹码高度集中 想要飞得更高更远 08-0608-06 09:53
- 66 1 [清新环境吧] 该你领跌了 a怎么都是被割 08-0608-06 09:53
- 73 0 [安控科技吧] 庄家太会玩了,撤了憋气 股友020Ae61223 08-0608-06 09:53
- 71 0 [比亚迪吧] 真的是绝了! 修心养性123 08-0608-06 09:53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强势早上去了,还会让你捡便宜筹码,进去就是套 股友217Q11Z291 08-0608-06 09:53
- 15 0 [山河智能吧] 老龙开始分歧。开始新核心了 股友13UK573562 08-0608-06 09:53
- 51 0 [安科生物吧] 咋就眼瞎的买了你来,无语了 美好的龚艳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汉桑科技吧] 特大消息,明天这个股票开盘大跌30%左右。 股票必杀 08-0608-06 09:53
- 56 0 [ST云动吧] 这机器人是砍柴的吧? 温柔敦厚的灵溪 08-0608-0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