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北摩高科吧] 准备拿稳再看一段,不贪,小碎步向上就好。 大道不简 08-0608-06 09:53
- 46 0 [金现代吧] 太的垃圾了,大家都在涨,你却跌的死 乐观的魏灿18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国药现代吧] 就是瘟股 财运钵满得文泰来 08-0608-06 09:53
- 61 0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,我今天12.25元买进来了,我和各位股 有耐心的邱亿5 08-0608-06 09:53
- 42 0 [天阳科技吧] …… 减少交易321 08-0608-06 09:53
- 71 0 [百胜中国吧] 今天下跌放量了 咔咔一路向北 08-0608-06 09:53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指数强势收阳,早盘小幅低开后迅速翻红。期 细雨夜静听海 08-0608-06 09:53
- 48 0 [贝因美吧] 放什么大招都是用来骗人的。放。 股友z9838928p8 08-0608-06 09:53
- 62 1 [天下秀吧]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自欺欺人心存幻想天天白日做梦 飞黄善贾的雁若 08-0608-06 09:53
- 93 3 [振东制药吧] 这货敢紧去医院看看,指定有什么毛病! 熠炀炀 08-0608-06 09:53
- 57 1 [数字认证吧] 今日放量,有戏 炒股30余年 08-0608-06 09:53
- 203 3 [荣盛发展吧] 各位大佬这支股票我怎么感觉最近萎靡不振呢。资 潇洒不羁的陶佑超 08-0508-06 09:53
- 101 0 [长信科技吧] 星期六星期天两天时间我到各个股吧局看股神家啊 股友987f15o976 08-0408-06 09:53
- 48 0 [君禾股份吧] 反正底仓今天不大长腿就毙掉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汉马科技吧] 刚刚7块没反应过来了,也有点贪心想着红更多, 股友176lD12919 08-0608-06 09:53
- 79 0 [中欣氟材吧] 宝贝,再来两个板 纯洁小韭菜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卓翼科技吧] 跌到板块倒数 爱科技拒消费 08-0608-06 09:53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16.87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09:53
- 52 0 [大博医疗吧] 到顶了 每日美滋滋 08-0608-06 09:53
- 117 3 [酒钢宏兴吧] 马钢涨停,快随我杀入马钢。 老登永不碰科技 08-0608-06 09:53
- 71 2 [新乡化纤吧] 涨不上去,突破不了4元,上方还是不听万单封盘 股友5d7z577692 08-0608-06 09:53
- 65 0 [银宝山新吧] 看周线他该启动了吧 ZQM珠珠 08-0608-06 09:53
- 43 0 [天阳科技吧] 真是恶心啊,草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608-06 09:53
- 64 0 [南山铝业吧] 铜陵已大涨,下只是南山,。 G发发发S 08-0608-06 09:53
- 63 0 [中信海直吧] 硬生生的砸盘 股友rr68577926 08-0608-06 09:53
- 68 0 [百亚股份吧] 跌跌不休哈,漂亮的收割机呀 学大神赚钱以手速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智明达吧] 爷我买在最高点,你跌吧,最近买啥啥跌 股友BkKwuK 08-0608-06 09:53
- 50 0 [冰川网络吧] 二营长,拿我的意大利炮来 跄跄来也 08-0608-06 09:53
- 44 0 [海兰信吧] 加油加油 黄金150 08-0608-06 09:53
- 58 0 [中科星图吧] 军工加AI 基民zzjo7C 08-0608-06 09:53
- 50 1 [晶科科技吧] 干就完了 真诚的温三仟 08-0608-06 09:53
- 333 0 [顺景科技吧] 清仓16次,共赚了三万 gpl0398 08-0608-06 09:53
- 162 4 [中国电信吧] 现在7.4就成压力位了?有病吗 涅槃自在 08-0508-06 09:53
- 50 0 [振华科技吧] 买了你这个假军工垃圾,错过了外面的军工大涨, 基民9671210kV0 08-0608-06 09:53
- 51 0 [新大陆吧] 无赖 股友1278uH7080 08-0608-06 09:53
- 57 0 [正海生物吧] 本来没人气,出个利凶还赶人跑,自已玩吧! 股友20C05178p9 08-0608-06 09:53
- 46 0 [新天药业吧] 真的离了大谱了 路人皆笑我韭菜 08-0608-06 09:53
- 57 0 [大华股份吧] 切到海康,海康才是龙头大哥 虚心地乌梅 08-0608-06 09:53
- 160 0 [凯格精机吧] 这是一个垃圾托,启动之前拼老命的唱空,拉升之 ZL202401402903 08-0608-06 09:53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整理啥?好风凭借力,赶快拉起,纯 n573413551487252 08-0608-06 09:53
- 138 3 [奥瑞德吧] 多少人被吓跑了,哈哈 铂金船长 08-0608-06 09:53
- 218 2 [长信科技吧] 各抒己见,文明交流,不好吗?,有些人总是阴阳 日进斗金账户红 07-2808-06 09:53
- 10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董秘你好!2024年因两个购物频道客户坏账计提约 流金科技股友 06-0508-06 09:53
- 5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60日线跌破了,认输出局 股友n06ALI 08-0608-06 09:53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说了,这GS像是三板斧的票,很多人不信 一路绝程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大恒科技吧] 没有主力,量化在对倒,短线没戏了 股友012I2C7515 08-0608-06 09:53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tmPYVL 08-0608-06 09:53
