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4 1 [博瑞转债吧] 那就再收一次工 卖晚安的小月亮 08-0608-06 15:05
- 759 3 [山推股份吧] 这几天第一次用技术看盘。三天前该股开始均线与 股票K线研究 08-0608-06 15:05
- 92 0 [三峡旅游吧] 大盘新高不断!主力你赚了几个?希望明天涨2个 丨888888 08-0608-06 15:05
- 100 0 [四川长虹吧] 什么鬼,一下窜上去了,不是为了回购而做空吗? 股友538119wH07 08-0608-06 15:05
- 114 1 [中光学吧] 出了。没啥搞头。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05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里面的败类 银1234 08-0608-06 15:05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大家都满意了吧 自信的邓舒茜 08-0608-06 15:05
- 151 0 [易方达产业升级混合A吧] 冲啊!AI医疗赛道迎来政策春风,国务院刚发布人 菠萝头和凤梨头 08-0608-06 15:05
- 83 0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又是周四,瑟瑟发抖 楠德糊涂 08-0608-06 15:05
- 98 0 [深南电路吧] 遇到不舒服的就要果断换股,让和跟他八字和的玩 风生水起8787 08-0608-06 15:05
- 144 0 [西大门吧] 今天看到板块涨了,西大门和玉马二选一,果断选 月关白勺月殳 08-0608-06 15:05
- 107 1 [江南水务吧] 买吧!机会 股友y597A00262 08-0608-06 15:05
- 181 4 [隆扬电子吧] 有点象北长龙气势冲击148 东方尊龙 08-0608-06 15:05
- 71 0 [森麒麟吧] 垃圾股里的战斗机 蓝色翊然 08-0608-06 15:05
- 99 1 [山东墨龙吧] 都唱空了。说不定明天就是一个涨怎么办呢 财源滚滚来拉 08-0608-06 15:05
- 1261 3 [中宠股份吧] 这就是大跌原因 圣光忽悠你 08-0608-06 15:05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8月份主升浪还是看军工板块,一直可能涨到9.3大 股友8786t3r337 08-0608-06 15:05
- 121 0 [国投资本吧] 大盘涨20几点你绿,今天大盘又涨十几点你还是不 AAA111111A 08-0608-06 15:05
- 89 0 [宜宾纸业吧] 多余的玩意,板块那么好,这段时间拉垮 A冲出江湖 08-0608-06 15:05
- 248 0 [震安科技吧] 后面的涨有我的功劳吗 今天大涨又是什么逻辑呢 邓少贵 08-0608-06 15:05
- 158 3 [万里扬吧] 这主力真的厉害,假装要开板,一下子吃饱喝足, 不你有 08-0608-06 15:05
- 137 5 [五粮液吧] 圈你们还是割了吧!在这看不到希望的,这么大盘 jsbzh 08-0608-06 15:05
- 84 0 [金现转债吧] 早上拉转债的主力想上去,正股主力不给面子,下 再等三秒 08-0608-06 15:05
- 86 0 [雪人集团吧] 11块在进 股友51I0D90351 08-0608-06 15:05
- 248 0 [股市实战吧] 每日持仓记录-2025-08-06 倧旭炒股日记 08-0608-06 15:05
- 102 0 [国投资本吧] 大盘涨20几点你绿,今天大盘又涨十几点你还是不 AAA111111A 08-0608-06 15:05
- 80 0 [宏昌电子吧] 明天能涨几个点? 八方生财地雪舞 08-0608-06 15:05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看你敢不敢跃出7809高地 江南色友 08-0608-06 15:05
- 107 1 [润阳科技吧] 跳水了,明天要暴跌了 一嘟噜韭菜花 08-0608-06 15:05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抢尾盘 股友NnqNHO 08-0608-06 15:05
- 78 0 [大北农吧] 这货该跑了,跑一天动都不动,吗的 生龙活虎的南瓜 08-0608-06 15:05
- 257 4 [DR诚意药吧] 这票今天收盘就是仙人指路 霸气吸晴风 08-0608-06 15:05
- 304 2 [山河智能吧] 再说下这个票,7月31日竞价提升上车。连续4个交 财富成长 08-0608-06 15:05
- 542 1 [昊志机电吧] 请问贵司量产人形机器人有哪些型号?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6-1008-06 15:05
- 91 0 [天润工业吧] 有机器人的概念,用处广,业绩还可以,没有风险 于文67 08-0608-06 15:05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地板躺平了 有条理的薛旋3 08-0608-06 15:05
- 214 0 [山东钢铁吧] 八重仓,搞山钢(超短线) 擒龙捉妖鹏哥 08-0608-06 15:05
- 85 0 [德福科技吧] 天天做T,不亏即可,如果跌破30就清仓,看他还 股友09pqbO 08-0608-06 15:05
- 90 0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都已经创出新高了,你还在磨叽 烽弘 08-0608-06 15:05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砸尾盘。。 龙黄紫 08-0608-06 15:05
- 117 3 [华电新能吧] 周3冲击6.3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8-0608-06 15:05
- 77 0 [天原股份吧] 这周全绿 基民72E38l6718 08-0608-06 15:05
- 68 0 [新恒汇吧] 真是,买啥跌啥!了 财运满堂de若素 08-0608-06 15:05
- 168 0 [XD上海电吧] -市场化改革深化:电力市场化改革将持续深化, 蔡浩源 08-0608-06 15:05
- 89 0 [真视通吧] 等你师父套牢再抄底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608-06 15:05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了,卖不了吗 每天都要红虹鸿 08-0608-06 15:05
