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恒宝股份吧] 20.1已清空,呵呵! rainsouthgdmim 08-0608-06 09:54
- 63 1 [永辉超市吧] 难起来了,一天掉几分 盆满如意的张三丰 08-0608-06 09:54
- 67 1 [宝莱特吧] 上去吧,回本我就走 南天临风 08-0608-06 09:54
- 67 2 [中科金财吧] 五连跌,五连长,你玩五子棋啊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8-0608-06 09:54
- 137 1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涨停哇 哗哗哗的浪 08-0408-06 09:54
- 762 28 [同益股份吧] 指数涨回3500,为何8成账户还在亏?散户的破局 深中同城石岐辉哥 07-1108-06 09:54
- 69 0 [九芝堂吧] 真坑卧槽 富阳韭菜王子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盾安环境吧] 冲上16加油 陈子末 08-0608-06 09:54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懒驴拉磨尿多 有耐心的卫老师 08-0608-06 09:54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悄牢盘太重,一时半会起不来 巴菲特靓仔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溯联股份吧] 最高追了 基民SEs0F7 08-0608-06 09:54
- 83 0 [乐视网3吧] 持有华锐5和乐视 瑟琳娜1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抓起来抓起来 杭总的专属财务 08-0608-06 09:54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突然拉板 一起飞飞 08-0608-06 09:54
- 116 3 [西部证券吧] 总感觉今天要大跌了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0608-06 09:54
- 67 0 [圣达生物吧] 怎么这么差劲 千娇百媚Y 08-0608-06 09:54
- 70 0 [绿叶制药吧] 拿不住的感觉,ETF中永远跌幅最大,涨幅最小 坚定的南宫婉1 08-0608-06 09:54
- 78 0 [*ST海华吧] 军工,一带一路,假st。青海股。西部大开发,随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奥飞数据吧] 这走势不是明显出货吗。可以走了,没有行情的 帮主割了吧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赛轮轮胎吧] 今天怎么板块吊车尾,还要调整吗 乌萨骑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鲁抗医药吧] 开始阴跌了! 小白跟大白 08-0608-06 09:54
- 67 0 [步长制药吧] MACD红柱变绿柱,必须要砸一个坑才能继续向上! 可靠的谢衍慕 08-0608-06 09:54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干啥啥不行,砸盘第一名 股友rz0SX7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南京聚隆吧] 冲高有风险 股友3Q9i175091 08-0608-06 09:54
- 97 4 [胜通能源吧] 昨天进的今天还是要割肉啊太疼了 赠送的芙蓉王 08-0608-06 09:54
- 87 2 [中国船舶吧] 拿住,不要T,接不回的。 戒贪的老陈 08-0608-06 09:54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70万散户在里面躲牛市,股性和京东方一样,现在 焰阳天 08-0608-06 09:54
- 173 2 [科华生物吧] 从来没见过哪只股票开盘涨停,隔天这种走势的, 对市场心存敬畏 08-0608-06 09:54
- 62 1 [上海电气吧] 拉稀的一天 股友808a6C1835 08-0608-06 09:54
- 118 1 [乖宝宠物吧] 你看隔壁浓眉大眼的中宠出业绩都跌成那样了,你 大神你好 08-0608-06 09:54
- 85 3 [金陵饭店吧] 我昨天都卖了1000股,所以你知道的,我买啥跌啥 爱弥斯de 08-0608-06 09:54
- 11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董秘你好!公司2024年11月发布的传媒垂类大模型 流金科技股友 06-0508-06 09:54
- 61 0 [上海瀚讯吧] 最多墨迹今天一天 枕头哥 08-0608-06 09:54
- 92 0 [诺邦股份吧] 今天仔细看了看,最辉煌时也就30多块钱,那时还 您已偏航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通裕重工吧] 开始扯淡了 股友033t66h769 08-0608-06 09:54
- 64 0 [卫星化学吧] 形态走坏啦,业绩好不分红也没用 坚持在股市里畅游 08-0608-06 09:54
- 202 0 [杭汽轮B吧] 已受理并回复完成,估计排入第9次审议会议 股友852m3305r2 08-0608-06 09:54
- 58 0 [ST海王吧] 没企稳2.85明显是双头 咬庄的虫子 08-0608-06 09:54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每天来这里找骂的那几个小丑,劝你们做个人,消 我是不看好咋不走的仙人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四川九洲吧] 大家都来做T 凹凸酒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易普力吧] 就知道一群人吹就得跑 路过世界12 08-0608-06 09:54
- 67 0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涨5分都难,但跌5毛就容易了 善于站岗的贫农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国光电器吧] 10:00不拉涨停就清仓拿利润一走人 七五一 08-0608-06 09:54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机器人ETF鹏华】一分钟产业资讯20250805 龙哥军机处 08-0608-06 09:54