- 44 0 [安科生物吧] 公司,每天早上拉一下 严谨的潘淳美1 08-0608-06 09:53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优质的军工股才300多亿市值,简直太廉价了 做散户真难5643 08-0608-06 09:53
- 108 1 [陆家嘴吧] 请问临港冰雪世界是陆家嘴集团的吗。 股友H03652318M 08-0608-06 09:53
- 111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比亚迪,理想,蔚来轮流开摆 我曾也喜欢过C罗 08-0608-06 09:53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是这个涨得多跌得少 滚石投资 08-0608-06 09:53
- 60 1 [雅克科技吧] 上不去的t一下,哎,我t一手给大家加油,融资数 空仓也不买银行 08-0608-06 09:53
- 89 6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不发力,没行情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0608-06 09:53
- 66 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估计还是后劲不足 刀1717 08-0608-06 09:53
- 186 5 [鸥玛软件吧] 该走的已经走了,主力该拉高了。 炒股有赚 08-0508-06 09:53
- 288 5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到年内涨到17块钱是没问题的 股友30235Re291 08-0508-06 09:53
- 189 9 [尿素吧] 尿素:速做空a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 股友7m8676g565 07-2508-06 09:53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必须上4500! 蓝光烤全羊 08-0608-06 09:53
- 68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卖盘全是ABN啊 yyxyhb 08-0608-06 09:53
- 59 1 [阿石创吧] 卖出去的人要后悔了 股友K79W070115 08-0608-06 09:53
- 79 3 [中通客车吧] 这个磷车真是够了 股友vqkBSA 08-0608-06 09:53
- 73 0 [富森美吧] 有什么利空,刚来? 盘后拍断大腿 08-0608-06 09:53
- 63 0 [双成药业吧] 不要怕,小场面 股友073Ca13376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老百姓吧] 果然托单必跌!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8-0608-06 09:53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五日线撑不住的,十日线倒是有可能 乐观的晴冰缘17 08-0608-06 09:53
- 57 0 [远望谷吧] 啥玩意 股友G3559A6781 08-0608-06 09:53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神奇的天路,打不死的小强! 自在de赫拉 08-0608-06 09:53
- 54 0 [天汽模吧] 长城军工之类的不需要技术调整吗 勤奋的魏晨19 08-0608-06 09:53
- 55 0 [贝因美吧] 资金都去军工了 股友W732l05780 08-0608-06 09:53
- 53 0 [ST应急吧] 看到这么多小散不希望涨我就想笑 ST袁茜林 08-0608-06 09:53
- 60 0 [节能风电吧] 找机会砸盘罢了。跟跌不跟涨。清仓保命 利好主力出货 08-0608-06 09:53
- 65 1 [海兰信吧] 兄弟们冲今天有望8个点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0608-06 09:53
- 81 3 [美邦服饰吧] 一个字!贱 拂尘一梦 08-0608-06 09:53
- 57 1 [首华燃气吧] 卖了你就涨,cs 韭菜专业沪 08-0608-06 09:53
- 80 1 [汇嘉时代吧] 昨天一波急跌拉回,是给老鼠仓开的吧,真是作死 风锁心域 08-0608-06 09:53
- 306 1 [R普利1吧] 2025年8月6日利好来了。 乐于助人的施淼1 08-0608-06 09:53
- 145 6 [全通教育吧] 均线多头排列,暴涨即将来临 买必跌必退市 08-0508-06 09:53
- 519 13 [长安B吧] 请问大家,买b股一年只有5万美元的额度,大家是 股友pQfGpe 08-0408-06 09:53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真 zhuxb1688 08-0608-06 09:53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3支票,就你最弱了。 无人问津时 08-0608-06 09:53
- 88 0 [安达维尔吧] 安达维尔加油 股友军军 08-0608-06 09:53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做的,没买已经第二次了 坚毅不拔的TT 08-0608-06 09:53
- 47 0 [粉笔吧] 今天把昨天跌的涨回来吧。 平稳过一辈子 08-0608-06 09:53
- 63 2 [海立股份吧] 什么鸟,一买了就开始跌,乃乃的。 牵狗骑驴 08-0608-06 09:53
- 163 2 [协鑫能科吧] 哎呀各位,都在协星这里躲牛市呢 一个来自东方的人 08-0608-06 09:53
- 56 0 [大东南吧] 昨天怒涨一分,今天怒跌两分可能 股友Z58C120759 08-0608-06 09:53
- 89 2 [昂立教育吧] 为什么涨停? n1427732749240e53599 08-0608-06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