- 88 0 [生益科技吧] 大盘涨,就跌 股友2O7C791705 08-0608-06 15:05
- 81 0 [百川股份吧] 切,大盘上3600了,你还在2700。差差差 潮汕凤凰涅槃 08-0608-06 15:05
- 93 1 [川润股份吧] 还可以,带量破前高,明天看涨 被腰斩要逆袭 08-0608-06 15:05
- 113 2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票准备吃函就是了!一年多一股不买!到时候 专心的加油机 08-0608-06 15:05
- 104 1 [京粮控股吧] 这个庄确实是猪,白白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股友e90f286226 08-0608-06 15:05
- 84 1 [药石科技吧] 再见了,垃圾 有毅力的魏雯3 08-0608-06 15:05
- 115 2 [远光软件吧] 这股有没有涨停过? 股友6c719f9919 08-0608-06 15:05
- 139 3 [天府文旅吧] st文旅真的丢了还办什么市运会 股友72177d0U85 08-0608-06 15:05
- 83 1 [首旅酒店吧] 看外面牛起,看外面牛落,你依然还绿着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08-0608-06 15:05
- 180 0 [天坛生物吧] 长期基本面没问题,但是短期问题很大,1需求增 吹票是要偿命的 08-0608-06 15:05
- 131 3 [盛和资源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 吃瓜大王 08-0608-06 15:05
- 401 4 [梦网科技吧] 所属概念全红,就你不红,难道是在憋大招? 小草16688 08-0608-06 15:05
- 112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信用护航,收益无忧 赢赢88888888 08-0608-06 15:05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再跌两个板就差不多了 恩捷与弘元 08-0608-06 15:05
- 596 1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我必崛起 08-0608-06 15:05
- 104 1 [高澜股份吧] 正好换手20今天有榜了吧 控制仓位第一位 08-0608-06 15:05
- 157 3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东西没有乖离率一说吗 十三周月旗杆牛 08-0608-06 15:05
- 962 30 [焦煤吧] 还在吹捧神华收购案吗?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8-0408-06 15:05
- 601 15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投资看重回报。股息率是唯一代表。和香港老六股 远古蜀人 08-0108-06 15:05
- 91 0 [贝因美吧] 真能精准控盘、7.49、7.39压力上不去、但又站上 股友0306a576u2 08-0608-06 15:05
- 83 0 [晨曦航空吧] 早上24就吓跑了,少得十个点!还好进了卧龙也挽 义薄云天的青砚9 08-0608-06 15:05
- 87 0 [雄韬股份吧] 6.11的高点已放量突破,历史数据不会惊人的相似 最浪漫的星数学 08-0608-06 15:05
- 81 1 [佳力图吧] 一坨大便一天白玩 诚恳的石全 08-0608-06 15:05
- 81 1 [黑芝麻智能吧] 看这样子,大家都怕解禁 太阳的泪xj 08-0608-06 15:05
- 123 1 [中国中冶吧] 有很多上市公司为了霸占股民资金暴跌后长期在原 股友71Z325E869 08-0608-06 15:05
- 96 1 [天汽模吧] 没人接盘,故意拉高诱惑,还好没进 牛随后就到 08-0608-06 15:05
- 92 1 [天邦食品吧] 横几天没起来,不是好事,向下的可能性很大 买第一阳 08-0608-06 15:05
- 227 5 [中远海发吧] 26万(散户)大爷大妈在里面,拉不起来的。此股 股友6537FM7659 08-0608-06 15:05
- 16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又要跌了 基民Rp9cAa 08-0608-06 15:05
- 63 1 [罗平锌电吧] 破公司,烂管理。 阻止你的哭泣 08-0608-06 15:05
- 216 3 [永清环保吧] 永清距上次涨停是什么时候了,有股友知道吗? 老翁被股炒 08-0108-06 15:05
- 79 0 [智飞生物吧] 这是什么奇葩 堆金纳福得妲己 08-0608-06 15:05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做了个T尾盘接回来,尾盘这个跳水反而会有预期 悟道不是误导 08-0608-06 15:05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居然跌停了,还不情不愿的,很委屈是吧? 无量上谷 08-0608-06 15:05
- 85 0 [ST百利吧] 预测明天低开高走,我现在只有一手看家 顺势KDJ投机 08-0608-06 15:05
- 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可笑,昨天没卖,今天更不会卖 股友hGeVzI 08-0608-06 15:05
- 74 0 [金陵药业吧] 同意…… junzi0911 08-0608-06 15:05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想多说我一直说这票要拉一坨大的还有人喷我, 时尚的杨婕1 08-0608-06 15:05
- 128 1 [海南华铁吧] 1739.39……3636.99,吓人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8-0608-06 15:05
- 111 2 [ST百灵吧] 尾盘买了,怎么心里不托底呢。 心中不变 08-0608-06 15:05
- 101 1 [金陵药业吧] 吸星大法 涨停板后的介入 08-0608-06 15:05
- 117 2 [共创草坪吧] 我昨天天真的认为草坪今天好歹能涨点,哪知道几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8-0608-06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