- 50 0 [中铁工业吧] 十二连跌? 九六名扬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达嘉维康吧] 废了废了 詹先生牛掰啊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*ST中岩吧] 上涨迅速,下跌阴跌,双阴夹阳,极具美感 刘真境6105 08-0608-06 09:54
- 87 3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蛋,你哥和而泰又起飞了。 股神巴包特 08-0608-06 09:54
- 298 1 [银华富久食品饮料精选混合(LOF)A吧] 消费升级趋势延续,食品饮料行业长期成长逻辑稳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0408-06 09:54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。跌停 慢慢变富1988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港通医疗吧] 你tm每天是不是吃错药了呀 梦中旅途中 08-0608-06 09:54
- 56 0 [诚志股份吧] 按你这个跌法,那今天少于两个点都是对你托单的 大国牛来了 08-0608-06 09:54
- 51 0 [金枫酒业吧] 快跑,危险在逼近!我们不要出击! 催牛批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茂业商业吧] 等跌停再买 我昕永恒 08-0608-06 09:54
- 87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种走势,5扳是基础,如果明天再封死开盘,就 鼓掌168888888 08-0608-06 09:54
- 65 1 [徐工机械吧] 静待涨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608-06 09:54
- 97 1 [欧圣电气吧] 有赚的就走,明天又开始调整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8-0508-06 09:54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! 我是郑少雄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铜陵有色吧] 有资源但不稳定的加工企业,当下游不景气低估是 股友g389l52872 08-0608-06 09:54
- 47 0 [上海电影吧] 真恶心啊 有洞察力的邱琛6 08-0608-06 09:54
- 84 0 [ST金花吧] 上不去的,每天被压死,主力喜欢被压! zhangxiao9888 08-0608-06 09:54
- 48 0 [睿智医药吧] 破位了割肉了实在无奈 徘徊世间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台基股份吧] 真的很难受 等风来拉tdh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中国中铁吧] 坑爹的玩意儿啊,半死不活的,不行退市吧,别在 小小鱼儿 08-0608-06 09:54
- 49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,首发新品超100款,首发新 老秋望风口 08-0608-06 09:54
- 63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又涨了!板块也在发力,拿稳别慌,资金也在 股友363X12798o 08-0608-06 09:54
- 65 0 [富临运业吧] 奔着跌停去了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8-0608-06 09:54
- 70 0 [通化金马吧] 21越来越近了,板凳都不坐,躺着等 寄居蟹的影子 08-0608-06 09:54
- 65 2 [高德红外吧] 开始上套了 快人快语的股友 08-0608-06 09:54
- 159 1 [中航机载吧] 国内几千家科技上市公司 给歼20 歼35提供核心电 不屈的西瓜 08-0608-06 09:54
- 64 1 [兰州银行吧] 这是什么情况?何必活的这么悲哀 苏丽清 08-0608-06 09:54
- 170 1 [佐力药业吧] 个人观点勿喷:医药板块振荡调整,守住底部筹码 大丸子蜀黍 08-0608-06 09:54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马上10亿到账,立马拉升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0608-06 09:54
- 206 1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长城能源基建混合 辜负了这名字 牛股涨停不了 08-0508-06 09:54
- 230 2 [辉丰股份吧] 这下真买不到了,,铁了心要摘帽啊 股友2276D2m871 08-0508-06 09:54
- 289 3 [北汽蓝谷吧] 当连续几天都是冲高回落但又跌不到哪里去,并且 股友32M23X0901 08-0108-06 09:54
- 68 0 [家家悦吧] 停车坐爱枫林晚 股友58Q89G9629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今日成交额控5亿左右量化 大盘是我砸的 08-0608-06 09:54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是啥情况啊 大方的祝汇冰 08-0608-06 09:54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出来大吉大利,事事顺心! 森狼Z433824979 08-0608-06 09:54
- 74 0 [通行宝吧] 磨洋工 股友0g2caT 08-0608-06 09:54
- 57 0 [华泰证券吧] 扫盘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0608-06 09:54
- 61 0 [川发龙蟒吧] 兄弟们下半年体感如何?我感觉自己的持仓老是跟 五谷丰熟 08-0608-06 09:54
- 55 0 [华测检测吧] 太弱了 俏无言 08-0608-06 09:54
- 54 0 [万孚生物吧] 砸使劲 贷投大哥007 08-0608-06 09:54
- 90 0 [昆船智能吧] 继续减持昆船,玩不过昆船小恶庄 百灵金丝鸟 08-0608-06 09:54
- 60 0 [奇正转债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溢价太高了,马上赎 n140253969345066 08-0608-06 09:54
- 66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能破24就可以放心涨了 靓靓冯淑儿 08-0608-0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